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1.png
官網:http://honeybee-cd.com/beeXmas/index.html

蜂蜜聖誕
在溫暖的房裡為聖誕節做準備的你。
終於平安無事地做完準備,喝著加了許多蜂蜜的奶茶,此時被甜香誘惑,不知從何處來的Hachi迷失了方向走了進來。
看到冷到發抖的Hachi君,你慌慌張張地泡了杯奶茶給他。

你給的甜蜜而溫暖的幸福,讓Hachi君身心靈暖洋洋的,全身馬上暖了起來。
恢復精神的Hachi君給的回禮是,在你的聖誕樹上施以魔法。
然後,這麼說了:

網頁2.png

滿喔!」

「是誰送的呢?」在問這句話前,Hachi君已經離開了。

不可思議的魔法,與Hachi君的話。
還在為Hachi君說的話疑惑時……
聖誕樹「啪」的一聲發出光芒。
實在太過刺眼而閉上眼的你,再度睜開眼時,看到的是──

從今天開始到1223,會將送到你身邊,
那個送聖誕卡的人是──

網頁3聖誕樹.png

今天去更新了阿梓的生日壁紙後,好奇再去官網看看,意外發現今年有聖誕活動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是HoneyBee旗下四款遊戲一起辦的喔!!

分別是Starry☆Sky青春はじめました!あやかしごはんBlackish House Site A

あやかしごはん聽說是蠻好玩的但我一直都沒有去玩就是了。

Blackish House之前知道好像有要出廣播劇但不知道也有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青春はじめました!」有男主人公雙葉千早,所以聖誕樹裡會有女角寫給男主角的信喔!

由於我只有玩Starry☆Sky,所以我只寫跟Starry☆Sky有關的~

聖誕樹上的星星也可以按喔!按下去會跳出這張圖:

按了鈴鐺之後.png

沒錯!就是這四款遊戲的主人公們!底下的聖誕卡都是寫給他們的!
先來介紹這幾位好了,由右至左分別是:

icon3.png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青春開始囉的男主人公雙葉千早
http://www.honeybee-cd.com/seisyun/member/chihaya.html

icon2.png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青春開始囉的女主人公雙葉千歲
http://www.honeybee-cd.com/seisyun.html
http://www.honeybee-cd.com/seisyun/member/chitose.html

icon1.png

Starry☆Sky的主人公夜久月子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_sky.html

icon4.png
あやかしごはん,妖怪吃飯人間篇的主人公朱音凜
http://www.honeybee-cd.com/ayakashi.html
http://www.honeybee-cd.com/ayakashi/chara_rinA.html

icon5.png
Blackish House Site A的主人公亞麻乃雛
http://www.honeybee-cd.com/BlackishHouse/
http://www.honeybee-cd.com/BlackishHouse/sideA/artist_chara01.html

icon6.png
あやかしごはん,妖怪吃飯妖怪篇的女主人公朱音凜(不是我打錯是人間篇和妖怪篇的女主角都叫朱音凜)
http://www.honeybee-cd.com/ayakashi/chara_rinB.html

以上icon都可以在聖誕樹底下找到喔!我也不知為何貼上網誌變這麼大張
網頁3壁紙.png

這些壁紙應該是給彼氏彼女們的回禮吧!萬紅叢中混了一個千早進去,是怎樣千早也是彼氏們的聖誕禮物嗎XDDDDD
彼氏們不要拿錯拿到千早去囉!科嘿嘿.jpeg

月子真是哈你幣大學姐~~這張圖中看起來戰力很強的樣子,一改在Starry Sky裡的受樣。果然這就是男女合班的女生,與女校的女生的不同啊!(請別忽略圖中那唯一的男人啊)
千早挽著月子胳膊狀甚親密,在很久以前,青春部上市前,雜誌上有公布過千歲和千早是月子、錫也、哉太的國中同學
等等這樣千歲和千早見識過哉太最屁最八嘎炯的時候(雖然上了高中一樣屁)
月子在這張圖中,活像是回來參加什麼「xx屆學長姐回娘家」活動的大學姐,還是結了婚生完小孩的那種(雖然的確在FD中結了婚生了子沒錯啦)
充滿御姐人妻味啊!!

這張的Blackish House Site A的女主角整個是我的菜耶,糟了可能會為了女主角而去玩這遊戲!如果這女主角剪了短髮的話就會跟小熊有87分像

連小熊.jpg

咳咳,回到正題!

大家的聖誕卡是亂數排列,也不是靠代表色來找,真的就是亂數。原本看到最上面掛的粉紅色的信是春組的人的信,還以為有規律呢,其實根本沒有就真的是亂數,四季的還是黑色的呢!

