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Starry☆Sky的CG回顧部份,最有特色的地方是會加入角色們的閒聊或自言自語。最近趁著有閒就來邊聽邊翻,也趁著Emma來台中找我的機會請她幫我校正。

原本翻完in Summer的CG語音後要來挑戰After summer的,但是角色們在After summer裡頭超稿威,於是懶的翻了(喂)

以下是in Summer的CG背景音!請由左而右,由上而下觀看。

 

共通路線  

梓:「這個時候織女和牛郎相會了吧?」

金久保:「呵呵……是呢,今天沒下雨,一定見到了。」

宮地:「這樣就好了,兩人在一起就好。」

梓:「誒──宮地學長也會說些羅曼蒂克的事呢,真意外。」

宮地:「唔,真失禮。意外是什麼意思阿!?意外?」

金久保:「算了算了,在這時爭執會打擾到牛郎和織女喔。今天就不要打擾他們了。」

梓:「就是呢部長。那麼為了不打擾到他們,我們開始寫短籤吧!」

宮地:「不壞呢。」

金久保:「是啊。那麼,去找她吧。」

---

金久保:「那時真的很傷腦筋呢。想和你交朋友的人蜂擁而至。」

宮地:「抱歉,我們科的那些傢伙,真的不是壞人。」

梓:「學姐太過可愛了沒辦法呢。」

金久保:「吶?宮地君也這麼想對吧?」

宮地:「為什麼話題轉到我身上。」

金久保:「吶?宮地君怎麼想呢?」

宮地:「厄……不差啦……。」

梓:「真不坦率呢。吶?部長?」

金久保:「吶?木之瀨君?」

宮地:「唔……你們倆一起……。」

---

梓:「宮地學長真的很喜歡奶油喔。」

宮地:「唔,不行嗎?奶油真的很美味啊。」

梓:「不是不行。只是運動前吃甜食實在有點……。」

金久保:「對啊。能選一下吃奶油的時機會更好呢。」

宮地:「連部長也……。」

金久保:「但是你做的炒散蛋很好吃喔。」

梓:「沒錯。學姐,下次再做吧,下回不要加奶油了。」

宮地:「唔,加上奶油。」

---

犬飼:「這僅僅三個月的夏季,對我們來說是難以忘懷的重要回憶啊……。」

白鳥:「犬飼……。」

小熊:「犬飼學長……。」

犬飼:「快樂的夏季回憶,深深地烙印在我們弓道社社員的心中。」

小熊:「是!無可取代的回憶。」

白鳥:「是啊……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是最棒的夏天吶!!」

犬飼:「你、你們這些傢伙……。」

三笨蛋:「嗚哇──!!」(哭哭)

金久保  

● 好天氣在屋頂上吃便當,感覺很舒服吧。便當比平時更好吃。但是,那是有你在身邊喔。所以,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 我摸你的頭,你都會覺得我把你當小孩子來看讓你生氣了呢。抱歉呢。真的覺得像那樣生氣的妳也很可愛。但是那樣說的話妳會不會就不讓我摸了,所以一直保密。

● 看你一起看的煙火,到現在都還記得。連夏天的熱度都可以忘記,真的很為你心動。我現在很喜歡你喚我的這個名字,每次聽到你叫我的名字,都會覺得幸福。

● 你的溫暖讓我覺得安心。抱著你時聽到你的心跳,心裡非常舒服。未來就一直,讓我抱著吧。

● 接吻的時候有點寂寞呢。嗯?為什麼?因為接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吧?看不到最喜歡的你的臉,很寂寞呢。可是,很喜歡和你接吻的感覺,會忍耐的。

● 我在紅毯的另一端等你走過來,牽著你的手,從今以後一起走。我會將你給我的幸福全獻給你,未來,請一直與我相伴吧。

● 輸給了壓力,在正式上場時老是失敗。但是,你讓我清醒過來,光只是向著箭靶拉弓是沒有意義的。(還要帶領弓道部)我忘了真正重要的事,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金久保光講這句「的を弓を引くだけのが価値じゃない」,和上下文文義接不太起來,一直在想說這男的是怎樣。後來噗友趴趴子表示那句話直翻就是「在箭靶前拉弓沒有意義」,千夜表示「他的弓箭除了射中靶心外還有其他更有價值的意義。他的弓道不是只有射中的意義 還有帶領弓道社的意義」。於是在翻譯內腦補了一下。

