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_1024_768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sky/special/index.html

終於!終於啊!!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就是為了等這天啊!!!

每年收桌布時,都希望12月快點來,快點來!

就只為了收阿梓的桌布啊!

今年是Starry SKy發售的第六年。想不到Starry SKy除了轉戰哀鳳、轉戰3DS外,現在還很跟上潮流的,

 

移植到PSVita上啦!

 

psp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sky/vita/spring/index.html

StarrySky-vita  

到底想把觸角伸到哪裡去啦喂XDDDD

看得出來繪師的畫技有改變!

金久保還是一樣娘娘的!阿梓和小翼還是一樣可愛,雖然阿梓的動作我實在不知道在幹麻,打光太強了嗎

小直被學生夾殺了一臉很擠的樣子wwww 但那少女般的錫也是怎回事

龍之介的樣子頗像睡美人wwwww

火火變幼齒了!

眼看著有些廠商漸漸在推PSVita的乙女遊戲後,Starry Sky也要推在PSVita上是不是!真是輸人不輸陣啊!

據說是in系列和after系列會併在一起出四個遊戲。

但比起狂移植,難道就不能行行好,

 

推個星座豆桑系列嗎!

 

唉,廢話說這麼多,不過這是因為Starry Sky對我來說是頗具意義的遊戲。

雖然要挑缺點挑不完,比方說做畫崩壞人物立體度和劇情有些有待加強等等的,但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玩的日文遊戲,拜簡單容易的Starry Sky,日文閱讀速度進步不少(當然玩了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後又更上一層樓了),而且也因Starry Sky認識不少同好。在瘋Starry Sky時,日子真的是過得又宅又充實!

雖然他真的不算得上是什麼神作,但算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遊戲。

重要程度大概就像是軒轅劍系列在我心中的地位吧(這是哪門子地位!)

是說哈你幣的部落格仍會更新Starry Sky的東西,還真的是要讓粉絲的愛燒得永永久久啊!(廢話這麼大一顆搖錢樹)

之前還有推出小四季的SS小說呢!

http://www.honeybee-cd.com/blog/starrysky/article/%E7%A5%9E%E6%A5%BD%E5%9D%82%E5%9B%9B%E5%AD%A3%E3%81%AESS%E3%82%92%E6%9B%B4%E6%96%B0%E3%81%97%E3%81%BE%E3%81%97%E3%81%9F%EF%BC%81

 

在四季的SS小說中!居然和月子有孩子啦!!這真是太兇狠了!

阿梓呢!阿梓呢!!!

 

講這麼多好像都和阿梓沒關係啊XDDD

 

是說對阿梓的圖最不解的一點是,

這玩意兒是啥!?

啥東西  

 

遠遠猛一看還以為是香水,想說阿梓又沒有香水劇情為什麼要畫香水,

 

後來才想到那應該是太空食品

 

可是我以前想像中的太空食品應該是長這樣的啊

太空食品  

(圖片來自GOOGLE)

我記得以前看的太空電影也是這種包裝啊!

哪有阿梓彩圖中那麼夢幻又少女透明包裝啊!

後來再用GOOGLE搜尋了一下!

 

真正太空食品  

 

還真的有透明包裝的啊!!驚.gif

 

看來繪師老師才是有在做功課有跟上潮流的!  

小的我真是有眼無珠剛剛還在嘲笑透明包裝,老師我知錯了噢不要.jpeg  

 

想像阿梓拿這夢幻少女透明包裝的太空食物在那邊吸吸吸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啊潤潤  

最後一定要不免俗的來一句啦!

 

我最最親愛的射手座男友、射手座老公

 

木之瀨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