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現在這張圖已經是我的桌布了,用起來整個超美的,還每天可以看到老公對著自己笑,笑得我心裡樂不可支爽到升天。

前情提要: 共通路線心得

本作的衣著走著民族風,充滿中亞味。不只如此,角色們的名字都源於蒙古語,而他們的名字就是劇透般的存在。

諾爾在蒙古語的意思是「湖」,而娜拉在蒙古語的意思是「太陽」,深入玩完諾爾線後,還真的有合他們名字的梗。

諾爾就像湖一樣深不可測,表面上美麗平靜的湖面,底下卻可能暗藏暗流,把你捲入湖底之中,平平淡淡的聲音像平靜的湖面,總是在美麗笑容中透出寒氣就像平靜美麗卻冰冷的湖。

而「娜拉」在蒙古語意為太陽。順道一提,沒有攻略角是月亮,月亮是沙蘭娜XD

在劇情中可以發現,娜拉一開始是被擄走的盧斯女性的心靈支柱,在遊戲中期不斷的用自身的積極、熱情、勇往直前的態度感動他人,包括一開始討厭自己的老公。

而這配對在一起可以感受到諾爾這冰冷的湖,被名為娜拉的太陽的照耀下,變得溫暖宜人,閃閃發光

寫腳本的松竹梅老師真的很厲害啊!不只解釋了角色的個性,解釋配對也說得通。

來聽聽蒙古語的諾爾和娜拉吧XD 聲音意外的萌喔!

нүүр(ノール 諾爾)

http://zh.forvo.com/search/%D0%BD%D2%AF%D2%AF%D1%80/mn/

нар(ナァラ 娜拉)

http://zh.forvo.com/search/%D0%BD%D0%B0%D1%80/mn/

 

諾爾這名字可以讓人聯想到北方(north),而他的秘書艾斯塔則是東方(east),難怪把諾爾設定成像北歐人的外表(金髮碧眼白皮膚),而艾斯塔則有著東方氣息濃厚的丹鳳眼。

總之,名字和角色設定、外觀設定都有相關,更覺這遊戲的用心。

 

不過按照這家公司的慣例,所謂宰相、身為國王左右手的文官,一定是文武雙全,武力100,智力破表,加載毒舌酸民和變態屬性,要嘛喜歡玩SM,要嘛喜歡玩綑綁PLAY,總之就是道具攻+言葉攻!!讚  

比方說這傢伙

宰相雷佐  

這傢伙

宰相吉恩  

和這傢伙

政務輔佐諾爾  

 

尤其以最後那位金毛開創了乙女遊戲道具攻新境界矮油    

 

以下進入主題!對話、劇透超多注意

這是廢話很多的流水帳

太喜歡諾爾連不重要的對話都會寫

 

話說在夏爾脫逃被逮,正要被迫下嫁時,死鬥卡跟蹤狂諾爾出現了!

 

聽完報告後,諾爾表示這要報告給陛下,由王判斷。是說這時的娜拉因為背對諾爾,感受到諾爾冰冷的視線時,不禁背脊一抖。

其實走其他人路線就知道啦,根本就不用特意報告給托亞聽,而有點智力點數的娜拉馬上就想到了:

 

說是要交由王判斷,但實際上諾爾就是要利用這次的事件,讓托亞覺得娜拉很可憐跟娜拉結婚。一切都在丞相大人的計算之中啊(彈指)

但娜拉當然不願意,如果她成為納斯拉的王妃,就變相的成了人質了。

娜拉絞盡腦汁想突破困境,正當諾爾爽在心裡,表示要去跟托亞報告時。

 

娜拉靈機一動──他要利用我,那我也利用他!!

 

根據法律規定,若是娜拉有對象的話,現在直接嫁也可以。於是娜拉就:

 

「我希望能夠嫁給你,諾爾。」

 

你真是太帶種了,娜拉(拭淚)

 

誰不選就選他,我絕對不會承認當初一眼看是喜歡托亞,但是看別人心得說諾爾很變態才來第一個跑諾爾線的!

 

娜拉:「我希望能嫁給你。」

 

娜拉的算盤:

反正都要嫁的話,不如嫁去交涉女性相關問題的地方。

並且諾爾表示對女人沒興趣,淡淡期待可以免去初夜。

 

諾爾:「我不娶任何人。」

娜拉:「已有妻室了?」

諾爾:「不,因為不需要。

娜拉:「噯~作為國家中流砥柱的政務輔佐,卻沒對下屬做好榜樣啊。」(大開嘲諷)

諾爾:「……

娜拉:「在國家因少子化所苦時,拒絕女性的求婚,是打算對國家的苦難袖手旁觀?」(自我筆記:高みの見物 袖手旁觀)

娜拉:「所謂政務輔佐官,還真是無聊的工作呢。」

 

娜拉冷靜啊!!不要一直開嘲諷啦!!你連對方是狂戰士還是死靈法師都搞不清楚啊!!

 

諾爾:「也許是這樣呢。因為你這麼大膽的刺激下,我們的『馬廄』(厩舎)要不夠用了呢

諾爾:「哎呀,失禮了,那個是牢房。」

 

把不合己意的人比喻成悍馬,而且暗暗地用「是要我把你關進牢裡嗎?」威脅。

實在是,狠毒的男人。

 

雖然娜拉又被激怒,但與其生氣,更加在思考解決辦法。

 

娜拉:「哎呀~讓王『照顧』女性,對溫柔的政務輔佐大人來講好像太過刺激了呢。不過的確啦,在馬廄裡的母馬沒有對象的話,沒有事做而被嘲笑也挺難受的呢。」

 

(意為,如果說娜拉是母馬的話,要「照顧」娜拉的托亞不過也是匹公馬)

 

挑釁對挑釁,挖苦再挖苦,總之再幾次唇槍舌戰中,娜拉已經知道諾爾的點在哪裡了,最主要就是諾爾是個自尊比山高的男人,所以往這邊打準沒錯!

 

諾爾:「原來如此,就像托亞陛下講的那樣……實在是個有趣的人。太過有趣了腸がよじれそうです(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直翻就是腸子都要糾結在一起了。)

 

總之兩人都硬了,當然硬的是拳頭。總之又是一陣火花劈啪響。

 

娜拉:「能被你稱讚真是開心。但能成為你的妻子的話,會更加開心。」

諾爾超不爽  

 

諾爾超不爽的啦哈哈哈你看看你!!

 

不爽的下一秒,諾爾就答應了!真不知是喜是悲, 

 

娜拉不要被這傢伙說的什麼「肉慾那種瞬間的快樂,對我來說早就沒什麼吸引力了。」的鬼話給騙了啊!!

以為他長的一副性冷感的樣子就以為他是性冷感嗎!!!以為衣服包緊緊沒像某司令官那樣露胸肌溝就是禁慾派的嗎!(為何又婊斯連恩!)

他只是以前太放蕩所以對一般般的性愛沒興趣啦!喜歡玩更刺激的啊!!!

