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和生活上的關係,已經好一陣子沒玩乙女遊戲了,最近赫然發現日文閱讀、日聽能力皆退步,於是趁著這個月有空,來搜尋乙女遊戲。

逛逛別人網誌,發現了這遊戲──

封面  

官網:http://ignote.net/operetta2/benibana/benibana2/index.html

在眾多乙女遊戲中,相中這遊戲,最最主要的原因是,這遊戲是「operetta Due」做的。他們在同人時代所做的「暗黑女王本傳」

1280shugou  

00  

「暗黑女王外傳」都是我相當喜歡的遊戲。

 

翻了翻別人的心得後,決定玩這款了!!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可以叫它無法僭越的紅花,無法逾矩的紅花,不能超越的紅花(?),不要太超過的紅花(???)

總之我覺得這標題藏了很多意義在裡面,玩完整個遊戲才比較能理解這標題的意義。

 

不過既然是同家公司出的,就有同樣的特點──陳很長

由於是設定在架空世界,在一開始的共通路線中花了很長心思去講這個世界的架構、名詞解釋,及國家間的關係。

在本作中女主角有女性好友,可喜可賀。

 

以下心得皆把人名國名不負責中譯,純粹只是自己這樣看得比較順XD 我其實不太擅長看片假名。

 

內有大量劇透!

 

在越えざるは紅い花的世界中,有個叫「腐死症」的病,此乃沒解藥的不治之症,此病好發於女性,鄉民們都認為這是精靈的詛咒。

其中受害很深的北方國家,也是可口被攻略角們的國家─納斯拉(ナスラ),因為此病的關係,適婚女性急驟減少,在國內女性不夠到一個程度時,政府高層開會通過「現在是可以搶娘們兒的時候了!」就會派兵去南方衰小國家,也就是女主角的國家──盧斯(ルス)強搶民女。

當然,什麼都可以算了,就女人不能算了!盧斯國也曾不爽反抗過,無奈納斯拉的國力就是強了點,盧斯國打這一仗不但之前被搶走的女人沒搶回來,還賠上了許多男人的性命,於是盧斯國的處境就更加艱辛了,真是哭哭。

 

故事一開始就是幼小的女主角娜拉,和娜拉媽──薩瑪爾幫爸爸掃墓時,薩瑪爾媽媽發現納斯拉的強搶民女軍隊,火速和小娜拉躲進小倉庫裡。

當然薩瑪爾媽媽知道這樣躲不了多久,於是把女主角藏起來,自己待在小倉庫裡,最後被擄走。

痛失雙親的小娜拉之後被國王(號稱是娜拉爸的好友)收養,以「長大後要嫁給王子奧利」為條件,將娜拉養大。合理推測娜拉的出身應該也不低,不然老爸怎麼會是國王好友,國王又怎麼會以當王妃為條件養大娜拉?

 

基本上就是個童養媳(?)的概念啦!

 

當時的小娜拉很氣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守護自己重要的人,於是長大後勤練武藝,並且吸收知識。玩家們應該會很開心的玩到一個有腦又有勇氣的女主角。

 

一開始薩瑪爾媽媽那一段是女主角做的夢,女主角作夢醒來的造型──

女主角太香豔了  

這造型也太香豔了!!害我看了都不好意思了(遮臉)

話說女主角的聲音會讓我想到花牌情緣的千早啊

 

之後女主角練完劍,未婚夫兼義兄的奧利便出現啦~~

邊碎念說「不要叫他哥哥」和「多多少少要有成為盧斯王妃的自覺」云云,哎喲威,遊戲一開始就是結婚的前一周啦!這也太刺激! 這邊也提到娜拉小時候曾患腐死病,之後奇蹟似的醫好了,目前得腐死病的人中只有娜拉治好而已。

讓我們先看看奧利王兄的樣子

奧利  

可能有些人看完會大喊這是我的菜,但很抱歉,看過官網的大家都知道,官網打從一開始就說好他不是攻略角。這個奧利是無緣的未婚夫,還已經被設定是不能攻略的角色,連在PSP版中也不能攻略,無法翻身(攤手)

基本上是悲情未婚夫一個。

 

娜拉基本上對奧利只有兄妹之情,就算在婚前前一星期對於要跟奧立結婚這件事還是有所困惑。(據說古早年代有些童養媳的婚姻不幸福也是如此)

但奧利可不是,他是一直以來都把娜拉當未來老婆來看。

 

聊了不久,馬上就第一個選項了喔喔喔喔喔!

