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不知道該怎麼取名字的三日清腦洞

因為不會成文所以直接貼喇

 

腦洞一:

路邊撿到的刀劍男士都是某些本丸毀滅後出走的付喪神

現在這個本丸的三日月就是某個本丸毀滅後被撿到的

三日月很在意前本丸的那個加州清光,算是羨慕沖田組彼此間無血緣的兄弟的羈絆,既是朋友又是戀人,既是戀人又是家人。

雖是家人,但不似三条家那種歲月靜好的平淡,而是炙熱的血的羈絆,熱烈的愛著對方的感覺。

因為心中想著清光,因著吸引力法則這個機緣,才在阿津賀志山被別的本丸的清光撿到,遇上清光時三日月也嚇了一跳。

漸漸地,他發現這個本丸的清光和前本丸不一樣。這個本丸的清光和安定雖然要好但不是戀愛的關係,安定反而跟土方組牽扯不清,而清光只是從旁守護

所以三日月就若有似無的去勾搭清光,因為是三日清所以一定會在一起的啦(被打爛)

而清光喜歡三日月的理由,只是因為他身上有著自己沒有的東西而已。
喜歡三日月的美貌、喜歡三日月的無殘缺、喜歡三日月的氣質風儀、喜歡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三日月

後來他們會發現,會喜歡上彼此,是因為可以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差不多就是乖乖牌會愛上壞學生,思想上有種在過自己的另一種人生的感覺。
壞學生會愛上乖孩子,某程度上的喜歡那種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純淨潔白。

但也有共通點。
三日月是足立戰到最後所持有的刀,護主護到主人的最後一刻;而清光也是護主護到最後一刻,但是自己的最後一刻。

「我也是希望能繼續陪著那個人的。」
「之後輾轉易主時也會難受喔。」
「所以之前的加州清光最後怎麼了?」
「和大和守安定留在本丸,一起消逝了。」
「噯?」
「因審神者所生,也會因著審神者的消失而消逝。他們倆到最後在櫻花樹下消逝。說是這次不會再放對方一個人。」
「嗯。」清光躺在三日月胸口上,悶悶地回了一聲。而三日月安撫地摸了摸清光的頭。

這大概是三日月第一百零一次吃大和守安定的醋後,三日月為不懂為什麼要吃安定的醋的清光講的故事。

---

腦洞二

剛剛發呆吃蘋果的三日清腦洞,就是很ㄎ一ㄤ的三日月x騷騷很會應付老人家的小妖精清光。(你家三日清的清光不都是騷貨小妖精)

三日月在本丸過著養老生活,閒著沒事時總有小短刀們搥背揉肩端茶倒水,甚至天氣冷了五虎退還提供他的小老虎暖手暖腳。老虎有五隻,五虎退很是好心的分了幾隻小老虎給其他老人家,留了一隻給一期一振。

被寵壞的老人家,現在已進化到會掰著手指數哪位刀劍還沒來來孝親(真的有病),所幸他針對的只有他那位像貓一般的戀人加州清光。

總是冷冷的,心情好讓你摸摸他,心情不好時根本連看一眼都懶。但是啊但是啊,如果能讓清光開心,心情大好時露出的甜蜜笑容,那還真是千金不換。所以就算和加州清光交往總覺得自虐甚至沒尊嚴,三日月仍拜倒在加州清光的魅力之下,根本就是貓奴與貓的關係。

看看現在,不來陪他,淨會和他的姊妹淘……厄,無血緣的兄弟大和守安定混在一起胡鬧,笑得開懷。

之後三日月開始吵鬧加州學壞了都不來孝親,路過的長谷部眉頭一皺表示爺爺今天又沒吃藥,一旁的小狐丸說三日月是藥一直都沒停,簡直跟吸毒一樣。

三日月叫嚷著對,清光就是我的毒,可清光現在只顧著玩,都不來陪陪自己,眼裡還有他這個爺爺嗎!(真的有病)

「不是爺爺,是戀人喔。」不知何時原本還拿著掃把和大和守安定打鬧的加州清光,現在已走到三日月身後,輕聲說了句。

三日月一回頭,瞪大了眼,滿是感動。

小狐丸馬上和茶友們打了個手勢,示意情侶將開始放閃,速速撤退。

然而清光的損友大和守安定尚未撤離,而是在清光說出那句甜言蜜語時在一旁擠眉弄眼,發出噓聲。

清光回頭給了安定一記眼刀,而大和守安定聳聳肩,痞痞的裝沒看見。
而後被撈進某人懷裡。

安定不用抬頭也知道是某個大嗓門。

「安定,剛好你有空,一起來洗床單吧。」
「為什麼啊明明床單就是兼先生弄髒的!」

安定出聲抗議。兼先生的嗓門實在有夠大聲,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把床單弄髒似的。

「好了兼先生小聲點。」堀川國廣在旁緩頰,投了一個抱歉的笑容給三日月和清光。
「明明我全程都有戴套,還不都是安定的。」
「吵死了,不爽不要做,我以後都跟國廣做。」
「你明明昨天也有跟國廣做!」
「所以說,兼先生小聲點.....。」

安定被土方的愛刀們拉著走,但兼先生的嗓門仍大得不得了。其他人不想知道你們三個的關係,真的。

國廣國廣的喊,希望山姥切和山伏不要被誤會。清光在心中想著。

但也幸好安定被兼先生和國廣擄走,否則就沒時間應付這又發病的老人家。
清光轉身回去,直接枕在三日月膝上,毫不客氣。

側著枕在三日月膝上,用眼神撩著三日月。

然後我詞窮了,總之就是清光拉著三日月的手,要三日月向摸貓貓一樣貓他的頭,滑過臉頰之後是摸背。
「我不在,很寂寞?」
「非常。」
然後清光起身直接側坐在三日月大腿上,而三日月很自然的環抱。
「吶,我坐在這裡,比小老虎暖手對吧?」
「以後天冷了,等我。」
「三日月的大腿,可是我的喔。」

加州清光甜蜜地笑了笑,吻了吻沒了他就寂寞得不得了的愛人。

沒意義的三日清腦洞結束。
喜歡貓貓清光向三日月撒嬌。
自家如果是走三日清的話,清光絕對是會不好意思在新選組面前露出撒嬌的那面的。
但如果走的是清安或安清,我家的清光就只會在安定和阿魯基面前撒嬌耍賴。

----

腦洞三

社會人士三日月X男高中生清光
這設定只是想表達清光有青春肉體(靠)

很老梗的做到一半講電話PLAY
 

差不多就是三日清正面做一做,之後翻了個身,就是清光的SHOW TIME

清光在上面搖,而三日月也配合清光的動作頂清光

一通電話來了,三日月的下級打來問事情(對,三日月請假在家跟高中生情人%%)

三日月就要清光停下來,自己維持著插入的姿勢講電話。

可是電話有點久,清光有點不耐煩,開始愛撫三日月的胸膛,伸出小貓舌頭舔三日月的點點

三日月抽了一口氣,懲罰的拍拍清光的屁股要他安分點,繼續講電話。

清光鼓著臉頰趴在三日月胸口上,電話一直都不講完,都要沒感覺了,決定自己開始慢慢地,腰上上下下地動,讓小穴吞吞吐吐的,還做出各種令人難以把持的淫蕩表情。

三日月就用壓抑警告的眼神看向清光。

好不容易電話講完。

「清光....玩得很開心嗎?」

然後就是壓著瘋狂做愛去了

身為貓屬性小惡魔,作❤業❤妨❤礙是很合情合理的!

---

有這些腦洞但都寫不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