3218e16fd2a9ca605ab5f579.jpg  被羊羊們圍繞的會長~

「声聞いたら……急に会いたくなっちまった。」

如果聽到你的聲音……就想馬上見到你

カリスマ性バツグン!な不知火へのインタビュー。俺様彼に本心が、ちょっとはわかるかも……?

對擁有超凡魅力的不知火做的訪問!也許能窺知表面上是本大爺的不知火,其私底下所隱藏的真心……?

 

● Nickname,大家怎麼稱呼

東月錫也、宮地龍之介、木之瀨梓:會長不知火學長

土萌羊:據說是會長的人(会長とかいう人)

天羽翼:火火(ぬいぬい)

七海哉太:不知火學長

金久保譽:一樹

水嶋郁:會長君

陽日直獅、星月琥太郎:不知火

青空颯斗:一樹會長一樹學長

來自其它角色們的回應

七海哉太(學弟):

不知火先輩はすっげーかっこよく強いだぜ!しかも生徒会長。あ~俺もあんなかっこいい男になりたいな。THE漢って感じが渋くてたまらないぜ。

不知火學長超~帥超強的啦!而且還是學生會長。啊~我也想成為那麼帥氣的男人啊。”THE 男子漢”的感覺實在是帥氣到受不了啦!


Q1:請用一句話來介紹自己

A: 粗枝大葉、嫌麻煩…是還滿常被說是豪爽的人。但是結論是……本大爺!除了這之外沒別的詞更能介紹我,因為我不太關心自己的事,但我覺得只要像我自己就好了……就那樣對吧?


Q2:有沉迷的事物嗎?

A: 現在是照顧颯斗和小翼吧?不管怎麼說那些傢伙還挺怕寂寞的,所以我得陪著他們阿。那算不上是沉迷的東西嗎……?唉阿,怎樣都好啦。不討厭和那些傢伙們渡過每一天。

Q3:請告訴大家喜歡的東西和不擅長的東西!

A: 喜歡的東西是咖啡!早上邊看新聞邊喝的咖啡最美味。還有……很不擅長整理學生會內的書籍……總之,太麻煩了。特別是記載學生會費的文件不好好看過是不行的。當學生會長也不輕鬆啊!

Q4:請說說你喜歡的話!

A: 「bliss」……意思是無上的喜悅、至福的意思,但是……我想成為給別人那樣東西的人。人居於高位時雖然通常都是先考慮到自己的利益……這樣是不可以的。希望要是所有學生在學校感到幸福就好了。

Q5: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A: 喜歡的食物嗎……基本上食物有著掌廚的人的感情,所以不太會說喜歡或討厭,但是……不太能應付甜時。該說是吃不慣還說是口味不合呢……雖然不討厭啦。

Q6:請說說你喜歡的類型!

A:喜歡的類型嗎?……啊~ 戀愛之類的不合我的個性,不太有興趣的吶。雖然不太清楚算不算喜歡的類型……喜歡有主見的人喔。不輕易讓自己動搖的人。若不能那樣的話會跟不上我的腳步吧?

Q7:嗜好(趣味)是什麼呢?

A:嗜好嗎……是看報紙喔。每天早上都會看。掌握著世界情勢,不要說像個老頭子喔?收集情報是所有行動的基礎。不要小看情報……厄,這是每天的功課?

Q8:請說說家庭成員的組成!

A: 雙親在我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所以,我是我父親的哥哥照顧大的。伯伯是不知火神社的住持。我偶爾也會幫忙神社的事。雙親和伯伯都非常溫柔,是讓我很尊敬的人。我想成為能讓那樣的人抬頭挺胸驕傲地自誇的男人。

Q9:有座右銘嗎?

A:是「獨一無二」吶!獨一無二的存在……不管是誰都有只有他才能做到的事。誰都不能代替的存在,若不是自己的話便做不成,即是自己存在的意義。這個詞就是我的座右銘。

Q10:請說說對星星有興趣的契機!

A:以前……對什麼都焦燥不安時,偶爾抬頭仰望夜空,目光就被星星奪走,這是最開始。明明是算不了什麼的小小光芒,卻能治癒人心。我也想要成為對學生們來說,那樣子的存在。

Q11:為什麼進入星讀科就讀呢?