 

早就打定主意要追文鎮王子諾爾,於是乎選了「結婚したら見る目が変わるのかしら」

 

之後遊戲開始交待娜拉和

好友夏爾

夏爾  、

好友沙蘭娜

沙蘭娜  

之間的互動。

盧斯國女性出嫁時,就傳統而言,嫁衣會由母親來做,但娜拉已經沒有母親了,所以兩位好友私下偷偷做了嫁衣給娜拉。

(奇怪的是,有哪個新娘子在結婚前一個星期不知道嫁衣準備得如何啊!合理推測是奧利表示不要管那麼多,交給他就對了)

 好姊妹嫁衣  

好姊妹嫁衣!

感動歸感動,劇情還是要推進,

娜拉看完嫁衣,感動的軟軟的,回王宮後,納斯拉的軍隊又要進盧斯國搶娘們兒了!

 

我們英勇的娜拉見到悲劇要再度重演,英勇的衝出王宮探探友人安危。

悲情未婚夫奧利表示在王宮比較安全,現在去也來不及了,多去只是多犧牲。

但娜拉表示她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王兄失去了我還有很多好女人可以找,但如果失去的夏爾和沙蘭娜則沒人可以取代。

 

正當王兄很悲情的喊著:「可以代替你的女人根本找不.......」

 

王兄話都還沒說完呢,娜拉就跑不見了,SO SAD

 

老實說我覺得奧利和娜拉沒有在一起也好,因為從互動看來真的是很沒感情默契。

娜拉辛勤練劍後,奧利叫她要好好保重身體,因為娜拉的身體還要養育重要的繼承人。也許聽在情人耳裡是個情話,但聽在娜拉耳裡,卻是在疑惑「自己是個生育道具嗎....」

還有要不要救好友那邊,也顯示出價值觀衝突。

 

只能說這無緣未婚夫真的很悲情就是了。

 

好不容易娜拉發現被擄去的好友,幹掉三個敵國士兵後,要夏爾和沙蘭娜快往王宮跑,奧利會保護她們。

但很遺憾,最終還是三個人都被抓走了。

 

被擄走  

這男的出現在遊戲封面,一臉寫著「我是官配」的樣子!是的,就是官配!

是納斯拉的國王托亞。

 

小花花國王出場  

小花花國王的出場好帥啊!!

強搶民女這檔事都要國王出馬,看樣子是真的很缺女人啊!

 

之後就進OP動畫囉!

老實說這OP真的很不像一般的R-18遊戲,不過我很喜歡這樣民俗風的曲風,還有歌詞跟這部遊戲各個角色的情感互相輝映,算是蠻用心的。

 

 經過前面落落長的盧斯國劇情後,好不容易來到第一章

 

 序章  

但不是我在說,序章的劇情也很多,要跑到很後面才能夠開始跟攻略角色比較有接觸(遠目)

 

總之女主角在關女人集中營中醒來,一陣傷感後,娜拉馬上振作起來,要夏爾和沙蘭娜假裝娜拉非盧斯公主,盧斯王的王妹,主要為免納斯拉挾持自己當人質,要求贖金之類的。

 

這女主角有點智力點數,真是太令人欣慰了(拭淚)

 

之後一邊安撫不安的盧斯女性,一邊裝柔弱。

 

接著,就是第一位攻略角上場啦!!

