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清光.png

先來一張平時的景趣搭配世界第一可愛的清光!蹦跳小花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打到大阪城50階,賺了一些小判,口袋中有點閒錢,原本以為可以去會讓加州清光很興奮的萬屋幫我家兩位老婆(噓爆)添點東西時,發現萬屋裡的東西都是要課金才能買啊!!

天吶打大阪城賺來的小判是要來幹嘛的!?!?不要啦

後來去景趣,發現可以買新的背景給我家心愛的刀劍們!

雖然覺得只是換背景而已很是空虛,但有錢不能花會更加空虛,於是就去景趣那邊幫我心愛的兩位老婆(噓爆)挑選最符合他們感覺的新背景!!

2016-11-06_183301.png

看看啊,一個季節景趣就要三萬塊,買完一個景趣審神者就要窮到脫褲子了,我的小判會那麼少是因為我已經買好要給兩位老婆(噓爆)的景趣了。

原本以為刀劍亂舞花丸的櫻樹就是從春景趣來的,想不到不是啊!

梅雨.png

梅雨季節是一定要的,雨打芭蕉,好不香豔(啥鬼)

這景趣很有種梅雨季很好睡的感覺, 滿院芭蕉聽雨眠

雖然這裡面根本沒有芭蕉。

秋夜.png

秋天一定要有楓葉啊!平平都是樹,為什麼這個能開櫻花又能長楓葉呢。

很多點心!.png

最後還有點心景趣,這是為短刀們設計的吧!太郎那麼大隻一定一下子就把那些點心遮住了,難怪才賣8000

看來看去,突然看到一個超級適合給老婆們(噓爆)用的景趣,當機立斷給他買下來!!

接下來就是老婆(噓爆)使用起來的樣子了

 

清光侍寢.png

這這這!!

看著清光款擺腰肢地走過來,

有沒有一種世界第一可愛的清光晚上來主子房裡侍寢的感覺啊!!

同人本演的都是真的!

(安定快來,就是這個人)

 

今天我家清光難得中傷,於是把中傷清光放過來......

清光中傷.png

「你、你不要過來,你再過來我就要叫了!!見我裸體必須死!」(舉刀)

加州清光,今晚也很努力的在守護自己的貞操

讚吼吼嘎鬥歪果人呀呼呀呼三藏衝啊蹦跳小花

清光寶貝快過來讓審神者我用各種方式疼愛你!!(尖叫)

清光試用完了,現在換安定了

安定景趣.png

安定配上這景趣,一整個像是要前來暗殺敵軍將領的安定大魔王啊!

對不起安定我不該叫你來侍寢的

安定景趣_逼近1.png

其實我有的時候會有點怕安定的立繪。

雖然平時看起來是美少女,可是看久了又有種毛毛的感覺

拉近看看

安定拉近1.png

厚我開始有點毛骨悚然了

安定拉近2.png

這眼睛!!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看安定的立繪會有股毛毛的感覺,而且為什麼平時像是乖孩子的安定立繪配上「哦~殺了你喔小貓咪」「呼哈哈......你就是頭目啊。」會毫無違和感。

答案就在這裡啊!!!

安定的立繪就某種方面來說有種去個性化和單一情緒的表現。所以戰鬥狂不意外,配大魔王台詞嘛是OK!(完全都在胡說八道)

安定中傷.png

中傷的安定好可愛喔(捧頰) 表受裡攻,表M裡S的反差萌最受不了了。

這張依舊是在捍衛自己貞操。畢竟穿的是百褶長裙(請正名行灯袴),容易被人掀起來為所欲為。

接下來把未亡人宗三放上來看看會怎樣好了!

宗三侍寢臉.png

看到這張圖,想到幾個月前的刀劍亂舞第一印象表格,有人對宗三的印象是「被老爺強暴過

現在看看這景趣,這可能是案發現場(?)

接著,

野生的小夜出現了.png

野生的小夜出現了!!

不愧是小夜,一登場就一整個復仇劇的感覺啊!!

磨刀霍霍向嬸嬸.png

意淫宗三和兩位老婆(噓爆)太過,小夜磨刀霍霍向嬸嬸。

鯰尾守護貞操.png

因為嬸嬸在前面幾位刀劍中嘗到了甜頭,於是規定受傷的刀劍們要先在夜色景趣中拍照才能去手入,

鯰尾受不了自己被禽獸審神者覬覦而揮刀相向。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摸我手指頭就把你給砍了.png

太郎的刀太大把,瞬間把房裡的旖旎氣氛全給打散了,端得是一臉碰我手指給我死的樣子。貓咪嚼嚼.gif

煞氣A媽媽桑.png

原本以為花魁扮相的次郎會和昏暗房間很搭(為何!)

但也因為刀太大把,看起來像是來處理喝花酒不付錢的嫖客的煞氣a媽媽桑

「我嫖完他,不付錢,就不算嫖了嘛!」

「アタシが暴れりゃ、嵐みたいなもんさ!」

有↗☆煞氣a次郎媽媽桑☆↙在,本丸的刀劍們都可以安心了(安什麼心!

長谷部不知為何有股鬼畜感.png

晚上的長谷部一臉鬼畜樣,要不是現在玩的遊戲我很確定是刀劍亂舞,否則我都以為是在玩鬼畜眼鏡

由於我是從刀劍亂舞花丸入坑的,昨天撿到長谷部後看到這立繪嚇一跳,原來長谷部是鬼畜屬性嗎!!看花丸都還以為是胃痛主命社畜屬性啊!

這張端得是一臉就算長谷部要亂來嬸嬸也無法抵抗的感覺。(其實長谷部只是要過來人道銷毀嬸嬸的腦袋)

青江已經準備好了.png

青江看起來倒是已經準備好了(準備什麼!) 連被單都拿過來了,最進入狀況的就是他啦!

可惜沒有拿到色情高中生明石,不然這景趣一定跟他超搭的啦!

包丁夜訪人妻審神者.png

最後慶祝大阪城終於打到超過50層,用包丁藤四郎夜探人妻香閨(番號?)示意圖結束這回合。

厚看這小變態興奮成這樣,下一秒就要摸上床喇!

我等著一期一振快到我的本丸來為弟弟道歉,記得要露出胸部喔一期哥,道歉要露出胸部才是禮貌。

我果然買了好景趣,感謝官方的善意茶.gif

以下是吾友阿刀最正確的景趣使用示範:

小亂在黑暗本丸.jpg

(攝影BY刺刀邪佞的手指.gif)

心動就快把這個景趣帶回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