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sky/limit/2011christmas/christmas/index.html

雖然說是彼氏們的聖誕卡,但是但是,點進去看後,根本就是聖誕小故事!

每個人都有彼氏視角的短篇小故事啊啊啊啊啊!

這次可不像七夕和萬聖節那樣只說幾句甜言蜜語就結束啦!

而且小故事結束後,還會有令人害羞的Flash可以玩喔XDD

請記得點圖後按F11!!(喂)

因為再講廢話這篇的字就太多了!就直接看彼氏們的故事啦!

因為故事太多,所以和Emma腦溼分派一下任務。

醬醬:羊、翼、金久保、水嶋、直獅、梓、四季

Emma:哉太、一樹、錫也、琥太郎、颯斗、宮地。及翻譯校正。

其它尚在校正中,晚上才會放上來。KISS圖先放上來卡位(?)

----

土萌羊

在聖誕節前夕的那晚。

摸著依偎在我肩上,發出小小熟睡氣息的她的頭。

「興奮過頭累了嗎?」

因為和父親、母親和她一起渡過聖誕節所以玩過頭了。

我本來想和她兩人一起渡過的??? (僕は彼女と二人きりで過ごしたかったのにとふて腐れていたら) (Emma:後面說什麼鬼我也看謀,不過我翻的時候其實有發現有幾個地方日文也有打錯) 

「之後再過一次聖誕吧!」她這麼說著,我也很期待,但是……。

「呵呵,看到這樣的睡臉我也不好抱怨什麼了呢。」

原本想繼續這樣下去的,但繼續這樣的話會著涼感冒的。

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去床上,不將她吵醒的將她帶去床上睡。

從窗外灑下的月光,照亮了她的睡顏。

輕輕地撩起了幾縷秀髮,讓月光將一邊反射得閃閃發亮,而後自我的指間流下。

看著那美得過份的光景,有種好像她再也不會醒來的感覺……

為了抹去這份不安,我將唇覆在她的唇上。

觸及的溫暖讓我覺得虛幻而哀悽,但卻又比什麼都還溫柔。

我緩緩離開她的唇,她在那時將眼睛睜開。

不由自主的洩露出真心話,妳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想著你如果就這樣醒不來該怎麼辦,於是就吻了你。抱歉把你吵醒了,」

「果然羊君是王子殿下呢,就算我被詛咒了,有羊君在的話也不要緊喔。」你邊說著,邊淺淺的笑了。

這滿懷的愛意究竟是從何處而來呢?

一湧而上,滿溢而出。

自己一個人的話會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無法不將這份心情傳達出去,否則將會很難過、很痛苦……。

但是,不會錯認這股感情的,從我的心中滿溢出來的東西。

為了逃離這份苦處而與你接吻。

抱歉呢,現在無法溫柔的對你。

想要連你那吹拂在我臉頰上的呼吸也一起奪去。

「對不起……討厭嗎?」

沒辦法忍住不問。

雖然清楚知道你會回答什麼,

但還是想聽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

「不,不討厭喔。」這麼說著。

聽到這句話我便安心了下來。

只要聽了那句話,便能往下做。

「……謝謝。」

最初是淺淺的吻。

但是,當唇離開,彼此互相凝望時,我非常明白在奢求著什麼。

胸口湧出的苦悶感,我不管怎樣都無法解除。

所以,我將之傳達給你。

全部。

全部傳給你。

將我的一切……。

再一次,與你的唇相觸時,已無法回頭。

wall_tomoe.jpg  

羊的這篇好夢幻啊!

---

 天羽翼

「奴……奴嘎嘎嘎嘎嘎嘎……!!」

將埋在櫃子裡深處再深處的大箱子,使勁抽出。

但是,不管使多大勁,它就是無法拿出來。

「奴!總算可以拿出來了……奴、奴哇哇!?」

還差一點點就能拿出來了!我這麼想著時,我狠狠的摔到屁股了。

身邊的她一直擔心的守著,驚慌的說:「沒事吧!?」,邊把我扶起。

奴哈哈~有點失敗……。

但是,平安無事、成功的把箱子拿出來了!

打開箱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用了。

聖誕樹依然,像昔日看過的那樣被收納著。

「太好啦!果然在這裡吶。好~!那麼兩人一起把它裝飾一下吧~!」

她隨著我的話應了聲「喔!」手邊握拳朝上。

光是那樣的動作,就讓我愛意滿懷。

一起將樹拿進屋內。

將很多很多聖誕樹的裝飾品從袋子裡拿出來。

她哇的一聲,臉都亮了。

「那麼,我繼續裝星星飾品,你裝蘋果形狀的吧。跟你軟膨膨的臉頰同顏色呢。」

聽了我的話,她有點生氣的鼓著腮幫子。

咦咦咦,為什麼呢?
說她的臉頰軟膨膨的很不好嗎?