 

誰打倒我的部下  

一出場就嚷嚷著誰打倒我的部下,娜拉原本還裝沒事,結果被旁邊的小兵認出來。

當斯連恩看到娜拉時,還說:「原本還以為是哪來的熊女,原來只是個纖弱少女啊」

但端詳了半天後,斯連恩說:「這邊女性的領導者是你嗎?」

當然娜拉是不認帳啦。

 

斯連恩:「.......通常在這種時候,一般女人的眼神都不敢移開,這是為什麼呢?」

娜拉:「我不清楚。」

斯連恩:「那麼我告訴你吧。......因為恐懼。太過恐懼了,在求我放過她,所以再怎樣眼神都不敢移開。」

娜拉:「沒有領導者,我們也沒有抵抗的方法。」

斯連恩:「真冷靜呢。這因如此,才能成為這些女人們的心靈支柱啊。」

斯連恩:「像我這樣的男人進來的話,一般來說這些女人們就會開始哭了。但現在並非如此,大家都很冷靜,也就是說有個領頭羊在裡面。而且就算你試圖隱藏我還是能發現......你的雙眼中充滿對我的殺意」

 

唔喔!這男人蠻有腦的啊!

原本還挺加分的,接下來馬上破功!!

破功了斯連恩  

 

「在所有人面前侵犯你,能打擊到那些女人吧……

 

媽的!沒收功就玩髒髒!!

之後就把娜拉撲倒了,好姊妹夏爾激動地想換人,但被娜拉擋下來。

 

娜拉:「總之強悍的女人就可以了吧!」

斯連恩:「噯~想被我抱嗎?」

娜拉:「……嗯。」

斯連恩:「這種回答我可搞不懂啊,好歹也說『請讓我懷孕』才對吧?」

 

請讓我懷孕吧  

哩金變態!!!

正當娜拉壓抑著想殺人的衝動時,救星就來啦!!!

 

你的頭要飛了  

 

托亞:「在那之前,你的頭顱就要飛了。」

斯連恩:「幹嘛,跟她玩玩而已。」

托亞:「我可不這麼覺得。」

 

總之在托亞和斯連恩鬥嘴時,娜拉才發現眼前擄她來這國家的男子就是納斯拉王,而之後托亞就跟被擄來的大家道歉惹~

我說人都擄了,再怎麼道歉都沒用喔!

斯連恩又在旁邊碎嘴說向女人低頭,王的驕傲可是會哭泣的之類的,被托亞酸:「你就是這樣才沒老婆」XDDDD

斯連恩:「我老婆已經決定是那傢伙了!」

 

靠!我不答應!!

 

下一秒,又是一個攻略角上場喇!

 

皺眉太過火  

不是我要說,這部作品的角色皺眉頭都皺得太過火了,害我每次都不禁把聚焦在那皺眉上,這樣年紀輕輕就會有皺紋啦!

 

是說娜拉對這角色的第一印象是

 

以為是王妃  

 

那瞬間,還以為是王妃殿下走進來了。不管聲音或骨架都和其他男性不同,是那種會引起錯覺的美麗。」

 

娜拉XDDDDDDDDDDDDDD

 

陰測測  

看看這陰惻惻的小人臉,三兩下就把斯連恩的嘴給堵上了,真是不容小覷!

接著諾爾便跟娜拉道歉,但娜拉察覺到那美麗微笑的面容底下,內心根本沒在笑喔喔喔。

 

斯連恩:「就連你也在諂媚女人嗎!」

諾爾:「我只是討厭王的意志沒有被正確傳達喔。」

斯連恩:「如果這麼不喜歡,那就早點過來,遲到的人是你吧。」

諾爾:「是你搞錯了集合時間對吧?」(笑)

斯連恩:「……你該不會……把我……

搞錯時間  

看這諾爾的陰險壞笑,就知道斯連恩會最早進房裡,絕對不是什麼搞錯時間或諾爾遲到,根本是諾爾這陰險小賤人故意通知錯誤時間來利用斯連恩。大概是吃定斯連恩的個性會亂來,接著再讓晚到的托亞上演英雄救美來贏得盧斯女性們的信賴,這一切都在諾爾小壞蛋的算計之中!

