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團圓.jpg  

沒有梓月約會圖,只好放個甜蜜攬手大合照(喂)

雖然聖誕節讓大家過得很High,不過也不要忘了!

 

這個月還是梓月喔!!!  (雖然也剩沒幾天,馬上就要到羊月了)

 

嗯哼!After summer遊戲內附的メモリアルCD!和梓的交往紀念日!!

來看看梓跟親愛的學姐要怎麼過噢噢噢!!

翻譯校正感謝Emma!

----

與學姐成為戀人,很快的就要一年了。

結束夏季弓道大會後,學姐就要自弓道部引退了。

「學姐,怎麼了嗎?都已經換好衣服了怎麼還在這。」

「來,回去吧,我送妳回宿舍。」

「露出那麼寂寞的表情,真不像學姐呢。但是,也罷,我很能理解那種心情。畢竟是待了三年的道場,一想到馬上就要引退了,總是會感到寂寞。」

「啊,對了,想到件好事。現在學姐不是非常寂寞嗎?想些高興的事、快樂的事,就能把寂寞的感覺沖淡吧!不這麼想嗎?」

「誒?比如說?真是的學姐,忘記明天是什麼日子了嗎?」

「明天是我們交往剛好滿一週年的日子喔,沒錯,是紀念日,我們的。」

「要起個名字的話,就是『戀人紀念日』吧。」

「這樣的日子不適合的低落的表情。所以,為了沖淡學姐的寂寞,明天去哪裡玩吧?」

「哈哈,太好了,讓你開心了。還是像現在的這種笑容更可愛喔。明天剛好是星期六。中午前就會結束社團活動,這之後兩人一起去玩吧。先想想要怎麼過吧。」

送著終於笑了的學姐回到宿舍。在回宿舍的路上,緊緊握著學姐的手。想著這麼做,也許能稍微讓學姐不感寂寞。

第二天,社團活動比以往還要早結束。其它部員都離開之時,只餘學姐一人仍穿著道服佇立在弓道場中發呆。

(走近)

「學姐,決定好今天要去哪了嗎?」

「這樣子啊,那麼就快點換衣服出發吧。」
「誒?說『在這裡就好』……是什麼意思呢?」

「想看我的箭……?呵(失笑) ,箭的話,不是一直都射給學姐看嗎?」

「說『不一樣』是指什麼?」

「『想獨佔我的弓……,因為是兩人的紀念日』……。」

「噢 (HP-1000) ,呵,學姐,為什麼輕易說出這種話呢? (無奈) 完完全全沒有自覺呢。用那麼可愛的臉裝傻說那麼可愛的話是犯規的喔,學姐。」

(走近)

(嘆) ,被我抱住了。是學姐不好喔,太可愛了。」

「我……愈來愈喜歡學姐了。如果比現在更加的迷戀你該怎麼辦?」

「剛剛……非常的開心。學姐說想獨佔我的箭。但是,學姐,不只我的箭,我自身也想讓學姐獨佔。」

「臉那麼紅是怎麼了呢?最初說想要我的人是學姐喔。」

(逃)

「啊,被逃了。本來想讓你一直在我懷中的,真可惜。」 (但語氣一點都不感到可惜,是用「逃走吧!沒關係的,只要我想,隨時都能把你抓回來」,那種遊刃有餘的語調說「真可惜」>///<)

「接下來,今天的紀念日,我這邊要給學姐的東西已經決定好了,當然,理所當然可以覺得學姐會給我什麼吧。」

「咦?沒有回應呢。」

「在那邊不知所措的話……看,馬上又被我抓到了喔。」

「不行,不會讓妳逃的。只顧自己很狡滑喔,學姐。」

「今天是兩人的紀念日,學姐要是不給我做點什麼就太不公平了。」

「從我這邊提出要求可以嗎?」

「說想要做會讓學姐滿臉通紅的事的話會這麼樣呢?」

「開玩笑的啦!就知道妳會信以為真然後滿臉通紅。」

「那麼,不開玩笑了。可以說個想要妳做的事嗎?」

「是呢。從學姐這邊得到吻,和,約好明年的今天也一起過,這種的怎麼樣呢?」

「只有我得到就太狡滑了?」

「這樣嗎?我懂了,那麼學姐也講你也想要什麼吧!不過在那之前,先給個吻吧!學姐。」

「不是臉頰,是、這裡喔。」

學姐露出很難為情的表情,手環住我的脖子,臉漸漸靠了上來,

(吻)

「呵……被學姐,奪去了我的唇。」 (有夠三八!!)

「來,說好的,學姐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只要是我能辦到的,什麼都可以喔。」

「『明年的今天也想和你一起渡過……』,呵,什麼嘛,拜託的事和我一樣呢。」

「嗯,當然,那個請託,一定會辦到的。我能斷言。明年、後年,從今以後都要在一起!」

----

 

最後你還是沒射箭給人家看啊。 (喂)

 

然後一直跟Emma吐槽這軌的梓很三八XDDDDD

初 說:
 「呵……被學姐,奪去了我的唇。」

這死三八

❄熊❄ 說:
 真的
 那語氣超欠揍的

初 說:
 超欠揍!!!爽的咧

❄熊❄ 說:
 在俏皮個什麼勁兒阿(
 XDDDDDDDDDD

初 說:
 對XDDDDDDDDD

 

不過梓好貼心啊,知道學姐捨不得這裡,知道學姐怕寂寞。若是在三次元,男朋友說不定只會覺得這女人好煩,不過就是畢業(這哪門子的男朋友)

之前因為噗友趴趴子在回應的地方用悄悄話回了一篇害羞文的連結,順著連結往回找,找到了一篇梓月羞羞文,看得實在超羞羞的。

翻這篇時,又被清水SS給治癒!(是怎樣羞羞文對你造成創傷嗎!)

是說這軌的梓應該一直被月子萌了又萌吧,一直聽到他很無奈,覺得月子可愛到無藥可救,自己對月子的迷戀也無可救藥的聲音。我也被梓萌了又萌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