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boogooteam.com/tw/touken3/index.html

其實原本要先發慶祝本丸大家的爸爸──小烏丸光榮降臨我家本丸的廢文,但因為參加完期待已久的日鍛月煉參後心情激動無比,於是慶祝阿祖降臨的廢文就晚點再發(被阿祖打屁股)

在往會場的道路上,看到拖著行李箱或揹著背包的女生,心中想的都是「你也是審神者嗎」,然後又一個人默默的在心中激動,想說今天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邂逅胖達(當然是沒有啦)

很快的就來到會場喇!

看到用心裝扮的工作人員我內心整個澎湃不已,距離上次心中如此澎湃之時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APH only場。

但到現場時我整個很困惑,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聽到包丁甜甜的說「現場找藥研,預售票找一期哥」

雖然我很困惑我該何去何從,是要和大家一起先排隊還是拿著我的預售票去找一期哥,但光聽到包丁的聲音,我整個人都快升天了展開雙臂

001_排隊.jpg

這是現場!

力宏是真男人扮的喔。後來看到這邊排隊的審神者們都人手一本場刊,才知道要先去換場刊再按照號碼排隊。不過也是很多審神者搞不懂自己到底該排在哪裡。雖然最前面的椅子有寫這排是幾號到幾號,但是最末尾也有文宣品標示就好了。

嚴重感受到標示不清的問題啊。如果我是買現場票的審神者可能會更困惑自己該何去何從。

如果文宣品做多一點也許可以避免這問題,但又不禁想到這是only場,也不知道會不會再辦下場,好像也可以體諒啦。

覺得工作人員缺大聲公(搔頭),另外包丁的大聲公太小了哭哭,看他好辛苦在喊,但聲音還是好小。

鶯丸負責整預售票審神者隊伍,被一個預售票審神問:「請問可以握手嗎?」

 

居然


鶯丸愣了一下,我在一旁虎軀一震看了一眼,握完手後聽到審神者迷濛陶醉的說「手好軟喔~」

 

可,可惡!

每位工作人員都好美味,別說握手了,我每個都想撲上去抱抱啊!吼吼當然小孬孬如我就只會在心中咆哮而已,實際上站在人家面前,連詢問拍照都會先害羞半天才去搭話。

結果一期哥記得要在預售票上蓋章,卻忘了幫部分嬸嬸蓋章(笑) 好處是亂醬會親身降臨在審神者旁邊貼心蓋章喔!

排隊現場有審神者戴了小狐丸意象的髮圈,還戴了臉書廣告打很大的水晶月亮髮飾!喜歡哪個配對已經很明顯了!!有人戴了清光的耳夾!!還有整身充滿清光感的打扮!而且進入會場後發現這樣的審神者不只一個,厚我之後也要這樣打扮看看(學人精)

然後就,進場喇!

 

いざ、出陣でございます!

 

002_入場.jpg

人好多啊~~~

當然我的目標已經決定好了!!維新的記憶,我來喇!!!嘎鬥三藏衝啊

 

以下是戰利品時間!

======戰利品=====

首先,就是先殺到維新18雪色黃昏,未雨大的攤位上!

006_維新18_1.jpg

之前看到噗友幫忙宣傳未雨大的本子,點進去看部落格的文章,這一看不得了啊!像強迫症一樣把文全部看光光!

因為看了花丸才入坑,之前人家出的本子一本都沒跟到,這次通通帶回家!!左下二是PAPA出的好吃安清無料本(講得好像跟人家很親密但其實根本不認識人家ㄏㄏ)

有本是最後一本啊!買完之後光榮完售!恭喜安定賀喜清光!

不過攤主好像對於我一次買這麼多表露驚訝,而我為了給作者一點回饋,我想文字創作者聽到讀者的回饋都會很開心的吧!於是很害羞的說:「因為很喜歡你部落格裡面的文章,所以>/////<」

哎呀講得這麼冠冕堂皇,其實也不過就是想伸出觸手去跟人家無恥搭話而已。意外得到一張名片!未雨大人漂亮文章又寫得好,到底想逼死誰啊!

