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軌的標題,好像在講你與宮地的關係噢噢噢。不過其實主要是在說宮地什麼時候開始對你升起愛(ㄔㄨㄣˇ)慕(ㄔㄨㄣˇ)之(ㄩˋ)情(ㄉㄨㄥˋ),又是怎麼發現「媽咪!原來這就是愛!」

接下來的三分鐘,都是宮地少女般的戀(ㄔㄨㄣˇ)愛(ㄔㄨㄣˇ)心(ㄩˋ)路(ㄉㄨㄥˋ)歷程。

戴上耳激,體會少女般浪漫風情(屁)

翻譯校正感謝Emma!

---

 

和那傢伙進入弓道部後,感覺一直都與那傢伙一起努力走過來。

這樣回想起來,與她認識只有一年半。

最初,對於身為一點紅的那傢伙,不太曉得到底該怎麼與她應對相處。

對那樣笨拙的我,那傢伙像是從不在意般的,輕鬆地與我接觸。

每次眉間的皺紋又聚集起來時,她總會邊笑邊指責,而我還在想到底該怎麼辦。

但是,太去意識到她是女孩子的話反而會更在意。

於是我漸漸能像對待朋友般看待她了。

有時,像社團的夥伴般說笑。

有時,又像對手般互相競爭。

而我注意到這是多好的關係。

但是,不知何時,不知為何,眼睛總會追隨著她的身影。

不只這樣,還想要和她多說點話,想要多和她在一起,想要多與她接觸。 (Emma:蠢蠢欲動MODE,ON!)

那樣的感情,在心中油然升起。

當注意到這就是戀愛的心情時,我又再次開始在意那傢伙。

看到那傢伙與部長和木之瀨一起說笑時,覺得不快。

對嫉妒的自己感到一絲厭惡。

那樣的心情每天不斷的重複著。

對毫無戒心的那傢伙感到火大──

「為什麼不能多注意一點,四周都是男人啊。」

像這樣……

但是,不只對我,那傢伙去哪裡都毫無戒心。

在一個炎夏之日,有一次為了幫我夾住頭髮,那傢伙的臉突然靠我靠得很近。

那瞬間,我什麼都沒想,奪走了那傢伙的唇。

那之後,發覺自己做了很不得了的事,不斷地後悔著。

那傢伙對與她保持距離的我說了:

『比起突然被你吻了,你與我保持距離這件事更讓我感到難過。』

因為這樣,才發現是喜歡我的。

實在不敢相信那時覺得已經無法回到本來那樣的關係而只會一直道歉的我

還記得我一直看著那傢伙的臉。

重新做一次我們的初吻時,我在心中狠狠的發誓:

「從此以後,將會十分珍視那傢伙。那傢伙,永遠都由我來守護。」

現在,能當上弓道部的部長,也是因為有那傢伙在身邊。

和從前一樣的互相支持著對方。

再次建立新的關係,繼續(支持對方)下去吧。

----

老實說最後一段話老是會讓我想的很遠。到底想建立什麼新關係呢~~

與其說這軌是你與宮地的關係軌,不如說是

 

宮地蠢蠢欲動軌!!

 

HXFGX.JPG  

(講到蠢蠢欲動,就要搬出這張圖XDD)

宮地真的是個純情超展開少年XDDD

是說月子真的要小心啊!你該慶幸你待的作品是Starry Sky而不是很有社會警世風格的月之光太陽之影(才沒有社會警世!###) 想想看週遭都是群心懷不軌的男人們,錫也和哉太所設下的結界(?)可不能時時保護你,更何況這兩人還有監守自盜(?)的可能性!

這軌雖然只有三分鐘,但花的時間比起宮地其他兩軌還多(驚)

而且這軌我幾乎都聽不懂,大部分都是Emma翻的(喂) 不過翻歸翻,宮地為了表現出他自己是個不同於夏組另外兩個彼氏的煞氣男子漢,講話又快又簡潔,照他所說的話翻出來,還要自己加主詞受詞,中文語意才會完整(默) 所以這軌雖然最短,但花的時間是最多的。

宮地異議阿里 .jpg  

宮地:「你有意見嗎!」

 

有啊!這麼傲嬌煩不煩啊!這惡意賣傲嬌萌的傢伙!(喂)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