 

接下來托亞陛下就開始說明新的納斯拉法!其實就是因應強搶民女後的法律啦!

 

一、女人能選擇自己的丈夫

二、男人是被選擇的

三、違反女人意願擅自侵犯他人的男人將處以死刑

 

之後被擄來的女性三人分為一組,如果其中有個夥伴試圖逃跑的話,當天那個女人就要嫁給納斯拉人,當然有對象可以優先嫁給該對象。而同組的組員可以代替別人受罰。

雖然貌似對擄來的女性稍微好一點了,但是還是有不能接受的人啦!畢竟都看到斯連恩那麼粗暴的說,怎麼可能會馬上相信嘛!

接著托亞就上演打自己家的狗給別人看的戲碼,可憐的斯連恩就無端被說腦袋壞了之類的,哭哭喔。

原本稍微覺得出了口氣的娜拉,這時馬上趕到不對勁。

抬眼一看,看到一個美人在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就是你  

純粹只是想截這個陰險小賤人笑得很爽的圖而已

冰雪聰明  

 

然後我們冰雪聰明的娜拉就發現這一切似乎都是諾爾的計畫,接著在心中說道:「雖然還不太清楚納斯拉王的底細,但絕對不能對這個叫諾爾的人掉以輕心。」

環顧四週時眼神跟斯連恩對上,斯連恩用唇語說:「你注意到了嗎?這王八蛋就是他媽的愛婊我啊!

 

娜拉的表情是有這麼明顯嗎XD

 

 

攻略角三本柱到目前為止出場完畢!

 

其他的像這個人banana13  這個人banana14  這個人banana15  還有這個人thum09  

 

都是附屬於這三位男角路線底下的!

如果一開始喜歡上的是他們的話,就要秉持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心情去玩三本柱了。

 

雖然三大攻略角說得好聽,但根本是綠帽三本柱啊(痛哭) 大概就諾爾沒那麼綠而已(只是在諾爾的神奇標準中算綠吧)

斯連恩和托亞的話根本超綠,托亞更是綠到發光(拭淚)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盧斯的女孩被納斯拉男人又是送禮又是甜言蜜語迷得團團轉,因為設定中盧斯的男人不太會哄女人XD

當然也有人對此感到不滿(尤其是夏爾) 而娜拉是驚訝盧斯的女人也太快淪陷XD

到這邊接好友沙蘭娜生病的劇情。

大家以為沙蘭娜得了腐死病,總之如果確認是腐死病的話就要拖去燒了。

其實這段劇情主要是引出托亞有心要研發治腐死病的藥。托亞堅信腐死病並非精靈的詛咒,並和專用藥師一起研究藥物、蒐集情報。

專用藥師  

這就是那位藥師。

看到他身上衣服綠綠的沒有?

 

沒錯,他就是讓托亞綠得很徹底的那一個!

 

露基:「要說識人的話,我可是有不會輸給任何人的自信喔。」

娜拉:「唔~嗯,果然身為王國第一藥師,眼力也不可小覷。」

露基:「眼力啊~哈哈哈。」

娜拉:「嗯?怎麼了?」

露基:「沒什麼,覺得是說了有趣的事的人。」

娜拉:「在耍我嗎?」

露基:「不是喔,……就我的情況來說,與其說是人的眼力,不如說是本能比較接近喔。」

 

被娜拉說很像草食動物,因為草食動物對於會掠食自己的肉食性動物很敏感XD

露基由此開始成為娜拉認證的草食男!

 

晚一點托亞就拿酒進來慰勞娜拉啦XD 在這邊知道娜拉酒量很好!我喜歡這設定XDD

 

但托亞前腳出去,諾爾後腳就溜進來了。

 

根本埋伏很久了吧!!不然時間怎麼抓這麼準!!