很喜歡「餡蜜祭」,之前在人家部落格裡就看了兩輪了。有甜有苦有傷痛,性轉女裝樣樣有,很喜歡「鳳仙花」裡細緻描述清光打扮的神態,最後的「讓你沾染上我的色彩,讓我擁有你的那份絢麗」,如果有天安定真的偷偷摸摸的擦了清光的指甲油,那句話就會是理由!「捉迷藏」「雙股螺旋」都傳達出一人不在了另一人也無法獨活的感覺,我好喜歡這種關係啊!!「四人五問六面」我喜歡沖田組和土方組的互動,還有安定對清光的比喻,清光就是在他一次一次給予某些情感,培養出來的花。毒藥的比喻是我的菜>///<

「華爛漫」彆彆扭扭不敢問安定的清光,彆彆扭扭連花的種子都不敢種下的安定,有種幸好他們是互相喜歡對方的,不然就會超級虐的感覺。

「会者定離」我也很喜歡,那種踩入某個空間造成只有兩人可以看見彼此,只有彼此能聽到對方的呼喚的連結感。很符合我心中那種沖田組靈魂伴侶的味道。裡面對難受的形容比喻得實在太好了「張口想吐,閉口想哭」,如果曾有過難受到想要吐的心情,絕對對這段很有共鳴。

「無愛心中」是自創現代斬妖除魔設定,很喜歡安清自然而然的喜歡上對方,彷彿喜歡對方很理所當然的的那種吸引力。最有感的是在清光誤會安定時,清光對初吻的感想:「若要形容初吻是甚麼味道,加州清光想,或許與枯萎的花瓣相去不遠吧。」好似能感受到清光當下枯萎的戀心。

剩下的兩本今天還沒有時間讀,當星期日等花丸前的讀物(笑)

買完後聽到後面要買的人問能否簽名。可、可惡,都忘了可以問問能不能簽名了哭哭。但隨著後面排隊的人愈來愈多,也不好意思去問簽名了>////<

左下是安定和清光的刮刮樂!我很喜歡這個!!就算沒刮中,帶回去當紀念明信片也好。

006_維新18_2.jpg

那麼就來刮刮看有沒有中啦!!

006_維新18_3.jpg

 

共、辜!

反正我天生共估命,這還意外嗎。

我的今年的運氣大概就在鍛出小烏丸的那刻用盡了
安定的表情深深嘲諷到我,這兩個小王八蛋
但我還是愛你們。

沖田組的束口袋很可愛蹦跳小花

OK!下一攤!

維新08 小傢伙與牠的直腸

嗯?直腸??誰的直腸!說清楚喔!!

006_維新08.jpg

我在這攤也拿出石油審的氣魄,翻翻試閱覺得讚讚就給他全包了,也把攤位主嚇了一大跳,

示意圖

貴婦購物.png

這就是社會人士的任性,想想以前學生時代逛攤要可憐的翻著錢包,細細估算哪些本本雖然看了也喜歡但要忍痛放棄,然後回家時念念不忘被自己放棄的本本。出了社會,當然就要享受把別人的攤位梭哈(?)的感覺。這就像是學生時代只能偶爾買片雞排嘗嘗,長大後不只能點雞排,還能點魷魚蘇,更能多點四季豆高麗菜營造出有吃菜的幻覺,在多點一些的那一刻,突然會對自己身為社會人士而感到驕傲,買本也是一樣的(胡說八道)

攤主滿臉感激,還送了吊飾(震驚) 你多少留著點啊真的不用如此啊啊啊啊啊啊。攤主也長得可愛胖達,於是偷偷多搭了一些話,比方說在攤主努力推銷髮飾兩個一起買比較便宜時,馬上接話說:「當然一起買啊!他們兩個就是要在一起!」(激動屁)

髮飾.jpg攤位主的髮夾推薦夾法大笑

畢竟在安清的天下中,清安彷彿就和新選組一樣站在時代的另一邊。
沒關係,不管是站在哪一邊,都是我可愛的老婆們,噢,是可愛的打刀們,不管是清安還是安清還是無CP的沖田組我都很愛,因為不管是什麼關係,在我心中他們就是彼此的靈魂伴侶!

之後羞羞問能不能戳個噗浪粉絲,經過首肯後就回家羞羞的戳了個關注潤潤

是說逛到這攤時人潮很是洶湧,無意間會聽到路人對話

其之一

路過的男審說:「厚那個大和守安定,那個女子力厚,真的是.....」(人走遠)

真的是怎樣你快說完啊你!!是不是很想把靈魂賣給路西法啊!!讚

其之二

又聽到另一個男的說安定很正

明明清光比較騷(掌嘴),果然男生會比較喜歡清純馬尾高中生大和守安定。安定你到底要魅惑幾個男人啊安定!