宮地  

● 那時的妳,還真是強硬吶。甚至覺得你很有男子氣概,呵,開玩笑的。但是,你很認真的關心我的身體,讓我很開心,謝謝。

● 你這傢伙真的讓我很動搖啊。突然將我叉子上的蛋糕吃掉。但是,那天的草莓奶油蛋糕很好吃吧?嗯?想再多吃一些?你還真是貪吃啊。好啊,下次帶你去吃好吃的蛋糕。

● 你不要欺騙自己的心,不要太勉強,偶爾也要依賴我一下。你軟弱的那面,我都會接受。在我面前只要保持妳本來的樣子就好了。

● 那些傢伙,真是玩得太超過了,馬上就嗨過頭。但是,不討厭那些傢伙,合宿,很開心。下次……那個,和你兩人一起去旅行也不錯。

● 那時突然吻了妳嚇著你了很抱歉。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不中用。說了「忘了就好。」,傷害到你,到現在也忘不了。不想讓你再次露出那樣的表情了。

● 吶,我們倆,一起幸福吧。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我很笨拙又很頑固,也許會讓你困擾也說不定。但是,不要厭煩我。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喜歡你。我愛妳

● 我喜歡拉弓時的緊張感。直直的只看著目標,放箭,接著,命中紅心。透過弓道,我學到了這些,也與你相遇。這樣和妳在一起的現在我也想好好珍惜。

梓  

● 和我第一次一起仰望星空的那天,學姐還記得嗎?學姐的每個反應都太可愛了,讓我不禁捉弄了妳。但是,別被不好的傢伙騙了呦。算了,到那時,我會保護你的。

● 學姐,我們的喜好真的很合呢,下次再一起去買東西吧!能在學姐身旁的,有我就夠了。

● 學姐,那天玩的煙火真的很美呢。因為很久沒玩煙火了,很開心。當然,比起煙火,學姐更美。下次,再一起玩煙火吧。

● 請不要看向我的臉。這時的我很狼狽。但是,讓我注意到重要的事的學姐的溫暖,一直都記著。所以,突然就這樣抱住學姐。吶,學姐,可以抱著你嗎?

● 學姐,看我看到入迷了嗎?被那樣看著,果然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 學姐,我會馬上追上學姐,而後超越。所以,不用等我。學姐,我喜歡你,你已經知道我的心情了吧?學姐,永遠都是我的東西。

● 我的射姿沒有顏色,我一直這麼覺得。與學姐相遇,執著某樣東西似乎變得不再可怕,覺得我的射姿也開始有了我獨特的色彩。學姐怎麼想呢?

---

金久保的接吻CG,不管聽幾次都想吐槽:「你是有沒有那麼怕寂寞啊!!!」

在翻金久保玩煙火的CG時,我跟Emma說:「這張我一直聽不太懂,為什麼金久保要講到阿茲薩?」

Emma聽完後:「人家是說很熱的那個阿滋薩,不是你的阿梓薩,你對這音太敏感了喔!」

之後翻宮地的接吻CG,一邊和Emma一起碎碎唸說親完人家後叫人家忘掉很差勁宮地你怎麼可以這樣云云XDD

宮地的煙火CG根本就超展開,前面還在碎碎唸三笨蛋,下一秒馬上要邀人家一起去旅行是怎樣!

阿梓的看星星CG中所說的「但是,別被不好的傢伙騙了呦」。聽完後和Emma一起大叫:

 

你就是那個不好的傢伙啊!!!!」

 

不管怎麼看就你最危險還敢說!

Emma:「他根本就沒資格說別人」(甩頭撥頭髮)

聽到阿梓這句「被那樣看著,果然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呢。」,真是

 

騙誰啊你

 

是說梓的抱抱CG,原本有個地方翻錯,「所以」翻成「不好意思」(這誤會還真大)。Emma在校正時表示:「阿梓才不會說不好意思,他要抱就抱了,還管你那麼多。」

真是太中肯了!原來是我還不了解阿梓才以為他說不好意思!!

還有梓你的CG才幾張,就有四張的開頭是「學姐」XDDD  不用一直叫學姐,學姐也會一直聽你說話的啊!真不愧是年下賣萌擔當! 

這CG閒聊有夠煩的,不過After summer更煩就是了XDDDD

 

延伸閱讀

Starry☆Sky ~After Summer~ 介面背景閒聊與親友介紹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