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拍的就是跟自己拍的不一樣 縮  

攝影感謝攝影師阿博仔,相機感謝Animo慷慨出借。

今天是GJ7第二天,GJ7第一天晚上雖然迷了路但最終還是平安到家。到家後把東西弄弄身體洗洗,就開始順小環的頭髮。雖然小環的頭髮是新的,卻因為不當的戴法搞的整個打結,最後花了三個多小時才結束假髮惡夢。

原本想說第二天和此木分頭行動,加上小君和Animo都不會那麼早到會場,打算睡給它爽,然後慢條斯理的敷個化妝水上完底妝後再去會場。

想‧不‧到!!


六點多就給它醒了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該早起的時候不早起,不該早起時卻那麼早起啊啊啊啊啊!!!

而且睡回籠覺也睡不著,翻滾到快八點才不甘不願的從床上起來。

邊敷化妝水時還邊關心哉太生日桌布的進度(喂)

化完妝整理行李,一邊關心小君什麼時候來台中。

接下來反正每次遊記都流於流水帳,那就讓它更加流水帳一點吧!

9:00-10:00

●煩耶這麼早就醒來是要幹麻,這麼早朋友們都還沒出現啦

●什麼!?小君已經到台中了!!快衝啊!(?)

●啊哉太的生日桌布咧!

●哇喔!哉太的生日桌布出來囉出來囉!!!

10:00-11:00

科科,來更新網誌!(爽!)

●差不多該走了,為了避免迷路,還是查個地圖吧!

●出‧發!

●啊靠,早知道就不要穿裙子,風太大裙子都要飛起來了!!

●終於到了,啊更衣室咧?

●原來今天的更衣室在會場內啊。

●換好衣服補個妝,再梳理一下難搞的小環假髮。整理完後猛一轉身──有個cos東方系列的男coser正在夾睫毛!! 最近的偽娘真是愈來愈專業了(姆指)

●等等,啊我的槍咧!?

●喂喂,不在行李袋裡也不在包包裡啊!!該不會出門時練習射擊動作後就忘了收進行李袋裡了吧!!!

●到處都找不到,看來是真的沒帶了QQ

●傳簡訊跟原本約好一起出拿槍角的冰影學妹說學姐很笨忘了帶槍。

●絕望的起身,決定就這樣出去。

●一起身── 阿咧!槍被我坐在屁股底下耶!是怎樣,兩天東西不見,總是在屁股底下找到,下次東西再不見,我看我還是先從屁股底下找起好了。

●傳簡訊跟冰影說學姐很笨,槍在屁股底下。

●Cosplay攝影展在更衣室和寄物區旁邊,寄完物後就跑去看攝影展了。


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


天國


用捷運站英語(?)來表示就是:

 

We are now in Heaven Station.


看到Coser和攝影師間合作拍出的漂亮攝影作品,整個感動到不行QQ

之後還會不會再辦吶!萬一以後再也看不到要怎麼辦~~~~!!!

●出去場外碰碰運氣找小君

●哇啊!人沒找到,先被兩個正咩問能不能拍了

●等等,為什麼人愈來愈多了!

●姿勢擺好久我眼神都死了表情僵了妝都溶了。

這時!感謝有個攝影師出來幫忙喊倒數QQ  最後還走過來拿小扇子幫我搧風(就甘心ㄟ!)

●好熱啊!還穿一身黑的我真是笨到炸。

找不到小君,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Animo要小君的電話,可是這樣突然打給人家會

不會太唐突呢>"< 一邊考慮這個,一邊回到會場吹冷氣(喂)

●到攤位找此木和水母跳跳。

到底要不要跟Animo要小君的電話呢?

到底要不要跟Animo要小君的電話呢?

到底要不要跟Animo要小君的電話呢?

●豁出去了跟Animo要一下好了

接下來都忘記是幾點發生的事情,所以還是用以往的方法敘述好了(有夠隨便) 而

且時間點都是亂的,想到就寫想到就寫。

順利的聯絡上小君,和小君會合後找個隱密的好地方套上衣服。

原來小君今天出的是白俄妹妹噢噢噢!!!萌萌的喔喔喔喔!!

套好衣服後。

小君:「好熱喔,我可以回家了嗎。」

我:「快,我們隨便拍個照,然後帶你去宮原眼科吃冰淇淋!」

小君:「好耶~~~」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嘴砲

當我們正兩眼無神發著呆時,一陣風吹過。我們的裙子就這樣飛起來了噢噢噢噢

噢噢!!!!

超刺激的,媽咪!超害羞的,媽咪!

然後小君開始在後悔不出涼一點的角色,講到有她有夏制月子還沒出時,整個人都激動了噢噢!!如果小君出夏制月子的話就可以一起出了噢!!