娜拉這單純的孩子還不知道自己在跟誰交手啊!不要啊  

 

 

諾爾:「呵呵,在驚訝什麼呢,你剛剛說想成為我的妻子的。」

娜拉:「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妻子嗎?」

諾爾:「請把她(夏爾)送回屋裡去,我要和我的妻子一同回去。」

 

這邊有提到娜拉在想諾爾是否有薰香的習慣,因為在他身上聞到淡淡的,像木蓮的味道。

其實日本人的「木蓮」就是「玉蘭」啦,但又好像不是玉蘭花,好奇的話可以看這篇 http://blog.udn.com/fiower/7949999

 

諾爾:「要好好把你帶回我的房間了,請別那麼警戒。」

娜拉:「……謝謝你。

諾爾:「……

那瞬間,諾爾的假笑面具崩落。與其說是憤怒,不如說是在思考些什麼,無法解讀。

娜拉:「怎麼了?」

諾爾:「完全沒想過會被道謝,不愧是重視情義的亭格爾大人(テンゲル様)的愛女」

娜拉:「我的要求被接受了,道謝應該理所當然吧?」

諾爾:「亭格爾大人也教了你很過分的事情呢。對敵人感恩,可是活不長久的喔。」

娜拉:「比起無理而活的久,我比較想要較短但明事理的人生。」(自我筆記:筋の通った ,理性、有道理)

娜拉:「所以,即便是敵人我也會道謝的。……謝謝你,諾爾。」

諾爾:「……

 

總之,進入諾爾線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劍拔弩張、火花四射的唇槍舌戰啊。敢跟攻略角對嗆到如此的女主角真的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WWWWW

 

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進了諾爾房裡!結果──

 

諾爾:「──接下來,這個借你,請快用它破了你的完璧之身。」(12/4原本翻成「快將純潔之血染上」好久總算想到可以對應「さっさと純血を散らしてください」的中文了!!!)

娜拉:「!?」

 

結果一進房裡,諾爾就扔了塊文鎮到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文鎮

ㄨㄣˊ ㄓㄣˋ

 

 

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  

 

 

 

所謂文鎮,有的長這樣

文鎮1 

有的長這樣文鎮2 

有的長這樣文鎮3 

有的長這樣文鎮4  

 

順帶一提,我家都是用這樣的(沒人想知道!)文鎮3

 

然後諾爾坐在自己椅子上翹腳看好戲!而且還故意把椅子移到離床邊只有一步之遙的位置。根本就是在VIP位子上看好戲啊!!

 

而單純的娜拉,看看文鎮,看看諾爾,一臉搞不懂的樣子。

 

諾爾:「你,還是處女吧?」

娜拉:「是……這樣沒錯。」

諾爾:「處女很麻煩所以我不喜歡,但是不把破瓜之血染上床單的話就不能說『儀式已經完成』」

娜拉:「……

娜拉:「也就是你……要我把這東西放到我體內……

諾爾:「嗯,長度大小都剛剛好。而且沒有稜角,不會傷到裡面。」

 

好吧,看樣子是類似這種的了!讚  (你很煩) 

文鎮4

 

等等!!要處女放這麼大的東西進去太過分了啦!!!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娜拉:「要用這個……自己……」

諾爾:「你希望的話,由我來放進去也可以。」(笑)

娜拉:「……

雖然覺得他是個惡毒的男人,但沒想到,會是至今遇過,最低劣、最惡毒的人。

娜拉:「你真是,比斯連恩還要低劣的男人。」

諾爾:「但是,選擇的人是你。」(笑)

諾爾:「好了,請快一點。還是說,你希望由我來做呢?」

娜拉:「……

 

正當娜拉在掙扎時,諾爾這壞傢伙又說了:「怎麼了?果然還是別跟我結婚,讓夏爾殿下受罰如何?」

娜拉:「被你看著就無法做了。」

 

娜拉在幾番掙扎後,吐出的最後的話便是如此,娜拉在這時幾乎想放棄了,但諾爾彷彿在嘲笑娜拉的天真般。

 

諾爾:「看著你是理所當然的吧,我可是你的丈夫喔?我會認真地看到最後的,請放心吧。

 

諾爾你太壞了!!!!

 

之後就叫人衣服脫了快去床上,方向要朝著他那邊,之後還說看不太清楚,要娜拉M字開腿(掩面)

 

娜拉:「變態。」

諾爾:「需要叫夏爾殿下嗎?」

 

太賤了這傢伙嫌惡臉  

 

之後諾爾這傢伙就開始鑑賞老婆了(遠目)

……色澤很美呢,肌膚也有如絹布般白皙滑順

 

果然嘴毒的人都有言葉攻屬性啊!!

前面都太平穩了,到這時才有玩R-18遊戲的實感啊!

但文鎮PLAY根本就是R-20了吧!

之後又用言語戲弄老婆,還說「你的手在抖呢,果然還是讓我來幫你吧?」

 

可能是娜拉的表情太壯烈又一臉痛樣,諾爾最後還是阻止了。

 

但當然不可能是這傢伙良心發現啦。

 

諾爾:「要和我打賭嗎?如果你能辦到我的要求,我就會盡力去思考讓盧斯女性返鄉的方法。」

 

總之,有許多人對於托亞頒布的針對擄來的女人的新法令有所不滿

複習本作設定,

托亞爸的納斯拉法:當國內女性總數低於某個數量時,議會可以決定去盧斯國強搶民女。

托亞的納斯拉選擇法:被搶回來的女性有選擇權,不限時間選擇丈夫,一旦逃跑就必須下嫁。並且三個女人為一組,同組人可代替犯錯的組員受罰。

 

因為托亞的「納斯拉選擇法」對既得利益者來說十分礙事,希望回到以前狀態的人比比皆是,故托亞要趕快從女人快速減少的根本原因下手──研發治療腐死病的藥並改善女性待遇,但這更加難以讓頑固的大臣們贊同,有個有人脈有聲望的大臣也在其中。

原本諾爾想直接把他毒殺省事,但礙於大臣的人脈和影響力,殺了可惜。

如果娜拉可以把他拉到諾爾和托亞的陣營來,便贏得賭注。

但有個條件,就是不管輸贏,娜拉都要永遠聽從諾爾的命令,只要違反了,打賭便一筆勾消。

 

雙方達成協議後,諾爾直接把文鎮放回去(等等你還有要用!?)

 

娜拉:「……沒有留下懲罰的證明可以嗎?

諾爾:「哦?果然想把這東西放進去嗎?」

 

之後諾爾表明自己是女性受罰時的監督官(所以到底看了多少女人被……啊諾爾!) 所以就別想那麼多。

根本就只是諾爾在欺負娜拉而已,因為她打亂諾爾的計畫又愛頂嘴,要血的話也不一定要娜拉用那種方式啊。

對諾爾來講算是一石多鳥,一方面可以看娜拉痛苦掙扎的表情,一方面又可以讓她對某物感到害怕,牽制她,在之後的劇情,娜拉一頂嘴,諾爾就說要拿文鎮來。再者,可以利用這點脅迫娜拉達成交易,又在交易內容中要求不得反抗。

 

知道自己被耍弄的娜拉,又開始酸酸說一定是看過太多跟交合的畫面,所以對女性都沒興趣了吧。

酸酸娜拉  

諾爾輕描淡寫的說如果只是普通女人的話的確沒興趣。

 

真的蠻喜歡這對在前期酸來酸去的攻防戰XDD

 

之後諾爾就捏了個桃子,說:「只是單單吃桃子會厭膩,所以會費工燉煮,做成自己喜歡的味道。」

娜拉:「但是,這次的果實,可不是那麼好調理的。」

諾爾:「說的是呢。正因如此,有嘗試的價值。」

之後娜拉說等你調理好了,這次的果實說不定有毒呢。

諾爾表示:如果可以毒死我的話,務必讓我嘗嘗。

 

不過不管之後是GE或BE,諾爾真的會暈船啊!(笑)

 

之後畫面快轉到隔天早上。

 

以為到隔天早上就沒事了嗎!

NONO!他可是諾爾啊!一天不變態就不是諾爾了!

 

一大早醒來就被酸還睡得真晚啊。娜拉還沒想起自己已經嫁人了,看到諾爾更是又羞又怒,但看到諾爾在忙的樣子,不禁問了:「政務輔佐的工作,這麼忙嗎?」

諾爾:「可以的話,我也想早點休息。昨天還不知道是誰的錯,讓我的工作都沒什麼進展。」

娜拉:「那還真是抱歉啊」

諾爾:「別這麼說,是很開心的夜晚喔。」

 

之後諾爾碎念時間差不多了,於是就倒了些血在床上,表示「是向你的同類借來的喔。」然後看向外面的馬。

 

這傢伙真的機車死了!!