由此可見,安定受其實也頗男性向(亂講)

其之三

右上的蘋果本,我在逛攤時聽到路過少女的害羞驚叫聲,真不好意思啊我老婆穿成這樣我現在就帶他回家。
那個蘋果糖到底是哪裡買的,我的本丸要來個10打!我好擔心這本的清光腎水不足精盡人亡。安定的護手真的很性感,不管當攻當受,安定單穿那個護手,簡直比清光單披薄襯衫還要性感

也從本本中看到現在BL的流行走向(之前因為跳入乙女圈莫名的腐眼就關起來了,大概就像關陰陽眼那樣,因為花丸又重新跳回腐海),我記得以前在迷APH的時候,攻方才不會管要射哪裡,射臉射肚子射裡面,很少考慮沒戴套套或會把人家衣服弄髒這事。這是隨著時代的演變,大家普遍認同套套和受君尊嚴的重要性嗎(摸下巴) 還是說討論射那裡也是萌點呢?

喜歡「鏡花水月」裡對花丸安定的詮釋。因為花丸安定的表現真的太過懵懂,一直到第七話才有玩弄清光的演出(雖然他在第三話就開始斯巴達大家一人寫一千張許願籤),清光又太過寵溺,覺得以前一定發生過什麼事啦!

噗通噗通那本,作者是否有買不知名的神的貼圖XDDDD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48375/zh-Hant
魔法小卡.png

用嬸嬸的魔法小卡,想住外面多久就住多久喔!

接著有個逛攤小插曲,買預售票的審神者們都會拿到場勘和特製的花丸COOL眼鏡

001_場刊.jpg

但似乎審神者COOL墨鏡鏡片掉落大量發生,於是大會開始廣播: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如果審神者的鏡片掉了,可以去本部手入,謝謝。」

全場爆笑。

接著又到下一攤

維新07 偏心愛打刀之壞壞兼定教我愛

雖然攤位名稱看起來好像會出現壞壞兼定,但其實整個攤位都是在賣髮飾的,不會出現壞壞兼定。所以攤位名大概是趁亂告白,我想

2016/11/22修正,結果髮夾是寄賣的,攤位真的有壞壞兼定,而且我還有買本,買了之後我的土方組X沖田組之門就被打開了。

但有華麗麗的清光髮飾喔!呀呼呀呼

006_最喜歡的髮飾.jpg

我好喜歡這個華麗麗的清光髮飾,攤主說我買走了最後一個(驚)

是怎樣我今天跟最後一個很有緣嗎?

沒有安定髮飾很可惜,攤主說下次可能會出安定的。

到了奸情區!

006_奸情區.jpg

買了烏鴉大的沖田組套組!徽章的刺刺沒收好,嚇死嬸嬸惹。

裡面還有烏鴉大的黎鳴的圖喔!

在排奸情區的隊伍時,可以看到舞台區也是很熱鬧的

003_舞台區.jpg

舞台區上都是審神者們心愛的刀劍在整裝啊!我還看到花丸07,清光那個澎湖畢旅女大學生一定要戴的草帽,完成度還挺高的!嬸嬸們的機動值可能比長谷部還高。

還看到一期、藥研、包丁熱舞練習!

 

原本以為下午是他們表演,結果不是啊。想說完成度很高的啊

接著走回維新17 水巷深處

006_維新17_1.jpg

第一次經過時對大正本很有興趣,可是沒放見本,在網路上也沒先看過試閱所以很是遲疑。

後來第二次經過時終於鼓起勇氣問問有沒有見本,攤主頗大方的要當場拆給我看。可是我根本不好意思在攤位那邊白看書啊!!

於是我請攤位主稍微講一下大概(比方說大正是他們到那個年代嗎),後來攤位主有點羞羞的說是大正梗。我看攤位主的神情,這才驚覺我正在對攤位主進行一個羞恥PLAY的動作喔喔喔.gif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給我切腹!)

