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842.jpg私心認定幫哉太畫眼睛的人一定是羊(笑) 腳應該是蘇子雅錫也的XD 哉太因為有病弱屬性所以就算露了肚子也沒腹肌之類的可看(不要注意這個!)

Starry☆Sky與數羊晚安系列「與青梅竹馬的晚安時刻」~Side Pisces~

以下翻譯及翻譯校正感謝Emma m(_ _)m

那麼,哉太開始數羊囉!

 

(睡得很爽的打呼聲)

ZZzzzZZZ……唔……你這傢伙……還醒著啊?該不會是睡不著?

呵~啊~咿啊~(呵欠)

蛤?「要我繼續睡」?那種事怎麼可能辦得到對吧?在意你在意得睡不著喔。

哈,真是的,沒辦法吶。

那麼,我來數羊吧!

小時候只要這樣,你一下子就睡著了對吧?

嗯?那是當然的吧,還記得。

那麼,開始數了喔。

眼睛閉上,什麼都別想,只聽著我的聲音。

可以吧?

那麼……


(響起After spring選單配樂)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九隻羊、十……隻……羊……。


ZZzzzzzz(打呼)

唔厄?厄……沒有,才沒睡著。……唔,抱歉。

不知不覺就輸給睡意了。

我知道我知道,這次會好好數的。

開始囉。


(響起After spring選單配樂)


十一隻羊、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十五隻羊、十六隻羊、十七隻羊、十八隻羊、十九隻羊、二十隻羊。


怎樣?想睡了嗎?

啊?還沒嗎?

大驚.jpg  喔?怎麼了?

會冷?

那麼,我來溫暖你吧!

(移動)

大驚臉紅.jpg 笨、笨蛋!!臉不要紅成那樣啦!害我也害羞起來了啊。

好啦不管了,接著數囉。


(響起After spring選單配樂)


二十一隻羊、二十二隻羊、二十三隻羊、二十四隻羊、二十五隻羊、二十六隻羊、二十七隻羊、二十八隻羊、二十九隻羊、三十隻羊。


啊?還是有點冷?

「還是需要哉太溫暖我」?

真拿你沒辦法.jpg  真是的,拿你沒辦法。

這樣的話……就再抱緊我一點。

誒?「果然還是算了」?

什麼啊那個,事到如今才說那種話太遲了啦。

(移動聲)

你看,這樣的話,就無法從我身邊逃開對吧?

就現在……不,直至早上都想這樣和你在一起。

不喜歡嗎?

「不討厭」?

這樣嗎……太好了。

啊……繼續數吧。


三十一隻羊、三十二隻羊、三十三隻羊、三十四隻羊、三十五隻羊、三十六隻羊、三十七隻羊、三十八隻羊、三十九隻羊、四十隻羊。


唔呵~(打呵欠) 又有點想睡了。

唔喔,你露出了想睡的表情。

誒?我的體溫讓你很舒服?我也一樣。抱著你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四十一隻羊


呵呵,你看起來睡眼惺忪的。(眠そうな目してるな)

嗯,就這樣睡著吧。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四十二隻羊


嗯?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你會讓你睡不著?

你、你在說什麼啊?

我才沒有看你的臉,放心吧!  (嘴硬)

(可能是看到月子受傷的表情)

啊,不是,抱歉……騙你的。

其實剛剛真的一直都看著你的臉……

但是……原諒我……

總之很強人所難的吧,你的臉就在這麼近的地方,根本沒辦法看其它東西,無法思考別的事情。


四十三隻羊


再說,我一直都只想著你。

不,沒什麼,不要在意。


四十四隻羊


唔,該不會,剛剛的自言自語……被你聽到了?

厄……因為那個,你的臉……好像又紅了……(不知道怎麼翻才能表達哉太語句顛倒的可愛感XDD)

(拿棉被遮臉)

啊,不用特地把臉遮起來也沒關係。

好啦不要那樣做,快點睡!

要接著數囉!

嗯,咳(清喉嚨)


四十五隻羊


誒?

「要我也一起睡著……」?

