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閃亮亮.jpg 

秀一張眼睛閃亮的一千五

之前我老爸在網路上看到貓咪用的飲水機,原本很心動的要帶回家,幸好歐激桑的心動是一時的。

而家裡的一千五都乖乖的在牠的豪宅(噓)裡喝水,原本日子就該如此單純樸實。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浴室裡有髒髒的腳印痕跡,以為是我老爸又回家不換拖鞋直接進去上廁所。

有天,我媽說:「去睡覺的時候馬桶蓋要蓋上,不然貓咪會玩馬桶水。」

喂!貓咪不都討厭水的嗎!幫你洗澡也一直該該叫,下次把你壓到馬桶裡去洗澡好了(喂!!)

不過,只是玩個水嘛!幹麻那麼認真,所以就算去睡覺,我還是沒把馬桶蓋蓋起來(有夠欠打)

直到昨天和小春看完電影,跟我爸媽吃晚餐時,我媽說:「今天貓咪在喝馬桶水被我看到了。」

幹!不是狗才比較愛喝馬桶水嗎!幸好我不會跟貓咪玩親親!不過,等等!一千五常常在我幫牠梳毛時咬咬我,喝完馬桶水沒漱口就來咬咬我啊小畜牲!←貓咪本來就是畜牲

對了!前天還棄木天蓼不顧,去咬我的由你哭外套!你沒漱口啊小混蛋!

難怪有時全家都去睡只剩我,上廁所時沒關門(喂),你一直看我上廁所!原來是在觀望我什麼時候上完廁所你好進來喝水是嗎!!!

我:「那你有沒有拍下來?」沒圖沒真相嘛!

我爸:「沒有啊,要拿相機時來不及了,不過就算要拍也很難啦!」

今天確知貓咪會喝馬桶水後,聽媽媽的話都把馬桶蓋蓋上。

但一千五一直不放棄,找機會想溜進浴室裡喝馬桶水,馬桶蓋上都是牠的貓腳印。

為什麼你之前喝馬桶水都沒有掉下去啊一千五!!

總之,一千五找到了牠的飲水新歡,但很殘酷的被我們家的人奪走了。

嗯,據說貓咪很太愛喝水,建議之後貓咪飲水器可以弄成馬桶的樣子,然後貓咪按一個鈕,水就會一直流,說不定貓咪會意外的愛喝水呢!

 

還有,今天我爸摸摸一千五,發現牠頭上有小黑點。我爸以為牠在長黑毛,被我一句「怎麼可能!」後,再摸摸牠,那黑點居然 重力 了!!

靠!是啊!!!

於是幫牠點了驅蟲藥.....你太糟糕了,一千五。

講到一千五。

因為我爸媽後來覺得一千五不好唸,決定還是叫牠「咪咪」。我爸有時會在名字後面加上「gu」的音,會叫牠「咪咪gugu」或是「咪gu」

於是一千五這名字走入了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