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到!

今年就跟刀男們打連隊戰跨年喇!!

台灣時間11點一到,重新登入遊戲後,就聽到我家的寶貝老婆加州清光(噓)來跟我拜年喇!!展開雙臂

來來來!按照順序來向阿魯基我拜個年拿紅包囉!流司飛吻.gif 順便講講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001. 加州清光

01_加州清光拜年.png

「加州清光,正月要去放假喇──......不行?」

我家世界第一可愛的清光!之前FB上有朋友在討論刀男包包時,我真的對清光還好,只覺得是個可愛的男孩子,眼光還是放在三日月和小狐丸身上。看了花丸後整個被清光打到才來玩刀劍亂舞。
對清光的第一印象,還以為是毒舌壞嘴刺刺悶騷心機深沉美少年,想不到是愛撒嬌愛打扮又缺愛的類型啊!很努力很可靠但又對自己是否被愛充滿不安全感,整個就是我的菜!
一開始很意外很多人喜歡清光當受,深入玩遊戲後,我也好喜歡看清光受啊!!(當然男友力滿滿的清光攻我也很喜歡)

在噗浪上有看過有人對清光的第一印象是

「我肚子裡已經有妳老公的孩子了」(韓劇必取臉)

大笑.gif柯P1.jpeg柯P2.jpeg

之後看清光,有時候真的覺得清光有必取臉(快跟清光道歉!!)

下午茶女高中生.jpg

「聽說兼桑睡覺會打呼耶」
「這樣國廣不會想把兼桑的鼻子切掉嗎?」
「才不會,國廣把那個當助眠音樂,睡得可香了。」
「矮油好閃哦!」

清光這表情,就是吃下午茶講人八卦或是在廁所說人壞話的必取女高中生啊YA.gif

小清光伸手討錢想像圖.jpg

「阿~魯~基~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伸手)

清光的身體配上三日月的臉有股說不出的好笑感大笑.gif

噢噢我家的清光寶貝!!紅包給!都給!

今年清光也辛苦囉!拿到紅包後去買新的化妝品吧!

清光cosplay三日月.jpg
清光cosplay爺爺很美~三日月的造型真百搭。

2017年新年新希望──大和守安定的正裝黏土人快出!!

安定大概是1/8都出了但正裝黏土人還沒出的少數刀男

安定的1/8真的超級美!相較於細節很美臉做壞的加州清光,安定看起來的確有壯了那麼一些。是衣服穿比較多嗎?

undefined
(來源:https://twitter.com/orangerouge_pr/status/815211172811177985)

清光的經費是不是都點到指甲油身上去了沒錢做臉??
清光的模型什麼時候要重做!

002. 藥研藤四郎

02_藥研藤四郎拜年.png

「大將,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的第二把刀!!藥研~~~~
可是最後我其實很不常用藥研(還不快道歉!)

第一印象:「為何肩甲只戴一邊??」

003. 五虎退

03_五虎退拜年.png

「雖、雖然大家在玩羽子板和花牌,但我好像不太適合過去......」

嗯,我完全理解你不想過去玩羽子板的理由

 

羽子板.png
(圖片來源:http://touken-hanamaru.jp/comiket/)

完全地能理解

沖田組依舊愛放閃,過年仍不放過本丸的大家!

花丸第八集沖田組戲份大約只有3分鐘,肯定是本丸大家對現充沖田組的大反撲!(亂講)

第三把刀是自帶萌物的五虎退!
第一印象:「繪師到底有沒有幫你畫右眼???」

004. 秋田藤四郎

04_秋田藤四郎拜年.png

「很多人正月在家中渡過呢,主君想怎麼過呢?」

當然是和本丸跟大家過啊!你是為了想聽到這回答才故意這樣問的吧!

第一印象:「小弟弟你是在做孕婦體驗生命教育嗎?」

005. 亂藤四郎

05_亂藤四郎拜年.png

「主~公~!紅包拿來~~」

(其實日文並不是說「紅包拿來」,而是「給我壓歲錢吧~」「給我紅包吧~」,但是「紅包拿來」比較符合台灣討紅包時的感覺。請想像小亂用可愛撒嬌的語調說「紅包拿來」吧!)

好好好,發紅包囉!給!都給!

第一印象:「居然有偽娘!!為何粟田口家的盔甲都只戴一半??難道是兄弟太多軍備不足嗎??」

006. 今劍

06_今劍拜年.png

「主公大人,新的一年到了呢!」

基本上短刀正太都在我的守備範圍外,但我還蠻喜歡今劍和小夜左文字的,聲音太迷人喇!!喜歡今劍和小夜的聲音!

來來,領壓歲錢後去跟大家玩吧!

第一印象:「抓鬼天狗幫?」

007. 前田藤四郎

07_前田藤四郎拜年.png

「年尾年初總是很忙呢。可以的話來俐落地解決吧!」

前田真是認真好孩子。來來領紅包囉!

