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在龍之介年,要滿直獅歲了!!

想想實在很感慨啊,我已經到這年紀了,原本當初大三時認識的那個大一小學妹今年也要畢業了,學姐心中百感交集啊!

工作後更能確切的覺得能在畢業後跟其它碰友保持聯絡是多麼不易的事,也更珍惜感情依舊的朋友們。

看看小璐學姐送的東西!!

 

DSC09392 

 

看到沒!一大包啊一大包,而且還沒放上之前送我的面膜!!右後那罐長得雖然像給貓咪吃的餅乾,但其實那是魚酥餅乾喔!(有點小辣不能給貓咪吃)

小璐學姐雖然平常嘴巴有點壞而且很白目,但她很認真的經營跟朋友們的感情,也很真誠的對待學妹。

我真的蠻慶幸大學時能認識她和另一位大刺刺學姐,除了帶來歡樂(喂)外,真的教會我很多做事的方法,也給了很多中肯建議。如果大學沒在社團認識她們,我想我辦活動時一定都死得很難看,而心情悶或複雜時找不到人傾訴。

學姐人家最愛你了>////<

DSC09393 

私心超愛這鏡子的,很喜歡櫻花圖樣!!之前包面膜的信封也是粉嫩嫩櫻花喔喔>/////<

學姐人家最愛你了>////<

-----

因為去年接觸了SS這遊戲,在部落格寫了一堆五四三而認識了許多同好,甚至又開始玩起了COS(只是玩得不怎樣而已)。只能說人的際遇實在很奇妙!

 

而讓我玩SS的也是璐學姐,她是一切的開端啊!(意義不明)

我也因為SS的關係,似乎已漸漸從腐海上岸,雖然看到腐氣很重的動畫版SS時也是會「誒~~~~~!!羞羞  」

而且SS的同好都好熱情!!不知道會喜歡上這款遊戲的人本就天性熱情還是因為運氣的關係遇上了熱情同好,總之,詩音妹妹熱情到居然在成大場時也送了禮物!!!(超大驚)

先來複習一下詩音妹妹的白目大作(喂)(那馬賽克是因為我覺得太羞恥自己加上去的)

一張一萬八

再看看她的信封!

DSC09395 

好,跟著一起唸:

 

「速速前,木之瀨梓!」

 

 

 

 

DSC09396 

嗯?宮地我沒叫你啊(喂)

 

唉喔!!!拿出來時都要尖叫了啦啦啦啦啦!!!!

這麼爽可以嗎!這麼爽可以嗎!超可愛的阿梓喔喔喔喔喔喔媽咪!!!

而且可以拿來裝些車票等等小SIZE的東西,感覺超方便的媽咪!!

 

DSC09397 

這是成大場時詩音妹妹拿過來的東西!最上面那魔戒是名片夾,可以痛個阿梓上去當封面(喂) 然後四處狙擊人家的名片(幹麻啦!

禮物1 

還有卡片!!!

詩音啊!你為什麼要對一個雙子座混蛋那麼好呢!!!你你你你你以後會發現你所託非人的(整個惶恐)

我整個受寵若驚啊!我不值得的QQ(雖然內心狀態顯示為超爽)

是說雖然標題寫感度良好5‧2‧4,但是今天感覺一點都不良好啊!!

首先是一大早上完廁所要抽衛生紙,在抽出衛生紙的那一剎那!!

 

整包衛生紙

 

 

掉進馬桶裡了................

 

原本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嚇得我整個人都醒了!!

 

而且掉進馬桶時,正投入了沖馬桶的那個TIMEING.........幸好沒整包被沖走。

工作時為了董娘的一句話裝飾辦公室,整天就像是美少女夢工廠在鍛練園藝點數般一直跟另一位行政姐姐忙著弄花弄盆哉(嗯?美少女夢工廠好像沒園藝點數?)

不過中午會計姐姐因為打賭輸了,很豪邁的請全辦公室的人喝50嵐(反正全辦公室也不到10人),意外的到免費飲料!

而且快下班時行政姐姐突然想起了今天是我生日,說是要買小蛋糕給我,她就衝去買蛋糕了。說是下班時要給我。

大概就是85度C那種小小一塊很可愛的蛋糕吧!我不禁這麼想。

 

結果

 

 

 

 

 

 

 

 

 

 

DSC09401

DSC09402 

 

DSC09404  

這哪裡是小蛋糕了啊!!!!