看到了一組銀魂,那個MADAO出得好棒啊!清新自然不做作(?),根本就是本人,完成度超高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很激動的去拍了!本人降臨了啊啊啊啊啊!!!

在阿妮毛來之前,幾乎都是呈現坐著發呆躲太陽的狀況(你是安怎)

或者是練習拍照。小君真不愧是外拍經驗豐富的coser,隨便擺個動作、擺個表情都很美很有架勢。反觀自己,跟自己的臉很不熟(?),動作又太僵硬了。果然拍照是門大學問,不管什麼事都還是要練習再練習才會有好結果。

來自正咩小君的建議:「不要太僵硬,自然就好」

也跟小君討論了有關和服布採買的事,聊著聊著突然覺得出和服版環姐姐似乎也很有希望!

好不容易等到太陽沒那麼大時,才願意出去四處獵捕(?)角色們。

然後阿大也來找我啦!(蹦跳)

忘了是第幾次晃去廣場,那次有看到一個超高挑月子和小小的小直(爆),但只有那一次看到月子,之後就沒看到高挑月子了(好可惜)

之後小君去找親友,路上就碰到了剛進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Animo!

找個好地方套衣服,而我和阿大在旁邊練習拍照。

之後三人在感嘆,明明難得從台北下來,卻都COS不同角色。

因為小君還要陪親友換裝,再度呈現我、阿大、Animo三人逛場獵補角色的局面。

Animo:狩獵Lucky Dogs

我:狩獵Starry Sky(不意外)

阿大:狩獵忍者亂太郎

然後三個人都在抱怨怎麼都找不到。不過這時,剛剛來拍我的兩個正咩又過來問了一次能不能拍。現在回想起來應該要搭訕一下兩位正咩是不是也喜歡Starry Sky  >///<

你知道的,每次抱怨完找不到自己想拍的角色後,我們想要的都出現了。

我拍到了颯斗和小小的小直! (小直:不准說我小小的!)

然後還拍了合照>//<

小直還拿出了大大的簽名版給我簽名,上面還有其他人的簽名字跡。真是太大驚了啊!!!這樣也挺有意思的XD

然後也拍到了阿梓和宮地!!(爽!) 可惜缺了個金久保

稍晚時又碰到了一次阿梓和宮地,猶豫了半天後才過去跟阿梓宮地拍照。兩個好心COSER不介意這看起來很怪的金久保姐,同意合照。

我:「那....那個.....因為沒有金久保學長...所以姐姐來代替....」

阿梓:「居然!」

然後就羞羞的拍了合照。

然後就羞羞的留了人家的噗浪。不過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加(整個峱!)

是說不管是跟小直&颯斗,或是阿梓&宮地拍得照片,我的表情都爽到很欠扁啊啊

啊啊!沒辦法,我是真的很爽啊!而表情也真的很欠扁就是了。

然後宮地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大也拍到了她的忍者亂太郎!

原本都還一個都看不到的,發現一組後,馬上又發現了另外一組!雙忍真的是超可愛的,動作和架式都很棒,阿大拍得心花怒放!

在草坪上拍完忍者亂太郎後,見到人家有拍我也要拍,吵著要在草坪那邊拍(真幼稚)

拍了幾張後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擺表情(默)

突然想起有帶Emma上次來台中玩送的馬卡龍來(其實原本想要跟朋友們一起分著吃的,但是太熱嘴太乾根本吃不下),而SS也有出馬卡龍系列,打算拍張小環吃馬卡龍的照片。

但天不從人願,盒子一直打不開(笨) 索性拿著馬卡龍拍照。

拍完照又被說: 「你到底在爽什麼!!」

事後看看照片,表情依然爽到很欠扁。

馬卡龍  

(就算打上馬賽克,還是看得出表情很討厭,沒辦法~是Emma送的馬卡龍ㄋㄟ~) 然後那腳不自然的樣子是怎樣

之後又拉著Animo也在草地上拍(典型的自己幼稚也要拉人下水!)

看到好幾組忍者亂太郎,再看看阿大第一天在會場上搜刮的忍者亂太郎本,意外得知原來忍者亂太郎也是很多人萌的呢!(無知) 忍亂也要辦only場了,這消息讓阿大興奮不已,決定殺上台北!

而Animo最後也找到了她一直想找的Lucky Dogs!是說很早就看到那團人出現了,不過不知道那是Lucky Dogs。

那團也好專業啊,拍團照前還有人幫忙喬動作,喬到滿意時才拍下去!

Animo拍完整個呈現興奮狀態,像超級瑪莉吃了星星後在那邊蹦蹦跳跳的(才沒有那麼誇張!) 交換名片時就更不用說了XDD 在明明沒玩過作品的,但光在一旁看也感染到了興奮氣氛,整個人也很HIGH的在旁間觀看或練習拍照(喂

場次過後此木居然表示那團有她的前同事,而她是在場次過後才知道前同事有出團。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這世界上發生的很多事真的是無獨有偶,要嘛就是都找不到,要嘛,就是一次來一堆(哎啊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Animo又興奮的找到另一組Lucky Dogs,還是萌萌的西裝版啊啊啊啊!!!

