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回憶廣播劇,宮地的三軌中最最可愛的一軌XDDDD 雖然這軌是三軌中最長的一軌,但翻得最愉快的也是這軌XDDD

總之是要簽你和宮地的結婚登記申請書啦!寫完你就要姓宮地囉!(才不是)

以下翻譯校正感謝Emma!「嬌急」梗來自噗友詩音。

---

金久保:「總之先寫好了,這樣就好了嗎?宮地君?」

宮地:「是的,非常感謝。」

金久保:「第一次當結婚登記申請書的證人,有點緊張,字寫得有點怪。」

宮地:「沒這回事,很有金久保學長的風格。蒼勁有力(雄大 ゆうだい)而溫厚。非常感謝。」

木之瀨:「那麼,接下來換我了吶。金久保學長,請將紙傳給我。」

(紙張傳遞聲)

木之瀨:「好,完成了。」

木之瀨:「是說,都要過來了本來想見見學姐的,為什麼只有宮地學長來呢?」

宮地:「那個是……」

金久保:「發生什麼事了嗎?」

宮地:「大哥和弟弟突然來訪,然後那傢伙就只好招呼那兩個人……真是的,大哥總是不管別人方不方便。」

金久保:「原來是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回去的時候幫我跟她問好。」

宮地:「好,當然。非常感謝。」

木之瀨:「新家裝潢好後,請務必邀請我們去玩。」

宮地:「嗯,一定會的。請再等一陣子。那麼,金久保學長和木之瀨,十分感謝你們從百忙中抽空過來。」

木之瀨:「不,我是要宮地學長請吃這邊的甜點喔。」

宮地:「木、木之瀨!!」

金久保:「呵呵,這樣嗎?那麼,我該點什麼呢~」

宮地:「連金久保學長也……!」

宮地:「唉。好吧,盡情吃喜歡的東西吧 (痛下決心) 順帶一提,我推薦這家店用了草莓做為材料的……」

金久保&木之瀨:「呵呵呵。」

宮地:「你們倆怎麼了?」

木之瀨:「宮地學長,一點都沒變呢。」

金久保:「宮地君,沒變呢。」

木之瀨:「就算和學姐結婚了,宮地學長的甜點之路還是會繼續呢。稍微有點擔心。」

宮地:「唔,什麼意思?」

木之瀨:「因為和宮地學長在一起,學姐說不定會吃過多的甜食。」

金久保:「她的話沒問題的。」

金久保:「然後宮地君,剛剛是開玩笑的。」

宮地:「開玩笑的嗎?」

金久保:「對,剛剛要宮地君請客的事。今天,由我們倆招待。」

宮地:「金久保學長……。」 (一臉茫然)

木之瀨:「就是這樣喔。要給學姐禮物,不要客氣儘管吃吧。」

宮地:「木之瀨……。」

宮地:「那麼,我就接受你們的好意了」

金久保:「請點請點。」

木之瀨:「那麼,就叫店員過來吧」

木之瀨:「不好意思。」 (呼叫服務生)

金久保:「宮地君,請點吧。」

宮地:「謝謝。」

宮地:「這個草莓蛋糕和牛奶可麗餅,藍莓塔和……」

金久保:「宮地君?」

宮地:「然後還有……」

木之瀨:「宮地學長……」

宮地:「我就點這些。木之瀨和金久保學長呢?」

金久保:「我的話……光是聽剛剛那些……就飽了。」 (汗)

木之瀨:「我也是……。」 (默)

宮地:「唔……?」

---

宮地:「金久保學長和木之瀨已經回去了。兩人像以往一樣很有精神。接下來,就是我和你來填寫了……這個結婚登記申請書。」

宮地:「唔……只是兩人這樣看著結婚登記申請書,什麼都沒辦法開始吶。我和你,哪個人先寫呢?」

宮地:「誒?從、從我開始嗎?」 (你到底在意外什麼啦!)

宮地:「嗯……知道了。」 (動搖)

宮地:「我先寫囉。」

宮地:「我、我才沒有緊張。這種的,只是在需要填的欄位填寫資料而已阿?」

宮地:「好,開始簽了。」

宮地:「啊啊,我知道,快點寫完就換你。」

宮地:「好……。」 (按伸縮筆桿)

宮地:「首先是名字吧……。」

宮地:「嗯?厄……喂,不要那樣目不轉睛的看,會引起不必要的緊張的。」  (自婊)

宮地:「誒?啊,不,剛剛的確是說了不會緊張……都、都是你在我旁邊一直窮緊張才會傳染給我的。」  (嘴硬中)

宮地:「總、總之,我想快點寫完啦!你轉頭看那邊啦!」

宮地:「好了啦 (惱羞) ,被你一直看著沒法專心。」

宮地:「誒……好。」

(簽名聲)

宮地:「嗯。」 (放下筆)

宮地: 「好緊張……」 (超弱氣超小聲)

宮地:「沒。好,寫好了,換你了。」  (又開始裝成男子漢)

宮地:「喂,怎麼了?該不會,是在生氣我剛剛講的?」

宮地:「這麼生悶氣的否定,你這傢伙,一定是在生氣了吧?」

宮地:「唉……喂,拜託了。不寫嗎?我們的結婚登記申請書,全寫完了,拿去市役所登記,只想再多快一分一秒,好想趕快和你變成夫婦。」

宮地:「別生氣了啦。」

宮地:「抱著你時,總是想著不能太用力。你會感到難受的。但是……不行吶,這樣抱著你的時候,手臂還是會用力」

宮地:「我就是這麼的,對你,對你……愛著你。」

宮地:「誒?最後一句聽不到?那種的,不說也知道吧!」

宮地:「不告訴你就不填了!?這樣太卑鄙了啦? (倒抽一口氣) 我、我知道啦。」

宮地:「那麼,不會再說第二遍囉。」

宮地:「……我愛你。」 (羞羞 小聲)

宮地:「唔!不要那麼高興! (嬌急中) 才沒臉紅!好了啦,總之快點填結婚登記申請書。」

宮地:「約好了吧!說了那句就會寫。」

(寫寫寫)

宮地:「寫好了嗎?這樣嗎?這樣就完成了。」

宮地:「好,走吧。」

宮地:「問『去哪裡』?當然是去市役所阿,要去交這張。嗯嗯,都已經晚上了呢,結婚登記申請書,二十四小時都能繳喔。」

宮地:「說過了吧,快一秒也好快一分鐘也好,想早點和你在一起。」

宮地:「這樣嗎?很開心嗎?你也是這樣想阿」

宮地:「呵,好 (開心) 趕快去交吧」

宮地:「之後,我和你兩人……吶,牽手吧。為『為什麼』?」

宮地:「從現在這瞬間開始(握住) ,都要和你牽手走下去的感覺,這樣強烈的感覺。」

----

真的是要與宮地當一輩子的牽手噢噢噢!

這軌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紙張傳遞聲和動筆書寫的聲音,好像真的換我寫一樣>////<

還有好喜歡月子玩弄(?)宮地的橋段啊!宮地整個被老婆吃得死死的!

不過在嬌急時對月子說的話真的有點過份啊www 人家哪有窮緊張,真正緊張的是傲嬌龍之介好嗎XDD 難怪最後會被月子反將一軍(幹得好!

宮地以後肯定是個妻管嚴和不坦率的帥老爸XD

宮地月的最後!也要由宮地來收尾!有始有終宮地月!!恭喜宮地月結束,也感謝宮地給我的歡樂11月(雖然只有月初)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