去此木家打開這蛋糕時都被嚇壞了。被行政姐姐這樣對待我實在受不起啊QQ 我真的是被處女座和天蠍座疼愛著。(璐學姐和Emma都是天蠍、行政姐姐和此木都是處女座。冷面笑匠詩音妹妹是魔羯座) 是說我雙親也一個天蠍一個處女座就是了(喂)

講到此木。去此木家慶生的原因是因為她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我想要的也都太貴,於是決定親自下廚做晚餐給我吃!羞羞

矮油,其實畫個梓月給我我就會很開心了。R18的會更開心。

DSC09400 

因為不是專業攝影師,拍不出好吃感。是炒義大利麵配上雞腿排和去油膩的大陸萵苣!其實此木原本想把大陸萵苣做成生菜沙拉的,但因為我不吃生的東西,所以就把它弄熟了,真是太貼心了。

和此木認識六年了,一路走來也遇過一些風風雨雨,也吵過架,也會互相戳爆(?)對方,至今還是很要好。十分感謝此木這六年來的照顧>///<  覺得大學沒有認識璐學姐、此木、阿大、大刺刺學姐,我的大學生會黯淡很多很多吧。

吃飯時一直討論很多很多事情,也講到很期待星期六開始的GJ-Costiva文化特展,也討論茶會內容要怎麼進行,該怎麼破冰,要玩什麼遊戲。

因為一直在講話的關係東西吃得很慢XDDD。

不過也想到自己蠢到明明前天已經跟此木的室友說好今天想借熨斗用,結果今天居然忘了把衣服帶過去燙(蠢爆) 最後此木的室友很好心的讓我把熨斗借回家用QQ

 

吃完晚餐後就進入重頭戲啦!!!

蛋糕!!!!蠟燭!!

原本想說此木家應該有火柴或打火機可以,結果

 

沒有啊!!!

 

我:「糟糕了!只能用瓦斯爐了。」

此木:「好吧,就用瓦斯爐。」

 

 

居然 

你還來真的!!!

 

 

 

 

然後我們............

 

 

 

 

 

 

 

DSC09405 

 

就來真的了!

 

DSC09406 

黑貓白貓,會捉老鼠的就是好貓!泥看看,不也點得挺漂亮的!(點個火是可以難看到哪裡去)

噢,不要對蠟燭上的歲數太認真!因為我是永遠的二十歲(呸),只是今年滿二十歲的第四週年而已(喂!!!) 然後我就被此木講不要臉了XDDDDD

而點那個「0」時,蠟燭一直從燭台上掉下來

 

此木:「那個零終究不屬於你。」

我:「跳跳貓  」

 

好啦!關燈唱歌!

DSC09407 

火速唱完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兩個人故作歡樂的尖叫了幾聲(超空虛)後,進入到許願時間!!

 

我:「我該許什麼願望!啊!有了」

 

 

我:「嫁給阿梓!!!討厭啦呵呵  」

 

此木:「衰小貓  」

 

我:「好啦好啦,第一個願望是能換個好工作!!」

我:「那第二個願望....(思)」

此木:「交到一個好的男朋友!!」

我:「喔喔!那第二個願望就是交到一個好的男朋友!!」(鄉民)

我:「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但是蠟燭吹了兩次才熄,還被此木說很虛=3=

 

吃完後跑去此木房間玩,開噗浪時發現一些友人都用私噗說生日快樂。這種事幹麻還要特地開私噗啦唉喔XDDDDDD

此木:你的朋友怎麼都悶悶騷騷的,目前就只有小璐用公開噗說生日快樂耶

還開起了IB來玩,此木玩一玩還尖叫得很大聲。這真是我認識她那麼久,第一次看她叫得這麼悽厲啊!(大驚)

 

然後我的生日就在IB中結束。突然覺得好像有點虛?

回家後開網誌,發現似乎意外認識到之前曾拍過的COSER!!!真是太驚喜了!!跳跳貓

 

也收到親愛的小春的簡訊喔喔喔!!想想明年就是高中室友認識滿十週年的日子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