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開始囉  

好不容易可以進入諾爾的下半場!

前情提要:

共通路線心得  

ノール線 (上)

這對夫妻到故事的最後三分之一才要開始談戀愛啊!

看標題才想到:這對夫妻到現在都沒一起吃過飯啊!!

這政務輔佐大人看起來一臉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實際上玩這遊戲也從來沒看過他食人間煙火,吃喝拉撒先不論,連娜拉跑到這章時還沒看過他睡覺(比她晚睡比她早起),其實他是來自未來的機器人來著吧!

 

劇情轉到過了兩三天,娜拉從床上醒來時伸個懶腰哇哇叫的,被老公虧說不用在那邊哇哇叫。

接著老公說這次娜拉的行動鬧得滿城風雨,全城的人都在討論,以正面評價居多。

我就知道娜拉在那邊站一個月,附近鄰居一定都在八卦啦,說不定還有開賭盤咧。

「奧爾提大臣正式發表支持托亞陛下。」

「還有一件事,你已經贏了。托你的福,我的工作也增加不少。」

娜拉聽到後整個不可置信,還一直重複問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

最後被諾爾說:

不錯的興趣  

「贏了之後對敗者傷口撒鹽,你的興趣還真不錯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這是在稱讚你喔。」

「剛剛那個?」

「嗯,這是這個認輸的我,給予的最高讚美喔。」

這時娜拉心裏想著要聽到這個自尊比山高的男人的讚美話,今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XDDD

「但是,要達成我的願望,是很困難的吧?」

「你也稍微相信一下你的丈夫如何。」

「丈夫……

「是這樣的吧?」

「那你,把我當成妻子來看嗎?」

「……」

「什、什麼啦」

「那麼,你覺得呢?猜中的話,會給你獎勵喔。」

「……不清楚啦。諾爾的內心很難看清的。但是,總之……那個,嗯……」

「嗯?」

「……謝謝」

「是在指哪個?」

「指哪個……那個很多很多事……」

「就算說有很多很多……太多了完全不明白,是在說幫你纏纏胸布的事嗎?」

「不是那個!」

 

 然後娜拉這時想起了──我睡覺時衣服都誰換的這重要問題!

當然是老公啊不然以為諾爾會讓別人看你的身體嗎!就算是侍女也不行!

「流著晶瑩汗珠呻吟的樣子,真的是十分美豔呢。」

 娜拉對這性騷擾發言連吐槽的力氣都沒了wwww 只說原本已經好的身體頭又開始痛了起來XDD

 接著諾爾伸手去摸娜拉的脖子:「為了達成目標……把頭髮剪到這個程度啊」

 「……別拐彎抹角的了。總之就是要說很醜吧?」(表情複雜)

「很勇敢,我是這麼想的。」

「誒?」

「雖然大眾都認為短髮的女性很醜……但就你來說,很適合呢。」

諾爾把娜拉困在自己和床柱間

將內在反映出來  

「宛如將內在的氣質反映在外表上,很美……」

不要用這表情說啦!好犯規捏!還吻了人家的頭髮,搞得娜拉小心肝撲通撲通跳的,讓原本因為短髮而有點消沉的娜拉找回女人的自信(

而娜拉也注意到,諾爾想打呵欠但死命撐住,因連日看護而睡眠不足的問題,稍微關心一下,這個變態傲嬌男不改嘴賤態度,反問:「還有時間擔心敵人,你還真有空呢。」

娜拉:「……敵人歸敵人,但你也是我的丈夫。而且,因為替我看病而影響你的工作,我不喜歡。如果我能幫上什麼忙的話……」 

一秒被拒絕,繼續鬥嘴的結果,繼續輸給諾爾XD

「比起擔心我,擔心你自己比較好喔。下次再倒下去的話,就那個了喔。」

順著老公的視線看過去,老公的視線放在文鎮XDDD

唉喔,關心人家就關心,這麼不老實

 

這邊跳出了選項,選了「該不會你在擔心我?」

 變態老公就說:「如果因此而生氣的話,可以插兩根文鎮嗎?」

 

會壞掉啦!!不要啊  

是多想玩道具play!!

 

娜拉:「拜託你離文鎮遠一點」

諾爾:「那麼,準備你專用的好了。」

娜拉:「不用了。」

諾爾:「真是的有夠任性。」

有夠任性   

你是多不滿娜拉不喜歡用道具啊!

而且這對話居然挺甜蜜的是怎回事! 

選了「放心啦!下次倒下也不會給你添麻煩的」

要哪個文鎮   

就會跳出經典的金銀銅文鎮,你要哪一個(大笑)

湖中男神是吧,金文鎮、銀文鎮,你掉的是哪個文鎮?大笑  

現在是怎樣,料理東西軍,被料理的是娜拉是不是

不管怎樣都要文鎮一下,現在文鎮已經變成夫妻間的小情趣了嗎wwww 

然後老公又開始叮嚀東叮嚀西,還說某個野蠻人來了也不要開門,因為娜拉對戀愛的事情很生疏。娜拉一頂嘴,原本轉身要走的老公,嘖了一聲轉過身來。

討厭自己的東西被碰  

諾爾:「……請好好地記著。我最討厭我的東西被人碰。」 

這邊討厭自己的東西被碰的諾爾好萌喔喔喔喔!!

不滿的是娜拉的口紅,以她18歲的年紀來說,這口紅顏色會顯老,為何不用粉粉又水嫩的顏色呢。

而且諾爾和娜拉的體型比也有點畫錯了啊!諾爾應該還要更大隻才是!

不然這張活像十五、六歲少年侍從對二十來歲自家夫人下手啊!!

還有娜拉的胸部肉擠出來了,不要穿壓胸的衣服啦娜拉,快叫老公買新衣服給你!

 

被種草莓的娜拉嚷嚷著這樣就不敢出人見人了。諾爾表示:「那樣便好。那麼,我出門了。」

娜拉:「諾爾這變態、大笨蛋!!!」(等諾爾出門了才講wwwww) 

在這話開始,娜拉似乎對諾爾的好感度漸漸上升,而諾爾對娜拉也漸漸溫柔起來。

結果這草莓居然種了三天才消啊!這是在拔罐嗎!!