我在她的頰上親了一口。

於是,那雙頰漸漸的紅了起來……。

「看,跟這個蘋果形的飾品同顏色吧!要拿鏡子過來嗎?」 (天然呆的殺傷力好強!!)

她慌慌張張的制止站起來的我。

奴?我只是想好好的讓她知道而已,很奇怪嗎?

我歪著頭,而臉紅透的她急促的說:「快點把樹裝飾好!」
我充滿精神的點頭照做。

──過了十幾分鐘後,我們將所有飾品裝飾完成!

「那麼,開燈囉~!」

按下開關,被流蘇燈纏繞的樹,紅的、藍的、黃的……等等,變著各式各樣的顏色,發著柔和的光。

「好漂亮……」看得入神的她發出如嘆息般的小聲低語,

嗯,樹的確非常的美。但是……。

我悄悄的從後面抱住她,吻了她的頰。

她吃驚的看著我。

她臉頰的顏色……果然,和蘋果很像呢。

「聖誕派對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可以再這樣一下下嗎?」

邊問著,邊再次給她一吻。

「……一邊問一邊吻著,很狡滑。」

她小聲低喃的唇,被我的唇封起。

我玩起了將她的身上的肌膚染成蘋果色的遊戲。 (俺は、彼女の肌のいたるところをリンゴ色にする遊びで楽しんだ。)

wall_amaha.jpg  

 ---

七海哉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說到聖誕節……果、果然對正在交往的男女來說,是怎麼樣都無法錯過的活動吧,嗯……!

於是,我也遵從世間情侶們的慣例,和那傢伙約了要兩個人見面。

說是這麼說,聖誕約會,實際上是要做些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向羊和錫也不著痕跡的打聽之類,在雜誌或電視看到『聖誕節特集!』的標題時都一定會注意一下……。


我計劃了一個最完美的約會。

……本來是這麼想的。

結束了一天的約會……那傢伙現在,正坐在我房間裡的床上。

可是……

抱著抱枕的那傢伙的表情,似乎有點不太高興。

(……我是哪裡做不對了嗎?)


一起看的動作片太幼稚了嗎?果然還是愛情片的話會比較好嗎?晚餐還是該要勉強一點到貴一點的餐廳嗎?

越是去猜測,越不懂那傢伙的感覺。

更別說,我越是去深刻思考,越是陷入一團迷霧……

不行了,我投降。

「喂……你為什麼變得那麼低落?」

認輸的我,直接向本人尋問理由。

於是……那傢伙,像是被我的問題嚇到一樣,猛地抬起頭來。

(……咦?)

不懂為什麼她會是這種反應,我越來越困惑了。

「因為,妳今天一直都看起來不太高興,又不太講話,我想說妳是不是有對哪裡感到不滿才會這樣吧?」

聽了我這麼說,那傢伙急急忙忙的搖著頭。

然後她說了。『不是有哪裡感到不滿。因為一直很期待今天的聖誕節約會,所以沒睡好……』

「蛤?」

仔細一看那傢伙的臉……眼睛的下面,微微的有些黑眼圈。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阿。

「笨~蛋,那種事我才不在意咧。妳阿,是不是有點神經質過度了?」

我這麼說,抱枕就揮過來了。接著那傢伙有點害羞的開口說。

--在我面前想要保持可愛的樣子。所以不想被我看到臉……

「……妳,真的是……」

我邊阻止著漸漸發熱的臉頰,邊朝那傢伙靠近。

「……我一直,想說今天的聖誕節約會妳是不是不喜歡,超級不安的耶」

我將自己的唇貼上她正要道歉的嘴唇。

「作為懲罰……妳這張臉,從現在開始我都要從這個距離看。做好覺悟吧」

穩穩抓住打算逃跑的那傢伙的手,我就這麼張著眼睛,再度將嘴唇靠近。

wall_kanata.jpg  

哉太好甜啊!!(驚叫) 然後哉太自以為打聽得不著痕跡,說不定羊和錫也私底下默默的在笑他啊XDDDD

--

不知火一樹

今天,是戀人們的聖誕節。冬天的重要行事之一!

自稱是超幸福情侶的我們,當然也要和大家同歡、嬉鬧……本來應該是要這樣的。

我最愛的戀人,正在我的懷裡,情緒低落中。

說到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狀況--

原因是這樣的。

那傢伙,好幾個禮拜前就超期待要跟我兩個人渡過聖誕節這件事了。

然後聖誕節當天的今日,還特別帶了做蛋糕的材料到我的房間來,很努力的奮鬥要做蛋糕。

不過,該說是早就預料到了,還是是在預想的範圍內……

該成為蛋糕的物體,化為黑色的謎樣塊狀物。

就是這樣,所以我正抱著低落的那傢伙安慰著她,但…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才那麼努力的,別那麼在意啦」

這是我打從心底說出的感受。

但是,這樣就想振奮失落的她似乎還不太夠。

那傢伙就在我的懷裡,默默的猛搖頭。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恢復我這認真又頑固的戀人的心情呢?