 

娜拉:「話說,這邊沒有屏風嗎?」

諾爾:「為何?」

娜拉:「說是為什麼……沒有屏風就沒辦法更衣了。

諾爾:「請便,請不用在意我。」

娜拉:「我會在意。」

諾爾:「你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

娜拉:「……在工作。」

諾爾:「嗯,所以沒閒時間去看女人裸體。」

 

話是這麼說啦,結果當娜拉放心更衣時,就發現諾爾在一旁很認真的在看啊!!!搞啥啊這悶騷鬼

 

娜拉:「那個……」

諾爾:「嗯?」

娜拉:「不是沒閒時間嗎?」

諾爾:「雖然對女人的身體沒興趣,但了解妻子的身體構造還是必須的。所以不用在意喔,褲子已經放在那邊了,所以可以全部脫掉。」

娜拉:「給我屏風。」

諾爾:「不知夏爾殿下現在是否安好。」

娜拉:「唔!?脫了就可以了吧!脫了的話!」

 

娜拉的半身繪有露點,看了有點害羞。羞羞  

 

之後娜拉開始找纏胸布,找半天居然在諾爾那邊(是說好像也不意外就是了)

娜拉開始猶豫是否要光著身子到諾爾那邊去,還是先把衣服穿好,再去拿纏胸布,再脫掉衣服穿一次。

諾爾這很會察言觀色的傢伙,馬上就說:「該不會作為我妻子的人,想要做穿上再脫掉這種沒效率的事吧。」

娜拉:「你就不能丟給我嗎?」

諾爾:「我很忙的,請自己過來拿。」

娜拉咬牙過去拿了。

娜拉:「好,我過來拿了。」

諾爾:「讓我來幫你纏吧?」

娜拉:「不用。」

諾爾:「……讓我來幫你纏吧

重複的台詞中,隱含著「不要讓我講到第三次」的警告。(嵌合蟻蟻王:別讓我說第二次!)

 

如果諾爾有念能力,一定跟西索一樣是隨著心情起伏而說謊的變化系!不都喜歡等甜美的小果實成熟後再吃嗎wwwww

 

原本要乖乖讓諾爾纏胸的,結果娜拉一頂嘴,故意手滑讓纏胸布掉下去,還推說自己很忙要娜拉自己去撿。

但偏偏故意掉在很尷尬的地方,迫的撿個纏胸布還要磨蹭到老公的大腿。老公還機車的把纏胸布踢得更遠。

 

不要這樣玩人家啦!!!

果然對肉慾沒興趣是吧!升級到玩弄人家才有快感是嗎!

 

娜拉表示現在有種想拿纏胸布絞殺人的衝動,而諾爾說雖然喜歡綁人但不喜歡被綁呢~~

 

誰在乎啊!浩克  

 

之後還說要看人家全身上下最水嫩的地方(掩面)

娜拉聰明的以再這樣下去會感冒為由閃避掉。

 

之後諾爾就意外安分的幫娜拉纏胸了。

這邊的描述居然是「像媽媽對女兒那樣,很仔細地纏胸的諾爾。」(母が娘にするように、丁寧にさらしを巻くノール)

 

不要人家長得娘娘的就一下子以為人家是王妃又一下子說人家像媽媽啦XDDDD

 

諾爾:「話又說回來,為什麼要用纏胸布呢?」

娜拉:「在動的時候不是很礙事嗎?」

諾爾:「唉,你還真沒女人味啊。」

娜拉:「那還真是抱歉啊」

諾爾:「別這麼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這樣就可以把你這馬上就有感覺的淫亂部分守住不被別的男人看到了。」

娜拉:「可以揍你嗎?」

諾爾:「需要文鎮嗎?」

 

是要我用文鎮揍你嗎!!!!

 

然後我很在意諾爾房裡沒窗簾啊!

沒窗簾  

一早玩老婆都被看光光了啦!!

 

這真是太無恥了!這就是我玩諾爾線的原因啊!!!歪果人  

 

為什麼這裡不畫張CG啦!!

 瞧他樂的,這根本是政務輔佐官清爽宜人愉快的早晨啊

 清爽早晨  

在一陣你來我往,唇槍舌戰,哼哼唧唧(?),最後在心裡下了個「只有臉好看的結論」後(是說還有個選項可以選「覺得你只有臉好看而已」,當面講給諾爾聽,超有種)

娜拉根本很喜歡諾爾的臉啊!!

接著,有人敲門了。原本以為是諾爾的秘書,想不到是托亞啊!

 

結果托亞看到床上情事的證明,表情超複雜的。之後就說「你先坐著吧,現在站著應該很辛苦吧。」

 

托亞真的挺貼心的潤潤  

 

諾爾還擺出老公姿態規勸老婆:「娜拉,你現在是我的妻子了,直接稱呼陛下名諱把敬稱拿掉是不行的。」 

托亞:「不要在那邊多嘴,諾爾。朋友的話就不需要用敬稱」

 

老實講,突然被當老婆對待實在有點萌萌的啊。

 

之後諾爾看到托亞複雜的表情,還叫托亞不要嫉妒wwwww

請別忌妒  

臉紅啥  

托亞:「人、人家才沒有嫉妒咧!」

 

是說你到底在臉紅什麼啦托亞XDDD

之後諾爾還靠近托亞安慰下托亞,這段怎麼有股甲味!?

其實真的有點甲甲的  

諾爾:「好啦好啦,乖乖,等一下過去找你~」(並沒有愛心好嗎!)

 

之後諾爾就要帶老婆去議會亮相了。

這邊的設定還蠻細的,議會由「十二賢者」所組成,其中十一個人都是家族世襲(這樣好嗎?),只有政務輔佐官由國王指定,基本上就是永遠站在國王這邊的人。由王提案的法律,議會中有三分之一的大臣同意即可通過。只是關於改善女性待遇等等的法律,就連要爭取三分之一的大臣同意也是件難事,所以需要奧爾提加入我方。

出發去議會之前介紹了諾爾的左右手,秘書艾斯塔

艾斯達初登場  

跟納斯拉王室有關連的人都長得很美型嗎?進來房間的那位是有著修長身軀的美男子,所以不禁這麼想著。

 

娜拉,你是顏控對吧!顏控對吧!!抓到了厚!!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艾斯達的鳳眼,可是聲音真的很好聽,愈聽愈順耳,所以也漸漸開始喜歡他了XD

 

娜拉對艾斯達的評價是「沒什麼表情,很像機器那樣,但不可思議的是,雖然是這樣的初次見面卻沒什麼緊張感。這跟抱持著善意或惡意無關,很像在野外看到野生的鹿那樣。」

好吧,露基是草食男,而艾斯達是鹿男嗎。

 

為表友好,娜拉率先伸出手來要握手,而艾斯達只是看著手而不回應,直到……

許可  

直到諾爾准了艾斯塔才敢握手啊!!!

這就是個暗示了!暗示即便是親近視為左右手的艾斯塔,在碰老闆的東西前還是要請示過阿!

這橋段的編排還蠻細的。

 

去了會議後,諾爾對老婆的介紹是:「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娜拉。」

大家比起好奇娜拉,更好奇諾爾啊!!大概就是大眾聽到王力宏結婚了一樣震驚的感覺吧!