總之這天也是諾爾從外交地回來那天,等同於娜拉終於可以跟諾爾要求要自由外出。

在家裡等啊等的,卻看不到差不多該回來的老公。

心急之下的娜拉便跑出門。一出門便看到艾斯達和諾爾。為了想早點取得外出許可,娜拉開心地跑向老公。

娜拉:「諾爾!」

諾爾:「……說過要你待在房裡的吧。(皺眉)

娜拉:「沒有離房間那麼遠的話沒關係的吧?而且,今天不是說好的日子嗎。」 

諾爾:「原來如此,思慕丈夫到就算這麼短的距離也不肯等啊。」

娜拉:「是鬱悶到連這麼短的距離都不肯等喔。吶,有沒有什麼能幫忙的呢?」

諾爾:「之後就是政治範圍的事了,接下來請交給我。」

娜拉:「話是那樣說沒錯啦……

娜拉內心開始開小劇場,想說還以為多少被諾爾給認同了,結果卻是「女人別想插嘴政治」的態度,總覺得難過。

諾爾:「唉」

娜拉:「不要那麼嫌麻煩的樣子啦。」

諾爾:「嗯,很麻煩。光是你在那邊四處走動就有保護的需要了。」

娜拉:「保護?」

諾爾:「有才能的人招嫉乃世間之常理。也就是身為我的妻子的你也容易被以同樣目光看著。」

娜拉:「什麼啊那個,這樣不就像我被你守護那樣嗎?」

諾爾:「……請把文鎮拿來。

 

真是的,說中要拿文鎮,說錯話也要拿文鎮XDD

 

娜拉:「因、因為,我對你來說,不就像是玩具一樣嗎?」

諾爾:「那個啊,倒是不否定。」

娜拉:「這個我倒是希望你否定一下。

諾爾:「沒有價值的東西,就算是玩具我也不會放在身邊。」

娜拉:「(這該不會是在稱讚吧?)」

 

接著娜拉開始盧小諾爾給她點事情做,

諾爾:「就這麼想幫我的忙嗎,哎呀哎呀,被太過被愛也挺令人頭疼的呢。」

娜拉:「是為了女人們而幫忙,請訂正過來。吶,簡單的也好,可以讓我幫上忙嗎?」

連雙手合十放胸前,用鞋貓劍客眼神看諾爾的招數都使出來。

 

鞋貓眼神  

(水果示意圖)

 

諾爾嘆了口氣就派了將整理文件的工作給小山貓老婆。

就算是納斯拉的狐妖宰相,也敵不過鞋貓夫人啊!蹦跳小花  

 

氣氛正好時,大狗狗托亞就出現了!

老公表情超冷淡  

諾爾的表情從剛剛的熱絡,一秒變冷淡矮油  

而這時,就出現選項啦啦啦啦啦

到底是要選「但是正在跟諾爾說話……」還是「諾爾的話等等再聽也不遲」呢! 

這個選項……哪個通往BE也太明顯了啊!

選項要好好選,不然BE真的有得娜拉受的啊

然後托亞這傢伙感謝歸感謝,幹嘛握人家的手手表達感謝之情啦!被腦公看到了啦!!旁邊的艾斯達也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娜拉如果太友善的回應托亞傳來的好感的話,諾爾的「……」會超有存在感的(笑)

不爽  

整個就是壞掉的前奏啊!

被握住手時,跳出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和「怎麼辦」

原本以為要選很困擾「怎麼辦」,想不到選下去之後娜拉開始臉紅

居然  

搞啥啊!!!諾爾的沉默和不爽都具現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孟克  快重選!!

選「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娜拉就會用關愛眼神看著開心得不停搖尾巴的托亞~

最後要記得選「支持你的不只有我」,這時就會提到若不是和諾爾打這個賭,一開始還找不到這突破點云云。

站在一邊的諾爾有被老婆提到,重新加入對話裡,整個人都爽快了起來,當然表面還沒啥動靜就是了。

 

這邊真的很重要。連床都還沒滾到,但從這邊就開始注定娜拉會跑到GE還是BE,這真是太不科學了。不要啊  

 而秘書艾斯達都看在眼裡,表情十分複雜

艾斯達都看在眼裡  

回房後諾爾線小天使艾斯達開始跟娜拉閒聊說娜拉似乎有點打開諾爾大人的心房,而娜拉表示如果能打開那個男人的心房,全世界的人的心房都可以被打開了。

也是啦,在開諾爾的心房前,大腿就被迫打開好幾次了

接著娜拉繼續攻略艾斯達,還說要當人家的碰友,然後就被被艾斯達叮嚀不要讓別的男人對她有機可趁,夫人請您別再攻略我了

艾斯達:「……諾爾大人,十分厭惡別人對自己的東西出手。

娜拉:「嗯,有聽說過呢。」

好幾次從諾爾口中親耳聽聞。

想起了諾爾那孩子氣的主張,艾斯達的視線移往我的手,也就是剛剛,被托亞握住的手。

艾斯達:「現在托亞陛下還能活著,也是因為托亞陛下是諾爾大人的東西的緣故。」

娜拉:「托亞是諾爾的東西?呵呵,就算是那個諾爾,也不會這麼想吧」

而且那個諾爾,怎麼看都像只是打從心裡貫徹對托亞的忠義而已。

此時艾斯達表情宛如為娜拉的無知感到可悲XDD (不要亂講話!

托亞的老師  

艾斯達:「你知道諾爾大人是托亞陛下的老師嗎?」

娜拉:「誒,可是年紀沒有差多少的樣子呢?」 

總之,前代國王覺得太傅大人如果跟王子沒差幾歲的話應該比較沒有隔閡所以讓諾爾教導托亞,然後從小說中可以知道諾爾都灌輸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托亞。

「因為托亞是接受諾爾大人的教育培養出來的,諾爾大人也把教育成果當作是自己的心血結晶。所以,再怎樣都會保護托亞陛下,只為了讓自己的東西不被染指。總之,那位大人的占有慾很強。所以,請務必小心。」

 原來托亞也是受到諾爾調教過的甜美小果實~~讚  

 接著跳出究極選項!!

要哪一道BE  

如果前面都選錯了,現在這邊的這兩個選項只是選擇娜拉要往哪個BE跑而已不要啦

艾斯達小天使雖然我很感激你來提醒我這個,但是太慢了啊!!選項都選完了啊艾斯達!!!  