第一印象:「我就知道在一個遊戲中,妹妹頭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008. 愛染國俊

08_愛染國俊拜年.png

「新年快樂!主公,要玩什麼呢?我覺得風箏不錯啊──」

我家的愛染~在初期老是被敵軍揍的角色,明明等級不是最低的但敵軍最愛揍愛染(難怪老貼著OK蹦)

第一印象:「來了!少年漫中一定會出現的鼻頭貼OK蹦的角色!」

現在就缺頭戴防風鏡的角色了

009.陸奧守吉行

09_陸奧守吉行拜年.png

「新年快樂!(傻笑) 俺先來喝啦!」

到這邊開始有從小朋友轉到成人的感覺!喝歸喝紅包記得要來領喔!
陸奧守講完新年快樂之後的傻笑聲超可愛的!
今年7月陸奧守是活擊刀劍亂舞的主力宣傳角之一!難道故事會繞在龍馬身上嗎!糾~竟~3月的刀劍亂舞音樂劇的最後一把刀到底是不是陸奧守吉行呢!讓我們看下去!

第一印象:「肚子癢抓一下。不用看資料也知道這傢伙是坂本龍馬的刀!」

010. 宗三左文字

10_宗三左文字拜年.png

「新的一年到了,應該需要到很多地方到處拜年吧,現在是特地來找我的時候嗎?」

宗三,真的只對小夜溫柔而已。(咬手帕)

第一印象:「這滿滿的禁臠感是怎回事?」

011. 小夜左文字

11_小夜左文字拜年.png

「誒......這個是......壓歲......錢......?」

這目瞪口呆的台詞是怎樣XDDDDD

厚,生活困苦命運多舛的小夜這難得受到疼愛的時刻!來,讓嬸嬸我多疼疼妳!

小夜是我最疼愛的短刀,原因無他,我實在好喜歡他戰鬥的聲音。知道他的過往時會更想疼愛他。
奇怪難道我都喜歡那種生命有傷痕的刀男嗎??

第一印象:「你來我的本丸很不爽嗎。」

012. 鯰尾藤四郎

12_鯰尾藤四郎拜年.png

「新年快樂──,今年也要努力向前邁進喔。」

對鯰尾沒有特別有愛,然而他在我家本丸積極努力地和清光搶VIP,很少紅臉黃臉,努力到我都要哭粗乃了。
從來沒有特意要去練鯰尾的意思,現在成為等級最高脇差完全是鯰尾個人的努力和阿魯基的無心插柳柳橙汁,整個一回神才發現鯰尾居然等級僅次清光和安定。

鯰尾和我家的打刀們感情都很好,跟清光尤其感情好,動不動就興奮得二刀開眼。難道是已經成為討論如何變得更可愛的好夥伴了?

第一印象:「所以頭上那呆毛拉了會怎樣?打開裡人格嗎?」

013. 鳴狐

13_鳴狐拜年.png

狐:「主公大人!新年恭喜,今年也請主公大人多多關照鳴狐了!」

鳴狐你居然沒有親口跟我拜年而是叫你的毛草圍領(不對)來拜年!

講到鳴狐就會想到FB還是噗浪上有人講「鳴狐居聽書」這梗,之後我看到鳴狐都會想到鳴狐居聽書了整個回不去(爛死了

第一印象:「東京喰種!?來了!電波角色來了!」

014. 山伏國廣

14_山伏國廣拜年.png

「主公大人,新年了吶。雖然很可惜,但就算現在登山也看不到元旦日出吶。」

Lady 卡卡是我第一把鍛出來的太刀!當時還很興奮地想說我家小清光愈來愈會鍛刀了!
在之後路邊撿隨便都能撿到卡卡後,對於鍛出卡卡的興奮感消退很多(快跟卡卡道歉!)

第一印象:「好想拿走他的阿富汗頭巾!!」

015. 大俱利伽羅

15_大俱利伽羅拜年.png

「這氣氛真是煩人,就算是正月也沒有要和你們混熟的意思。」

好啦你去跟光忠混熟慢走不送!

為了你這句話,我決定拉開你T恤塞壓歲錢進去不是放你手上。

第一印象:「來了,黑肉悶騷不良少年!」

016. 大和守安定

16_大和守安定拜年.png

「正月到了,想要悠悠哉哉的度過呢。」

來了,我另一位老婆大和守安定!!!

好啦我知道,壓歲錢給你,快去和清光吵吵鬧鬧的逛萬屋吧!
厚這兩個,一個說要去放假,另一個說想悠悠哉哉的,好啦阿魯基知道你們倆想要放假渡蜜月去了對吧
老實說當安定來我家本丸的那一刻,瞬時有種「我破關了拜託拜託.jpeg」的感覺。
把安定和清光排在同一隊就超級爽的!