還是一樣從羊羊先開始!讚

這次的翻譯沒啥修,很偷懶,翻譯頗粗糙(心虛)

土萌羊.png

聖誕快樂。

馬上就是聖誕節了呢。
今年也和你一起過聖誕,真的十分開心喔。

美味的料理與甜甜的蛋糕,有焦糖反烤蘋果塔就更好了。
還有,希望也有錫也做的巧克力飯糰!
真沒輒啊,把哉太也叫來吧!

雖然和你兩個人一起過聖誕也很好,
但大家一起過聖誕節也不錯喔。

但是,那就聖誕節時的事了。
聖誕夜啊,都是兩個人一起過的喔。

你的襪子,我會拿很多很多禮物去裝滿的!
你的心,我會用我很多很多的愛…… 對吧?

厚!!小羊這傢伙真是讓我提心吊膽的!!還想搖他肩膀叫他醒醒聖誕節怎麼可以跟大家過!清光振作.gif

不要為了吃,為了找錫也當大廚就這樣犧牲兩人的聖誕節好嗎!

幸好最有情調的羊羊還沒那麼白目,知道聖誕夜要一起過!
最後的排比句好甜好甜啊!!吃了滿嘴糖!

可以請google小姐念「Joyeux Noël」來聽喔!在腦中腦補成綠川光的聲音時整個甜到噴鼻血羞羞

天羽翼.png

聖誕快樂!!奴哈哈!!

今年已經預約了草莓超乎想像的大的聖誕蛋糕,好好期待吧!

唔?當作驚喜會比較好?唔奴好難取悅啊……

那麼那麼,我去努力準備其他驚喜!我想看見你大大的笑容,好好期待吧~!

 

不用,你不需要準備任何驚喜,真的!
我還不想燒房子啊
其實小翼的驚喜我都會很害怕

這應該是已經變成老公的小翼了吧(笑)

Starry☆Sky~After Winter~跟小翼交往到好想死的我,在婚後終於感到我終於不是小翼的老媽的幸福感t1125223640

嗯?為何After Winter會玩到很想死?因為跟小翼交往時我老是在尖叫:「我想當你老婆,不是當你老娘啊!!!」
看到阿梓出現時我都很想出軌(水性楊花!

七海哉太.png

那、那個啊……事到如今,雖然這麼做超級羞恥,
但是啊,還是覺得要好好做一次比較好。

聖誕快樂

從小開始不知一起度過了幾次聖誕。
明年也,那個……一起過聖誕節吧。

就算沒有蛋糕那些東西,有你就十分足夠了。

 

這哉太是被宮地附身了嗎?
我看第一段時不禁如此想著挖鼻孔貓,那個「好好地做一次」、「好好地說一次」不是宮地線會出現的東西嗎(笑)
最後,最後真的好甜啊!小蜜蜂沒騙我,真的是走蜂蜜甜蜜蜜滿嘴都是蜜的路線!!
這真的是成長過後的大家寫的聖誕卡啊!
畢竟已經從2009年當高中生到現在都還沒畢業,2016年當然就該寫個老公等級的成熟卡片嘛!

不知火一樹.png

你啊,還真的是好懂吶。
快要過聖誕節了心神不定的。

不用那麼心神不寧也沒關係的。
由我來想會讓你綻放笑容的最棒的聖誕節。

對了,這次也一起裝飾聖誕樹吧。
一起做蛋糕也很不錯的樣子。

禮物也有準備了……然後是……

噯?我看起來比較心神不定……的樣子嗎?

有火火在,果然就是充滿了家庭溫馨味的節日感啊!
雖然聖誕節本來就是家庭節日了,傳到國外變成情侶節日(笑)

這邊應該是也是當了老公的一樹,所以比較不會擺爸爸款,而是可靠的丈夫款!
過聖誕什麼的別操心,我負責聖誕規劃,你負責貌美如花!撥髮.gif

真是,火火的溫度,從文字暖出螢幕外啊!好想讓一樹抱一下!皮卡丘臉紅紅.jpeg

そわそわ在這邊的感覺我有點不太會翻,直翻的確是心神不寧、心緒不安的感覺。但是這樣翻在這邊又太嚴肅了。而「焦躁不安」也不太對,好像又太過躁動了。「心思繁亂」好像也可以但好像又沒那麼煩
心煩意亂也不對,六神無主就更不是了。好難啊

金久保譽.png

呵呵,我身邊,好像來了嬌小可愛的聖誕精靈呢。

我可愛的聖誕精靈,要給我什麼禮物呢?

……開玩笑的。
你對我來說,就如同禮物喔。

一但拿到手,就想緊緊抱住,再也不放開。
只屬於我的聖誕精靈,從我懷裡掙脫可是不行的喔?