不過這時娜拉也注意到,如果照這說法,被諾爾知道艾斯達私下跟她講這些,艾斯達應該會被罵才是,為何艾斯達要跟她說這些話呢。

 

艾斯達:「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也許,只是不想看到你遭受不幸而已。」

 

不愧是諾爾線的綠洲啊艾斯達!!痛哭  

最後艾斯達還說:「如果對我的忠告感到不快的話,可以向諾爾大人說沒有關係。」

這孩子真是體貼可愛得讓人心疼,幸好沒被無良上司養成變態。

娜拉攻略艾斯達有成,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接著過了數天,好不容易跑到晚餐の始まり3,現在才開始吃晚餐啊!

原來是終於有國家對納斯拉的招募女性政策有興趣,派了使者過來。

當娜拉知道諾爾真的有守約時,整個不敢置信到諾爾不爽了XD

該不會把我看做是會毀約的垃圾?」

只是娜拉在心中的某塊角落,還是會認為就算諾爾反悔也不意外,畢竟她在納斯拉不過就是個沒籌碼可談的平凡小妮子,諾爾毀約她也無法耐他何。

「但是我每天看著你,明明了解你的原則和信念,卻還是懷疑你。雖然過去是敵人,但這樣子想仍是很失禮的。」

諾爾從中抓住關鍵字,才沒在乎娜拉剩下的在說什麼咧!

……哦~每天,都盯著我看嗎?」

 對諾爾來講這才是重點喇!讚  

接著就強迫娜拉要講明到底是怎麼觀察他的。

「首先是,早上起來你還在房裡時,你會焚起令人中意的薰香,沉浸在香味中閉上眼睛的你……非常的,美麗。」

閉著眼睛,沐浴在朝陽中的諾爾,宛若精靈。

但這些都是娜拉在床上透過浪漫床簾偷看的,算是她每天的小小嗜好,可是這祕密被揭穿了讓娜拉小小的害羞了一下

「就這麼喜歡,我的模樣嗎?」

……既然覺得美麗,所以是不討厭啦。」

「這樣啊,覺得我長得很特別,所以起了興趣,這樣嗎?」 (內心OS一定是:太好了我老婆對我有興趣了真感謝我這張帥臉)

「大概……是這樣吧……?」

「恐怕是,現在有很多很多條件重疊再一起,起了錯覺吧。」

之後突入親親畫面

第二次接吻  

畫面好美啊~~展開雙臂  

雖然體型比例仍然抓錯看起來還是像十五、六歲少年侍從對二十來歲自家夫人下手,但還是好美啊~~~展開雙臂

有點慶幸體型問題在PSP中有點改善,不然連兩張圖都是娜拉顯然比諾爾壯是安怎!

還蠻喜歡邊吻邊誘導的梗(掩面)

誘哄著娜拉讓娜拉沉浸在吻中的橋段好棒>///<

諾爾這個角色出來的梗我都好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跳跳貓  

然後諾爾說期待晚上。茶.gif  

晚上你想衝啥啦!!!

晚上要共同出席與使者的餐會喔~~

衣服首飾都是諾爾弄來的,根本就準備很久就為了今天吧!!

老公幫忙化妝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跟會幫忙卸妝的大仁哥有的比啊

一開始娜拉在想是在那裡學化妝的,可是又想到吃果實的梗,想到說不定諾爾以前也這樣調教過別的小果實,娜拉居然在心裡有點在意啊。愛上人家了啦矮由!

然後開始擦香油了喔喔喔喔喔喔好棒啊。

因為要擦香油所以要脫、光、光。

娜拉心想雖然不是第一次在諾爾面前脫光光,但因為心中開始在意諾爾了所以這次的脫光備感羞恥。

這邊的香油PLAY好棒,而且這邊講到這香油PLAY,讓娜拉的嗅覺聽覺和觸覺整個淪陷了。

還真的像掉進湖裡一樣啊!

擦著擦著就擦到床上去了。

不得不說諾爾挑的洋裝的品味還真的不怎樣(被假面男暗殺) 

把原本應該很瘦的娜拉搞得肉肉的,可能胸部真的露太多了吧

更何況全體人都穿著中亞風味重的衣服,結果晚宴穿的卻是西方味重的洋裝!?難道不能是隆重一點的中亞禮服嗎?

不過這邊讓我震驚的是──

 


等等娜拉你沒穿內褲啊!!

 

裙子底下沒穿內褲啊!!

裙子底下沒穿內褲啊!!

裙子底下沒穿內褲啊!!

 

接著諾爾開始逗弄娜拉,弄到娜拉整個受不了後再換自己上場。

娜拉第一次看到諾爾的 嗶── 時的感想是「逞しい」(たくましい健壯, 堅強) 

不知為何一秒想到頭好壯壯這個詞XDDD 矮由,不要看人家長得娘娘的就對人家那邊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嘛

但在外面磨蹭半天也沒實際操作到什麼,主要是因為諾爾要娜拉主動說要他,諾爾這悶騷彆扭傲嬌男才肯完事。

 

話說這不是趕著要出席使者的晚宴?如果真的在這裡有了初夜甘好!?

 

雖然娜拉心中想要的要命,但心中還是有少女的矜持在,所以死不說想要老公。

之後很久沒有H的政務輔佐大人很快就繳械了,就讓我們當作是再不出門晚宴就來不及了好了

但你之後幹嘛把那東西弄進娜拉身體裡啊!!!

「呵呵……也許這樣……就能夠懷上我的孩子也說不定。」(愉悅)

「誒?」

「在還是處女時懷上我的孩子的話,你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在知道諾爾的本性後,已經做好不知何時會懷上他的孩子的準備了。

但這樣也太過分了。

在身體感受到諾爾的灼熱前,先知道他●液的滋味……

 

這什麼播種PLAY!?

這麼新穎的玩法,真不愧是變態宰相嗎!

之後趕著要娜拉整理衣服出席晚宴。娜拉覺得黏黏的不蘇胡要求要洗一下,還被無情拒絕,還被催著快點出門。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可惡啊~~最後澡不給洗就算了,連內褲都不給穿啊!!

不給穿就算了,人家在跟國外使者講話時你在摸哪裡啊!!!

那裏混著剛剛你的 嗶──娜拉的 嗶── 啊!!

手拿開!!拿開!!!

