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_活動.png

其實這活動的別名應該是

 

人品之里小判實力之段

 

這活動從11/24開始,直到12/4才把清光曲收集完成,集得這麼慢,理由只有一個──

 

審神者人品不好又是個窮鬼!!

 

之前沒玩過秘寶之里不知道,原來要玩秘寶之里還需要買套票入場,一套三張,早上五點和下午五點官方會補充一次套票,玩完之後還想再進去玩命運與機會(?)收集樂器和蛋蛋(請說是「玉」謝謝),就請自己買吧

一套盛惠1000小判

一看這遊戲規則,不得了,得快來查看一下我的小判!

錢不夠.png

7835.....

根本就只夠我多揮霍七套,只夠多打二十一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之前打大阪城賺來的小判還想說沒處花,很腦殘的去買了景趣

 [刀劍亂舞]小判就是用來買景趣的啊,不然要幹麻

還得意洋洋的說本來就是要用來買景趣的不然要幹嘛,我現在想想,那時真是太聰明了不忍說(朱自清背影調)

對本丸的刀男做各式各樣的意淫,連友人刺刀也來參一腳

小亂在黑暗本丸.jpg

(攝影BY刺刀邪佞的手指.gif)

這才是那個景趣的正確用法啦!!大和田.jpeg

還真想坐時光機告訴當時的自己不要買啊。

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更何況這個「黑暗本丸的深夜時分」景趣(不叫這名字!)也帶給我不少樂趣。

現下秘寶之里的慘況,也不過就是成天意淫刀男的報應柴柴搖頭.gif

之後有請教噗友,除了阿魯基升級和活動外如何賺小判。原來遠征也可以啊。之後把第二第三部隊的刀男們推出去四處強搶民財搜刮油水。大和田.jpeg

過了幾天小判快見底,才在奇怪為什麼遠征明明有賺到錢,錢卻都沒變多。

原來還要去道具欄開小判箱啊噢不要.jpeg

人的愚蠢,真的是沒有極限阿普.gif

002_戰鬥喇.png

來去收集樂器啦!

清光音樂.png

清光的近侍曲共要四支笛子、兩張琴、一把三味線!

樂器只會在王點掉。

集六萬顆珠珠會有小烏丸,三萬顆有小狐丸。當然,我就是衝著小狐丸去收集珠珠的!

我喜歡按照順序把地圖各個擊破!所以我從難度簡單的開始玩。

因為喜歡安定踩王點的魔性笑聲,所以我的隊長就是安定喇!讚

隊伍配置完全按照自己喜好,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小夜左文字、鯰尾藤四郎、太郎太刀、次郎太刀。除了沖田組不可拆,有打刀就想放脇差,大太刀帶兩把才有安全感(?)外,其他都沒啥邏輯。(雖然這個「其他」也不過就多一把小夜)

003_清光的臉,跟嬸嬸一樣黑.png

才開始玩不久,清光的刀裝就被炸了。清光的臉,跟他家審神者一樣黑美國隊長.jpeg

004_一起中箭才是好兄弟.png

這個毒矢陷阱很有趣,我家太郎和次郎幾乎都一起中箭,而安定會搭配小夜,清光也搭配小夜中箭,有種一家子不是媽媽+小孩中箭,就是爸爸+小孩中箭的微妙感(宗三和江雪在你背後,他們倆十分火大)

安定和清光是很偶爾很偶爾的會一起中箭,而鯰尾老是一人孤單中箭。

五玉.png

在難度簡單的關卡中抽到了五個玉,原本很開心的,結果下一張抽到陷阱,撲通撲通的就掉了六個玉矮油

005_拿到笛子喇!.png

第一場作戰,安定在難度簡單的關卡中帶了一支笛子回來給我啊激動哭哭

果然是清光的真愛!為了幫愛人帶曲子回來,安定拚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呀啊啊.jpeg

清光愛你流司飛吻.gif

而我這時還心想著,大家都說樂器很難掉,好像也還好啊?

之後我才知道我說這話的天真。美國隊長.jpeg

第一天打了4輪共12場,也不過才掉一支笛子啊(掩面)

祕寶之里不會斷刀也不會掉刀裝,被打掉的刀裝和戰線崩壞的刀只要回本丸就馬上回復。

不小心被打到戰線崩壞的刀,臉色會發白,有請大和守安定來示範:

006_安定GG.png

原本想讓清光自己的近侍曲自己拿的,想不到安定就這樣被禍害等級的太刀給砍了,令人不勝唏噓小蜘蛛搖頭.gif

放在那邊,有股放安定遺照讓隊員追思的味道(亂講)

007_少了一個人.png

然後安定就脫離隊伍了,接下來的戰鬥會少了安定!

