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久保 結婚.jpg 

金久保的結婚圖真的好棒喔喔喔喔喔!很喜歡這色調和金久保領帶的感覺。讓人大驚的是──

 

原來月子的額頭這麼高 (喂)

 

都到了五月底,才發現這月明明是金久保月,而我什麼都沒做喔喔喔喔喔!!(You see see you!)

於是昨兒晚上開始聽起金久保的結婚登記軌。夏組三人的 Marriage registration,某個人很不意外的很搶戲XDDDD

以下翻譯感謝親愛的Emma校正!!

---

梓:「好!金久保學長,簽完了喔。」

金久保:「謝謝,木之瀨君。那麼,接下來是……」

宮地:「是我。」(緊張)

金久保:「拜託你了。宮地君。」

宮地:「好。」

宮地:「只要在這個證人欄寫上我的名字就好了吧?嗯……呼,好。(下定決心)」

梓:「又不是宮地學長的結婚登記申請書,沒必要緊張成那樣啦。」 (整個超壞心)

宮地:「木之瀨,不要在我簽名時跟我說話,寫錯了要怎麼辦!」

金久保:「呵呵,好了啦宮地君,慢慢寫。」

宮地:「嗯……謝謝。」

(簽簽簽)

宮地:「嗯,(放筆) 這樣就可以了嗎?」

金久保:「嗯,謝謝你,宮地君。謝謝你只是為了這個東西,特地過來一趟。」

宮地:「我才是,能當你們倆的證人讓我很高興。」

梓:「雖說有點不甘心,但是,也很開心。因為是金久保學長的關係,學姐就能放心地交給你了。」

金久保:「真的很感謝。」

金久保:「結婚登記申請書的證人欄,果然,還是只能拜託一起渡過那個夏天的宮地君和木之瀨君來簽,我們經過討論後一起決定的。」(等等,那犬飼、白鳥、小熊呢!!)

宮地:「能這樣想的話,我也很開心。」

金久保:「我也是。我把那個夏天當做寶物一樣珍藏。對了,我想說要泡茶,方便的話一起來吧?」

宮地:「唔?可以嗎?」

金久保:「當然。」

梓:「真的嗎?那請務必(讓我們去)。 雖然我覺得如果是學姐泡的茶就好了。」

金久保:「呵呵呵,她也變得會泡茶了喔。今天也讓妳試試泡茶吧?可以嗎?嗯,好好招待證明我倆結婚的兩個人。」

-----

金久保:「他們回去之後,突然安靜下來了呢。你好像有點寂寞?」

金久保:「證人欄也完成了,這次換我們簽名了。」

金久保:「那,由我開始寫,可以嗎?」

(簽簽簽)

金久保:「誒?問『在緊張嗎』?」

金久保:「為什麼這麼問?」

金久保:「『因為一筆一劃,很慎重地慢慢地寫的關係』?」

金久保:「呵呵,說的也是呢。也許是在緊張吧,這當然啊。但是說到慢慢寫這點的話,還有別的原因喔。」

金久保:「現在這瞬間,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為了不管過了幾年,不,為了不管過了幾十年都不會忘記,我想把此時此刻的心情都印在心裡。所以,才一筆一劃,很慎重地寫。」

金久保:「呵呵,你的臉有點紅了喔。你真的很可愛呢。」(寵溺)

金久保:「呵呵呵,我沒有在戲弄你啦。只是真的很可愛所以才說可愛而已。」

金久保:「好~好~,我知道了。我會快點簽完。再等一下下喔。」

(名字筆劃多沒辦法,簽簽!)

金久保:「嗯,我這邊已經完成囉。來,接下來換你了。」

(超犯規遞紙聲)

金久保:「嗯?怎麼了呢?緊張了嗎?呵呵,不要緊的,深呼吸一下?」

金久保:「感覺怎樣?冷靜下來了嗎?」

金久保:「呵呵呵,那就好。那麼,請。」

(簽簽)

金久保:「呵呵呵,很努力的寫呢。」 (※註:這邊用的詞是「一生懸命」,到底是多拼命在寫啊月子XDDD)

(放筆)

金久保:「你好像也寫完了呢。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金久保:「嗯,這樣就完成了呢。謝謝。接下來只要交到戶政市務所,你就和我同姓了呢。」

金久保:「對吧?金久保太太?」

金久保:「呵呵,不習慣?也是呢,剛開始或許會反應不過來」

金久保:「但是不要緊的,再過一陣子,一定會習慣的。你的姓已變為金久保的事。」

金久保:「慢慢地,妳會熟悉我的姓氏,這讓我開心不已。」

金久保:「真的很謝謝你能成為我的新娘。呵呵,好幸福呢,我這一生都會保護妳,不管是發生開心的事或難過的事,約好了喔。」

金久保:「所以,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金久保:「呵呵呵,這麼認真的說這事,好像,有點害羞起來了呢。」(尷尬羞)

金久保:「嗯?怎麼了呢?」

金久保:「一直那樣盯著結婚登記申請書看。」

金久保:「誒!?宮地君寫錯字了!?」(大驚)

金久保:「在哪邊!?」

金久保:「啊……真的,名字那邊少撇了一點。」

金久保:「呵……呵呵,因為那麼緊張所以弄錯了。總覺得讓人不禁發笑呢。」

金久保:「嗯……但是怎麼辦呢,這個錯字,雖然對宮地君不好意思,再請他寫一次吧。雖說這張也挺有趣的,就這樣交出去也是可以。」

金久保:「但是,這是正式的文件。不過要重寫的話,也需要木之瀨君的印鑑呢。」

金久保:「呵……呵呵,剛剛他們還一直都在的,看來又要再見他們一次了呢。得在木之瀨君回美國前拜託他呢。」

金久保:「呵呵,宮地君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金久保:「呵呵,喂,不可以笑成那樣啦。」

金久保:「人家宮地君也是很認真努力的在寫」(憋笑)

金久保:「但不管怎麼說,我們很幸福呢。」

金久保:「有了重要的朋友們,而那重要的朋友們在我們結婚時祝福我們。不要把這份幸福當做理所當然,不論何時,都珍重的對它吧。」

金久保:「若能不忘記這個心情,我和你,兩人並行的道路,一定有很多很多的笑容。呵呵……你的笑容,好幾次都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最喜歡你了。」

金久保:「好,那麼再給那兩人打通電話。為了那你和我展開的新的人生。」

 

----

打這翻譯,我都不禁想看我到底在金久保開口說話前打了多少次「呵呵呵」。雖然保志的輕笑聲很甜很乾淨,但是用手打覺得好煩啊(明明都複製貼上還敢說)

全軌最犯規的就是那簽字聲、遞紙聲,還有那句「ね?金久保さん?」

聽到「ね?金久保さん?」時,整個人都羞翻了>/////< 好像接下來就已經是他老婆一樣!(廢話不然怎麼叫結婚登記)

那個遞紙聲出現一次就算了,金久保確認文件有沒有問題時,故意弄了好多次紙的聲音!!好像他真的拿著文件在你旁邊看啊看的喔喔喔喔!!!這麼具象的場面,耳朵有點受不了喔喔喔喔喔(掩耳)

 

這一切絕對都是金久保的陰謀!!(腦中冒出金久保的腹黑笑)

 

阿梓冒出一咪咪的醋意就算了,還刺刺宮地,真是個壞孩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