總之諾爾最想拉到我方的奧爾提大臣,算是個中肯大叔。並非在托亞線出現的撒姆達(ザムダ)那樣的卑猥小人,而是單純立場、意見不同,但基本上是為國家著想的正派大臣。

 

------我是考試考完整個爆炸哭著來更新的分隔線---------

 

在這險惡的議會中,真的只有諾爾站在托亞這邊啊。當托亞和奧爾提大臣提到三人組罰則的部份時,只有奧爾提認真理性的和托亞對談,其它傢伙都是「吼~~那個納斯拉選擇法很麻煩捏~要不是有那個大家早就都有老婆了」、「就是咩~女人就該乖乖聽話」云云

 

有這種十二「賢」者,這個國家真的沒問題嗎喂

 

當娜拉沒作功課毫無準備的去找奧爾提談時,毫無意外的被打臉!

奧爾提認為 

 

大陸的人民深深信仰著精靈,若在毫無證據下貿然說出腐死病並非精靈之詛咒,而是沒有解藥的病,難道要叫深信自己因信仰虔誠不會得病而努力活下去的人民,放棄活著的希望嗎?

在沒有證據證明腐死病非詛咒前,他決不會支持托亞的研究。

 

娜拉很熱血少年漫的說不試試又怎麼能知道呢。

當然薑還是老的辣,不會被娜拉的主角威能還是什麼相信我之術帶著走,只說「看來你和陛下都只是個兩億夢想家,光只是『有可能』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若無法實現,不過就只是夢話。」

 

奧爾提得勝!而且隔天娜拉去找奧爾提單挑對談的事馬上傳出去了,是有多八卦啦這些人。

 

之後娜拉決定去收集相關資料了。

雖然這邊跟戀愛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關係到遊戲主線任務,還是稍微打下。

 

從托亞那邊得到「腐死病並非詛咒」的證據有以下幾點:

 

1. 在他所知道的人中,有個信仰最虔誠的侍女也因腐死病過世

2. 在公開說自己沒有精靈信仰的人中,也有人沒死於腐死病

3. 神殿的巫女也出現死者

4. 在發病初期給予退燒藥有延遲發病歷程的效果(意思是用藥有效)

5. 很多接觸過遺體的人都會發病

 

製作組有好好思考過這些設定呢!

 

接下來快一個月的時間都是女主角大展身手!諾爾在這邊只負責當個看戲酸民而已(笑)

娜拉照著地圖去奧爾提大臣家。

這邊就會突然想到諾爾到底是住哪裡。奧爾提大臣有家、司令官大人也有家,諾爾就只有房間而已,難道是直接住在王宮裡!?

像冰與火之歌的便當之手國王之手那樣嗎XD

 

娜拉每天每天地去要求會面,衛兵總是說著大臣不在,要趕娜拉走,但眼尖的娜拉會發現大臣根本就在窗邊冷冷看她啊!

這更加激起了娜拉的戰鬥慾望好勝心,娜拉堅持在大臣門口家堵人,還跟衛兵放話說之後她每天都會來,給我等著!(不要把娜拉講得像流氓那樣!),搞得人家出不了門www

 

第一天就這樣吃了閉門羹,回到家後被酸民諾爾酸酸了: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被拒絕後夾著尾巴厚著臉皮回來了。(なるほど、はねつけられてのこのこと戻ってきたというわけですか)

「……還真是令人討厭的說法啊。」

 

接著諾爾又問娜拉在寫什麼,原來是在寫給大臣的信啊!但諾爾又在潑冷水說不可能就這樣說服奧爾提,好勝心已經被挑起的娜拉表示不管幾次我都要試喇不准攔我

諾爾在此時摸了娜拉的頭髮喔喔!從後面梳了梳娜拉的頭髮,玩玩人家髮梢,把娜拉嚇了一跳。

原本第一次玩諾爾線時都站在娜拉的角度去思考,覺得諾爾的幸災樂禍兼酸酸真的很機車,可是玩第二、第三次看這劇情時又有不同感覺,但這個之後再說。

 

隔天去大臣家依舊吃了閉門羹,回家後娜拉說沒法見到夏爾,好像夏爾在避著娜拉那樣。似乎是諾爾私底下有去跟夏爾說什麼,所以要娜拉安心這樣。

 

安心個屁啦看看諾爾上次跟娜拉私下說什麼!

私下對話  

 

怎麼可能會對諾爾私下說的話安心啦!!

 

肯定被諾爾下品威脅了吧,可憐的夏爾QQ 不過病嬌在諾爾線沒出現也好,看看夏爾在司令官線都做了什麼!

 

娜拉想著想著,不禁伏在桌面上嘆起氣來。

 

「還真是消極軟弱的聲音呢。」

「!?」

哎呀真是,心愛的丈夫回家,卻連聲『歡迎回來』都聽不到,真是寂寞啊。

「……歡迎回來」(棒讀不爽臉)

 

看到娜拉雖用不可愛的聲音說歡迎回來,但終究服從於自己的諾爾,露出微笑。

 

這傢伙真的很變態。

 

「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我可沒這麼軟弱。」

「明明看起來已經精疲力盡了喔?」

「這樣就放棄的話就太可惜了。」

「真是可惜呢,如果累了的話,還想著要疼疼/哄哄妳。」(残念ですね、疲れているようなので、甘やかしてさしあげようかと思ったのですが 我覺得閩南語的「惜惜」比較合語義呢)

「騙人。」

「還真遺憾啊(皺眉)

真遺憾  

 

看這表情,好像真的有打算疼愛娜拉啊。這種失望又受傷的表情會讓我受不鳥啦!

拌嘴結束,諾爾拿了腐死的資料來。

看娜拉遲疑,諾爾還說:「真是疑心重的人呢,丈夫拿來的文件都不能信任嗎?」

 

重玩時發現,諾爾在這時就不斷的對娜拉洗腦讓娜拉有諾爾是她丈夫的認知啊XD

 

結果是娜拉覺得當初說好諾爾不會協助她,怎麼現在會給她文件看呢。諾爾表示他沒有幫忙的打算,這是托亞拜託他轉交的。

 娜拉又道了聲謝,被諾爾吐槽:「跟本人講不是比較好嗎。」

娜拉表示:「雖然不打算說明,但剛剛是對你說的。老實說根本不認為你會老實轉交文件。」

 

覺得娜拉在一聲又一聲的道謝中,不斷地攻陷諾爾耶XD

 

此時的諾爾似乎有點動搖,連看著娜拉的眼神都不再是冷冰冰的。

然後娜拉也想到最近諾爾都沒有再做變態要求了。

彷彿看穿娜拉在想什麼那樣,諾爾就說請不用擔心,之後的授課還是會好好進行的。至於是怎樣的課程就別多問了矮油  

 

最後文鎮變態政務輔佐以「努力是沒什麼關係,但也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然到時候像個死人一樣,就沒有欺負的價值了」結束這一回合。

 

 

然後就過了一個星期,對大臣那邊毫無進展,玩家想看的與諾爾的愛情戲也毫無進展,前面的劇情加上共通劇情,我已經玩了好久了都還沒開始談戀愛啊,只有腦袋被變態洗禮了一下而已。(眼神死)

 

 然後到了分歧點──娜拉發現有後門可以走!

 

外遇分歧點  

這選項實在太重要了!

這可是決定要年輕的小夥子還是要老練的棒棒的重要選項啊!居然  (大中天調)

選繼續待在正門就可以跟年輕的小夥子在一起。

雖說這小夥子也不年輕啦,大娜拉整整10歲呢,但想想另一個大娜拉整整17歲,大10歲的那個沒什麼了。

 

這天娜拉準備要出門吃閉門羹(不是),撞見托亞正在拜託盧斯的女人們提供有關腐死的資料。

這段劇情實在很怪異啊。

明明托亞是納斯拉的王,是最有權力的人,卻這樣低聲下去的去拜託擄來的俘虜?怎麼看怎麼怪。算了如果直接命令盧斯的女人說出相關情報就和托亞的個性不太合了,睜隻眼閉隻眼吧!