※註:原文應該是聖誕老人,但是這樣翻就太沒情調了啊啊啊啊啊啊!所以翻成聖誕精靈囉!

e_800-600.jpg
聖誕精靈示意圖(笑) 有這種聖誕精靈,我也不想放開手的啦舔舔.gif

這個好甜!好甜啊!真的就像蜂蜜一樣,黏黏稠稠又甜甜喔喔喔喔喔!

這種黏緊緊黏答答的風格就跟哈味一樣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我是屬於喜歡的那一個!歪果人

黏黏甜甜我可以,控制狂我不行。

頗慶幸金久保這次有走成熟甜甜路線不是走幼稚路線,走幼稚路線我就要扯掉他的衣服幫他轉大人白鳥美麗.png

2016-12-25_165448.png

吶,你聖誕節還沒安排的吧?

「沒空」之類的我可不會讓你說的喔。
因為你要和我一起過聖誕。

該不會,「作為戀人和我一起度過聖誕節這事」帶著別種意思在之類的。

然後呢,如何?
當然,有空的吧。

……會讓你開心的,好好期待禮物吧。

要先跟全世界的水嶋老師粉道歉,雖然跟我同星座,雖然跟我一樣彆彆扭扭,但是我真的對這傢伙喜歡不起來啊!莫非就是同性(質)相斥??

搞得這句「まさか、僕がクリスマスに恋人と一緒にいることに意味を持たせるようになるなんてね。」應該很簡單的,我看了好久才會意水嶋老師的意思,而且還可能會錯意。反正就是在調戲月子對吧!

持たせる是「 使~拿, 使負擔, 使帶, 維持」,總覺得我還是沒有理解水嶋在說什麼(搔頭)

東月錫也.png
吶,今年想怎麼過聖誕節呢?
有很多很多禮物的聖誕節?
有很多很多美味料理的聖誕節?
與我渡過的甜蜜聖誕?

還是說,難以選擇?

這樣的話,就全部給你吧!

我能為你做的,全部都給你。

所以,好好收下吧!

全部!?!?
那麼,給我現在立刻馬上!
在結婚證書上簽上你的名字!拜託!!(今天是誰在說阿梓是榮譽老公的?

錫也的聖誕訊息依舊甜死人不償命!!

不禁想到歌詞「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我把全部都給你~因為這叫愛情~」
出社會工作後真的好想要一個錫也一般的老公啊!

陽日直獅.png

今年過得如何?
對你而言是有所成就的一年嗎?

……噯,這樣有點老師味嗎。
那那個,再有點情侶的感覺……男朋友的感覺……

今年也看了你好多好多可愛的笑容,
對我來說超級幸福!
對你的那份「喜歡」,在這一年來又變得更多了喔。
真的很感謝你!

也要好好期待聖誕節喔~!

前面的問候真的超像老師的哈哈哈哈
実り,收成, 成果,小直這樣問好像是在寫期末評量啊XDDDD

說要有男友味一點,最後還是往期末有沒有成長的方向來講啊

充滿小直的味道,健康又陽光,甜蜜蜜就少一點了(笑)

青空颯斗.png

被紛飛雪花染成白色的普通街道
色彩繽紛的燈飾
溫暖的可可亞上飄著的白色熱氣
都與你美麗的笑顏再適合不過。

在讓人聯想到溫暖與愛的季節,有你陪在我身邊
令我打從內心深處感到幸福。

請你呼喚我的名字。
想要你告訴我,你就在我身旁,

雖然早了點但……聖誕快樂。

之後也請你繼續陪在我身邊。

 

我不太會翻愛おしい,愛おしい的意思是大事にして、かわいがりたくなるさま。たまらなくかわいい。「どの子犬も愛おしく思う」
還有受不了的可愛的意思在裡面XD 但也有「好可憐」和「令人困擾、感到棘手」的意思在。
颯斗是不是刻意用這個雙關的詞呢。(以前過節對颯斗來說很是困擾,但現在覺得很重要)

とりどり,紛歧, 不一致, 種種
湯気,ゆげ,熱氣, 蒸氣

想把颯斗的翻得美一點,但詞彙貧乏所以作罷(可悲的傢伙

星月琥太郎.png

吶,泡一杯久違的那個吧?
想喝難喝的茶。

在聖誕節喝你泡的難喝茶。
是最棒的搭配對吧?

雖然現在說有點早了,聖誕快樂。
那一天,會為了你空下來的。

偶爾也想好好疼你,請做好覺悟吧。

第一反應:我已經做好覺悟了!!

