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m_800-600.jpg  

Starry☆Sky與數羊晚安系列「與青梅竹馬的晚安時刻」~Side All~

以下翻譯及翻譯校正感謝Emma m(_ _)m

那麼,春組開始數羊囉!

-----

羊:「等等哉太!你和她頭靠得太近了!再分開點!」

哉太:「啊?才沒有靠太近對吧?不要在那邊囉囉唆唆的。」

羊:「不要。哉太比我近五公分。」

錫也:「好了你們倆,在那邊吵鬧叫她怎麼睡呢?」

哉太:「抱、抱歉……。」

錫也:「真是的。我們太吵了,抱歉吶。」

羊:「對不起,因為哉太很囉唆。」

哉太:「喂!只有我嗎!」 (小聲不爽)

錫也:「哉‧太。」

哉太:「厄厄……吭……。」

錫也:「為了不讓你們吵架……都已經猜拳決定好睡覺的位置了,你們要那麼吵的話,就不是讓你們圍著她的頭睡,而是兩個人都給我離她遠遠的睡喔!」
ジャンケンして寝る場所決めたのに、そんなに騒ぐなら、こいつの頭に囲んで寝るじゃなくって、二人とも向こうで離れて寝でもらうよ!

羊:「抱歉……。對了! 作為我們太吵的賠禮,我數羊給你聽吧!這樣的話,就能漸漸睡著了。」
 
哉太:「喂,幹什麼隨便決定啊!羊也好什麼也好,我來數吧!」

錫也:「比起吵吵鬧鬧的兩人,由我來數的話對你比較好吧。」

羊:「想要自己偷跑,那可不行喔!」
 
哉太:「對~啊~錫也,不可以光是把好處往自己身上攬啦!」

錫也:「唉呀真是,我知道啦。那麼,公平點三個人輪流數吧! (3人とも平等になるように順番に羊を数えよ)  這樣可以嗎?」

羊:「Oui!那,由我開始吧!為了讓你安心入睡,會溫柔的數的。」

哉太:「喂!為什麼羊先!」

錫也:「算啦算啦,這樣也不錯不是嗎。下一個換你數就好了。吶?」

哉太:「真是的,沒辦法。我知道啦!」

羊:「那麼,開始數囉!專心的聽我的聲音,把眼睛閉上。從天窗看外面的星空好像也不錯的樣子呢。」


(響起After spring 開頭選單配樂)


羊:「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九隻羊、十隻羊。」

羊:「今天的春季大三角也很美很明亮呢。光抬頭仰望星空,心情就能平靜下來。」

錫也:「但是,這傢伙看起來好像還不太想睡的樣子吶。」

羊:「為了你我滿懷心意的數,只有我數的羊還不夠嗎?」 (君の為思って、心込めて数えだんだけど、僕の羊じゃ物足りなかった?)

哉太:「嘿嘿!還不夠還不夠!你的回合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是我!」

羊:「她不是還沒那樣說嗎!真是,哉太老是那麼亂來。再溫柔點不行嗎?」

哉太:「囉唆!好啦,你也不要一直看著羊。接下來換我囉。開始了。」


(響起After spring 開頭選單配樂)


哉太:「十一隻羊、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十五隻羊、十六隻羊、十七隻羊、十八隻羊、十九隻羊、二十隻羊。」

 哉太:「啊?從天窗看過去,北斗七星很美?說我喜歡北斗七星?都多久以前的事了,小時候說的吧。啊……不……現在也……喜歡啦。」

錫也:「哉太從以前老是說著『北斗七星是最帥的星星』呢。」

Emma:是因為北斗神拳嗎…?

羊:「誒~哉太從小的就很哉太呢!呵呵呵。」

哉太:「羊,那什麼意思?嘖,你也不要笑啦。」

錫也:「是是,差不多了。接下來換我了呢」

哉太:「嗯!?」 (驚)

羊:「明知道是輪流數的吧,幹麻那麼驚訝。」

錫也:「你們倆,吃醋的樣子很難看喔 (嫉妬は見苦しいぞ!) 這次換我讓你安穩入夢吧,沒問題的。眼睛闔上。」


(響起After spring 開頭選單配樂)


錫也:「二十一隻羊、二十二隻羊、二十三隻羊、二十四隻羊、二十五隻羊、二十六隻羊、二十七隻羊、二十八隻羊、二十九隻羊、三十隻羊。」

錫也:「很好很好(摸摸),看起來好像有點想睡了。」

羊:「等等錫也。為什麼摸她的頭。有點太黏了!喂,快點分開!」

(把錫也拉到一邊去)

錫也:「唔,啊,喂。被羊這麼說心情還真是很複雜吶。還默默的移到這傢伙的旁邊。 (チャッカリこいつの隣に移動してるし)
 
哉太:「喂羊!幹什麼自己先偷跑啊! (何自分だけ抜け駆けしてるんだ?) 」

羊:「你們倆不要吃醋吃成那樣。」

羊:「好,好像再一下下就睡著了,我來數吧!」

羊:「三十一隻羊、三十二隻羊、三十三隻羊、三十四隻羊、三十五隻羊。」

羊:「三十……。」

哉太:「羊,你想數到什麼時候。接下來換我啦!」

(把羊推到一邊)