但看到托亞這麼低聲下氣,還是會在心裡吶喊:「托亞──你是王啊!!不要這樣子啦!!」

 

不過娜拉被托亞這種態度鼓勵到了,重整心情回房準備去堵人。

 

要出門時門自己開了,喔喔是老公!(不然會是誰)

哎喲威實在太喜歡他們吵架了,所以劇情再不重要中日文再爛我都要翻出來啦哈哈哈

 

……今天回來得真早呢。」

「只是回來拿資料而已喔。你今天才是,回來得真早呢。」

 

像說著「已經放棄了嗎」一臉瞧不起人的笑了。

 

「從同志那邊得到了有利的情報。」

「原來如此,真是有趣的散步呢。」

 

在尚未取得成果前,我所採取的行動對諾爾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也就是諾爾對此下了「散步」的認定。

真是愈來愈火大了,可是我將憤怒和唾液一起吞入喉中。

 

「嗯,比起跟不支持我的丈夫比起來,在那邊過得時間還比較有意義。」

「同志是指托亞陛下嗎?」

「如果我說是的話,這樣不行嗎?」

「不,為了達到目的捨去私人感情,應該說做了賢明的選擇對吧?」

「並沒有捨去。雖然托亞是納斯拉的王,但看到他努力的樣子,不禁起了共鳴,我只是不想全盤否定他而已。而且和你不同,托亞可是很支持我的。」

……覺得托亞陛下那麼好的話,現在改嫁於他如何?」

「我可沒有一直換丈夫的打算。

「罷了,也是呢,比起原本站在自己這邊的人,在說不定是敵人的人身邊,對你來說比較有利呢。」

 

娜拉:「(就好像是在嫉妒一樣,不知怎地,總覺得聽到了些微彆扭的感覺,就像是……稱讚了別的男人而在吃醋的丈夫那樣。什麼啦,才不可能)」

那個諾爾才不會有這麼可愛的舉動呢。

就連我也會有這麼笨的想法啊,對自己的妄想苦笑著的我......

 

就底這咧時尊!嗨哩個摸門特!!!

 

 

被牆壁咚了啊!!!

 

這麼經典的動作怎麼可以沒有CG!!而且PSP出了之後,摸頭髮CG都有補了,為何可以萌殺少女的牆壁咚不給個CG!!

 

「你的事情怎樣都好,我一點興趣都沒。」

「嗯、嗯……這個我知道……

「不如說討厭你。」

「這個我也知道啦。」

「也知道現在你的行動只是白費力氣?」

「這就說不準了。是不是白費力氣,只有結束時才會知道不是嗎?」

……

 

諾爾沉默,娜拉看著眼前帶著挖苦感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美男,緊張得不得了。

下一秒就被種了一個草莓,被老公趕出門了。

 

種什麼草莓啊你!說好的討厭人家呢!!

 

真的很不老實耶這傢伙!

而且幹麻要老婆帶草莓去堵人啊!簡直莫名奇妙。

 

本日閉門羹完食(?)後,在路上巧遇斯連恩!

 

斯連恩:「哦~政務輔佐的夫人」

娜拉:「斯連恩……」

斯連恩:「不用那麼警戒。就算是我,也不是會對政務輔佐夫人出手的笨蛋。」

娜拉:「這樣啊,那再好不過。那麼有什麼事?」

斯連恩:「還是和以前一樣是個強悍的女人呢。啊,不過就是這樣,我才中意你。」

娜拉:「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斯連恩:「啊,是沒事。只是……」

 

斯連恩:「……只是,非常不爽而已。」

 

然後又被牆壁咚了啊!!仍然沒CG啊!!t1125223640  

一天之內就被牆壁咚了兩次,這些男人咚了又咚咚了又咚煩不煩啊真是!

 

娜拉:「……你想做什麼?」

斯連恩:「沒什麼,要說的話只是想侵犯你而已。」

娜拉:「在那之前會先殺了你。」

斯連恩:「辦得到的話就試試。」

 

然後斯連恩的唇都快貼上宰相夫人的耳邊啦!老公快來救人喇~~你老婆都要被碰了啊!!

想當然爾就被小山貓憤怒一抓,噢不,是被宰相夫人賞了一巴掌!

不得不說司令官大人在這邊從容不迫的調戲小山貓良家婦女的聲調實在好勾人啊羞羞  

諾爾有敬語連發的萌感,斯連恩則是講話粗魯的萌感,兩個都萌萌的~~胖達  

 

斯連恩:「這樣我也很難忍耐了。說真的,很想把那個變態佬給宰了」

娜拉:「……你討厭諾爾嗎?」

斯連恩:「與其說討厭,是整個火大喔。那傢伙,把老子女人給搶了。」

娜拉:「雖然我不曾有過是你的女人的記憶,但是『令人火大』這點倒是同意。」

斯連恩:「是吧。所以啊,在你的脖子上看到這東西,更加火大。」

娜拉:「啊?」

 

然後就聽到好大一聲口水聲

 

到底是要親到什麼地步才會那麼大聲啦XDDDDDD

問好  

斯連恩:「幫我向政務輔佐問聲好。」(帥笑)

 

哪有人調戲完別人老婆還笑得這麼英姿颯爽的啦!是想賺誰的好感度!

親完了就走是嗎!等會兒害我被老公罵你要負責嗎混蛋!!!

 

突然為回家後的娜拉感到擔心(遠目)

 

一回家就看到難得提早回來但仍忙於政務的諾爾,反正就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文鎮老公,娜拉決定先去洗個澡消除一身疲勞再說。

 

但精明的諾爾怎麼可能沒看到新種的草莓啊!這早上才種一顆下午吃個閉門羹就出芽生殖長了第二顆嗎!

於是把艾斯達叫了進來問事。

原本娜拉還覺得不關己事,衣服拿拿正要走了,想不到還是被諾爾一把叫住了

 

娜拉,脫出失敗!t1125223640

 

「累了吧?向著這邊,坐在床上。」

 

每次諾爾說「寝台に座りなさい」都沒好事啦!!不要啊  

 

結果要娜拉脫褲子M字開腿給坐在辦公桌的大老爺看啊(掩面)

然後還叫她撥開一點要看更裡面,不從就把玩著手中的文鎮威脅說不做也可以,換把這個送進去。

 

看了好一陣子,鑑賞完老婆的諾爾說:「給我好好記著,雖然我對你沒興趣,但我最討厭我的東西被人碰了。」

 

明明頭髮都摸了草莓都種了,還在那邊說沒、興、趣

好啦就知道你嘴硬 

 

再次受辱的娜拉被允許去洗澡後,在走廊上遇到艾斯達,氣沖沖地向艾斯達興師問罪:「到底是向你問了什麼,為什麼諾爾會那樣……」 

艾斯達:「那樣?」

艾斯達複誦的「あんな?」好好聽,那個ん的鼻音好可愛。

結果諾爾是問到底是誰在我家老婆身上種草莓的,艾斯達據實以告。

我們遲鈍的女主角現在才發現自己脖子上有吻痕啊~嘖嘖

 

而娜拉在心裡想:「也就是諾爾剛剛,是在確認我是否還是處女吧?如果是這樣的話直說不就好了……一直用這種變態手法……

 

我想應該不是在確認是不是處女啦,都派人跟蹤了,搞外遇馬上就被發現了,更何況娜拉如果真的搞了外遇,懲罰就不是如此惹~~

大概就只是在懲罰娜拉在那邊漫不經心的給別的男人碰了而已。

艾斯達要跟夫人友好的握手都還要先經過老闆同意呢!夫人無端被種了草莓,諾爾哪可能不爆炸。

 

細心的娜拉馬上又問艾斯達怎麼知道這事,艾斯達表示略懂。

 

接著又是娜拉吃閉門羹時間,現在已經吃半個月溜!