第二反應:屁啦你一定又會睡過頭或整天想睡覺。

還要求喝難喝茶,其實星月老師是M吧嗯哼.gif

到底星月老師會不會好好疼月子!
其實我覺得反過來是月子照顧星月老師的可能性高一點。

宮地龍之介.png

聖誕節嗎……已經到這時間了。
今年也過得很快。
那一定是因為,你一直在我身邊的,給我很多很開心的回憶所以才如此覺得的吧。

今年的日子也所剩無幾,直到在年關前最後的瞬間,
和我一起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然後明年也,
用新的心情來製造很多回憶吧

約好了

很想睡了宮地的翻得很粗糙(被打爛)

宮地不愧是宮地,還是一貫的嚴肅啊!
前面說哉太被宮地附身的我真是錯了,那種等級還不到宮地的等級啊啊啊啊!(話都你在說

甜蜜度真的還好。大概是微糖等級吧!宮地會糖分不足的喔!(意味不明

2016-12-25_170527.png

……你喜歡聖誕節嗎?

我喜歡。
因為你的臉上會掛著笑容閃閃發光的。

我的臉,也一定掛著笑容閃閃發光的吧。
因為和你在一起。

會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的。
Happy。

這可能是以四季這個角色來說,算是很甜很甜的話了吧!

難得他沒講到一半就睡著啊。

不過我很難想像整張臉都閃閃發光的四季就是了(笑)

木之瀨梓.png

今年終於也到了聖誕的季節呢。
其實我啊,已經準備好聖誕禮物了。
但裡面送什麼是當天才能揭曉的秘密喔。
驚喜也是聖誕約會的醍醐味對吧?

……那天怎麼還不快來。
我想看到學姊開心的表情,等不及了。

今年也會給學姊幸福至極的聖誕節的,
請相信我,敬請期待

我可以同時跟阿梓和錫也過聖誕嗎大和田.jpeg(不可以
阿梓都已經準備好聖誕約會和聖誕禮物了,我也已經都準備好了!語無倫次.gif  (是要準備什麼!

阿梓和小翼果然是表兄弟,連梗都有呼應。相較於傻呼呼自己破梗的小翼,阿梓果然知道聖誕節就是要有驚喜啊。難怪在After Winter裡老是要當小翼的救援投手,救援到我都想移情別戀了。

蜂蜜聖誕開催中.png

這在之前就有在部落格中預告囉:はちみつくりすます開催中

yoh_bigger.jpg :聖誕快樂

suzuya_bigger.jpg :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

suzuya_bigger.jpg :哉太好像還在煩惱要送你什麼禮物的樣子。一定是為了要你開心拼命地在選吧。

nanami_bigger.jpg :怎、怎樣都好啦!再等一下!!

yoh_bigger.jpg :哉太臉紅了!呵呵,真期待呢──!

居然還用當年宣傳北極星之淚的頭圖耶好懷念(笑),這頭圖在2011年的哉太慶生會也有用過喔!會特意幫哉太補辦慶生會是因為哉太生日正逢日本地震沒慶生到。

回味一下當年的北極星之淚系列:

1024_768.jpg
Zodiac sign Vol.01發售紀念桌布

800_600.jpg
Zodiac sign Vol.2發售紀念桌布

vol.3.800_600.jpg
 Zodiac sign Vol.3發售紀念桌布

4-800_600.jpg
Zodiac sign Vol.4發售紀念桌布

馬上就要聖誕節囉.png

之後還有再宣傳一次:もうすぐクリスマスです!

nanami_bigger.jpg:唔─────────嗯。

yoh_bigger.jpg:吶,錫也。

suzuya_bigger.jpg:怎麼了?

yoh_bigger.jpg:哉太還在迷惘要送她什麼的樣子呢。

suzuya_bigger.jpg:是啊。說是無法決定禮物上附的留言要寫什麼。

nanami_bigger.jpg:唔─────────嗯。

 

看在哉太有寫出「就算沒有蛋糕那些東西,有你就十分足夠了。」這句話的份上,我不嘲笑他在這邊磨磨蹭蹭婆婆媽媽了合格.gif

三笨蛋.png

也有幫三笨蛋製造機會喔(笑) 官網對三笨蛋也太好了,秋季水果五人組哭哭喔!
如果想要笨蛋三人組的留言的話,再推特上標示官網標的那些標籤,再送出給三笨蛋的訊息。如果訊息多的話說不定就會有三笨蛋的聖誕留言也說不定喔!

喜歡三笨蛋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許願機會讚

今年聖誕就這樣結束囉

來回顧一下之前的聖誕節:

[官網]2011年 聖誕桌布

 [官網]聖誕節特別站!

[官網] 2011 Starry☆Sky~Christmas Kiss~

這已經是2011年的活動了,算算是五年前的活動耶也太驚人!!

你不可遺忘的,麋鹿櫻士郎

聖誕節特別頁.jpg

還有搶戲笨蛋三人組囧星人2.gif

christmas_inukai.jpg

christmas_koguma.jpg

christmas_shiratori.jpg

我就知道最愛用兼用卡的哈你幣絕對不會放過這些舊圖的茶.gif

 

 

耶耶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