想必第一仗就拿到笛子,讓安定耗盡了靈力吧。彷彿看到清光對安定說:親愛的辛苦了,剩下的就是我的事了。」

清光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在難易度‧難的地圖中,17步扣掉有一步是王點,有8步是拿到玉啊!(雖然以卡牌總數來講,這樣的拿玉機率才是合理的,但有時就是臉真的很黑啊)
可是主子帶兵不力,人品實在太差老是抽到敵牌,打到衣服都爆掉開真劍必殺,最後仍全軍覆沒敗北了QQ 所以玉又掉了好多個XDDD(搞屁啊

009_慘兮兮.png

008_第三戰敗北.png

敗北或部隊長被打爆強制規城,收集到的玉只會剩1/4QQ

發現我等級實在太低,難度難的關卡都打得膽戰心驚,還跑去練練刀男等級後再來挑戰。

練了等回來還是會戰線崩壞,比方說抽到三張太刀、薙刀、槍,隊長放打刀的話偶爾會被打爆,才終於忍痛在收集小狐丸和收集樂器中二選一。

樂器掉落的機率據說不會因難度而有改變。至少我自己玩的時候也是如此感覺啦。

所以只想衝樂器,可以不斷衝第一關或第二關;

想衝蛋蛋(請說是玉謝謝)就去衝第三或第四關。像我等級這麼低,只有衝第三關的份

以下是這幾天來的遊玩紀錄。沒有玩很多場,實在沒錢買套票,只能等官方補滿。


11/24 1笛(簡單難度,安定) 玩12場

小夜、清光、安定是撿蛋蛋(請說是玉謝謝)VIP,大概一半以上都是拿玉(雖然以卡牌數量來講,一半以上拿玉應該是屬於鐘形曲線分布的中段,普普通通的,也沒特別幸運)

但只有安定會撿樂器回家,缺點就是太過熱愛太刀了啊你們!!動不動就連抽三張被打到爆是怎回事!

在秘寶之里的背景圖,可以深切感受到在本丸甜美可愛的安定立繪,上戰場後那股莫名的病嬌味。

病嬌安定.png

病嬌安定_拉近.png

泥看看,端得是一臉「交出樂器或交出人頭?選擇不了的話我就兩個一起拿了,首落ちて死ね!」(甜笑)

病嬌安定_拉近2.png

「阿魯基~撿到東西了。是這個不是那個喔」(甜笑拿出笛子,一腳踢開人頭)

拉近放大真是散發出一股逼人的魄力啊!(明明就是你拉太近)

一個立繪居然能有不同感覺,是可愛,是病嬌,更是大和守不安定,因此我們要培養欣賞各種安定的雅量。

11/25 1笛(難度難,安定) 玩9場

這天還跑去前同事家玩VR,玩到整個頭超級暈,洗完澡後繼續幫我家清光找樂器。

還是只有安定小天使帶樂器回來。看討論,聽說有都市傳說是自家本丸會有幾個刀男特別幸運,可以觀察一下,之後都讓那位幸運刀男當隊長。

就決定是你了,大和守安定讚

不愧是清光的真愛。

11/26 0樂器   玩12場

這天就算換上安定,所有刀男換一輪都沒收到樂器(其實也才打12場,能換幾個人),看看自己所剩的小判也不多,很頹廢的睡覺去了。阿普.gif

這就告訴我們,換得了隊長,也換不了審神者的爛人品不忍說


11/27 1笛(普通難度,太郎) 玩9場

接下來幾天,我除了換刀男之外,也會在不同難度的戰場上流連,意外的用太郎當隊長就收集到笛子了!!

這天看了幕末天狼傳,在電影院又哭又笑的,回來又補了花丸,整個腦袋空空,全部塞滿了「歐靠天吶我一定要補玩阿津賀志山異聞,我一定要買幕末天狼傳的DVD,噢流司怎麼會這麼可愛,鳥越的安定怎麼這麼可愛」。語無倫次.gif

11/28 什麼都沒有

請假在家放空的星期一,拼命收樂器

今天用安定沒辦法撈回樂器,安定在本丸一直用可愛的臉,可愛的微笑看著我,寶貝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笑了快幫你愛人找樂器啊。

安定在本丸甜甜傻笑,戳了他一下,安定便說:

 

「你會愛我嗎~」

我好像看到垂著耳朵的博美狗那樣,真是拿他沒辦法。好男人2.jpeg

換清光,清光也沒帶自己的樂器回來,在本丸搔首弄姿,說他知道很多這樣那樣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樂器在哪裡。厚這兩個清光振作.gif296c5ee71858da57afd82739ee73e036_w48_h48

 

 


11/29 忙著打幕末天狼傳的心得太累了沒玩

出DVD我一定要買!不過明年幕末天狼傳要去中國公演,之後會不會發行中文字幕的DVD啊我好想看中文字幕,完全了解所有台詞啊。好猶豫要不要先在就去訂還是等等看有沒有中文字幕版好男人.gif

11/30 打了6場,清光拿到琴(難度難),安定拿笛子(難度普通)