……只用言語還不夠的話,就只有用行動來表示了對吧?

我把抱著那傢伙的手臂一下鬆開。

那傢伙有點驚訝的稍稍把臉抬了起來。

看準那個瞬間……

我撫著她的臉頰,朝她的嘴唇落下一吻。

似乎想逃開我的吻,我用稍強的力量抱住要往後退開的那傢伙的腰。

接著把另一隻手,掌握住那傢伙還想抵抗的腦袋。

對於降下好幾次的吻,那傢伙有些難過的洩漏出了喘息…

終於失去了抵抗的力氣,乖乖的接受我的吻。

於是我就重新把手從那傢伙的身上移開。

被我放開的那傢伙,用一個很是困惑的表情看著我。


不過,那雙頰彷彿被染紅一樣……我確信那傢伙的情緒也很興奮。

看著那張臉我實在很想跟隨我的衝動把她抱住,但這次我忍住了。

「剛剛的,是我對妳的努力所表示的感謝」

這麼說完後,那傢伙一副被我的話迷惑的樣子,『太粗魯了啦』她小小聲的說。

「討厭嗎?」

自己也覺得有點壞心的這樣問她。

和我預測的一樣,她迷惑了一下後……用那通紅的雙頰搖了搖頭。

我邊笑著,邊再度將她抱入懷。

「不管我用什麼話妳都沒辦法接受嘛,所以我用行動來表示了。我的感覺有傳達到了嗎?」

這次這傢伙點了點頭。

摸了摸說著『對不起』的那傢伙的頭,我微笑著說。

「雖然蛋糕很可惜,不過我們兩個人的聖誕節還沒結束阿。應該說是現在正剛要開始。所以阿,別一直擺著那副抱歉的臉,笑一笑!」

聽完我的話,那傢伙雖然還是有些猶豫,不過很努力的展露了她的笑臉給我看……

那努力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代替獎勵,我再一次的落下一吻在她的唇上。

wall_shiranui.jpg  

火火的聖誕節總算沒有老爹味了(喂)

----

金久保譽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我家每年,都會為了妹妹們而辦聖誕派對。

其實只是集合家庭成員,圍著餐桌享用大餐和蛋糕、簡單至極的派對。

因為她的到來,詩和奏比以前還要來得興奮,派對到很晚時還在繼續……

就演變成她要在我家過夜了。 

但是……

「吶,真的不和我在一起嗎?」

「葛格去那邊──」

「兄長大人請迴避。」

「怎、怎麼這樣……」

兩個妹妹把她搶走了。

說到聖誕節的話就是戀人們的夜晚喔?之類的,

不是今天也沒關係吧之類的

雖然說了很多很多……但她們左耳進右耳出。

裝作老實的樣子把她交給妹妹們,

我把握夜半時分的機會去拜訪她。(這是夜襲吧!!!)

夜已漸深,聽得見睡眠聲息時,

我從自己的房間裡偷偷出來,去到妹妹們和她就寢的房間。

當然,右手帶了禮物。

慢慢的打開拉門,她還醒著嗎?有點驚訝的迎接我。

「呵呵,譽聖誕老人(誉サンタ)平安的把禮物送到了呢。」(F●,使命必達!)

輕輕地把拉門關上。

開著玩笑扮鬼臉,她發出小小的笑聲。

看到妹妹們的枕邊放著很大的……

有點傻眼的在那大得過份的襪子中放入禮物。

而後輕輕的牽起她的手,將她擄回我的房間。

我和她坐在我房外的走廊。

她說想看到初雪降落。

因為寒冷的關係而不開窗,手握著暖和的飲料,並肩坐著看向外頭。

吐著白色氣息,鼻子都凍紅了。

指尖和臉頰已凍僵。

明明很冷,但為什麼呢……

想一直和你這樣靠近。

「雪真的很美呢」她這麼說道。

「你更加美麗喔。」

我的話讓她露出開心的微笑。

不經意的動作、笑容、溫柔的話語。

不管是哪個,都讓我愛極了。

我靠近那張容顏。

妳慢慢地將眼閉上。

那是只屬於我們的接吻暗號。

明明觸及的雙唇很冰冷,但有著不可思議的熱度。我無法不去索求那熱度。

「……吶,可以再貪心一點嗎?」

對著這麼問的我,你怯生生的靠近我的臉,

用著快要聽不見、很小聲的聲音說著「可以」。

我就這樣抱著妳,吻妳。

慢慢的纏著舌,笨拙的重覆著吻。

在那空檔深深的喘氣。

之後我們就這樣,互相感覺著彼此的溫暖。

wall_kanakubo.jpg  

---

水嶋郁

開端是個枝微末節之事。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我邀請她一起出門。

慣例的約會路線、晚餐……這些東西在妳面前毫無意義可言。

「想去哪裡?」

對這麼問著的我,她堅持說「在一起的話去哪裡都好」。

一邊想著不要搶走我的台詞啊,一邊想著我想帶她去的地方只有一個,於是邀請她。

問題在回去之時。

為了互相溫暖彼此的指間,牽手走著。

到這裡都還沒事。

一起走著時,有個漂亮女性從我們旁邊走過,我的目光追隨著那人,就在這時被看到了。

平時就對自己的孩子氣有著自卑感的你,被這件事強烈的刺激到了。

小小的臉頰些微鼓起。

我可不會放過那個。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妳什麼也沒說我就也沒辦法做任何解釋……