然後我廢話不多說就買了,然後攤位主說這是最後一本,我又把人家給完售了(呆)

算算今天一共買了三個「這是最後一個惹!」的商品,商品因我而完售,不如說他們就是為了我而存在(屁),不然茫茫人海中,為什麼偏偏就是我買到最後一個呢?一定是特地在等我買下來的!
挖嗚這段文字實在有夠廢的,我只是打屁話撐版面而已。

然後我到一旁空地坐下來先就地回血,查看噗浪後赫然驚覺其實被我羞恥PLAY的攤位主是噗友的噗友!還是轉未雨大新刊資訊的那一位噗友的噗友(你搞屁啊)

大正本旁邊的是噗友出的好吃肉肉小料本!我也是看了之後才驚覺是噗友攤(你到底)

喜歡後面土方組一臉明白於心叫浦島不要去看看清光狀況的那段

去認親時意外獲得一個餅乾,剛好時間逼近中午,得到糧食很開心

006_維新17_2.jpg

還不錯吃喔!

不過去認親時,一方便也不知道該講啥,雖然是喜歡安清的噗友的噗友,但跟噗友也是最近才加噗浪好友就更別說是噗友的噗友了(抹臉),就在那邊想跟對方說說話又不知該說什麼,於是我就拿了剛剛看到花丸07的清光草帽來對話,雖然熱絡一下又冷掉了。然後又講到對方戴了清光耳環,這場有些人也做清光SET的打扮整個好令人羨慕。

嗯,因為我當下實在不知要講啥,就尷尷尬尬的離場了(你搞屁!)

活動結束後,跟此木約吃飯前我把大正本看完了,學到了不少名詞啊,甚好甚好。看到中後段時我的反應和安定一樣「啥!不是女的!」

女より女らしい、だが男だ!!!

光看前面我一直以為是性轉本啊,結果是女裝本唔喔喔。而且最後亂也是男的,所以整本書除了審神者外沒有其他女人。貓咪嚼嚼.gif

在對白中適時插入遊戲台詞這點我好喜歡啊!!

我喜歡對攻還以顏色的受,真的沒理由平平是男的,只是因為當攻就比受還能忍啊

鏡子play讚讚,尤其有描寫出安定天真無邪的面容下,因天真而帶來的童趣惡趣味玩性,還有還以顏色絕不求饒的清光!喔喔喔買下來真是太好惹!

有拍了一下可愛的看板娘清光

006_維新17_3.jpg

清光的頭配上女僕裝怎麼會這麼無違和啦!!

然後是四處亂逛忘了記攤位名的本本

006_四處搜括.jpg

買堀兼堀本實屬意外,主要是看到畫風覺得喜歡,絕對不是因為封面的兼桑太過情色才買的,是翻了翻試閱後覺得是菜,毫不猶豫地買了!
要搞笑有搞笑,要有肉就有肉,要啊嘶有啊嘶(?),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

麵好湯濃肉大塊!

千萬不要拿本本去蓋泡麵喲~

我很喜歡痴漢屬性的堀川國廣

還有意外的買了土方組X沖田組的本。我喜歡充滿愛的搞笑!不過錯字....嗯.....好想用立可帶手動修改喔喔喔喔。然後這兩本才是維新07 偏心愛打刀之壞壞兼定教我愛在賣的(笑) 

中間上面的小說本還沒有看。也是留著星期日等待花丸開播時看

左下的是無料配布本,喜歡審神者是上代本丸遺留下來的刀的設定,感覺可以玩出很多故事,而且這無料本本身就要折來折去的,有種玩魔術方塊還是東西南北恰北北(也太老派)的童年懷舊感。

貓咪本甜甜的~

戰國01 柳陌花街

006_柳陌花街.jpg

柳戠,現在應該是柳宮燐是我心中殿堂級的大大!所謂殿堂級就是指在我心中就算他喜歡的配對跟我喜歡的不同,但我會因為喜歡他的詮釋風格而買他的本!

十分推薦搞笑漫畫本!!

接著落英之都也是要去一下的

006_落英之都.jpg

上面兩本清安,下面一本安清,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左上的清安本,終於讓我看到靴子PLAY啦!!

每次看MMD,看到清光的高跟靴跟,就有種好想被清光踩一下的感覺

現在終於看到靴子PLAY喇!!居然是出現在清安本,居然是攻這樣對待受啊清光好渣啊!不過我還是看得很愉悅啦(你這畜生)

逛得太累了上二樓休息,從二樓看下去真的很壯觀呢!

003_二樓看舞台區.jpg

拉近就可以看到舞台區忙碌的COSER!