我到這天才知道小判箱要去道具欄那邊開(炸)

在連續幾天共估後,清光終於了解到自己的近侍曲自己拿的道理,這天很爭氣的抬了張琴回家YAYAYA.gif

清光拿到琴.png

清光感覺就跟琴很搭啊!!想想清光漂亮的紅指甲在撥琴弦的樣子,安定在旁邊看著看著便會回想起清光的手指在他身上遊走的感覺,在那邊坐立不安,心癢難耐,接著被清光抓包沒認真聽曲子,被抓包的安定迎向清光的視線,滿是心虛。至於誰攻誰受,既然是沖田組就不要計較太多了,誰攻誰受都好吃啊,一個組合兩個享受,讚讚!YA.gif

689.png

球球有689 x 10顆,十倍的689!看樣子今年不是5倍是10倍!(美江梗太老了啦)

接著換安定帶了笛子回家!回本丸後開心的摸安定一下,

安定:「摸我都摸不膩呢~」

當然不會膩啊嬸嬸我要摸你一輩子!!邪佞的手指.gif


不過到目前為止安定也只會帶笛子回家而已(笑)


12/1  打了9場 安定拿到笛子(難度難)

安定很安定的繼續帶笛子回家


12/2  什麼都沒有,打了七場(會這麼微妙是因為早上上班前打了一場)

虧我為了不浪費官方早上五點發的通行套票,早上上班前爬起來打了一場,結果啥都沒有啊!

公司網路太慢,根本就開不了刀亂遊戲,所以放棄中午收集樂器的選項。


12/03 太郎帶了琴(難度簡單)回來,晚上安定帶了笛子回來(難度難)

太郎幫我把琴帶回來喇!!現在就只差一把三味線!

安定也很爭氣的帶了樂器回來,但依然是安定的帶笛子

我不懂啊,這是代表什麼?喜歡笛子嗎?還是在透漏喜好?安定你有多熱愛吹簫???


12/04 1線,次郎,難度難 玩六場

次郎姊姊在早上玩兩場就幫我帶了我最缺的三味線回來啊!!!

三味線_次郎姊姊我愛你.png

次郎姊姊我愛你!矮油抱抱

收集到的最後一樣樂器時我都要尖叫了啦!!!尖叫尖叫尖叫

樂曲入手.png

興沖沖地衝去換!!

當然要入手.png

為了怕嬸嬸按錯還有防呆機制。放心吧!我家清光我還認不得嗎!當然就按了確定啦!!

變身~~.png

剛剛收集的樂器跑了出來,變身!!YA.gif爆衣.gif

 

加州清光曲入手.png

看起來像小說啊,不知道日本的古琴譜是不是長這樣子

接下來就是要去音效那邊換曲子喇!!

選擇音效.png

清光的曲子充滿了追憶的味道。一股憂思,一股情愁,又有當時與主人、戰友並肩作戰的輝煌過往的味道。

像是清光在本丸回想他那和其他刀男相較之下算短的刃生,回想短暫卻又充實的作戰生涯(打到這邊清光很破壞氣氛的打了呵欠說好想睡喔~)

曲子中段很有清光和安定與沖田、新選組的大家並肩同行,昂首闊步地與時代逆流而行,而後消逝,花開花落,花開艷麗終散去的感覺。聽的時候會很自然地在腦中勾勒出這份圖像。

看似對過去不在意的清光,感覺比較像是把記憶抽出來放到儲思盆(?)裡,很偶爾很偶爾的才會拿出來看。這首歌感覺像是清光對鏡梳妝,打開抽屜時若有所思的背景音樂。

而這首曲子結束的下一幕是安定過來叫想起過往的清光一起去吃飯做事,而清光用他一貫似笑非笑的神情,溫柔的應了。

之後開遊戲,一回到本丸聽到清光曲,清光說著「我啊~很不好用對吧,所─以─啊─要好好使用我喔~」,那充滿追憶感的笛子前奏,搭配著清光碎念自己特徵的台詞,很有清光在對主人敘說往事的感覺(雖然過幾秒就轉成輝煌感了)

而且清光近侍曲只能給清光用,換別人當近侍音樂又變回去了嗚嗚.jpeg

---

雖然我最愛清光,但老實清光的近侍曲不是我最愛的(首落ちて死ね!)

我很喜歡陸奧守吉行以津輕三味線為主的曲子,充滿了海邊男兒奔放的味道,好像可以看到當年龍馬看到新事物的興奮模樣,和陸奧守很興奮的在海邊到處跑的樣子。虎徹二姐蜂須賀豪貴大氣的曲子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的人品實在太差了,之後如果有多掉樂器的話可能也會選擇先存起來給之後的刀男用。

先聽這個解解陸奧守近侍曲的饞(???)

有在上面留言的話,留言會在彈幕上彈跳喔!大笑.gif作者實在太GJ了XDDDDD

接下來就是等著收到小狐丸啦!讚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