 

一進來,諾爾滿臉笑容地說:「晚安,南方的公主殿下。」

娜拉:「說我是公主?是哪門子的笑話?」

諾爾:「所有女性都是公主喔,還是說,有其他的意思在?」(配上陰險笑)

 

諾爾注意到盧斯的公主也被擄來了,所以開始套話!

超愛這邊的攻防戰,因為很喜歡就翻出來了!接下來因為私心的關係,和諾爾的對話也幾乎會翻出來

 

娜拉:「(這男人……知道我是盧斯的王妹)」

諾爾:「事實上剛剛呢,得到了盧斯的公主殿下也在這裡的情報。」

娜拉:「喔~這樣啊。」(敷衍)

諾爾:「據說那位殿下的名字為娜拉。」

娜拉:「……除了我之外還有兩位『娜拉』,這不是那麼稀有的名字,沒弄錯人吧?」

諾爾:「也許是喔。」

 

接著諾爾往窗外看。

 

諾爾:「話又說回來,盧斯王對王妹十分執著呢。」

娜拉:「?」

諾爾:「就是指,隻身一人闖入納斯拉,隨後被逮捕的事」

娜拉:「!這、這樣嗎!?」

諾爾:「呵呵,是個勇敢的人呢。」(笑)

諾爾:「所以呢,吶,為了能好好地認出王妹,被綁著帶過來了喔。」

 

之後諾爾就很機車的望向窗外,露出滿臉同情的樣子

 

娜拉:「!?」

 

娜拉緊張地望向窗外,當然窗外什麼都沒,連一隻小貓都沒有。

 

結論:被諾爾套話兼耍了!

 

這陰險的小賤人!!!

 

上鉤了  

看看他笑得多爽啊!!

還被回一句:「喔呀?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卻表現的這麼激動呢。」

諾爾:「請放心吧,你是王妹這件事我不會告訴托亞陛下的。」

娜拉:「為何?」

諾爾:「我的話,希望托亞陛下和那位是王妹的娜拉結婚。但如果他知道是王妹的話,說不定會對你,噢,是對那位娜拉王妹不感興趣。那位大人的情感比外表上看起來還要纖細,早先說過不願意政略結婚。」

娜拉:「也就是說,你想要利用那位『娜拉』。」

 

總之之後諾爾威脅娜拉,請轉告那位『娜拉王妹』,務必選擇托亞陛下,如果選了別人的話……

蹂躪  

諾爾:「就賞給那個野蠻人吧,他一定會很開心的,當晚就會侵犯你全身可以稱為穴的地方。」(西斯版翻譯就是:「操翻你身上所有肉穴!」意指不只前面,後面可能也.......)

 

這死變態!!不要在這邊破壞斯連恩的的形象啦XDDD 老愛婊人家是怎樣XDDD

 

但比起諾爾的變態發言,更嚇到我的是這歪掉的CG(掩面)

娜拉的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不要以為鼻子被諾爾的頭髮擋住就可畫得一副沒鼻子的樣子喔!!

 

娜拉:「呵,長著一張漂亮的臉,說的話卻這麼下流惡毒呢。你該不會也有同樣的願望吧。」

諾爾:「呵呵,說笑嗎,我對女性沒興趣喔。」

 

嗯,甲甲的

 

娜拉:「(原來如此,是那一邊的人啊)」 (那一邊是哪一邊啊wwww)

臉長的很漂亮,微妙的能接受。

諾爾:「為了避免誤會先說一聲,我對男人也沒興趣。」

娜拉:「那你對什麼有興趣」

諾爾:「我有興趣的,是這個國家的興亡喔。

 

怎麼突然變得有點正人君子!?你是這樣的角色嗎?諾爾?

 

娜拉:「噯~~還挺禁慾的嘛!」

諾爾:「肉慾那種瞬間的快樂,對我來說早就沒什麼吸引力了。」

娜拉:「(果然,對這男人絕不可掉以輕心)」

 

接著,娜拉以蒐集情報為由,上街逛逛啦!