不要亂摸  

是說這邊的劇情應該要很令人興奮的,有點像在電車上遇到痴漢又不敢出聲的隱忍劇情,可是可是,諾爾他們吃飯的地方:

晚宴地點  

根本沒有飯就算了,這根本不像飯桌像一般會客室啊!

這種座位排法到底要怎麼玩隱忍PLAY我還真不知道,

 

一秒就會被發現了啦還隱忍屁!受不了.gif    

 

畫背景的能不能跟劇本師講好一下啊!

害我出戲到只能去刁鑽一下老公的衛生習慣

老公玩完娜拉就算了,居然不洗手就跑去吃飯!

老公你在這邊亂摸然後又在那邊吃東西這樣對嗎!!

老公你長這麼漂亮,衛生習慣也稍微顧一下啦喂!

還有這使者不是外交突破的第一步嗎!不是該謹慎對待的嗎!結果諾爾精蟲衝腦興致一來,只顧著玩老婆啊!

可能諾爾覺得對付這種咖,邊玩老婆邊交涉也OK喇,反正我這麼天才。

下流悄悄話也講太大聲又太久了啦,使者一定聽得一清二楚啦!!

晚上回去搞的娜拉腰都軟了還要諾爾扶著。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變態成這樣。」

「疼愛妻子被當作變態行為的話,那麼世上所有男人都是變態了。」

只有你這麼變態啦  

聽你在屁!還有不要用那麼理所當然的樣子講這種話!!

「是你太特殊了!」

嗯,頂嘴的下場,毫不意外的就是又被推了。

「在使者面前忍著快感滿臉通紅的你……充滿魅力喔。有魅力到,想把桌上的佳餚全掃到地上,直接在桌上吃了你。

但很不意外的又是做半套就是了(遠目)

我的妻子  

不過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被這句話給萌到了,鈴木千尋的語調充滿佔有慾又超誘人的啦啊呀.gif  

花嫁之夜  

看到這張圖時,很興奮的在想:終於要來個真正的R18劇情了嗎!!!

不過也是磨磨蹭蹭個老半天才到重點劇情,你們倆到底行不行啊!

 

本話重點:抓到面具男是誰喇!

這時娜拉才理解到諾爾到底是多麼悶騷又傲嬌,雖然大部分只看的到傲看不到嬌。 

不過從第一次晚宴到這一話中間,娜拉似乎被玩半套很多次,真不知是娜拉比較辛苦還是諾爾比較辛苦。

這邊也有提到最近娜拉只要提起托亞的名字,諾爾就會開始不爽,雖然表面上笑笑的,但周圍的氣氛會微妙的改變,之後諾爾就會決定在床上懲罰老愛說別的男人名字的娜拉茶.gif  

化妝時娜拉腦中在亂想,還被諾爾說:「雖然今天我沒有要做什麼的打算,但看樣子,不回應一下你的期待似乎不行呢。

吼~~這個西塔琴聲一響起,就知道諾爾要把娜拉拖去床上了啦!!邪佞的手指.gif  

不過這次玩沒兩下就要出門了,讓我和娜拉同時嘖了一下,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娜拉才沒有嘖)

是說這次的晚宴,老公意外的表示不用特意打扮也沒關係。

晚宴開始後就知道是怎回事了。

 

來的人是個豬哥王八蛋啊!!激動.gif  

 

有哪個正常人在出使他國點名想要別國的政務輔佐夫人晚上陪他的!!

諾爾都是你啦!誰叫你又要玩老婆玩到使者都心癢癢了!!

這邊就會知道自己是走到BE還是GE!

這裡也是老公完全壞掉的點!!

如果是GE,當豬哥使者提出晚上作陪的要求時,娜拉會一臉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看向老公,諾爾會出面保護娜拉,表示會送人過去,絕對符合使者喜好。

這邊的娜拉一方面是想到「可能會送妓女或奴隸過去」,想到那些女人的遭遇而皺起眉頭,但另一方面又知道這是丈夫保護自己的方法,接著又想到丈夫其實一直以來都默默地保護著自己,不禁心頭一暖。

娜拉:「(既然想保護我,那從一開始就別惡作劇就好了,在奇怪的地方像個孩子。)」

之後娜拉會感覺到諾爾的笑容變的很奇怪。

 

看完這段劇情,想到「難怪共通路線中,會在奴隸市場碰到諾爾啊」!!

肯定是購買男性充當自己消滅政敵的部下,購買女奴來解決這類事情的吧。

這梗真的很細。

 

回房後,娜拉才想到諾爾的笑容是哪裡奇怪了──太過爽朗了。

看樣子諾爾生氣和嫉妒的感覺已經難以用笑容掩飾囉~

正當娜拉說想先睡時,看到諾爾一臉嚴肅正經地看著自己,完全無法理解諾爾在想什麼,那種冷冷的表情。

之後娜拉也感受到其實在冷漠又無表情的面容底下,諾爾眼神背後,是充滿著想執拗地舔拭自己身體的感情。

娜拉再次出聲喚了喚丈夫的名字,但諾爾這髒鬼卻開始舔吮自己的手指,表示

「跟那些料理比起來,這邊的味道才是最美味的。」

那隻手指,是晚餐前玩弄過娜拉的手指

之後又開始懲罰遊戲了~~

「誰說可以誘惑使者的?」

「我沒打算誘惑的……

說到底,如果諾爾沒有那樣惡作劇的話,我就能保持平常心去應對,也不會讓雙頰染紅,眼眶濕潤。

但是現在就算這樣說,諾爾也不會放過我的吧?

若是諾爾說是黑的,就算是純白的東西也會變成黑的,

不管怎麼說,我根本逃不掉。

 

沒錯,所以又被帶到床上去了,邊責備邊亂摸。

「只是稍微舔了一下,就露出這種表情,真是的,娶了淫亂的妻子,丈夫的費神事永遠減少不了。」

完全不懂自己到底露出了什麼表情,被諾爾這麼講,著實感到困惑。

而且再怎麼說,我會有這樣的反應,都是因為諾爾的關係,為此被責備,覺得太過分了。

太不甘心了眼眶稍微濕了,諾爾平整的眉,有一邊像痙攣般抽動了一下。覺得這場景好像在哪裡看過,開始回想。

……啊啊,對了。就像嫁給諾爾的那晚,看著我用文鎮失去純潔時,那同樣的表情。

 

喔喔?是嗎?