一開始看花丸時覺得也把安定畫得太娘砲了,想說這動畫組怎麼回事。後來玩了遊戲後才發現自己真是誤會動畫組了,遊戲裡的安定就真的一臉娘砲樣,儼然就是個小林志玲!
這大概是刀劍亂舞裡長得最娘砲的攻了。(但個性一點都不娘

昨天打連隊戰,不管怎麼被打都不肯真劍爆衣的大和守安定,一看到清光重傷戰線崩壞,下一秒被打成中傷時就開了真劍必殺連砍兩人,真是怒髮沖冠為紅顏啊安定!茶.gif

想想花丸的安定是第十七把刀,很多人都覺得這排序太奇怪了。而我回頭看看我家的安定,居然是第十六把刀。看樣子花丸除了長谷部是第二把刀很不科學外,安定在第十七把刀其實也沒那麼不科學

第一印象:「很想弄壞他,典型乖孩子,如果個性沒有爆點的話會很沒特色喔!」

017. 堀川國廣

17_堀川國廣拜年.png

「聞到屠蘇酒的味道。......我去罵兼先生。」

國廣你明明就是領了壓歲錢後急著想走!

原本對國廣的感覺普普,但是看完刀劍亂舞音樂劇幕末天狼傳後,對小國廣的喜愛直線上升啊!!由他當近侍帶隊出征時講的「走吧,去沒有槍和砲,屬於我們的戰場」,這句話總可以聽到小國廣語中的悲涼感,好心疼他。

第一印象:「你是不是有在某高校男公關部兼職?」「跟大和守安定搶全校第一名的外白內黑優等生。」

018. 和泉守兼定

18_和泉守兼定拜年.png

「喲!新年就別管那些繁文縟節啦!吶!」

來喇!又強又帥又流行的刀!開真劍必殺很是風騷的和泉守兼定!

不知怎地,很多人很喜歡的帥氣男子漢咖捏桑,我對他一直感覺普普(搔頭)

第一印象:「瀏海不會刺到眼睛嗎?還有刀紋放在兩腿之間有什麼深刻意涵嗎?」

019. 獅子王

19_獅子王拜年.png

「新年快樂──!主公──紅包拿來喇──!」

充滿童心的獅子王!原本還在個性上裝年輕,在和小烏丸的回想中,小烏丸提醒所有玩家獅子王不看外表內心也是個老爺爺XDD

原本對獅子王毫無印象,自從看了花丸第五集之後,對蹦蹦跳跳的獅子王超有好感!
很喜歡蹦蹦跳跳活活潑潑的角色!

第一印象:

「啊── 一隻笨鴨~~~~阿瓜瓜地,吉娃娃──」(背景音樂:The circle of life)
「你和絕對服從命令的奇伢是什麼關係!」

絕對服從命令.jpg

老揹著寵物在肩膀上,不會五十肩嗎?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首自己的主題曲,那麼獅子王的一定就是「The circle of life」,沒有其他!好吧也許還有絕對服從命令(被打爛)

020. 笑面青江

20_笑面青江拜年.png

「新年快樂。你是屬於哪派的跨年呢?」

肥宅力滿滿的跨年喲!

看了花丸對青江也很有好感!

第一印象:「大日本帝國陰險S軍官。」帶你進套房又上天堂的類型

021. 石切丸

21_石切丸拜年.png

「新年快樂。哎呀哎呀,正月可是有很多儀式很累人呢。」

我的第一把大太刀!!然而機動實在太低所以放置一邊很久了(不要欺負石切丸!

第一印象:「我可以撥一下你的帽子嗎」

022. 次郎太刀

22_次郎太刀拜年.png

「好!正月就要像正月那樣大喝屠蘇酒!」

你哪天不喝酒啊次郎!

清光鍛出來的大太刀!!目前是我的主力大太刀!清光、鯰尾之外的VIP小偷!

第一印象:「歌舞伎町媽媽桑」

023. 太郎太刀 

23_太郎太刀拜年.png

「那麼,新的一年要開始了。」

不愧是遠離凡塵俗事的太郎太刀,對於過年也只是「喔好新的一年來了」,毫無反應就只是一把太郎太刀。

太郎太刀也是清光鍛出來的,算是我家清光鍛刀人生的頂峰,在這之後他就只會鍛大和守安定、鳴狐,和其他初期刀而已。好啦清光我知道你很想跟安定結婚,快去快去。

第一印象:「兇悍妖嬈美麗的神主,不認真參拜就砍了你。」

024. 蜂須賀虎徹

發現自己家的刀應該要有33把,可是算來算去只拿到32張圖!
後來發現自己把所有蜂須賀虎徹都拿去鍊結了。(還不快下跪像二姊道歉!!