羊:「等等哉太,這邊是我的地盤。不要隨便佔走。」

錫也:「你們倆都安靜點!」 (小聲而嚴厲)

哉太:「呵~抱歉。都是羊想偷跑的關係啦,為了公平起見……,這次換我在這傢伙身旁數給她聽。」
 
錫也:「的確,哉太說的沒錯。」

羊:「呿,被哉太這麼說真是不甘心。唔~↓,沒辦法吶。」

哉太:「你也不要太在意我們了,就這樣安靜的睡去吧。這樣的話,一定很快就能睡著。可以吧?」

哉太:「三十六隻羊、三十七隻羊、三十八隻羊、三十九隻羊、四十隻羊。」

哉太:「嗯,好像已經快睡著了。呵呵,現在的你,讓人十分有機可趁呢」

羊:「吶,哉太,如果對她做奇怪的事可饒不了你。」

哉太:「笨、笨蛋!才不會做那種事的吧!喂錫也,接棒! (バトンタッチだ!) 」

錫也:「嗯,那麼,下一個,換我在你身邊。總覺得你一臉非常安心的樣子吶。 (なんだかすっかり安心仕切るみたいだな )

羊:「對我們很信任呢。該高興比較好,還是該傷心比較好呢?」  (複雜)

哉太:「嗯,有三個男人在呢。真是天真無邪的表情呢,現在不要一臉已經快睡著的樣子。 (今にも寝ようとしてるんじゃねぇよ! )

(啊你不是叫月子不要在意你們趕快睡!!)

錫也:「這時該高興吧!但有時候,真想讓她意識到『我也是個男人』呢。」

錫也:「四十一隻羊、四十二隻羊、四十三隻羊、四十四隻羊、四十五隻羊。」

錫也:「呵呵(輕笑),你對我們毫無戒心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呢。」

俺達に気を許しているお前の顔は 気(き)を許・す
気(き)を許・す:相手を信用して警戒心や緊張をゆるめる

哉太:「但是,『我們』嗎……。」  (意指不是單單對哉太一人無戒心讓哉太在意了一下)

錫也:「哉太?怎麼看起來有點不滿的樣子?」

哉太:「沒、沒什麼。才沒有」

羊:「她已經有點迷迷糊糊的想睡了呢。那麼,差不多來數最後的部份了吧!」

錫也:「是啊。那麼,再慢慢的數一會兒吧。」

哉太:「你就把腦袋放空,然後身體放鬆」

羊:「四十六隻羊。」

哉太:「四十七隻羊。」

錫也:「四十八隻羊。」

春組:「四十九隻羊。」

春組:「五十隻羊。」

錫也:「呵,終於睡著了呢。」

羊:「非常可愛的睡臉。」

哉太:「嗯啊,就、就是啊。」(羞羞)

羊:「給幸福入眠的你一個晚安吻。」

(吻)

哉太:「什!?你、你……!」

錫也:「噓,會吵醒這傢伙的。」 (小聲)

哉太:「但、但是……。」

羊:「怎麼了?哉太。該不會是……在羨慕吧?」 (笑)

哉太:「並、並沒有……。」

哉太:「好,我也來。那、那個叫『晚安吻』的東西……。」 (羞)

(吻)(很大的口水聲)

羊:「嘿~哉太在決定性的時刻還是很有用的嘛!」

哉太:「什、什麼啊!那種略帶暖意的偷笑眼神! (その生暖かい目は)啊!好了!羊給我閉嘴!」

錫也:「那,最後是我了嗎。」

(吻)

錫也:「做個好夢喔。直到早上前我們三個都會和你在一起,安心睡吧。」

羊:「能夠近距離的感覺到你,我也想睡了呢。呵啊~嗯~ (萌萌呵欠聲) 總覺得,我也快睡著了。」

哉太:「嗯,看著這傢伙幸福的睡臉的話,我也想睡了。就這樣,我們也睡吧!」

錫也:「是啊。那麼……。」

春組:「晚安。」

---

四個字來講這軌:

 

醋味滿溢

 

從他們的對話和聲音中就可以聞到濃濃醋味啊!!和春組的代表色很合呢!而夏組就吵吵鬧鬧的,和夏組代表色──新綠色很合!

因為哉太和羊在拌嘴,所以催眠度就不像羊那軌那麼高XDD

而且春組的意外的比夏組簡單一些,夏組的第一軌以我的能力還真的是…… 

而且春組的晚安吻一整個很溫馨又很溫暖,跟夏組怪怪的晚安吻比起來,春組的晚安吻感覺比較好呢>///<

是說他們的內心也很矛盾吧!明明數羊是為了讓月子睡著,但當真的睡著後三人又在那邊因為自己不被當男人看而心情複雜XDD

放心吧!不只你們,月子在其它彼氏們面前都睡得安安穩穩的喔>_0(喂) 

 

延伸閱讀:

春季篇

track:02.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pricorn~ 

track:03.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Pisces~ 

track:04.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ncer~

track:05.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pecial~ 

夏季篇

track:01.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Taurus~

track:03. ぶかつなかまとおやすみ~Side Scorpio~ (會連去Emma家,請勿驚慌。沒有Emma的話就沒有這系列的翻譯文了,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4.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Sagittarius~

track:05.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pecial~

秋季篇 (會連去Emma家,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2.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eo~

track:04.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ibra~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