為了這段劇情,我還特地回到文鎮之夜(掌嘴)

初夜眉毛動了  

初夜眉毛動了2  

然後諾爾就叫娜拉先別放文鎮。

 

原來是在這時開始對娜拉有興趣的嗎!?被娜拉含淚怒瞪的表情給萌到了嗎!

 

好吧把話題拉回來。拉到懲罰遊戲這邊。

諾爾:「……請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看到你的眼淚,我會無法忍耐的。」

好吧看樣子是真的很中意娜拉泛淚的表情啊!

「想把你侵犯得亂七八糟,讓你哭得更厲害……融於你的體內,直到我說不想繼續為止,」

說好的對肉慾沒興趣呢  

娜拉表示:說好的對肉慾沒興趣的呢!

肉袋  

「嗯,若只是普通的女人我的確沒興趣。對我來說,這世上大半女性不過就是個無趣的肉袋」(西斯版翻譯:這世上大部分的女人對我來講不過就是個無趣的鮑魚)

第一次看到「肉袋」這個比喻法,該說宰相大人有創意嗎

「若以這觀點看來,也許打從一開始你對我來說就是特別的也說不定」

蹂躪  

 「打從一開始,就想將你那高貴的身體和心靈好好蹂躪一番。」

之後還完繩縛PLAY!我就知道你也愛這味啦!

之後把綁起來的手掛在床鋪的柱子那邊,完全封住我的行動。

 

靠夭居然還玩乳交!!

而且讓玩家看諾爾的SIZE看的一清二楚啊!!

 

這根本是茶裏王的等級了啊!!!

該說,真不愧是高加索種嗎!

諾爾線中有一些玩法都挺有男性向味道的啊!!不過幸好劇本師還蠻能拿捏程度的,這段不只不太過,還有點萌萌的,尤其是看到諾爾被娜拉弄得很難以忍受時!

雖然有被萌到但還是要說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接著又是焦急PLAY!

等等說好的把手綁起來呢!這張圖娜拉的手還是好好的啊!!繩縛PLAY就只有這次,重畫一張CG不行嗎!一定要同張圖LOOP嗎!

雖然看到諾爾的好肌肉但我還是不會原諒你的!!

好了回到劇情。

娜拉覺得明明被當作玩具對待,只有自己喜歡上就太不甘心了,所以不想說自己想要對方;

而另一個人則是不只想得到娜拉的身,心他也要得到,只有自己的心屬於娜拉,但娜拉如果不愛他的話,顯得一廂情願的自己很丟臉,故自尊心強的諾爾在娜拉表示喜歡他前都不想滿足娜拉(諾爾的部分是自己腦補XD)

諾爾:「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我可以忍成這樣。」

不過最後終於成為夫妻了,可喜可賀。雖然是諾爾說你再這樣動的話就會不小心咻的滑進去,而娜拉說這樣也很好我想要你。

這邊的諾爾的聲音超溫柔,明明是等初次的娜拉適應自己所以沒動,還在嘴硬「我是在等妳淫蕩的反應啊~」 

雖然有些對話很萌但礙於尺度就不放上來了,雖然好像已經放很多上來了。

還有聲優的演技超棒的,邊喘氣中間還會有吞嚥口水的聲音,整個超有臨場感! 

 

完事後娜拉小睡片刻後醒來。這邊兩人的對話好萌喔胖達  

諾爾做完就快去洗洗睡啦!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做完還繼續工作!這樣提早不ㄐㄩ......(掌嘴) 

總之娜拉看到諾爾反覆地看著一份文件,表情很是凝重。

後來才知道是諾爾的母國寄來的信。諾爾因為自己的祖國算是信守約定條件理想的交涉國,於是寫信聯絡,諾爾的祖國知道諾爾尚未掛掉似乎挺開心的。

就諾爾心情複雜而已。

娜拉看到諾爾為了自己的約定,連自己厭惡的祖國都願意聯絡,不禁問了:「為什麼想遵守與我的賭約呢?」

「我知道約定對你來說的重要性,但正式如此,為何當初要和我對賭呢?」

諾爾:「打賭,有著認真去做的意思在。最初如果只是為了想逃而挑起的勝負,既無美感也十分無趣。因此一想到賭局輸贏時,會盡全力的完成賭約,就只是如此而已。」

(賭は、真剣にやるからこそ意味がある。最初から逃げを考えて挑む勝負には、美しさも、面白味もない。だから負けたと思った時には、全力で約束を果たす。ただそれだけのことです。)

兩個人聊完,娜拉有股被諾爾認同也更了解老公的感覺,原想起身看看為信所惱的丈夫,但被諾爾溫柔的推回床上。

諾爾:「還很難受吧?請這樣躺下就好了。」

諾爾輕柔的將我壓回床上,撫著我的肩。

最後在我額間落下一吻,恍若被愛的感覺,令我心神蕩漾。

諾爾:「晚安,我的公主。」

這只是在戲弄我,以看我的反應為樂吧?

諾爾的低喃太過甜膩,甜膩地令我覺得無出聲詢問的必要,只是靜靜地不出聲。

伸出的手熱情地撫著我的頰,而我也將我「認真的玩笑話」說出口。

娜拉:「……晚安,我的丈夫。(看到旦那樣的「樣」,一度很想翻成「老爺晚安」XDDD)

 

這段好甜喇~~~~激動哭哭激動哭哭激動哭哭  

 

結果他們才剛燕好,就進結局了!!!

 

你搞啥啊!!! 衰小貓  

 

進入好結局「賭局的最後」(賭けの果て)

賭局的最後  

娜拉醒來後,擔心老公受母國來信影響他的心情,假裝看風景,實則不時偷看老公。

豪不意外的被老公發現了胖達  

調戲老婆說:「……昨天給你的還不夠啊?從剛剛開始就在那邊偷看對吧?所以啊,一定是昨晚的愛撫還不夠吧?」

娜拉臉紅羞羞否認,被老公已「不是的話就請為今晚的晚餐飯局梳妝打扮吧。」打回票。

今天的使者對外表很囉唆,一問之下原來是機掰二阿哥要來啊!!而這邊的娜拉會發現就算是諾爾也開始有點緊張。

接著開始收島國王子線設定,總之諾爾仍不承認他講的床邊故事的主角是自己,不過要娜拉記住他現在的設定──掉海裡去了所以喪失記憶,直到最近才想起過去的事情,反正記憶這種東西又沒人能證實。