不坦率的我,就那樣裝做沒事般的將她帶向我的房裡。

就是這裡不行。

我不記得那女人的樣子。

只是,覺得那戴在頸上的項鍊好像很適合你。

如果這樣說就好了。

雖然這樣說就好了,但是……。

對著回到房間仍有些鬧脾氣的你,我壞心眼的說著「小朋友」,我也討厭著這樣的個性。

淚水聚集在眼框中,看著把話吞下的身影讓我十分痛苦,我這是在讓妳說出傷害我自己的話語……。

直到這樣我才發覺到,感到後悔。

就算知道事到如今已經慢了。

還是告訴妳真正的理由和對妳的想法。

「抱歉說你是個小朋友。剛剛只是覺得那人戴得項鍊似乎很適合你而已,我不會對除了你以外的人有興趣對吧?」

聽了那句話,妳露出傷腦筋的表情笑了。

對讓妳露出那樣的笑臉感到抱歉……

用嘴巴說出來覺得很難為情,於是我什麼都不說的抱了她。

最初像是覺得羞恥的妳,漸漸放棄了,在我背上的手回抱我,就這樣暫時默默無語的互相抱著。

「想要,吻你……。」

我小聲的說著,而妳點了頭。

身體稍稍分開,為了找尋彼此的溫暖而將唇疊在一起。

「再一次……」

那個吻所帶來的熱度,讓我們的吻漸漸加深。

聖誕節的夜晚。

不坦率的我,和坦率的妳。

「……抱歉。比這還強的我可忍耐不了喔?」

被不坦率的我壞心眼的問著,坦率的妳紅著臉點頭。

一邊壓抑著難過的喘息,再度接了吻。

我們融化於聖誕節之夜的夜色之中。

 

wall_mizushima.jpg  

真的覺得自己某部份的個性很像水嶋啊!!不管是看路人的項鍊還是不坦率的那部份。看這篇的水嶋的想法,有種:「哇嗚!跟我好像!」的感覺。覺得能寫這腳本的人很厲害。

不過這劇本有點偷懶啊!這梗不是在彼氏吸滴中就用過了嗎

---

東月錫也

聖誕蛋糕和好吃的料理,交換了聖誕禮物,我們過了很有我們風格的聖誕節。

我給了想更有聖誕節氣氛的妳一個提議。

「要不要把燈關上,然後把聖誕樹的燈打開?」

對我的提議完全沒有疑惑的妳。接著,燈關上了。

只有昨天我們一起裝飾的聖誕樹燈光照耀著我們。

「過來這邊……」

想要把坐得有點遠的妳拉過來我這,把手放上肩膀後妳卻搖了搖頭拒絕。

「為什麼?」

對於我的問題妳有點困窘的低下頭說『靠太近會心跳加速到有點不舒服』

為什麼妳總是能讓我這樣充滿愛憐呢……。

「不用急沒關係。慢慢的到我身邊吧……」

我不會做什麼的……這句話我沒說出口。因為沒辦法做任何保證。

聽了我的話妳點了點頭,慢吞吞的靠到我身邊。

再差一點的時候,我一把抓住妳的手腕拉近我並吻住。

像是要把話語、呼吸都奪走般的接吻。

只有一次完全不夠。好幾次、好幾次……。

像是溺水般的接吻,用溫度傳達著愛意。因為我只知道這種方法……。

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著,像是要忘記呼吸般的接吻。

就算是這樣,這之後的事從不讓我幻想的妳,有時候,也很殘酷。

因為很愛妳……我不想用這種理由。我無法用很純粹的感情去愛妳。我實在是太喜歡妳,太珍惜妳,實在無法給妳無償的愛……

希望妳愛我。就算世界上只有妳也好。想要只有妳愛著我。

說到底,我是男人,妳是女人。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確認彼此的愛……到最後都是會用同一種方法。