 在外面等大臣來會面可能無望,娜拉還每天每天寫信遞給衛兵,希望能交給大臣。

到最後覺得可能用站的誠意不夠,還很狗血的跪著等,跪著等就算了還放話:

 

「淑娜!!出乃啊!!出來面對!!!出乃啊!!」 (不是這樣的好嗎)

 

這大臣都還沒攻略到呢,衛兵的好感度就已經先被娜拉用食物加上去了,之後還會問娜拉要不要坐椅子www

 

 是說還有大臣SIDE的畫面。我說故事演到這邊,老公SIDE都還沒出來呢,大臣就先有大臣SIDE了。老公也太悲情。 

總之大臣還是嫌娜拉是個麻煩的女人。不過大臣的家僕都開始有點站在娜拉這邊了,而大臣也開始看信!

好孩子娜拉這半個月來總算沒白忙啊!

大臣家鄰近的鄉民似乎都在看好戲。

 

好感度被加上去的門衛還會要娜拉回家要小心不要被怪人糾纏之類的。

 

結果回家就遇上怪人了啦你們這些烏鴉嘴

從體格上看來娜拉判定應該軍人之類的,而且喝醉了。

 

此時沒武器,在大太陽下站了一整天的娜拉,無法發揮曾幹掉三個斯連恩部下的實力,被醉漢抓住沒法反抗,不過嘴巴還是一樣嗆就是了。不愧是嗆辣小山貓

正當快進入SOD的劇情時,有人來幫忙喇!!

 

假面騎士文鎮  

 

仮面ライダブンチン

 

全世界(除了你老婆外)都知道你是誰啦!!!

 

看看那個頭巾和面具,文鎮大人,啊不是,政務輔佐大人真是好淘氣

 

匆忙趕來救人的面具和整套衣服的花紋都有搭配到耶!這是買一整套的嗎

全套裝備特價中  

不忍說這橋段和這造型有點拙拙的,很有古早味言小風情。

 

是說會這麼剛好出來救人,不知是尾隨娜拉已久還是單純想去接人回家?

這是個尾行夫婦的故事嗎,娜拉尾隨大臣到人家家門口,諾爾再尾隨娜拉這樣?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唯一沒古早味的地方在於:仮面ライダ─ブンチン 是個鬼畜男!!

看到這段才確定出場的應該是諾爾不是艾斯達。

 

 

醉漢:「是、是我不好,有點醉了,吶?」

襲擊我的氣勢到哪去了啊。

醉漢擺出投降的姿勢求饒。

看到這個樣子我興起了幾許同情,心中的怒火已完全消失。

但是那個面具男似乎不是如此。

 

面具男:「……」

醉漢:「嗚啊!」

 

毫不留情地踢上醉漢的臉,醉漢猛地撞上牆。

發出光聽就令人眉頭蹙起的笨重聲響。

滿臉鼻血的臉看起來疼痛非常。

壓著大概已踢斷的鼻梁,醉漢蹣跚地站起來。

 

覺得會做到繼續攻擊求饒的對手的地步的應該是最討厭東西被人碰的諾爾(好拗口啊這段話)

默默覺得艾斯達不會做到如此。

看呆的娜拉這時才想起要逃跑XD

這邊的娜拉面對就算救了她的人也很有警戒心呢,不錯不錯。

面具男對娜拉伸出手,雖然沒明說但看起來像在問「站得起來嗎?」

其實這段很溫柔啊。胖達  

之後面具男就塊陶了。

回到家,老公已經在房裡等了。全套衣服都收好好的,動作真快。

諾爾:「看起來心情很好啊。」

娜拉:「誒!?什、什麼時候在那邊的!?」

諾爾:「不久前。沒注意到我的存在,表情放鬆的你實在很滑稽。

娜拉:「(我有傻笑成這樣嗎)」

諾爾:「發生了什麼事嗎?」

娜拉:「……從大臣的宅邸回來時被襲擊了。

諾爾:「還真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呢/那還真是令人好奇呢。」(物好きもいるものですね)

娜拉:「你有想聽的意思嗎?」

諾爾:「嗯,有興趣。」

 

然後娜拉開始說面具男多強多強,還說對方是有仁德的英雄!娜拉啊,有仁德的英雄才不會踢求饒對手的臉的啦!

諾爾雖然表面平靜但一定爽在心中啦!!

娜拉在那邊說有機會一定要跟人家道謝時,諾爾淡淡地回說:「不需要道謝了。

哎喲威露餡了啦你!

娜拉開始覺得乖乖聽她的諾爾有些可疑,發現了和以往對談時不同的感覺,不如說是對她較溫柔,也有淡淡期待感

 

默默地覺得期待老婆如何描述自己的英勇行為的政務輔佐大人很可愛XDDD

真的很孩子氣耶。

不過被娜拉問時,諾爾以「消磨休息時間」結束這回合。

娜拉躺回床上時,還在那邊想著說不定會和面具男在夢中相會也說不定,那個人一定和諾爾不一樣,是很溫柔的人。想著握著那個人的手的溫暖,閉上雙眼,期待著能夢見面具男的夢。

 

那造型很拙耶你確定嗎 

 

這時有聽到諾爾的嘆息聲。因為娜拉已經步入夢鄉了所以玩家沒法得知此時的諾爾在想什麼。

 

隔天開始下雨。

這時的娜拉留到明明同床共枕這麼久,卻不知諾爾何時休息何時起床工作。實在是沒有一同生活的感覺,平常也不太接觸。(除了晚上碰面會酸酸外)

不過娜拉也開始在心中會想這諾爾說不定有在擔心自己之類的,但下一秒就否決自己內心的妄想。

不管是斯連恩線或是諾爾線,只要排除當初那糟糕的第一印象,大概感情路就會走得順一點吧。但是那第一印象強烈到不可能馬上拋諸腦後,只能怪諾爾和斯連恩一開始要這樣又那樣了。

接著艾斯達來傳話了,只是娜拉現在仍對艾斯達的「夫人」感到抗拒。

 

「『外面正在下雨,不出門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不過你的話,說了也是白說吧。』……諾爾大人是這麼說的。」

 艾斯達學諾爾講話學得好像啊XDDD 連娜拉都說可以在腦中想像諾爾講這話的表情,但用艾斯達平淡語氣說出來格外有趣。

接著娜拉開始勾搭艾斯達加艾斯達的好感度又不跟人家在一起跟艾斯達搏感情。

 勇者選項  

是說下面那個選項也太勇者了吧!!

看就知道不能選啊喂!!

 

接著勇者娜拉就冒著大雨出門了!說是這樣比較有誠意,遊戲的雨聲做得很逼真呢。

我說你下雨天出門就算了,好歹也帶把傘去等啊!!又是下跪又是淋雨的,若奧爾提是鐵石心腸根本就不吃你這套啦!(你在跟遊戲認真什麼)

 

最後娜拉因連日曬太陽,晚上沒睡好,今天淋大雨,終於倒下了。

在意識遠去前,聽到了腳步聲。

原本娜拉還以為大臣終於肯出來見面了。

想不到來的人居然是一開口總沒好話的諾爾!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呢。明明這麼做只是白費力氣。如此拼命,只為了無法完成的願望。」

 

「諾……爾?」

 老公最帥的CG  

出現了老公在本作最帥最不崩的C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蹦跳小花  

 

「……如果,能夠殺了妳就好了。這樣的話,就不會如此擾亂我的心了。」

饒是這樣殘酷的話,娜拉卻聽出十分甜蜜,像是在笑的感覺,讓娜拉不禁覺得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說不定是,第一次觸碰到諾爾的內心層面而感到高興也說不定

娜拉:「呵呵……太好了呢,現在就快要死了呢

當時玩這段時有種「怎麼動不動就提殺不殺的,有股中二味!?」

但整個遊戲玩完後才知道,諾爾本來就是會把阻礙他的人,令他不悅的人用各種手段殺掉的角色。

在這時諾爾的心中,對娜拉大概是「麻煩死了,殺掉算了。」但又不禁在意娜拉,故無法下手。

 

然後被老公公主抱抱著回家啦!!跳跳貓  

 

面對溫柔的諾爾,娜拉想著:「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這一切都是夢。」

是說老公怎麼也不帶傘啊! (帶傘就沒辦法公主抱了啊~)

被帶回家後是老公在旁邊看病啊!