跑到是即時娜拉對於一般市場像祭典那樣熱鬧感到驚訝。我想這也暗示著盧斯和納斯拉國力的差距吧。

這邊也交代了盧斯的國家組成和納斯拉國家組成的不同,算是設定得蠻細的。

接著娜拉挑了個老婆婆打聽有關盧斯女性的消息,被敲了一個戒指,換到了奧利王兄似乎在試圖營救娜拉回國的消息。

 

接著會出現分歧選項,因為我一開始要追的是陰險小賤人諾爾,於是向市場深處走去。

進去發現好像是在看什麼競標拍賣,選了看看而已又不會怎樣,之後就會聽到諾爾的聲音。

我說娜拉你也嚇了太大一跳了XDD

 

諾爾:「公主殿下出入這種下賤的場所,你的王兄看到會哭的喔。」

 

不愧是諾爾,一出場就要來個刺刺,刺娜拉一下。但我們的公主殿下早就知道對付諾爾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的挑釁,決定打聽有利情報,挺聰明的嘛!

 

娜拉:「下賤的場所是指?」

諾爾揭開垂下的布幕,裡面都是赤身裸體等著被拍賣的女奴!

娜拉:「……這不犯法嗎?

諾爾:「這些是從海外運來販賣的奴隸,跟你們不同。」

 

哭哭,不應景的想起了自由之心(為奴十二年)

 

娜拉:「並沒有不同,都是女人啊。

諾爾:「並不,奴隸並不能稱之為人,所以跟你們不同。就像是販賣牛隻和豬隻,沒有人會生氣吧?」

娜拉:「你們如果都是這麼想的話,這個國家的女性人口是不會變多的。」

諾爾:「喔~如果你有具劃時代意義又能有效增加女性人口的方法,請務必告訴我。」(嘲諷臉)

 

諾爾那個「画期的」真的挺欠揍的XDDD

 

娜拉:「比方說,不要用這種方式,改用向海外招募女性人口的形式如何?既然被當作奴隸販賣,那壽命一定不長,出生率也不怎麼能提升吧?」

這個狀況,跟盧斯那些被擄來的女性差不多,在結婚前尚有法律可遵守,但之後就沒保證了。比方說被當成生子道具、性玩具,甚至……。不管是哪個,等待著盧斯女人命運的是灰暗的未來。

 

喔喔喔!娜拉的理由不錯喔!!我喜歡有腦的女主角!!

 

諾爾:「話說得簡單,有誰會來蔓延疾病的國家呢?就算部分冷靜下來,又會因為腐死病的威脅而離去喔。」

娜拉:「納斯拉的政務輔佐,是負責帶領大臣們的吧?那麼,只要你提案的話,大家也會紛紛出意見,也許會想出妙計也說不定喔。但如果已經討論過的話,就另當別論啦……」(心虛)

 

結果原本愛回嘴的諾爾,這次嘴巴閉上不說話了,娜拉發現事情不對,馬上又問了

娜拉:「……難道你的國家,也是很難說服的類型嗎?」(一枚岩,指的是堅若磐石,總之很頑固啦)

諾爾:「說真的,如果政治像公主殿下所想的那麼簡單就好了。」(嘲諷笑)

娜拉低頭不語,開始想到自己也不過就是個政治素人,跟王兄學習的不過是書本上的知識,與實際情況完全不同。雖然娜拉了解這樣的立場,但還是想試試。

 

諾爾:「氣出完了嗎?那麼,在某個誰心中想著『不過就只是個女人』前,回去比較好喔。」(気は済ましたか?では女のくと心ない誰かに言われる前に、お帰りになっ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娜拉:「……就只是個女人?

聽到諾爾的那句「女のく」的那瞬間兩人激起火花,當然不是愛的那種!

 

娜拉:「那麼,你在做『不過就是個政務輔佐官』的事前,就已經先放棄了呢。」(なら貴方は政務補佐のくせにやる前から諦めるのね)

 

娜拉,你實在太有種了!(拇指)

其實愈玩到後面,就愈覺得敢這樣跟諾爾對嗆的娜拉真的超有種的,不愧是盧斯公主!