啊、噢,你睡著後我也會睡的。

不過因為剛剛那個我都睡不著了(小聲)(Emma:臉很近那件事吧= =)

さきのですっかり目が覚めだけと(原文)


四十六隻羊


對了,可以摸你的頭髮嗎?

沒什麼,總覺得這樣心情能夠平靜下來。

唉,呵呵,非常柔順漂亮呢。 (摸摸)

誒?被摸頭很舒服?這樣啊,那就暫時先摸摸吧! (Emma:為什麼覺得這樣翻好工口XDDDDD) じゃ、しばらく撫でてやるよ


四十七隻羊


吶,那個總覺得這樣做啊……不,果然什麼都沒……

誒?「話不要講一半」?厄……那個……什麼……覺得真好啊。

說「說什麼啊」……能像這樣和你在一起,雖然認識你真的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但像這樣子……那個……把你當成一個重要的女人來看待,還是覺得很…(Emma:害羞吧我想XDDD)

太好了,非常開心。

 

四十八隻羊



唔啊(呵欠) ,可能是因為說了些平常不習慣說的話,有些累了呢。還有,你的睏意傳染給我了吧

嗯?「雖然想聽我的聲音,但已經撐不下去了?」

呵呵(輕笑),說什麼啊,這樣就好了,為了讓你睡著才數羊的嘛。

還是說,就這樣不要睡,直至早上都和我在一起……

不,沒什麼。

所以說……都說了沒什麼了。


四十九隻羊


唔呵(打呵欠)

我也別想些多餘的事,和你就這樣趕快睡著吧!

嗯?好了啦,你就別在意了。是我自言自語。

再繼續聽下去的話,今晚就不讓你睡

 
唔,聽著聽著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那麼,最後一個。


五十隻羊。


真是的,露出這麼可愛的睡臉,整個就是被你耍得團團轉。(すっかり俺はお前に振りまわされちまったな。)

但是,這樣子我也沒什麼好顧慮(心置きなく),我也來睡了。

啊,要好好出現在我的夢中喔。

(吻)

晚安。

ZzzzZZZzZZzzzzzz(打呼聲)

-------

月子根本就是被哉太的打呼聲吵到睡不著吧XDDD

翻哉太數羊的過程一直都很歡樂,光是前一秒嘴硬說我才沒看你的臉,看到老婆不開心,下一秒馬上垂著耳朵說其實剛剛一直都在看,就覺得實在可愛斃了啊XDDD

還有哉太你這有色無膽的傢伙,想說什麼就說啊你wwwwww

不過這軌的月子是晚上孤單寂寞覺得冷,身旁就只有腦公的打呼聲所以睡不著嗎XDD 為什麼一直跟哉太說會冷XDDD

是說月子說會冷後才驚覺,哉太是春夏組中,唯一在數羊時沒有主動抱月子抱緊緊的老公耶XDDDD

難怪人家會冷了,睡不著時就是想枕在老公的臂彎裡睡去啊!!(老公表示困擾) 

壓軸的是蘇子雅先生錫也,春夏組數羊數最久的老公,也是春夏組中被月子毆打最多次的老公(笑)

蘇子雅先生錫也的翻完後,春夏組數羊就圓滿結束了哦耶!(蹦蹦跳跳)

P.S.:是說只要看到「不讓你睡」這四字,都直接聯想到某個提神飲料(●馬馬力夯)的廣告......此廣告深植人心,就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個好廣告吧?(喂)

P.S.2:是說在痞客邦發文章,只要有提到月子,底下的「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總是會很貼心的跳出「做月子中心」相關的文章.......我不需要這種貼心啊啊啊啊!!!

 

春季篇

track:01.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pricorn~ 

track:04.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ncer~

track:05.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pecial~ 

夏季篇

track:01.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Taurus~

track:03. ぶかつなかまとおやすみ~Side Scorpio~ (會連去Emma家,請勿驚慌。沒有Emma的話就沒有這系列的翻譯文了,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4.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Sagittarius~

track:05.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pecial~

秋季篇 (會連去Emma家,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2.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eo~

track:04.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ibra~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