003_二樓看舞台區近照.jpg

中間的江雪哥是真男人扮的

是說逛場次還有個小插曲:

正在排隊等廁所的時候,廁所門一打開看到小夜,

可、可是,小夜的斗笠被門框卡住了

卡、住、了蛤~~~~

小夜很尷尬的調整斗笠,試了兩、三次後才走出來。

而我也很尷尬的看著小夜,心想是幫忙好還是不幫忙好,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很尷尬貓咪嚼嚼.gif

幸好小夜終於從廁所脫出,結束這回合。想必他剛剛要進去上廁所,也和廁所的門框對決過吧

真是辛苦你了,小夜

原本想要回血得差不多時,帶著手機四處捕捉COSER,來玩刀劍亂舞GO!

但在拍了幾個COSER後發現手機畫質實在不行,而且我的拍照技巧也實在不行,之後又回二樓繼續休息看本了。

有看到花丸柔軟精安定和花丸柔軟精清光!!安定是艾可啊!!(根本不認識人家不過很喜歡他出的安定,還偷偷到人家粉絲團按讚)

===抽籤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安定事業籤,清光戀愛籤活動時間!

還是中日文廣播喲!

原本想說等活動開始後一陣子再去比較不用排隊。

想不到大錯特錯,還是得排,只是隊伍長短的問題!!

尋找隊伍最末尾也很考驗嬸嬸的偵查力,安定事業籤那邊沒有最末尾告示,但清光戀愛籤那邊有三日月爺爺幫忙舉最末尾。清光魅力,連爺爺都無法抗拒。

我後面就排了一個信濃一個清光,眼前是千千萬萬各式各樣可愛的刀劍們,還看到全套花丸07貴婦清光,還有男的安定和男的清光。

厚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我內心一直呈現激動澎湃狀,但在隊伍裡面要保持冷靜自持,切萬不可再出現早上只是有人問能不能握握鶯丸的手我就虎軀一振那種失態的舉動

排我後面的信濃和清光,兩個人在那邊討論老鍛不到小烏丸,之後又開始爭論清光到底有沒有165,可愛到害我在內心蠢蠢欲動。

我深深覺得,如果我再不好好克制自己,排在我後面和信濃打鬧的清光,就會聞到一股濃厚犯罪臭。(塊陶啊)

安定攤位的安定很可愛,蓋章小助手是鶯丸爺爺。

安定好像比較害羞,都是鶯丸在旁邊:「噢是抽到這個啊,那可以去清光那邊改個運喔!」「抽到這個,恭喜囉!來蓋個章!」

接著就去排清光戀愛籤囉!清光的COSER低頭拿籤,抬頭的那刻不知為何有股清光的神韻啊,厚我都要戀愛了。

蓋章小助手是幸運的物吉貞宗,難怪要改運要到清光這邊(笑)

005_抽籤蓋章.jpg

005_抽籤.jpg

這是籤!

安定事業籤,安定顯得蠢蠢欲動十分興奮;清光十分不安,冷汗直流,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切盡在不言中

抽完籤後我又回二樓休息了,發現野生的男一期哥!

很意外這次刀劍的男性COSER比想像中的多啊!所以其實男審也不少?

也有看到包包上吊著幾個刀劍黏土人睡袋的男生,男審說不定真的比想像中多耶(排除幫女友揹包包的可能的話)

===舞台活動+摸彩時間===

直到摸彩的前10分鐘我才發現我還沒去投摸彩券(搞屁)

摸彩券要留暱稱、手機、想對大家說的話。

人老了什麼梗都想不粗奶,於是獻上對工作人員的感謝:「工作人員都好可愛,大家辛苦喇!祝大家都鍛到小烏丸」一個人人有刀鍛,各個小烏丸的祝福。

寫完之後覺得自己沒梗又老派,傳出陣陣八股老人臭,有如畢業紀念冊上師長們的祝福。296c5ee71858da57afd82739ee73e036_w48_h48

舞台活動由Complex(feat.喵太)演出,Complex是隸屬台北日系動漫舞蹈團體,FB:https://www.facebook.com/Complextaiwan

 

004_等表演.jpg

004_等表演2.jpg

之後開始表演組曲!

一開始是每個人的介紹,山姥切演得很認真,太郎太刀和同田貫都是真男人扮的,同田貫帥爆了!