不過,現在還不到那個時刻。沒關係,我都知道的。

「抱歉,因為你實在太可愛就忍不住……」

為了讓微微顫抖著的妳冷靜下來而摸著妳的頭。嬌嗔著『太突然了啦』的樣子也好可愛,果然還是不夠。

「由妳、來、吻我……」

有點猶豫的體溫碰上了我的唇。溫柔的呼吸搔過我的臉頰。

妳能承受我越來越火熱的體溫嗎。透過那小巧的嘴唇……。

然後,我沉溺在妳那柔軟的體溫裡。甚至覺得就這樣沉溺在那體溫裡消失而去都沒關係。反正都是要沉淪的話,當然是要和妳一起……。

終於得到的屬於我的,只屬於我的寶藏。如此堅強,如此溫柔,如此可愛,如此變幻無常,如此脆弱……我一直以來守護著的寶藏。

……從今以後也是由我繼續守護下去。

雙唇離開,互相注視,妳在我懷中靜靜的微笑。

「吶……再一次……」

妳的香味和溫度在我的心中滿溢。

wall_tohzuki.jpg  

不要一直踩線啊錫也!!!

-----

陽日直獅

「聖誕快樂!」

拉著拉砲的細繩,

華麗的聲音伴隨著飛舞著的紙之暴風雪。

往那邊看,邊發出「哇」的歡呼邊拍手的那傢伙。

那張笑臉,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滿足。

為了今天這個派對,我做了很多準備。

用色紙,做出好像以前在幼稚園做的那種
大量的圈圈裝飾掛滿整個房間。

去那傢伙中意的蛋糕店,預約了最大的蛋糕(吃得完嗎你們!)

為了讓那傢伙也能喝,準備了無酒精的香檳。

完美無缺、天衣無縫!

實行那萬無一失的準備。

在聖誕派對的會場(厄,雖然只是在我房裡),我們乾杯了

我的份和自己的那份,那傢伙快樂的分著蛋糕和冷盤。

料理是我事前細心研究後所選的店內買來的,無可挑剔的美味。

然後,聖誕禮物。

這個的話,真的是很煩惱吶……

直到送之前,說實在的真的沒什麼自信。

我準備的禮物是,櫻花色的圍巾。

從我這邊收了包裹的那傢伙,禮物映入她的眼中。

不禁,一邊端正的坐著一邊觀望。

於是……

那傢伙把圍巾繞在手上,眼中閃閃發亮。

她的臉像好像因為情緒高張而有點轉紅。

那個,強調了那傢伙的可愛。

「非常謝謝你……」

邊這麼說,她邊像是試著圍巾的觸感,低著頭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光是看到那個笑容就十分滿足了,但是……

那時,我變得稍微有點貪心了。

變得,想要更加清楚的知道她的感覺了。

所以……

「吶……你現在,感到幸福嗎?」

對,就這樣問了那傢伙。

那麼說,那傢伙露出吃驚的表情後,不點頭也不否定,朝我挨近。

「誒,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我不由自主的退後。
但後面是床,已經沒有可以逃的地方了。

那傢伙,更加的逼近我。

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誒……誒!?」

她對著吃了一驚的我,害羞的垂下眼簾……

「想要傳達我現在有多幸福,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喔…」這麼對我說。

……這個,已經犯規了吧。

她說著「我也有禮物」,要從我身邊離開時,被我捉住,拉回我胸前。

「……做了這樣可愛的事之後,不會是就這樣結束了吧……」

這次換我將吻贈予在吃驚的那傢伙的額上,那張容顏漸漸染紅。

那個表情,讓我的情緒高漲,漸漸壓抑不了。

wall_haruki.jpg  

小直可愛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這篇時,一直好想好想跟直獅交往!!!跟直獅交往好幸福啊!!!

講到跟直獅交往就想到友人此木傳給我的這個: http://maniya09.blog126.fc2.com/blog-entry-181.html#more

內頁噗: http://www.plurk.com/p/ah2izt

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啊!!!

---

青空颯斗

 

「我曾經不喜歡聖誕節……」

對於這隨著白色呼吸吐出的話妳用悲傷的表情聽著。

窗外是剛剛開始下的雪,緩緩的落下並堆積。慢慢的,確實的。

因為雪把聲音都吸收了,週遭是安靜到耳朵有點痛的程度。

隨著燭光的晃動妳的側臉也微微的搖晃著。

有著好吃的蛋糕和聖誕禮物,若是冷到肩膀會顫抖的話也有能互相取暖的可愛的戀人,聖誕節必備的東西都湊齊了。

過去的我再怎麼希望也得不到的東西現在我都擁有了。

『颯斗君』

『颯斗』

妳小小聲的叫著我的名字。那個名字讓我的心中溫暖。

我喊了妳的名字。那個名字讓我的心變得溫柔。

「請不要這麼難過的表情。我『曾經』不喜歡……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現在……現在……」

是幸福到滿溢甚至想告訴過去的我。所以有時會想否定那幸福。總覺得若不這樣就不能救過去的我。

對於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我妳說著『現在是喜歡的吧』並溫柔的笑著把手指碰著我的臉頰。妳的指尖有些冰涼,那溫度讓我回想起曾經的某個聖誕節……。