 

最後諾爾說了句:「……感謝您提供的寶貴意見,我會連你的名字一起,牢牢記在心中。

 

屁啦明明就是記在復仇名單上面吧!!

 

但諾爾還是笑得很美,娜拉表示是他至今見過最美,也最深不可測的笑容。

 

看到這裡,總覺得娜拉很中意諾爾的臉蛋啊(笑)

但娜拉回去時,感受到諾爾可怕的視線。塊陶啊娜拉~~~!!

 

接著下段劇情就是講到沙蘭娜、夏爾與娜拉間的友情戲。

沒錯,劇情到這邊,還是半點戀愛戲碼都沒(呿) 托亞喝酒時的抱抱勉強算上一筆吧。

總之沙蘭娜小時候被排擠欺負,只有娜拉會去找她,而夏爾是小時候胖胖的,所以常被欺負,還被小屁孩說「明明是女生怎麼長得跟豬一樣」。

不過也講到,娜拉從小就討厭聽到「女のくに」,聽到就會抓狂XD

兩人都很感謝當時願意找她們玩的娜拉。但娜拉也說,當時痛失母親,封閉自己,要不是有兩位好友的陪伴,可能走不出來。

 

通常會寫這樣的劇情出來,代表如果未來兩位好友可能願意為了女主角傻事,可以把好友的出發點弄得較合理。

之後有個盧斯女孩決定要結婚,拜別娜拉時,夏爾很憤怒的表示:「對敵人張開雙腿,你比出去賣的還要低劣!!」

比出去賣的還低劣  

夏爾你也太激動了

之後夏爾和娜拉吵了一架,夏爾就變成病嬌了o_O

病嬌  

夏爾:「是啊,她並不奇怪,為了守護重要的人事物的話,有時做些像妓女的事情也是必要的呢。」

夏爾:「和奧利殿下結婚,然後成為盧斯的王妃,我一直希望你能成為那樣的啊。但是,你卻被那個野蠻人推倒了,你可懂我當時的心情嗎!你是我的光……是我重要的東西……為了不讓你被納斯拉的猴子們玷汙,要我做妓女那樣的事也成。

 

當然被娜拉反駁我不是誰的東西,但病嬌化的夏爾什麼都聽不進去了(默) 這是突入百合劇情嗎這。

 

然後隔天就看到夏爾去跟納斯拉的男人約會了,而且是跟貴族(搞啥!)

 

原本娜拉還以為一切都好了。想不到她太天真!

 

到了晚上就發現夏爾逃亡了!

原來夏爾和那位貴族男性約會,只為了拿到納斯拉的地圖,接著想逃回盧斯把納斯拉地圖給奧利,只要知道盧斯女人們被關在哪裡,就可以輕易的出兵奪回盧斯女性了。

想當然爾,為了劇情的推進,夏爾一定會被抓到。

這邊快被迫下嫁的緊張和恐懼感演得蠻不錯的,可以感受到女孩們的驚恐。

 

看到夏爾完全不想嫁的樣子,娜拉便表示自己要代嫁。

 

接下來就會隨著選項不同而出現不同人。分別會出現諾爾、托亞和斯連恩,而且劇情都發展的十分合理。

覺得諾爾會突然在半夜出來,一定是有派人跟蹤娜拉,不然怎麼會那麼剛好呢!

於是進入了主線。

這就是所謂的「鋪陳很長」(眼神死)

 

是說解決納斯拉的困境會隨著攻略角色的不同而不同,兩位好友沙蘭娜和夏爾的結局也會不一樣,而不是用兼用卡,算是安排得十分用心。有時甚至會為了想看沙蘭娜和夏爾的美好結局而去追某個攻略角啊~~

 

接下來就是跟超變態抖S老公諾爾回家了!十分推薦想嘗鮮的人玩玩諾爾線,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S感受!

 

以上就是共通路線!

 

延伸閱讀:

ノール線 (上)

ノール線 (下)

ノール嫉妒路線 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