A: 要就讀星讀科,好像必須要有天賦和才能……剛好我有著那個吧。持有的才能不用就太浪費了。所以,為了要有效利用我的能力。大概,就這樣。

Q12:拿手的科目是什麼呢?

A:與其說拿手,雖然看起來是這樣,不過認真學習的是政治學。趁現在把他唸好……但對於自己的將來是必要的……。還有占星學,雖然不是我的專業學科但很有趣。……結果不是在講拿手科目,而是講了喜歡的科目吶。

Q13:學校裡有沒有推薦的地點呢?

A:雖然因為是禁止進入的地方所以不太能大聲講出來,不過,是宿舍的屋頂喔。有在考慮的事情時會去那邊。也能眺望星月學園,也不用擔心有誰會來。能盡情的思考。只告訴那傢伙過,在這之後也沒有想過要告訴除了那傢伙以外的人,這推薦的地方。

Q14:請說說喜歡的學校活動!

A: 學校活動是不管學生說喜歡或討厭都要參加的。因為學校活動大部份都是學生會主辦的,所以讓學生變得喜歡活動或變得討厭活動都跟我們出的力有關,但是……不參加的傢伙可會被本大爺用拳頭趕去參加的,給我脖子洗乾淨等著!

Q15:在宿舍的生活過得怎樣呢?

A:唔~嗯,雖然身為學生會會長的我不能說這種話,但是……規矩很多有夠麻煩的。但是,飯很好吃,有點吵鬧但很開心。沒有過過團體生活所以更這樣覺得,不錯阿。

Q16:放假時都怎麼過呢?

A:假日就是為了玩樂才有的,所以我盡情的玩,休假時常和譽在一起,不過那傢伙有時也會忙社團活動,那樣就沒辦法了,就勉強陪櫻士郎和翼一起去玩。沒看著的話,那些傢伙不知會搞出什麼名堂來。

Q17:請對主人公(讀者)說句話

A: 做為學生會文書,期待你將負責的任務完成。接受颯斗的建議並看好翼搞出來的麻煩事就拜託你了。偶爾覺得累時就來依賴我吧。那時會好好疼愛你的。

---

老實說以前看到火火的星讀科時,一直以為是那種類似中國古代術士觀星就能推算未來的科目,結果玩了冬組後好像不是那麼回事(搔頭) 星讀科也在想說要不要翻成讀星科,不過既然不是去觀星推算未來,要怎麼翻就隨便了(喂)

和Emma一起意外火火不擅長應付甜食噢噢噢!我只知道小翼不太喜歡吃甜的而已。

最後的「那時會好好疼愛你的」,原文是「そのときはいっぱい甘やかしてやるからな」,應該指的是摸摸拍拍抱抱的那種疼愛感,但是直接翻成中文的「那時會好好疼愛你的」,好像充滿了害羞的想像空間……

原來會長黏部長黏得緊緊的,假日都和部長出門玩>////<(臉紅個屁!) 那個勉強陪櫻士郎和翼出去玩是怎樣!有這麼勉強嗎!!還有你和部長出門玩時就不用擔心這兩個傢伙搞出什麼事嗎!(嘛,反正小翼還有梓看照著)

不禁覺得,冬組和夏組真是●●關係十足啊>///< (喂)

糾~竟~夏組成員出現在After winter是為了搶人還是為了當狗頭軍師呢!期待四月底,小蜜蜂給的答案!

 

延伸閱讀:

Starry☆Sky Fan Book 1st ~Spring&Summer~ 金久保譽的訪談 翻譯

Starry☆Sky Fan Book 1st ~Spring&Summer~ 宮地龍之介的訪談 翻譯

Starry☆Sky Fan Book 1st ~Spring&Summer~ 木之瀨梓的訪談 翻譯

Starry☆Sky Fan Book 2nd ~Autumn&Winter~ 陽日直獅的訪談 翻譯

Starry☆Sky Fan Book 2nd ~Autumn&Winter~ 天羽翼的訪談 翻譯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