第二段是花丸OP!我發現太郎太刀有忘記舞步(大笑)

之後出陣與空氣對打(喂),舞台左邊的觀眾應該會看得頗愉悅,但我是舞台右邊的觀眾,就一直看到他們跟空氣對打,我需要在腦中幫他們補上敵軍的CG。而信濃看起來好像有點尷尬XDDD

整體來說看了很感動,刀劍舞蹈看了心情很好,不過螢丸和太郎太刀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拔刀,只能像拿著金箍棒那樣使出打狗棒法。

005_抽獎立牌.jpg

接下來是摸彩時間!沒錯!就是把人形立牌帶回家!!發現今劍的身高被長谷部霸凌,決定大家大風吹一下

005_抽獎立牌換位置.jpg

按照身高排好!這樣有比較不霸凌嗎?

是說把人形立牌帶走也太羞恥PLAY了!!搬人形立牌回家,如果是搬劉德華人形立牌的話還可以解釋在模仿我的少女時代,搬青江被人看到,還想解釋什麼?難道要說多吃蔬菜對身體好嗎

主持人見到嬸嬸著一臉想被抽到但被抽到又會很困擾的表情,馬上說:

 

「我們有黑色垃圾袋,可以讓大家很有尊嚴的回去。」

 

全場都笑翻了!主持人真的很會炒熱氣氛耶!雖然覺得主持人有時講話太快或太小聲,但是臨場反應真的很不錯!

是說清光在台上耶,抽到我的話可以讓我把清光帶回家嗎(不可以)

摸彩摸到藥研──

主持人:「想把藥研帶回家嗎?有露大腿很有誠意!」

摸彩摸到青江──

主持人:「要帶走青江嗎?青江很辣喔!」(摸彩中)

主持人:「OK,暱稱是緊身褲,手機末3碼是●●●,想要說的話是──」

 

主持人:「光忠的ㄋㄟㄋㄟ又大又香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真的很佩服主持人能夠在不笑場的狀況下唸完這串。這大概是這場活動中最大的爆點了!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留那什麼八股酸臭留言,早知道我也留一些對清光的痴漢留言不忍說

類似「安定和清光的ㄋㄟㄋㄟ都不大,但他們都很香喔!」之類的(學人精)

接著主持人再補刀──

主持人:「所以光忠的ㄋㄟㄋㄟ又大又香的緊身褲,有要把青江帶回家嗎?」

然後立牌都抽完了,接著就是抽光忠的ㄋㄟㄋㄟ!!

005_抽獎抱枕.jpg

光忠、一期、三日月、鶴丸的正座抱枕啊!!雖然因為拍照技術爛所以只剩白白一坨,但那真的是鶴丸!

因為抱枕實在太軟了,需要有人在後面扶著,不然抱枕會飛向地面。

005_抽獎抱枕2.jpg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抱枕,主持人派出小天使們示範!

包丁一登場,火速撲向ㄋㄟㄋㄟ被審神者認證又大又香的光忠,表情帶著幾許不言而喻的興奮感(亂講),你看他摸光忠摸得不亦樂乎!全場審神者們歡聲雷動喜聞樂見啊!!

005_抽獎抱枕3.jpg

包丁很會賣萌,可惜之後我就都沒拍到了。

抽獎抽到三日月時,得獎者想對大家說的話是:

 

「想躺一期的大腿。」

 

想躺一期大腿的嬸嬸,最後拿到三日月抱枕;最愛光忠ㄋㄟㄋㄟ的嬸嬸,卻拿到了青江的立牌。

這就是苦命的黑臉人生啊,就跟大家開遊戲鍛刀一樣,要五毛給一塊,要阿祖給爺爺

這麼一個活動,突然充滿了人生寓意。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把抱枕們帶下舞台。三日月爺爺椅子連抱枕被推走,看起來活像是推三日月爺爺出去曬太陽那樣

順帶一提,逛攤時有看到COS三日月內番的COSER,明明是個妙齡少女,但穿上三日月內番服時居然飄出老人味!這裝束,果然只有爺爺能駕馭!

======

舞台活動結束後,整個活動也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006_厚度.jpg

最後放上今次的戰利品側面!手很胖ㄏㄏ

晚上和久未碰面的此木吃飯,詢問彼此近況後意外得知此木原來有看花丸啊!!

當我講到沖田組CP時,此木表示:

 

「吵什麼,兩個都是受」

 

所以他們是百合組啊大笑大笑大笑

 

這次活動萌萌的,光看到會動的刀劍們心中就澎湃無限!我只能用近藤局長來表示我的心情了!

HXFGX.JPG

這圖真是用不膩啊!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鍛月煉參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