「手,都凍僵了。竟然到這麼冰了都沒發現真是對不起」

想要溫暖碰著我臉頰的手指而把我的手疊了上去。

我們保持著只要觸碰就能感到對方溫度的距離互相注視著。這樣安靜的夜晚不需要言語。我們都知道這一點。

「我……」

在說完「喜歡妳」之前就抱住妳。

在微弱的燈光中我們互相擁抱,互相注視的話很自然的就閉上雙眼。吐息的幕廉將我們稍稍隱藏。在那時刻我們短暫接吻。

膽小到有點悲哀的,弱小的我。就算如此,所感受的快樂和痛苦能有一些些和妳一樣的話,或許會比現在更加堅強些也說不一定。

若能和妳共同感受這溫柔到眼淚都要滾落的溫暖的話,我或許就已經不再寂寞。

「聖誕節不過是只有一夜的幻影。把自己丟進那幻影裡忘記現實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出。……過去的我曾經這麼說過」

妳用有些不安的表情點了一下頭後問『果然現在還是這麼想嗎?』。

「那樣的想法如今也沒有改變。不過……如果是妳在我身旁的話讓我投入那一夜的幻影忘記現實的話也不錯」

在妳還沒發覺這句話的意義之前,強行奪去妳的唇。剛開始是輕碰。但只有那樣實在是不夠……這個吻變得越來越深入。

妳將我的吻加入了溫柔送還給我。非常的微弱,但又強而有力,對這最棒的吻我的理性完全無法抵抗。
 

wall_aozora.jpg  

颯斗好糾結啊啊啊啊!聖誕節拜託你開心點!

----

星月琥太郎

用眼角的餘光掃過看得見燈飾的地方,我開著車朝家的方向前進。

今天是聖誕節,街上到處都充滿了色彩。路況也比平常更糟,很少在前進。

「抱歉阿。似乎還要再一陣子」

我這麼說著,『慢慢來也沒關係』,她會這麼回答我早就知道了。就算這樣還是說出口,是因為希望她看我一下。

燈飾的光芒從車窗外灑進。看著那些看到呆掉的妳,從剛剛就一直望著窗外,回話也是隨口應應。

「看得那麼入迷……不膩嗎?」

『完全不會』簡短的回答,然後又再度把視線轉回去。我會覺得用很喜愛的眼神看著燈飾的妳很可愛,也是我和一個孩子跌入戀愛的證據吧。

「吶……,真的有那麼有趣嗎?」

『是阿。好漂亮』聽到這樣的回答讓我很想壞心的問她,比跟我在一起更好嗎?

信號燈轉紅,暫時停車。單手抱住妳的肩膀讓妳朝向我,短暫的接吻。

用餘光喵著漸漸轉紅的妳邊喃喃說著「小鬼」,故意裝作沒聽到妳的抱怨,當信號燈轉綠的同時就踩下油門。

外面開始下起雪,會是白色聖誕。家快到了。

一到家馬上就用力的擁抱並接吻。很長很長的一吻。

但並不是呼吸困難的吻,是讓人想更深入觸摸的吻

妳的溫柔好像可以直接傳達過來的,幸福的時刻。

『忽然怎麼了?』抓起這麼問著的妳的手腕,領進臥室。

接著,邊吻著邊像重疊般的,朝床上倒去。

「這是妳看別的地方的懲罰……」

望向一副不明所以然的表情的妳,想著世上若是有天使的話,應該就是這樣的姿態吧,發覺這不符合我年齡的想法讓我苦笑了起來。

實在很想讓呆呆望著我的那表情染成紅色,我緩緩的將臉靠近吻下去。

若是奪去妳的唇,讓舌尖糾纏的話,妳就除了我之外什麼的無法思考了吧。

被美麗月亮的矇矓光芒擁抱著,我們就這樣吻得難分難捨。

「吶,就這樣……」

這個問題只要,點一個頭就……只要這樣,就好。

wall_hoshizuki.jpg  

吃醋的琥太哥好可愛XDDD 不過也很令人害羞就是了。

---

宮地龍之介

我和那傢伙兩人都對料理不是很拿手。

但是……

對於難得的兩人聖誕節一定要用自己作的蛋糕來慶祝這樣,在那傢伙對我的強烈要求下……

為了回應她的期望,我和那傢伙一起向做蛋糕這事挑戰。

但是……

做蛋糕的難易度,遠遠的比我所預想的還高。

材料的秤重一點點也不能搞錯,這是和壓力的戰爭……

低筋麵粉之類的粉類也要好好的過篩之類的,比平常的料理還要精密的作業的大集合……

不是只要完成麵糰就好,放入烤箱後也要注意溫度什麼的很複雜……

「這就跟,那傢伙的相處方式一樣難搞阿……」

守著在烤箱中慢慢澎脹的麵團我喃喃自語,那傢伙就問我『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是說奶油打完了嗎?」

我一這麼問,那傢伙就吱吱嗚嗚的皺起眉來。

望向那傢伙手中的碗,奶油還是水水的。

我說著「我來幫你做」從那傢伙手中接過碗和打蛋器。

以女生的那傢伙的力氣,可能不太夠把蛋打開吧?