蠻讚賞劇本師有記得挖埋下去的梗。

諾爾說了知道本性的人就有已故的先王和娜拉了,讓娜拉爽笑了一下。

諾爾:「不要再偷笑了,請快點換裝。」

娜拉:「才、才沒在偷笑呢。而且你在那邊看不到的吧?」

諾爾:「就算看不到也知道,因為你很單純。」

娜拉:「我很單純還真是抱歉啊。」

諾爾:「啊,講錯了。……是率直又可愛。」

娜拉:「!」

嘴硬娜拉:「才、才不會被那種在處理工作時隨口說的話給騙了。」

諾爾:「喔?那不是在辦公時說的就會相信了?」

可愛的公主

諾爾:「……好可愛,我可愛的公主。」

娜拉:「唔,你還在工作的吧?」

諾爾:「已經做完了。」

然後諾爾就不容拒絕的抱住娜拉了,可惡沒CG啊啊啊啊啊激動.gif  

娜拉:「反、反正明明就只把我當成玩具。」

我的玩具  

諾爾:「嗯,妳是我的玩具。只屬於我的……

 

激動哭哭 啊呀.gif 邪佞的手指.gif 眨眼.gif 啊啊相覷.gif 喔喔喔.gif 

(我已被萌到說不出人話)  

明明諾爾講了過分的話,但也許是他的飄盪著甜蜜氣息的喃喃細語,讓耳朵起了錯覺也說不定。明明是小聲的愛語,卻有點可疑。(自我筆記:挙動不審(形跡可疑))

不出所料,諾爾溫柔的擁抱我,雙眼注視我說

永遠玩弄的玩具  

諾爾:「你真的,是個可愛的玩具。想要永遠玩弄妳呢。」

娜拉:「還真像是性質惡劣的求婚啊。」

 

這絕對是很有諾爾味道的求婚啦讚  

 

低頭親了老婆後,

只屬於我的可愛公主

諾爾:「……娜拉。只屬於我的可愛公主。」 (如果沒有換名字,可以聽到超犯規,充滿愛意的「娜拉」)

娜拉:「唔,真是……不要再這樣戲弄我了。」

諾爾:「雖然沒有戲弄妳的打算,但用彆扭的臉露出羞澀表情的妳也很可愛,覺得還不錯。」

實在是實在是好甜好甜好甜啊(捧頰)

是說如果配著廣播劇和官方出的小說看的話,會發現諾爾會一直說娜拉是他的玩具也有跡可循。

基本上諾爾並不相信任何人,也教艾斯達不要相信任何人。

諾爾無法相信人,但他可以操弄、相信手上可以為他帶來利益的棋子。

將娜拉稱呼為「可愛的玩具」,並不是真的把她當成玩物,僅僅只是因為他想相信娜拉,但心中某部分又懼於相信人,於是稱她為「想玩一輩子的可愛玩具」。

在你儂我儂時,娜拉發現諾爾眼下有黑眼圈,明明跟娜拉一樣早睡,看樣子因為太過心煩沒睡好。

但直問的話,諾爾是不會正面回答的吧。於是娜拉說:「我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席今天的晚宴吧。」

諾爾:「雖然這幫了大忙,但也請不要做到會奪去使者目光的程度。」

娜拉:「會這樣盯著我看的只有你喔。」(表情複雜)

遲鈍的妻子  

諾爾:「唉呀真是。有個遲鈍的妻子還真是辛苦。」

 

我其實蠻喜歡諾爾被娜拉搞的滿臉複雜又彆扭的表情XDDD

 

接著要進一步時,小天使艾斯達來惹~~

說是有個反對派大臣說要交換誓約,要支持托亞。但堅持要在諾爾與島國使者會面的這天洽談。但大臣也知道諾爾今天有要務在身,於是轉而提出想與娜拉洽談。而且很堅持不是今天就不行。

光看這敘述就知道很可疑啦!

跳出「晚宴的話讓諾爾一個人出席也沒問題的吧」和「在這時不想離開諾爾身邊。」

這邊的選項選錯,就與甜蜜蜜GE擦身而過啦!!

選了「在這時不想離開諾爾身邊。」

諾爾:「還真意外呢,還以為你會選擇另一個選項。」

而娜拉在這時有點怕在政治場合還帶著戀愛感情被諾爾輕蔑,於是說:「說是如果不是今晚的話就不行,實在太可疑了,這其中有什麼內幕也說不定。」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在這種不穩定的狀況下談的誓約,也缺少了可信度。」

「所以跟大臣說,『改天我們夫妻二人擇日拜訪』,今晚就按照預定的那樣,兩人一同出席吧。」

 

諾爾聽到關鍵字「夫妻二人」,眉毛又跳了一下媚眼.gif 嗯哼.gif ←不是這種跳法! 

這時娜拉注意到這是諾爾在興奮和開心時的反應,原本摸不清諾爾的心的娜拉,也漸漸覺得諾爾其實很好懂了~

重症  

重症2  

娜拉之後想著:「說不定諾爾其實是想要我陪著他的,這麼一想,便覺得他可愛,我大概、病的不輕。」

然後就去見機掰二阿哥了。

在見機掰二阿哥前發現了形跡可疑的人。告訴艾斯達和老公後,艾斯達問諾爾是否要斬草除根,而諾爾表示順便把附近的腐土也翻翻換掉。

二阿哥不愧是二阿哥,整個超討人厭的,都搞不懂為什麼當年的小諾爾會找二阿哥訴苦。

不過這邊的娜拉似乎也有學到諾爾四兩撥千金的技能,當二阿哥在挖苦討人嫌時,都會順著諾爾的話四兩撥千金。

這邊也有順便講到腐死病的解藥的發現,比方說在生長紅花的傑古河附近生活的人,得腐死病的人較少。

太好了經過一連串奇奇怪怪的PLAY後,劇本師還記得要解決腐死病這件事。(拭淚)

 

但最後機掰二阿哥又開始在講以前毀約的事情,講到就算現在建立外交關係,但他也會毀約也說不定喔~~

 

這白目!

「嗯,就算是玩笑話,我也仍會相信你。……這份堅強,是我心愛的妻子所帶給我的。我可愛的公主,不論何時都會推著我的背,讓我往前走。

「拜你所賜,現在與妻子一起生活,得到幸福,包括您毀約的那件事在內,我都於心中感謝。」

「啊!該不會這才是您的目的吧?我真是太過愚鈍了沒有發現呢,真是抱歉。」

 

典型的:我有老婆我超強!