最萌的橋段就是娜拉下意識地想握住人的手,尋求溫暖,諾爾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握住了娜拉的手。胖達  

還會幫忙換額頭上的布呢。

諾爾真的很溫柔啊。在托亞線中,托亞也說過諾爾也有良善的一部分。

娜拉醒來時,看到娜拉的樣子,諾爾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喝水。

娜拉不習慣這麼溫柔的諾爾,問了句「還在做夢嗎」,讓諾爾笑了。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這時配上這張笑臉太犯規了啦!!!

照顧中   

娜拉表示這樣的笑容和平時的冷笑不同,比較像諾爾。

娜拉:「……這樣,比較像你。」

諾爾:「?」

娜拉:「諾爾……你的名字。」

諾爾:「名字?」

娜拉:「藍色的湖……和你很相配呢。雖然不是現在才想到的,但是很適合呢。那美麗,清澄的顏色……」

不重要豆知識:其實蒙古語的「諾爾」就只是「湖」而已,藍色的湖應該是「庫庫諾爾」。中國的青海湖,蒙古語就是「庫庫諾爾」 

諾爾:「若你是這樣看我,這可非我的本意。」

娜拉:「怎麼說?」

諾爾:「因為那是早已被我捨棄的東西。一定是被你的魯莽給影響到了,暫時回想起來而已。

娜拉:「真是可惜呢……明明是,這麼的美麗。」

諾爾:「……該睡了。繼續說話的話體溫又會上升了。」

 

之後娜拉盧小諾爾講故事給她聽,還被諾爾說不要像個孩子一樣XDD

這邊的娜拉也很可憐,講到以前只要爸爸在旁邊說故事,她很快就能睡著了,在那時真的好幸福,但現在父親母親都不在了,為何這世界會變成這樣呢。

娜拉的配音員的哭聲讓人好想惜惜娜拉。

娜拉總是一副堅強樣,有時會忘了她其實也是命運多舛的可憐人。

諾爾可能起了惻隱之心,決定說了小故事。

雖然把故事都翻出來了但是字數實在太多,簡單來講就是

 

從前從前有個島國,島國上有個七王子。七王子從小天資聰穎,當其他王子哥哥有疑難雜症時,七王子很開心可以幫助到最喜歡的哥哥們,但久了也心生不滿。島國上的職位分配是由長幼順序來決定,不管多厲害,只要排行較後的就注定只能幹些鳥工作。

逐漸明瞭自己才幹沒得發揮的七王子,為此感到絕望。七王子跟二皇兄訴苦,二皇兄便說:「在你成年之時,不管事武藝或是學識都是最強之時,我擔任的職位和你交換也可以喔。

王子聽到哥哥這麼說,開心得不得了。結了契約,甚至寫了紙本,不用擔心毀約。從此之後,七王子每天,都像要操壞身體那樣,砥礪著自己。七王子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文武雙全。等到成人日那天,七王子去找二王子履行約定。

 

『──那麼久以前的事情我早忘了!』(來自王八蛋二王子的嘲笑)

之後七王子表面上對所有人總是笑臉迎人,事已至此,就連反抗現況都嫌麻煩了。但內心對無能的兄長們很是輕蔑。正因無能才會毀約的垃圾了解夢想破滅的殘酷的王子,開始自甘墮落。

也許是那樣的生活惹來精靈的憤怒吧。王子在一次出遊時遇上的海賊,雖然沒死,但偶然漂流到大陸北方的國家。北方的王說:『現在我國的秩序混亂,需要借助你的力量』

漂流到此處,拿到了渴望已久的事物─能夠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終於,王子決定在這國家生活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好吧,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這是諾爾的過去。原來曾有段放蕩的時光,難怪對女人沒興趣,難怪知道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技巧和一堆下流垃圾話。(重點不在這裡!)

娜拉:「……那位七王子……還會思念故鄉嗎?」

諾爾:「完全沒有。不如說,那位王子想到故鄉只有屈辱感。與其說是鄉愁,不如說是接近憎恨的感覺。」

娜拉:「王子……現在幸福嗎?

諾爾:「為何這麼問?」

娜拉:「努力的人得不到回報,是多麼悲傷。不論是誰,都會希望努力能夠得到相應的回報。」

諾爾:「你真是比王子還蠢的人。蠢的很直接、很麻煩。」

娜拉:「呵呵,真過分呢。」

諾爾:「……但是最麻煩的,是不想排除你的愚蠢,在我心中的情感也說不定。」

娜拉:「那是……什麼意……」

 

就在氣氛正好之時,有個不識相的傢伙敲門了!!原來明明,明天要開會,正是準備資料最忙的時候,諾爾還跑來照顧老婆啊!諾爾其實真的對老婆不差啊。(扣掉文鎮)

娜拉問:「諾爾你……討厭我吧。」

諾爾冷笑一聲,說了句:「呵,你真的是個笨蛋。」

對啦我就是笨,就是笨蛋才會追你啦!

 

娜拉表示:雖然態度跟之前一樣好像挺安心的,但心中深處怎麼有點痛痛的。

 

孩子啊,這就是愛情的滋味喇!(蓮花指)

正要躺回去睡覺,諾爾就把娜拉壓著,遮著眼睛不讓人家看,微掐脖子不讓人家出聲,在這微SM的味道中進行了第一次接吻!!

諾爾:「……相信了,所以被騙了。」

 CPR  

 

為什麼初吻圖要畫得像在幫安妮公主CPR那樣!!!(安妮公主是練習CPR用的假人)

把諾爾的手指畫得再美都不會原諒啦!!

諾爾那動作是壓額提下巴法對吧!!!

娜拉的初吻就這樣沒了。哭哭

深深覺得繪師是不是掌握不太到諾爾和娜拉的側臉,有他們的側臉必崩壞耶。

 

娜拉還聞到飄過鼻間的,諾爾身上的香味。

 我超愛香味梗的啦!!官方SS小說也有香味梗!

 這公司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娜拉深究諾爾的意思,覺得「太過相信」是自己相信諾爾討厭自己嗎?這是什麼意思?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被騙了的意思是……

 

 

 

意思就是他喜歡你喇呆呆!

 

 

 

隔天一早,娜拉就覺得身體好多了,正想走動時,腦公就皺著眉走進來問娜拉想幹嘛。

皺眉   

 話說這遊戲皺眉頭真的皺很大力,看得我眉間都痛了。

娜拉:「昨天很感謝你,還有,抱歉給你添麻煩了。但是已經沒問題了喔。」

諾爾:「沒有比你的『沒問題』更不能信任的話。」

娜拉:「真的已經沒問題囉。」

諾爾:「……隨便你吧。

諾爾一臉好心被辜負的樣子wwww

 

接下來是娜拉的

 

照例又被說大臣不在,但看衛兵那可疑的舉動,誰都知道他們心虛了啦真是的www

 

然後就被一個貴婦人搭訕了。

居然是奧爾提的老婆啊啊啊啊啊!!!從應對上看來像個少女般的貴婦人,還一直問娜拉要不要坐著

蜜涅夫人:「你的頭髮,真的好漂亮呢。很少見的顏色,是在哪裡染的呢?」

 

這個世界已知染髮!?