邊這樣想著我邊很用力的打著蛋。

但是……數十分鐘後。

碗裡面,變成一個很悲慘的狀態。

『攪太大力的話,奶油竟然分離變成澎澎的狀態……』

重新讀著作蛋糕的書的那傢伙,有點怕怕的這麼告訴我。

「抱、抱歉……真的……」

我所深愛的奶油,自己作的時候竟然是這麼耗力的東西啊……。

雖然學到了一個很是實用的知識,但相對的失去的東西實在是太重大了。

對於自己的沒用感到很抱歉,我失望得垂頭喪氣起來。

沒想到那傢伙,往我手中的碗裡看,把(本來應該是)奶油用手指挖了一點起來。

把那,往自己的嘴邊送去。

那傢伙浮現了微妙的表情。……也是啦,那不是完美的奶油。

但是……

『失敗為成功之母嘛。還有材料阿,我們再努力一次吧!』

那傢伙兩手用力握拳,浮現了滿面的笑容。

真是……妳這傢伙。

邊覺得被那傢伙的正面思考救了一次,邊捉起那傢伙的手指,把沾在上面的奶油舔掉。

……的確,是個微妙的味道。

「下次一定要加油。書上寫的知識都記到腦子裡了所以這次一定會成功……唔?怎麼啦?」

忽然看向那傢伙的臉,那臉頰被薄紅色染了一片。

我懷著疑問向她詢問,那傢伙說了『沒事阿』然後看向別的地方。

被擺出這樣的表情,我還沒辦法做到……可以視而不見的地步。

「……吶,等等」

我抓住她的手腕,拉向自己這邊……我用自己的唇印上她的。

「都是我的錯,害妳吃了微妙味道的奶油……所以是,那個,換口味」

我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越來越燙。

在那之後,在烤箱響起了告知麵團烤好的聲音之前……

我們就持續的互相注視,只是一直臉紅下去。

wall_miyaji.jpg  

兩個受在一起果然沒搞頭(喂

宮地的可愛的啦我的天吶XDDDDDD

有些地方認真到讓人想吐曹了XDDDDDD

---

木之瀨梓

「學姐就請坐這邊吧。」

對著處於我房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臉迷惑的學姐出聲說道。

不久後,學姐露出了稍微放鬆的表情,有些緊張的坐入沙發中。

那副模樣,就像小動物一般,可愛得緊。

壓抑住現在馬上想抱住她的衝動,我走向廚房。

在約會時買回來的,無酒精的香檳和蛋糕。

將香檳倒入玻璃杯,把蛋糕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後,再度回到學姐待著的房裡。

「那麼就,乾杯吧!在這神聖的夜裡。」

玻璃杯相碰,將之飲入。

學姐邊說著:「很好喝呢」,邊微笑著。

因為是在這並不寬敞的空間中兩人獨處吧,學姐的每個小動作都讓我不斷注意並心動不已,這,應該就是緊張感所帶來的吧。

注意到像這樣不斷動搖,讓我完全不像我自己的狀況,令我不安。

「……學姐!蛋糕的味道怎樣呢?」

為了甩開那多餘的想法,問著大口吃著蛋糕的學姐。

學姐滿臉笑容的答道:「很美味喔」。

能被人用如此幸福的表情吃掉,這大概是蛋糕的夙願吧。

如果能讓她露出這個表情,就連我也想成為蛋糕……。 (讓月子滿臉幸福的吃掉你嗎!)

「梓君,怎麼了呢?」 (想吃你啊)

看著學姐的臉的我,被突然出聲的學姐給嚇了一跳。

總覺得自己在想某種危險的東西,反省著自己在想失禮的事。我說:「什麼都沒有喔」邊露出爽朗明亮的表情。 (我真的覺得他在想像月子吃他的表情)

我一直都竭盡全力的在學姐面前故做冷靜。

總是拼命的掩飾自己。

對那樣的我,學姐的眉宇間增添了些許不安。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我這麼問著。學姐說:「要被問『發生了什麼事了嗎?』的人應該是梓君喔。」

「從剛剛就一直在發呆喔。玩了一整天,很累了吧?」

邊這麼說著,學姐邊向我的額頭伸出手。

小小的手心,貼在我的額頭上。

「也許有點燙也說不定」雖然學姐這麼說……

那是理所當然的喔,學姐。

被學姐碰觸,不是沒有變得不燙的理由嗎?

