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官網就看到這個!

官網.jpg  

這兩隻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火速前往桌布區!!

 

VD_800-600.jpg  

 

襲也媽媽的星星蛋糕ㄠㄠㄠㄠㄠㄠㄠㄠ!!!!(不過蛋糕太小沒地方擺草莓了啦)

拉起的黃色警戒線實在是XDDD 小靜不要這麼防著臨也嘛!(聲優梗)

不過,2/14是女孩子要給男生禮物的節日吧XDD 錫也媽媽你蛋糕做好後是要等到3/14才送月子嗎XDD

 

其實原本有點期待桌布是可愛月子臉紅羞羞送男角巧克力的桌布圖說

不過想想這是女性向遊戲,2/14的桌布圖怎麼會是主人公當主角呢XD

 

今年的情人節真是可愛(捧頰)

不過既然是男角給禮物,幹麻不來個情人節之吻之類的(喂)

2/15 聽Emma說彼氏們在推特有說話。其實期待彼氏們甜言蜜語的我,有先去看阿梓的推特有沒有說話,結果梓上次發言的時間點還停留在去年哉太生會那時。以為彼氏們都沒說話。想不到這桌布的主角們有話說!

推特.jpg  

(推特是由下往上看喔!)

土萌:今天是巧克力節!

宮地:唔......巧克力節嗎....

東月:今天是情人節喔!所以做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厄,為什麼是我做呢.....

 

連錫也也忍不住吐槽自己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