對付機掰人就是要開閃光彈啦!爽!撥髮.gif  

c3dacb2122ba28f58bfd80328ce574d5.jpg

機掰二阿哥不若反逆的魯魯修的二阿哥那樣機靈有準備墨鏡,所以結結實實的被閃到說不出話來WWWWW

最後以「腐死病治療藥開發完成後」為條件,交換了盟約。

晚宴完之後兩人手牽手看星星!!胖達  

很喜歡這邊的BGM「いつかの約束」,是擷取ED曲「永遠の名」的副歌出來做成鋼琴曲,跟諾爾談心時都會出現這段BGM。


講到過去留下那麼多血和淚,現在居然能以和平的方式解決這一切,想想都覺得很不真實。

娜拉:「如此一來,在月亮上的靈魂都會很開心的吧?」

諾爾:「那些都只是迷信。」

娜拉:「真是的,真沒夢想。」

諾爾:「但是,若是我失去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的話,或許也會像這樣望著月亮。」

娜拉搔搔臉頰:「唔……比方說托亞

明知故問  

諾爾:「你是明知故問嗎?」

好喜歡娜拉這邊的白目天然呆哈哈哈哈!平常都被諾爾耍著玩,這樣弄弄諾爾把他搞的很不爽也超棒的啦!

 

諾爾:「……你之後該怎麼辦呢?」

娜拉:「怎麼辦是指?」

諾爾:「治療藥已快完成。如果順利結成同盟的話,從盧斯擄來的女性們就要送回故鄉。……也就是,你也可以回去。」

娜拉:「……如果我說想回去,你會離婚嗎?」

諾爾:「……

會因這沉默感到不安,是因為尚未說出「我愛你」。不管再怎麼寵愛,玩具總有天會玩膩。
光想像,就感到害怕,我的指尖就微微發抖。

諾爾:「……嗯,可以。」

所以即便是這樣的回答,也沒有太過動搖。

只是……覺得非常的可悲而已。

娜拉:「這樣啊……

對沮喪的自己苦笑。最一開始明明就那麼憎恨諾爾的,現在卻會為了被捨棄而悲嘆。

每晚被擁抱的身體,若只剩一人就會想起諾爾的溫暖,說不傷悲完全不可能。

心中一定,如果將諾爾的甜蜜低喃給忘了,眼淚會流個不停吧

光是這樣想像就備感心痛,悲傷得難以呼吸。

諾爾:「來打個賭吧?」

娜拉:「賭?」

彷彿最初的夜晚所講的話,眼睛眨了一下。

諾爾:「嗯。若妳贏了,便跟妳離婚。」

娜拉:「……那麼賭注是?」

諾爾:「請從我這邊奪走東西。只要奪走那個,就讓妳回故鄉。」

娜拉:「那個東西是?」

星空接吻  

 

這張好美啦!!!爆衣.gif  而且總算掌握到體型差別了可喜可賀!!

這星空接吻圖很有Starry Sky的味道啊!!

Starry☆Sky ~in Nasula~ !!!

 

諾爾:「請從我這裡……奪去那顆愛妳的心。這樣的話,讓妳回去也可以。」

娜拉:「……。要改變像諾爾這麼頑固的人的心很難呢。說到要奪走的話……要花一生才能辦到呢。」

諾爾:「嗯,請好好加油吧。最討厭放棄的妳,總有一天會贏的。」

娜拉:「呵呵……是啊,就努力吧。……一輩子的勝負,蠻有趣的。」

還蠻怨念回想模式下的ED不能省略掉啊!!雖然按Ctrl +c 是可以快轉ED啦。

之後就跳轉到數年後了。

然後你們倆還是沒小孩啊!諾爾就叫你不要做完還跑去工作了嘛!真的沒問題嗎你!

但也因為海外女性移民變多了,需要適應文化衝擊和婚姻諮詢的女人也變多了,娜拉還充當諮詢顧問,於是學習外語是必要的。

諾爾還有請教外語的老師教娜拉外語,可是娜拉沒學那麼快就是了

這時娜拉才驚覺到馬上融入納斯拉還能當政務輔佐的諾爾有多厲害。

當娜拉口齒不清的在念外語時,腦公就出現喇!!

還很嘲諷的念了一段外語。

明明就隨便亂念的,但講得很好聽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啊!很有歐洲語系的風味,太佩服聲優了!

娜拉:「……壞心眼。」

娜拉:「……諾爾會說幾國語言呢?」

諾爾:「別這麼說喔。也不過就是十幾國的程度而已。」

娜拉:「挖苦我?」

諾爾:「是充滿愛的欺負。」

娜拉:「真是……反正我就是個平凡人。」

諾爾:「呵呵……來這邊。」

然後就被老公抱在腿上啦!!!

ED圖  

諾爾的臉變大了(痛哭)

好吧原本28歲的政務輔佐大人也30好幾了,CG中的臉比立繪臉寬一點也是應該的(被打爛)

只是娜拉的頭髮怎麼還是一樣短啊!

該不會就是因為這句話吧!

短髮  

諾爾:「你知道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嗎?」

娜拉:「……最一開始的嗎?」

諾爾:「來,念書時間到了。」

娜拉:「我……心愛的……公主……,差不多是……到了該愛我的時間了……?」

娜拉:「……這不是,你平常老是跟我說的嗎?」

諾爾:「有個認真學習的妻子,丈夫真是寂寞啊。現在這本教科書是情敵。」

這邊也講到當年晚宴解決掉的人是不滿於托亞的軍方人士,雖然耳聞是政務輔佐官做的,但諾爾怎樣都不承認,堅持當天只是叫艾斯達去打掃庭院而已。

而娜拉也發現,自己的丈夫似乎是和第一次見面那樣,是個恐怖的人。除了「自己的東西」外,其他人會變得怎樣,他真心的覺得完全無所謂。

擔任王的輔佐官也只是在測試自己能力,托亞因為是自己的學生不然也不會對他溫柔。

就根本性來說,就是在他有興趣的範圍外幾乎毫無感情,所以才會把「打掃庭院」如此輕易地說出口。

 

我覺得娜拉已經察覺到所謂的「打掃庭院」是什麼回事了啦。

 

諾爾:「……現在在想哪個男人的事?」

娜拉:「不要說得我好像是有花心病的夫人。」

諾爾:「那是因為你明明在我懷中卻在發呆喔。」

娜拉:「我可不認為有像我這樣腦子裡都是你的女性喔。」

諾爾:「呵呵,講得像是為我著迷,只想著我的樣子呢。」色ボケ

娜拉:「不是『好像』,是正在的喔?」

諾爾:「因為我的愛撫高超?」

娜拉:「什麼啦那個。不過也不否定就是了。」

諾爾:「……不否定嗎?」

娜拉:「嗯,不否定喔。」

只要我這麼說,諾爾就會閉上嘴巴。

諾爾好像還是很擔心沒有完全得到我的心,很不安的樣子。明明不只是身體,連心早就沉溺其中了。真是個,對女人心思遲鈍的丈夫呢。了解那點的我,也相當個性惡劣呢。

最後最後,諾爾居然!