「我本來想著至少要忍耐到蛋糕吃完……」

我發出短促的喘息,拉近與學姐的距離。

事發突然,在我懷中的學姐仰著臉露出困惑的表情。

啊啊……已經,到極限了

順從著漸漸高昂的興致,我抬起學姐的下巴,將吻落於她的唇間。

在不斷強落下的吻中,學姐的喘息越來越粗重混濁

將唇稍離片刻,好像漏出了有點難過的聲息,但是……

我是不會停下來的喔!

因為,解放了我拼命想要保持住的理性的人,是學姐喔。

 

wall_kinose.jpg  

梓的故事就是人馬座的人與馬間的對抗、理性與獸性間的抗爭、大頭與小頭間的戰鬥!!

這篇的梓一整個忍不住是怎樣XDD

「 押し寄せるキスに、次第に荒くなっていく先輩の息。」,整個很強硬一直親人家啊!!!

真不愧是射手座,如此激情奔放!

害我整個心癢難耐!想接下去寫一篇梓月肉文啊!!!!(你之前不是寫過了)

-----

神樂坂四季

「唔……」

肚子很不舒服。

原因有……很多。

太多了不知道是哪一個。

是放了很多草莓的草莓塔?

巧克力加得很有份量的蛋糕?

難道,是有大顆栗子的蒙布朗?

還是……

炸得脆脆的薯條?

烤的剛剛好的火雞?

嗯──犯人是哪個?

「真是,四季你吃得太過火了……」

「奴~消化機器、胃藥君……」

「把那危險的東西拿開。」

太好了。得救了。

我也討厭那東西。

「拿你沒辦法,有帶胃藥嗎?」 (快跟金久保拿啊!)

「快點吃下比較好喔?」

「喂、喂,沒事吧?」

小而認真的老師搖著我。

「唔、唔唔……」

「陽、陽日老師,對不舒服的人不要搖他會比較好喔。」

「唔……神樂坂,很難過吶。」

「明明宮地學長也吃一樣的東西的說……」 (蹦醬:這就是有運動和沒運動的不同啦!) (Emma:是什麼運動?)

真的,我也這麼想。

為什麼……。宮地是無敵的嗎?

「奶油大師的話,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呢。」

「真是的,羊,你也是吧?就是這樣才是貪吃三人組。」

「嗯……真的很擔心呢,稍微躺一下吧?」

照東月說的,稍稍躺一下時。

七海帶了圍巾、土萌帶了毯子來。

「好溫暖。」

暖烘烘、暖洋洋。

有點想睡了。

「神樂坂,想睡的話就先睡吧。」

「現在聽宮地學長的話比較好喔。」

「呵呵,是啊。」

「就這麼做……」

慢慢的將眼睛閉上。

變得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一點都不寂寞。

因為知道大家都在四周……。

「喂!過來過來。喂──!這是學生會長的命令!過來這邊」

「文書,這裡!這裡!」

聽到有人接近的腳步聲。

「神樂坂君吃太多結果有點不妙,我們之後會整理的,神樂坂君能拜託你嗎?」

就算眼睛沒睜開也知道是誰。

「誒,我也想和她在一起的……」

「羊很有力所以來幫忙體力活。」

「神樂坂就拜託了?」

一定,是她。

「很好!整裡完後就是聖誕派對……厄,咦?琥太郎老師呢?」

「琥太哥去拿藥後就沒回來了,不會睡著了吧?」

許多的腳步聲漸漸聽不到了。

她坐在我身邊。

一時間,慢慢地,

溫柔的她摸著我的頭。

「乖,乖。」


在淺眠中被溫柔的摸著頭,漸漸的想睡了。

不舒服的肚子在不知何時也好了。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輕飄飄的,好聞的味道,溫柔的溫度。

非常的、非常的舒服。

晚安,明天見。

聖誕快樂。

wall_kagurazaka.jpg  

 看完梓的再看四季的,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喂) 不過走純潔清純路線也不錯啦,只是連個親親都沒有,為什麼還算在聖誕節之吻內啊XDDD

----

發現冬組彼氏的悲哀,人家夏組都已經是穿著腦公的服裝吻月子,就冬組還是穿著高中制服!

沒關係,婚後還是能玩制服Play。

四季更慘,因為沒有在遊戲中出現kiss,所以就只能很sad的抱著抱枕睡覺,連親親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是說在分派角色時,水嶋一直被遺忘XDDDD 自己的星座自己領,所以我就把水嶋領走了XD(不要說的這麼無奈)

這幾篇故事實在讓人很滿足啊!誠意滿點的聖誕禮物!!!(雖然也把少女們弄得心癢難耐就是了)

最後:

 

到底有哪個彼氏記得原本聖誕節是幹什麼用的啊!!!

 

 

不過,以上故事發生時,月子穿著官網那件乳溝微露(但因月子沒溝所以沒露XDDD)的聖誕迷你裙跟彼氏們約會,那麼一切都不意外了

 

延伸閱讀:

2011年 聖誕桌布

2011年 聖誕節特別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ry☆Sky~Christmas Kiss~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