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繼上一軌為了要爭誰能睡在月子身旁爭個你死我活,這軌要決定數羊順序啦!不過為了決定順序又多一軌實在是有點雞肋就是了。

雖然爭誰能在女主角身旁睡覺這橋段在SS中老梗得要命,不過換不同組的來玩這梗就是有不同的味道在。

重點是雖然這片是數羊CD,但是到了第二軌都還沒開始數羊喔!(喂)

好啦!以下是「月夜下的晚安時刻」第二軌──「與奇妙三人組的晚安時刻」的內容!翻譯校正感謝Emma!

----

櫻士郎:「唔嗯~要最先數是誰啊。」

琥春:「是啊,最先數的比較佔優勢。」

櫻士郎:「只要先讓瑪丹娜醬睡著就結束了呢。」

四季:「跟哪個人先數沒有關係,該睡著時就會睡了。」

琥春:「不能這麼說阿,四季君,順序是很重要的喔。」

櫻士郎:「瑪丹娜醬想要誰先數呢?對,告訴我瑪丹娜醬的第一名。」

四季:「就算是紅著臉也不行……告訴我。」

琥春:「不知道最想聽哪個人的?呵呵,是啊,突然被問這種問題,很困擾吧」

櫻士郎:「那這樣換個說法好了,瑪丹娜醬……想和我一起睡覺對吧。」

琥春:「喂!(兇) 小花兒想要和我一起睡對吧~和這變態在一起,沒辦法好好睡!」

櫻士郎:「理事長好壞~~」 原來你還記得人家是理事長)

櫻士郎:「小四季也說點什麼吧!」

四季:「在我身邊……會讓你做個好夢的。」

櫻士郎:「對小四季也不能放心阿…」

四季:「還是說……討厭……?在我身邊……。」

琥春:「啊,那種問法很狡滑,小花兒是不會說『討厭』的不是嗎?」

櫻士郎:「很狡滑吶,瑪丹娜醬在我身旁吧,人家想要睡在瑪丹娜醬旁邊啊~???」 (Emma:他說了”きっこ”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鬼= = 應該又是什麼裝可愛的狀聲詞吧?我想…)

四季:「很困擾的表情……好可愛……好想讓你更困擾一點……。」

琥春:「Stop!你們倆,不要戲弄小花兒。」

四季:「不是戲弄……是說真心話……。」

櫻士郎:「雖然天然呆但也很強呢……敗給你了小四季!」

琥春:「是經過算計的話女人不會喜歡的,所以,小花兒也很困擾吧。」

四季:「這樣嗎……。」

琥春:「你們倆,想和小花兒在一起的心情我很了解,請再紳士一點吧。」

四季:「紳士……好困難。」

櫻士郎:「我很紳士的喲~」

琥春:「是哪張臉在說著這句話呢~~」

四季:「變態就是變態。」

櫻士郎:「就是那樣!唔嗯……但這樣(變態)下去,就一直沒辦法和瑪丹娜醬甜甜蜜蜜的了…」 (小聲嘟嚷)

四季:「甜甜蜜蜜?甜甜蜜蜜……。」

琥春:「四季君?不用那麼認真的考慮。」

櫻士郎:「沒辦法,這邊就只好把眼淚往肚裡吞,先讓給理事長了。」

琥春:「唉呀,突然間怎麼了?」

櫻士郎:「沒什麼,想說以年齡順來排的話……唔厄! (被揍)

琥春:「在說什麼?」

四季:「剛剛那聲真好聽。」

櫻士郎:「實在太帥了,所以先讓給您~」 (Emma:應該是這麼說吧= =)

琥春:「喔喔!這樣子嗎,那麼,我就是第一個了。」

櫻士郎:「說到這邊,四季醬!照年齡順序喔,可以吧?」

四季:「我不介意。」

琥春:「嗯哼哼,來,開始數羊,吧!」

櫻士郎&四季:「是~~」

----

沒錯!這軌就這麼短XD 只有三分多鐘而已,但四季的聲音依然小到我和Emma很抓狂。看到四季說想讓你更困擾點的那段──

 

我是真的很困擾啊!!! (來自Emma的怒吼)


我也頗困擾的,聽完這軌後覺得四季的定位更加難以捉摸。還有櫻士郎一直蠢蠢欲動是怎樣!真的是應是狼啊!

而且不管怎麼說,女生跟女生睡比較正常吧,這兩個人到底在跟理事長爭什麼啊XDD

接下來就是真的數羊啦!

 

延伸閱讀:

配角組數羊第二彈

track:01 お月さまの下で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