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l CD.jpg(阿梓真的好可愛←廚廚退散!)  

經過了歡樂萬聖節,不知不覺宮地月來到了尾聲。從10月下旬開始到11月上旬,都是滿滿的宮地。在宮地月的最後,也要有始有終的充滿宮地!(喂)

這片是After summer遊戲中內附的廣播劇CD!主題是交往紀念日!不愧是能夠抓到少女心的作品!就來看看宮地和月子的交往紀念日要怎麼過吧!

翻譯校正感謝Emma!

----

與那傢伙交往已經快一年了。

我們已經是三年級生,最後的夏季大賽也已結束,就剩引退了。

(邊走邊聊)

「吶,下星期六沒有社團活動,把那天空下來吧。」

「那個是……嗯,你的話知道的對吧?那一天,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

「嗯,我知道、我知道啦,不要那麼興奮。那天有想去哪裡嗎?去好久沒去的街上也不錯……嗯?去哪裡?你那麼雀躍的樣子,想去的地方是……?」

「保密?呵,我了解了,就依你說的,乖乖的等吧,是當天的驚喜。」

「嗯嗯,期待下星期。」

--下星期—

一下就到了當天。

在學校搭了巴士,我和那傢伙到了久違的街上。

「接下來,你想去的地方在哪裡?」

「這樣啊,我知道了,就跟著你走。」

----

「哦?這裡……常被電視和雜誌報導的有名的聖代店。你想去的地方……是這裡嗎?」

正打算看菜單時,那傢伙突然握住我的手,說「等一下」。

「怎麼了?誒?想由妳來點餐?」

「喔……我知道了,交給你吧。」

那傢伙好像很開心的點了點頭,手指指著菜單,說著「請給我這個」

問了她點了什麼聖代,她也只邊說著「是秘密」一邊一個勁兒的微笑。

過了不久,有個巨大的聖代端到我們桌上。

該說是大份嗎……這是兩人份的吧?

我懷著一半開心,一半驚訝的心情看著這個聖代。

「唔,這個是……你點了什麼啊?怎了,突然低著頭臉紅。」

「誒?什……!!情侶限定的聖代!?啊……這、這樣啊……情侶限定嗎……」

「這個…要跟我一起…」

「什、什麼?誒?我的臉很紅?那個是……是店裡空調的問題啦!」  (空調躺著也中槍)

「怎麼了?突然又低著頭。」

「誒?為什麼道歉?噢,這個聖代的事嗎?」

「才、才不是害羞之類的……厄,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吃這個聖代。」

「呵,你這傢伙,終於笑了呢。」

「那麼,來吃吧。這個……情侶限定的聖代。」

(餐具碰撞聲)

之後,我和那傢伙兩人,開始合吃一個聖代。

用湯匙挖著聖代時,離那傢伙的臉很近,總覺得靜不下心。

「嗯?『露出了十分幸福的表情』?唔!不要一直盯著我看,這是沒辦法的吧!這麼好吃說。」

「嗯?從這邊往下挖的話,有覆盆莓幕絲啊,和上面的冰淇淋很搭呢!」

「嗯?怎麼了?這次又怎麼了?」

「啊、唔……嗯。怎麼了突然間 (嘴巴被塞東西) 餵我吃東西……」

「說『總覺得這樣做很像情侶』…… (倒抽一口氣) 你、你這傢伙……!!」

「為什麼你總是能說這些讓我很開心的話?說『想看到你很開心的樣子』……這樣嗎?謝謝。」

「你都已經做到這種地步了,我……什麼都還沒做。明明今天是我和你的紀念日的。」

「的確,就像你說的,像現在兩個人這樣在一起是最開心的。」

「呵,這點,我也一樣。」

之後,我們倆將聖代吃完,回到街上晃晃。

在太陽西落的時候,我將她送回宿舍門口。

(腳步聲)

「今天很謝謝你,聖代很美味。而且,能和你一起吃,十分開心。下次換我帶你去吃真的超美味的蛋糕,請期待。」

那傢伙露出微笑,說著「會期待的」。

那樣的她,可愛得讓人受不了。

我的手捧住她的雙頰。

「別那麼難為情的樣子,眼神不要移開。看著我。」

(吻)

這是交往一週年後,初次的吻喔。
「明明是紀念日,我卻沒對有所表示。」

「謝謝你一直以來一直陪著我。之後也多多指教。」

滿臉通紅但很開心的那傢伙,我注視著那樣的她微笑。

之後我們再度,慢慢的將唇相貼。

----

超甜的!要蛀牙了!要蛀牙啦!!!

聽完這軌,嘴角只不住的上揚啊啊啊啊!

覺得這段劇情寫得比遊戲內的某些場景要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龍之介超純情的讓人好想像月子那樣玩弄他(捧頰)

雖然他會無意識的做出不純情的動作(EX:In summer中突然吻人家)。雖然個性純情,但骨子裡果然是色慾強的天蠍啊!(另外一個色慾強的射手座男友就毫不掩飾了)←請不要一直偷渡阿梓進來

翻完這軌,又想把After summer挖出來玩了。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