我愛你我可愛的公主  

會對娜拉說愛啦!!!

諾爾在調教娜拉的同時,也被娜拉調教了吧wwww

原本以為之後會來個推推,但是居然就這樣帶過去了!!

跑GE,從頭到尾只真槍實彈過一次啊!!!

沒辦法,主要角色有分配到的H場景扣打就那些,諾爾把大部分的扣打都放在BE去了(攤手)

 

----

接著是BE,「紅く染まる空」(染成赤紅的天空)

若選了「晚宴的話讓諾爾一個人出席也沒問題的吧」,這條線裡會發現諾爾有些許失落,娜拉看得出諾爾似乎是想要娜拉陪著他出席與機掰二阿哥的晚宴。

因為娜拉沒去晚宴,所以也沒發現可疑人士。

諾爾把艾斯達派給娜拉出席與大臣的聚會,回來時聽到王城有爆炸聲。

不久後就看到一個黑衣人與艾斯達會合。

說是軍部幾個不滿托亞的「納斯拉選擇法」的相關人士起兵謀反了。而獲知此事的司令官斯連恩不可能捨棄部下,更何況也怕傷害到身為朋友的托亞,於是自己跳出來當主事者,殺到王宮裡去了。

艾斯達講到斯連恩在國民間的人氣是很旺的,一直軍方的人想擁立斯連為王,從數年前就開始行動了。至今因諾爾的關係將其一個個擊潰。

而講到這裡,聰明的娜拉馬上會意過來了──都是因為與我的賭約,所以最近都沒注意到吧!

而黑衣人是諾爾的貼身保鑣,既然已經逃到這邊與艾斯達會合。

艾斯達:「恐怕,諾爾大人已不在人世了。」

明明你前一句才說才說那位大人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倒的。

看到諾爾可能身亡了,我的反應和娜拉一樣啊!!

總有種「不可能的啦!怎麼可能就這樣死掉了,一定又會從哪裡冒出來的!」的感覺。

但旁邊的保鑣證實了艾斯達的話。

諾爾真的,死了。

而且是為了保護機掰二皇兄!!!

「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那個男的。但是如果讓他在這裡死去,未來交涉的道路將永遠被封鎖。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我的妻子會非常悲傷的。所以我不能在此退下。」

之後黑衣人拿了一搓金髮。是諾爾最後交代要帶給娜拉的東西。

痛哭 痛哭痛哭

「為什麼、為什麼、諾爾」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玩具,將性命豁出去呢。

就算提出這個問題,能夠回答我的人,已經不在了。

 

看到諾爾死掉真的好痛心QQ

 

前不久還講著甜言蜜語的諾爾,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娜拉,真正新婚的兩人,隔天馬上遭到生離死別。

這個BE真的讓我好心痛QQ 真是太壞了啦!!如果是在女主角玩壞後,諾爾才被幹掉的話一定超爽的,雖然這樣的話似乎也不算BAD END?

 

這部分算是能看到家公司的優點。很擅長寫角色死亡後,或女主角臨死前,女主角的觀感,而且很能夠引起共鳴,並感同身受。

 

比如說像暗黑女王外傳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娜,在第一輪走魔王線,死前哭著說:「如果可以的話,想親手抱抱你的孩子」

在當下真的很能夠體會女主角的痛楚和不甘。

 

換成紅花的娜拉也是一樣。

 並能感受到娜拉的堅強。

艾斯達說現在諾爾已經亡故了,所以他的主人是娜拉,改口稱呼娜拉為「娜拉大人」

並且要娜拉快走,因為斯連登基為王後,一定還會想把娜拉弄到手,將暗地裡將諾爾和娜拉的婚姻無效化。

 

哀痛不久後,娜拉便下定決心叫艾斯達帶她去安全的地方,但不回盧斯,因為盧斯的女人還沒被解救出來,並且發誓總有一天一定會取回丈夫的遺體。

 

雖然我很懷疑都燒成這樣了,還能分辨出老公嗎。

而且其實嫁給斯連恩也很不錯啊,好司令官,不嫁嗎。

 

話又說回來, 司令官你不要那麼重情重義把謀反之事一肩扛下啦!!要當煞氣a男子漢也不是這樣啊QQ

雖然在諾爾線的司令官,是個會調戲小山貓良家婦女亂種草莓的的壞傢伙,又會把人推倒要人家講請讓我懷孕吧(這是共通路線!),最後還可能疑似要搶走娜拉,乍看下好像很壞,其實他只是專情於娜拉而已啊!

覺得在這「染成赤紅的天空」ED,斯連恩心裡一定也很不好受,畢竟他和無心的諾爾不同,斯連恩還有心、有感情,從青少年時期一起長大的諾爾和托亞,一個死了,一個被推翻,心裡一定很痛很難受吧。

想完成夢想的托亞,被推翻後,夢想真的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時,心也要崩解了吧。

最後帶著破滅的心的娜拉,若是完成「尋回丈夫屍體」和「幫助盧斯女子回國」的任務後,又該帶著什麼樣的心情活下去呢? 

這真的是個主要角色都會壞光光的ED啊

 

這個ED,要不是要打心得,我真的很不想再看一次。噢不要.jpeg  

 

說好的禍害遺千年呢!!嗚嗚.jpeg  

 

好了還有兩個BE,但是字數太多了於是我又要再開一篇啦~~~

延伸閱讀:

ノール嫉妒路線 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ノール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