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組數羊.jpg  (哉太的漫畫十分搶眼)

Starry☆Sky與數羊晚安系列「與青梅竹馬的晚安時刻」~Side Capricorn~

以下翻譯及翻譯校正感謝Emma m(_ _)m

那麼,羊開始數羊囉!


(輾轉難眠聲)

開心.jpg  咦?怎麼了呢?該不會睡不著?那麼,再靠過來一點。

(移動聲)

聽著我的心跳聲,大概能稍微放鬆點吧?

誒?在我身邊會心跳加速?嗯呵呵,你說了讓人開心的事呢。

對了,為了讓你睡著,數羊給你聽吧。

「『綿羊(ひつじ)』和『羊(よう)』感覺很像,感覺上有很多我所以很開心」?說了那樣的話,會不讓你睡喔。

(低頭親吻)

呵呵(輕笑),臉紅透了呢,非常可愛。


(拿綿被蓋住羊的臉)

不高興.jpg  啊,頭被棉被蓋住了,這樣就看不到你的臉了不是嗎?(鬧彆扭)

不可以喲。

(把棉被拿開)

因為我說了很多讓人難為情的話?

開心臉紅.jpg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坦率的傳達給你而已啊。

偶爾也想從你那邊聽到呢,你對我的心情。

開心臉紅.jpg我知道了。現在就數羊給你聽,等等再聽你對我的感覺。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九隻羊、十隻羊。

 

咕── (肚子叫)

 

困擾臉紅.jpg  呀,抱歉////

肚子餓了起來。

困擾臉紅.jpg啊~(懊惱),不要笑成那樣啦。因為離飯後已經有點時間了……

惱羞臉紅.jpg  嘖,好,那我就來數我喜歡的東西!(惱羞)

十一個飯團、十二個……嗯?聽了會餓所以希望不要再數了?

我知道了。那麼,回頭數羊吧!


十一隻羊、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十五隻羊、十六隻羊、十七隻羊、十八隻羊、十九隻羊、二十隻羊

吶,這樣子一共要數多少羊才會睡著呢?

不,不是討厭數羊。只是不想在數完羊前我就先睡著而已。

這樣的話,就看不到你的睡臉了。

開心臉紅.jpg嗯呵呵,來,再靠過來一些。

(移動聲)

二十一隻羊、二十二隻羊、二十三隻羊、二十四隻羊、二十五隻羊、二十六隻羊、二十七隻羊、二十八隻羊、二十九隻羊、三十隻羊。

 

嗯……我快睡著了……你呢?

 

mzl_wqspticd_320x480-75.jpg  

嗯?看著我很睏的樣子,也讓你想睡了?

這樣啊,那麼,再數一會兒吧。

來,更加挨近我一點,因為我想抱你

(移動聲)

誒……

快點繼續數下去?

我知道了……

傷心臉紅.jpg  呿,逃走了。(小聲啐唸)


三十一隻羊、三十二隻羊、三十三隻羊、三十四隻羊、三十五隻羊、三十六隻羊、三十七隻羊、三十八隻羊、三十九隻羊、四十隻羊。

開心臉紅.jpg嗯呵呵,睡眼惺忪的,好可愛。

(吻)

我能像現在這樣和你在一起,好好的,睡吧?嗯?

四十一隻羊

咦?還在想別的事嗎?想起今天的事了?嗯,雖然和你一起吃的晚餐的確很好吃,但現在不能想喔。什麼都不想,只聽著我的聲音。

可以嗎?

四十二隻羊

棉被要得蓋好好的,女孩子的身體不能著涼。

(蓋棉被聲)

四十三隻羊

吶……在你身邊多待一會兒可以嗎?我……有點冷

(靠,你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就算你說不要我還是要靠過去

(果然是固執的魔羯座!!!)

果然,你暖暖又軟軟的,抱起來感覺很好。

好,就這樣繼續數。

四十四隻羊 (氣音)

這樣(靠太近)太擠會睡不著

這樣嗎?怎樣都不行嗎?

真拿你沒辦法啊,我知道啦。

雖然想一直這樣,但讓你睡不著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嗯……

(移動聲)

誒?這樣都還太近了?

不高興.jpg  嗯~~(鬧彆扭聲)

但是比這還遠的話我不喜歡。

四十五隻羊

嗯?想牽著手?當然可以喔,這樣我也想睡了。

(移動)

 

 

mzl_uaalffiq_320x480-75.jpg  

你的手很溫暖呢。這是想睡的證據呢。

嗯?到早上前都不要分開

四十六隻羊

但是,是 只握著手覺得不夠


吶,可以……再多撫摸你一點嗎?(氣音)

 

 至今已對你說了好多好多,這次想用言語之外的方法來傳達「我愛你」

 

不行嗎?

誒?因為想睡覺迷迷糊糊的所以沒聽到

啊,這樣啊。嗯(搖頭),什麼都沒有。

雖然可惜,但能夠這樣睡著也不錯。

四十七隻羊

我啊,你的笑容就不用說了,你生氣的表情、認真的表情,現在就連你愛睏的表情,全~部最喜歡了。

發現你新的表情,待在你身邊就覺得幸福。

四十八隻羊

所以,想把你囚禁在我的懷裡(僕の腕の中に閉じ込めでおきたい)

我愛你。(吻)

四十九隻羊

就這樣睡著,想與你在夢中相會。

五十隻羊

你的體溫太舒服了,讓我好想一直這樣下去

啊,看樣子好像睡著了呢。

呵呵(輕笑),今天也,獨占了你的睡臉。

(吻)

從今以後,要一直在一起喔。

晚安

只屬於我的公主殿下

 

------

羊數羊的殺傷力真不是蓋的!!昨天上晚班回來,洗好澡打理打理自己後已經快12點了,因為精神還很好所以繼續翻早上沒翻完的數羊。想不到愈聽愈睏啊啊啊啊啊!!超可怕的!聽到30隻羊時已經昏昏欲睡,聽到45隻羊時眼皮快闔上了。死撐著把它聽完然後交給Emma腦濕鑑定,結果Emma聽著聽著眼皮也漸漸沉重啦啦啦!!

綠川真的是太厲害了,連保志都沒能讓我睡著,但綠川卻……綠川實在太厲害了!!而且光聽聲音,腦中就可以浮現羊的立繪是什麼表情!!非常有畫面!

不過聽到最後,聽到羊根本就是在用犯規氣音求歡卻被月子以四兩撥千金之姿爽快的打槍掉,聽了實在很好笑啊XDD 不著痕跡的閃避過去,難怪可以在等同於男校的眾星拱月學園生存下來!

這軌真的超助眠(姆指) 而四季的雖然讓人聽沒幾隻羊就倒地陣亡,但不是因為聲音好聽,而是因為他的聲音又平又想睡,害我也想睡了XDDD

 

延伸閱讀

春季篇

track:01.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3.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Pisces~ 

track:04.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ncer~

track:05.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pecial~

夏季篇

track:01.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Taurus~

track:03. ぶかつなかまとおやすみ~Side Scorpio~ (會連去Emma家,請勿驚慌。沒有Emma的話就沒有這系列的翻譯文了,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4.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Sagittarius~

track:05.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pecial~

秋季篇 (會連去Emma家,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2.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eo~

track:04.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ibra~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