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i0209.jpg  

封底抱著蛇抱枕睡得正香的四季XDD 四季的綿羊是黑臉羊耶XDDD

因為正逢四季月的關係,於是跳過琥春和櫻士郎數羊的部份,直接來到四季數羊!!

老實說他的數羊有點微妙耶……。如果不認真聽的話會被催眠到睡著,認真聽的話超想摔耳機大叫:「四季你這小壞蛋!!」(喂

好啦!那麼四季要開始數羊啦!翻譯校正感謝Emma!!

----

 

移到你身旁。

嘿咻、嘿咻 (移動)

 這樣子就比較近了。

讓我好好地看著你的臉。

有點想睡的表情,想要多看一點。

為什麼難為情了呢?很奇怪嗎?耳朵也紅了呢。好可愛。

戳、戳。

 「不能碰耳朵」?為什麼? (女孩子的身體本來就不能隨便摸啊笨四季!)

想要多摸摸你……如果睡著的話,就能摸了吧。 (理事長!快把這變態請出去!!!)

「不行」?沒問題,睡著的話什麼都不知道。 (四季居然是如此糟糕的角色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慘叫)

「不是那個問題」?

嗯……好難懂……。

等你睡著再來想好了,那麼,開始數了。 (總算!!!)

可以了嗎?

 

一百零一隻羊、一百零二隻羊、一百零三隻羊、一百零四隻羊、一百零五隻羊、一百零六隻羊、一百零七隻羊、一百零八隻羊、一百零九隻羊、一百一十隻羊。


今天發生了很多令人開心和快樂的事,和你一起賞月,很快樂、很開心 (開心)。永遠……都不會忘的。

所以…… (氣音) 如果說你也不會忘了的話……我會很開心。

(吻)  

 我想吻你了……臉頰好柔軟……。

想要睡在你身旁。

如果能夢到你就好了。

吶……感覺著你、撫摸你。

不要把臉遮起來……讓我好好看你。

想看到你的全部。

想看到睡臉,所以會數羊。

我會努力……數……。


一百一十一隻羊、一百一十二隻羊、一百一十三隻羊、一百一十四隻羊、一百一十五隻羊、一百一十六隻羊、一百一十七隻羊、一百一十八隻……羊……一百一十……九……隻……羊……一百二十隻……羊……。

 

嗯……。 (睡去)

 

 


嗯!? (醒) 嗯……

呵嗯 (打呵欠)

我睡著了。

綿羊軟綿綿輕飄飄的,跟你有點像阿。

有你在,就會變得輕飄飄的。 (是嗑藥了嗎!)

是為什麼呢?

(親)

唉呀,只是親你,至今從未感受過的心情,你瞭解嗎?

有你在的感覺,特別的舒服。

沒辦法用語言好好傳達,抱歉。

「不用道歉也沒關係」?你果然很溫柔。

會繼續數下去的,眼睛閉上。


一百二十一隻羊、一百二十二隻羊、一百二十三隻羊、一百二十四隻羊、一百二十五隻羊、一百二十六隻羊、一百二十七隻羊、一百二十八隻羊、一百二十九隻羊、一百三十隻羊。


你,很不可思議呢。

不明白?看不到……為什麼呢? (可能是指四季看不到月子的未來)

無法預見的可能性……

未來,還未決定?

這種事至今還沒發生過,嗯………。

我知道了,現在沒法思考困難的事。

集中精神數羊。


一百三十一隻羊、一百三十二隻羊、一百三十三隻羊、一百三十四隻羊、一百三十五隻羊、一百三十六隻羊、一百三十七隻羊、一百三十八隻羊、一百三十九隻羊、一百四十隻羊。

一百……。

ZzZZzzzzZzz (突兀的鼾聲)

又睡著了。

 不要笑。

雖然喜歡你的笑臉,現在讓我很羞恥……。

啊……還在笑,再繼續笑下去的話,這次……就親你的唇。 

呵呵 (心) 困擾了。

吶,眼睛閉上。聽我說

在輪替來去季節的最後,我會等著你的。.

不要,忘記了。


一百四十一隻羊、一百四十二隻羊、一百四十三隻羊、一百四十四隻羊、一百四十五隻羊、一百四十六隻羊、一百四十七隻羊、一百四十八隻羊、一百四十九隻羊、一百五十隻羊。


結束,還是沒睡著。

櫻士郎:「唔啊~就算小四季數也還睡不著啊。」

琥春:「嗯……是數得不好嗎?」

琥春:「誒?對心臟不好?」

櫻士郎:「因為我的美聲把瑪丹娜醬的心抓住了吧。」

四季:「才不是那樣。」

櫻士郎「誒~~~!怎麼這樣。小四季嘴巴也很壞吶。」

琥春:「喂,我們繼續吵的話,小花兒會更加睡不著喔。」

四季:「再數多一點羊就可以了。一定能睡著的。」

櫻士郎:「就是啊。就算數到一百五十隻還不行,數到一百五十一隻會不會睡著就不知道了呢。」

 

-----

 

琥春小姐快把這變態趕走!!!!

 

錫也媽媽快來啊!!快來保護月子不要被其它男人亂親!!

一開始四季說「嘿咻嘿咻」的聲音亂可愛一把的,戳戳的聲音也很微妙,最後聽到親親的口水聲時嚇了一跳。

 

你還不是人家的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亂親人家!錫也媽媽快懲罰他!!!

這事等到是男朋友還是當老公時再做吧!

還有聽到最後,原來琥春和櫻士郎都還在啊!!怎麼沒阻止四季亂親親啊啊啊啊啊!

是說原來中間突兀的鼾聲是四季的,原本以為是櫻士郎聽四季數羊聽到睡著了。那麼大的鼾聲,原來四季和火火、哉太一樣是個打呼鬼嗎!

平常很好睡得月子在這軌數到一百五十隻羊都還睡不著呢XD 不知道冬組的數羊會不會有當上旦那的四季數羊XD

四季真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類型,常發出驚人之語的數羊讓我在翻時也大驚了一下,難怪月子說對心臟不好XDD

宮野的聲音真的很催眠啊......繼羊、金久保的數羊後,第三個讓我真的很有睡意的數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