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al  (http://www.ignote.net/operetta2/extra.html)

「刻む記憶」是「越えざるは紅い花」的アリスNET特典 ドラマCD

えざるは紅い花」有很多店舖特典,幾乎一個角色就一個店舖特典,是要逼死誰XDD

廣播劇也很有誠意的分成「有女主角聲音版」和「無女聲版」

兩種版本聽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建議先聽無女聲版再聽有女聲版。

 

劇情是接著娜拉成功說服奧爾提大臣成為我方,而諾爾為了防止剛康復的老婆亂跑而種草莓之後的事情。

基本上就是讓諾爾壞掉那邊啦!

娜拉盧小諾爾派個工作給娜拉做,之後被托亞從中攔截,遊戲中沒後話,想不到後話在特典廣播劇裡啊!!

接下來是我的本命,史上最有創意的超變態抖S政務輔佐官的廣播劇聽後感。

 

---

不過一開始也很奇怪,諾爾踏進房門似乎有點意外的說:「嗯?你在啊」

你老婆當然只會在你房裡啊不然咧!

娜拉無奈表示:「好啦好啦我就是存在感薄弱」(攤手)

 

因為好像難得看到娜拉趴在桌上認真,看了看娜拉都在忙啥,原來是幫托亞收集整理盧斯女性的情報。

又糾正了娜拉對托亞的稱呼,不能叫托亞要叫陛下,因為已經是他政務輔佐的妻子了,能用名諱稱呼的人只有他。

 

娜拉在旁邊「可是托亞都說可以了」嘟嘟囔囔的。

 

 

娜拉真的很有膽,敢在諾爾面前頂嘴www

 

 

這邊有接續的變態初夜後的隔天早上的對話,諾爾有要求過娜拉不能直稱托亞名諱,被托亞說不要在意這些。

 

總之看娜拉那麼熱衷於托亞交待的事情,諾爾就莫名的吃‧醋‧了wwwww 基本上他就是個醋點低的傢伙!

原本我以為是這樣,可是再玩一下遊戲時,遊戲中當諾爾在跟娜拉交代事情時,大狗狗托亞就跑過來感謝娜拉,最後還開心地握住娜拉的手不放,旁邊的諾爾就臭臉了wwwwww

 

讓諾爾嫉妒就糟了,接著就聽聽諾爾要怎麼處罰老婆吧

 

娜拉說:「是說剛剛還沒交待完的事情呢」

諾爾就說看樣子托亞陛下的工作比較重要,我這邊就免了

那個「結構です」醋味濃厚啊,就呆呆的娜拉聽不出來。只在內心想說怎麼諾爾今天心情這麼差

 

娜拉繼續盧小小,諾爾以一心不能二用,接了托亞的事情的話,把自己的事交給娜拉,娜拉也辦不好。

 

「就這麼想幫我的忙?」

 

「拜託啦~不管什麼都可以~我都會用心做的!」

 

娜拉啊~~~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挖洞給自己跳XDD

 

「哦?做什麼都可以?」(那個「哦」光聽就知道他圖謀不軌了啦!)

 

然後娜拉就正式跳進自己挖的洞裡了wwwww

 

「那麼,讓我看看你的決心吧!用你的嘴巴。」

用你可愛的嘴巴,好好服侍我吧。

 

這~髒~鬼~(稱讚意味)

 

一看娜拉猶豫,諾爾乘勝追擊:「『什麼都會做』是在騙人的嗎?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決心就免了」

 

娜拉被逼急了,於是進行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

 

諾爾:「呵呵,我最喜歡乖順的學生。」

 

雖然我不萌師生戀,但這種「某個情況下是師生」的梗我還挺愛的,當然到底是在「什麼情況」就別多問了,大家都懂的wwww

 

娜拉內心os:「說是要做,但是到底要怎麼做啊??總、總之先脫衣服吧?」

 

正在剝老公衣服時,老公又有話說了:「脫我的衣服前先脫你的,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

 

娜拉內心:「到底為什麼我也要脫喇~~~」

 

之後開始諾爾的調教了(掩面) 還叫人眼睛要看著他。

 

聽聲優表演,內心os跟娜拉很同步啊,都是在想著:「這麼有感覺嗎」

 

弄到一半,諾爾表示「光是吮著我就有感覺了嗎?沒有?那麼來看看?」

 

你想看哪裡啦!!這傢伙的下品真的是沒極限的。

 

趁著老婆嘴裡有東西沒辦法反駁,不斷的言業攻。老婆好不容易回嘴,又說:「誰說可以停了。」

 

對不起老公我繼續>/////<

 

 

弄到最後還說:「吐掉的話會再懲罰你一次,吞下去!」

 

是的!我聽沒錯!

 

變態老公就是要你吞、下、去!

 

第一次在乙女遊戲中看到要求要吞下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本作最變態的傢伙!

 

娜拉很痛苦的吞完,難受的說:「到底為什麼,心情會差成這個樣子呢?

 

諾爾:「為什麼下這個命令?你好像還不懂啊~」

 

諾爾:「我之前就說過很多次了吧。」

 

諾爾:「我最討厭,我的東西被碰了。」

 

討厭啦人家才沒有被托亞碰!握個手又被拜託做事也能吃醋成這樣真是服了這變態啊(扶額)

那個「最討厭」講的超施壓超有佔有慾的!不愧是鈴木千尋啊!!演技在這部作品中表現得很出色!

 

明明是平平淡淡沒啥起伏的聲音,卻能完整呈現這個角色的特色,諾爾的「早く」的「く」講得很用力,聽到時有種被皮鞭鞭下去只好加快速度的感覺>//////<

 

這個言葉攻真的太殺了

當然講起甜言蜜語的殺度(?)也不惶多讓就是了。

 

我想玩完這作品,我大概要變成鈴木千尋的粉絲了>//////<

 

然後最後,

 

托亞,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ノール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