原本覺得對蜂須賀虎徹很沒興趣的,覺得造型跟聖鬥士很像(像聖鬥士錯了嗎!),後來才知道繪師是被官方要求說要有聖鬥士的感覺所以才造就了現在的二姊。

第一印象:「不要再騙了,你就是牡羊座聖鬥士對吧!」

025. 山姥切國廣

25_山姥切國廣拜年.png

「......新年嗎,元旦這麼早來找我,你也真怪。」

不,被被,其實你是我很後面才找的人(被打爛)

我確定從前面數來的大和守安定的入手順序是正確的,從骨喰藤四郎從後面數回去的順序也是正確的,但山姥切國廣、歌仙兼定、蜂須賀虎徹就不太確定了,因為拿到後沒多久就被抓去鍊結搞得我其實不確定留在本丸的是不是當初拿到的第一把。(你多不愛其他初期刀!

第一印象:「好、好熱」(被單意味)

026. 歌仙兼定

26_歌仙兼定拜年.png

「哼嗯......新年的第一首和歌要寫什麼呢。」

跟和泉守兼定一樣,裡面穿著性感肚兜啊!!
因為聲優是石川界人的關係,在一開始選初期刀時在歌仙和清光間猶豫不決,後來我還是拜倒在清光的紅指甲底下。之後每次撿到歌仙,都不禁注意到他披風底下,那無法忽視的,客家花布衣

第一印象:「穿客家花布衣的風騷丈母娘。」

027. 包丁藤四郎

27_包丁藤四郎拜年.png

「壓歲錢!壓歲錢!」

大阪城活動五十層突破的賀禮!

人妻控小可愛!不小心透漏原主性癖的刀劍。受傷包包會掉糖果真是太可愛了!

第一印象:「肯定會為了糖果而上了陌生人的廂型車。」

028. 燭台切光忠

28_燭台切光忠拜年.png

「請注意別吃太多喔。」

看似男子漢,實則散發濃濃人妻味啊!

第一印象:「伊達正宗來著的吧!」

029. 壓切長谷部

29_壓切長谷部拜年.png

「新年快樂恭賀新喜。新年第一天,需要做什麼嗎?」

元旦仍不忘工作的壓切長谷部,不愧是刀亂社畜啊

花丸長谷部和遊戲長谷部真的差很多,大概只有主命至上這點是一樣的。

第一印象:「鬼畜社長」

030. 蜻蛉切

30_蜻蛉切拜年.png

「謹賀新年。雖說是正月,但不可太過鬆懈喔。」

對他的印象就是本多忠勝的槍!搞得我有時開戰國無雙出來玩時都覺得蜻蛉切在那邊呢!

這衣服只為了遮奶頭而已吧。

第一印象:「那個我來搬就好!」搬家工人,社會新鮮人出來創業開了一家搬家公司。

031. 小烏丸

31_小烏丸拜年.png

「謹賀新年。這邊孩子們可多了,準備起壓歲錢也很可觀呢。」

放心吧我家本丸只有33把刀,阿祖你只要準備32份壓歲錢就好。

還有你的壓歲錢明明也是拿平常給你的零用錢來準備的。來,阿祖,壓歲錢拿去。

厚,小烏丸這句話,害我在腦中腦補本丸刀男們開開心心排隊領壓歲錢的樣子。當然,年輕的幕末刀排最後面,一邊等著領錢一邊打架。

第一印象:「千年老妖孽。」「很難打的最終BOSS」

032. 一期一振

32_一期一振拜年.png

「在此恭賀新喜。......接下來,要去給弟弟們紅包了。」

一期哥!我家第一把四花太刀!!是我家清光(還是前田,有點忘了)從6-1地圖撿回家的。

看樣子粟田口家的短刀們是過年的贏家啊!拿到阿魯基我的紅包,跟阿爸小烏丸領壓歲錢,然後還有一期哥的紅包!!

目前的哥哥們中只有一期哥記得要給弟弟們紅包(笑)

第一印象:「刀之王子殿下」「面部泛黃,小心肝。」看樣子是弟弟太多,忙於工作無法休息,爆肝導致面部泛黃。

033. 骨喰藤四郎

33_骨喰藤四郎拜年.png

「........新年到了呢。」

2016年最後一天,我家清光把骨喰藤四郎牽回家了!!我家清光雖然鍛刀不行,但出門四處拐刀男回家倒是挺行的!不愧是魅惑人心的本丸小騷貨。什麼時候拐三日月回家?

小骨來了,我家鯰尾終於有伴了!激動哭哭

努力的鯰尾,小骨就是主子我給你的新年禮物啦!!

第一印象:「又一個粟田口偽娘!不久後就會有男性向本本了」

而且還真的有!ㄎㄎ科嘿嘿.jpeg

耶耶!!第一次和刀男們一起過年!!明年也繼續沉迷男色!舔舔.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