當然Animo又很熱烈的聊了一陣子,很High的收名片。這時,超可愛的雙忍也突然給我和阿大她們的名片(大驚)  超美的啊!大家的名片都做得超美的啊啊啊啊!!

突然,總覺得收到名片很像在收集什麼戰鬥怪獸卡,而拍拍喜歡的角色好像有股在玩軒轅劍收集神魔異事錄那樣(不要用這種沒禮貌的比喻!)

啊啊,一直沒提到冰影,總之跟學妹開心合照後,還跟出海賊王團的學弟拍了張種蕉人溫馨合照!

平平是持槍,冰影持起槍來擺POSE,氣勢就是不一樣!這就是經驗值的不同,在小君和冰影面前,我根本就是個渣啊!!而且減肥瘦身瘦得很有線條,超適合穿她的旗袍!反觀我和颯斗&直獅拍照時,那兩人都瘦瘦小小很可愛,站在她們旁邊的我顯得好巨大啊啊啊啊啊啊!!!雖然環姐姐的設定本來就很高,有173,不過體重不像我那樣就是了。(掩面)

雖然不知道冰影出的角色叫什麼名字,不過好像很多人知道的樣子,走沒幾步路就被抓去拍。

總之又是到處去然後分散。冰影打電話過來說小黑屋(不是)裡拍的效果很不錯,要我們快到這桃花源(?)來。

很開心的進去裡面拍。拍出來的效果好棒啊啊啊啊啊!!

小黑屋縮  

(照片拍攝感謝阿大)

Animo的表情和動作指導也很不錯,拍出了好照片!!我也可以來做名片啦!!超感謝Animo和陪了我一整天的阿大大!

也幫Animo拍了幾張。覺得自己真的缺乏美感,拍出來的照片就.....普普通通,因為沒玩過Lucky Dogs,不知道北嚕吶嚕豆是怎樣的角色,該擺出什麼表情,也沒辦法給人家健議 /  \

最後還拍起了噗浪表情這種惡搞照,不然就是得意大笑照。最後自己還開始模仿金久保部長的動作XDDD

模仿金久保  

雖然知道會被吐槽「臉都遮住了是模仿個屁!」,但表情真的很糟,加上有點晃到,索性就馬賽克掉,晃到的地方表示金久保部長有娘娘的朦朧美(?)

講到噗浪惡搞,D1時有人戴著噗浪的表情面具四處跑,D2有奇妙的箱子在跑來跑去,真是恥力十足,散播歡樂散播愛!

(1:37有箱子的真相)

然後找到了冰影和她的攝影師阿博仔!

羞羞的請阿博仔幫我和Animo拍照。

最後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和Animo開心得不得了!!(跳來跳去)

攝影師拍的就是跟自己拍的不一樣2  

攝影師拍的就是跟自己拍的不一樣3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期間因為自己的相機和Animo的相機拍出來的感覺有差,感嘆自己的相機太差時,阿博仔便專業分析了兩台相機的優劣。其實相機都各有千秋,只是看場合使用,有時用這種好,有時用那種好,不要想太多。

因為小環的假髮亂得差不多加上也差不多該去寄物處領行李了,於是先告別阿大和Animo,先回會場去了。

一到會場──此木那攤居然是少數收最慢的,其它人都收得乾乾淨淨!(驚)

活動都跑完了,當然就是要討論吃吃喝喝!

原本想說不知道能不能跟Animo和小君吃晚餐的。但經過多重考量,還是就此別過,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XD

也拉此木和小君認識,兩人一聊到小直就十分開心!!

然後......

很衝動的跟小君月8月出角...0口0....

就....就這樣的摔了個坑。

不過晚上吃拉麵時跟此木提,被此木不屑冷哼:「哎喔,你又不適合出阿梓又硬要出!出小翼啦,你全身上下都那麼有喜感,幹麻不出小翼!」

其實這兩個都是我的愛我也好想出,也很想出直獅(你明明眼睛就很小顆,幹麻專挑眼睛大顆的角色!!)

然後這次的假髮意外的髮量很少,直接綁就看到假法頭皮了(哭哭)而且環姐姐的髮型也弄得不太像,十字架髮飾好不明顯啊>"<

這次真的蠻開心的,除了認識到一些同好外,還看到了超棒的COSPLAY攝影展,整個人都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到了晚上,颯斗也來加好友囉囉囉囉囉囉!!!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夠了!)

 

P.S.:在打這篇時是邊打邊看噗,意外發現D1的火火來找我講話了!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