 

蜜涅夫人:「吶,親愛的,娜拉夫人的頭髮真的很美呢。猶如夕陽照耀的草原那樣美麗的顏色」

蜜涅夫人:「我想要娜拉夫人的頭髮。那樣色澤豔麗的頭髮比任何寶石都還珍貴呢。

 

我就知道沒事被稱讚絕對沒好事!!!

紅花設定補充:

大陸上以女性頭髮長度判定美醜,美麗的長髮是身為女人必備的條件,普遍認為短髮的女人很醜陋。

基本上就是個「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的國度。

在諾爾線中並未提及頭髮對女人的重要性(是透過大臣口中才知道的)

在托亞線中,娜拉是很寶貝她的頭髮的,並表明除非是為了自己的尊嚴或更重要的事物才會剪髮。

 

奧爾提認為機不可失!!要逼退娜拉就趁現在!

 

「為了我可愛的妻子,如果你把你美麗的頭髮給她的話,我聽聽你的話也無妨。」

 

用這張大叔臉奧爾提講出疼老婆的話意外的萌啊。

重點在「聽聽」,也就是說也不打算承諾娜拉什麼,很有可能娜拉就算給了頭髮,大臣也無意站在托亞那邊。這台詞設計得很不錯

 

奧爾提:「辦不到的話,那就別再……

娜拉:「那句話,不會食言的吧?」

 

天賜良機、一秒斷髮!

 

一秒斷髮  

 

娜拉:「吶,請信守承諾吧,大臣。」

這是得來不易的交易,若能達成我的悲願,不管要多少頭髮都會奉上。

帥斃了這女主角!痛哭  這麼堅強又果決的態度,叫人怎能不愛她!!

大臣:「居然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你清楚這個國家如何看待短髮的女性嗎!」

娜拉對這審美觀心知肚明,雖然表面上裝作不在意,但心中想著頂著這髮型回去,一定又會被諾爾罵了。

原本以為終於能好好談事情的,結果娜拉之前逼自己逼得太緊又大病初癒,一放鬆,娜拉又昏過去了。

 

醒來時看到老公的不爽臉,還被老公放話:「下次再這樣,不管是在下雨還是在火裡,我都會放著你不管。」

接著那拉覺得好不容易才得到和大臣對話的機會,卻因自己沒顧好身體而白白錯失良機,不甘心的哭了。

看著因不甘而流淚的娜拉,諾爾像是在安慰娜拉那樣,輕撫娜拉的額頭,嘆了口氣,只說現在就先睡吧。還說要幫娜拉準備能入口的東西。

 

等諾爾出房門後就換到老公視角囉!

政務輔佐官之夜  

老公好帥啊(*´д`)~♥

 

諾爾:「(明天再說要出門的話,直接把她綁在床上吧。乾脆綁龜甲縛。)」

需要到龜甲縛的程度嗎喂XDDDD

真是的,麻煩的女人。

麻煩點在於,過去捨去的東西──亮在我眼前的,那相信著自己所追求的事物的心,

所以覺得火大,十分在意,目光不禁追隨著她。

真的是,讓人十分不爽。

 

覺得諾爾無意中把娜拉努力的身影和當年追求目標的自己重疊吧!

拚了命去努力,只為了那一線希望,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諾爾再不喜歡娜拉,也無法不認同她的努力,否定娜拉,無意中也是在否定當年的自己。

看著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娜拉,諾爾認為娜拉最後一定會心碎絕望,就像當年愚蠢的自己那樣。

對現在還在努力的娜拉滿肚子火,因為就像看到當年自己愚蠢的努力那樣,想出言對她說別努力了,反正終究是徒勞,別再愚蠢下去了。

大概先前一次又一次問娜拉放棄了沒,已經放棄了嗎,是變相的希望娜拉別再努力下去,實際上應該是諾爾想對過去的自己說「別再那麼蠢了,我想得手的東西是永遠拿不到的,到頭來都是一場空的」

但又想知道娜拉努力過後的下場是否會和自己不同,而目光不禁追隨著她。

讓我想到「蜂蜜幸運草」裡的真山和男主角。真山對男主角火大的點在於「青春外衣」(幹笨事、有些不成熟想法),已經把青春外衣脫掉的真山看到男主角穿著青春外衣就算了,還在他面前晃來晃去,老幹些自己以前曾幹過的青澀蠢事,所以十分火大。

 

諾爾:「果然還是綁龜甲縛吧。」 

就在諾爾在變態碎碎念時,奧爾提大臣就過來遞交願意支持腐死病相關研究的公文。希望奧爾提沒聽到諾爾的變態碎念。

驚訝   

腦公這驚訝的表情真是美味。(*´д`)~♥

可憐的奧爾提   

奧爾提:「說實在的,我也很困擾。在我家前面站著,跪著,直到倒下。對我的風評也有所傷,還被警衛們瞪了。拜此所賜,我的妻子也過來對我哭了。她可是不怎麼對我的工作插嘴的啊。」

莫名的歡樂啊XD

諾爾一臉「不愧是我心愛的老婆」的樣子XDD 

不過奧爾提跟諾爾聊到老婆時,也講著你不也是娶到一個在家地位比高你的太太,然後受到那位太太的感化嗎云云,這邊的諾爾與其說是在反思,不如說他是在內心對奧爾提說:「不不沒那回事我其實跟我老婆不太熟」啊XDDD

因為娜拉贏了賭注,諾爾很乾脆的認輸了!

打賭輸了  

 哎喲威,老公連打賭輸了的苦笑表情都好讚

最後奧爾提再拜託諾爾不要再讓老婆來了XDD

 

「你真是……無法回應丈夫期待的妻子。你只要品嘗和曾經的我相同的絕望就好了,虧我還這麼期待的。

雖然直到現在,都很討厭輸。

但是這次輸了,心裡卻不可思議地覺得很舒坦。

「啊啊……原來如此」

 仰望著月亮,領悟到讓我內心感到焦躁的事物為何而笑了。還以為這樣的感情早已失去了。

「就像年輕氣盛的年輕人那樣啊。」(你也才28歲啊)

 你得負起,讓這個諾爾敗北的責任。

 這甜蜜的衝擊感,在心中擴散。

 

顆顆,愛上人家了吧。(☞゚∀゚)゚∀゚)☞

 

諾爾正式發現自己愛上娜拉,這遊戲連共通劇情都算下去的話跑了差不多快要三分之二才要開始談戀愛囧  

你們進度會不會太慢啦!!!

這遊戲都快跑完了耶!!!

 

好吧,娜拉的閃亮時刻結束,接下來就是諾爾的事了(各種意味)

 

至於諾爾到底為什麼想讓娜拉品嘗絕望的滋味,其實不是想折磨她,而是想、愛、她。也就是正在為甜美小果實加工!!

在官方小說,「支配する香り」Side B (http://www.girls-style.jp/premium/special/akaihana/novel04.php?permission=true)有提到諾爾的想法。

 

たぶん何か、愛情を注ぐ先を求めていたように思う。

けれど自尊心の高い私は、それにふさわしい存在しか愛せないから、常に飢えている状態だったのだ。

 

ふさわしい、という表現に対象が持つ能力の面に限らず、境遇も含まれている。

私は、私と同じ「かわいそうで報われない」存在が欲しかっ

 

我大概是那樣吧,想尋求投注愛情心血的東西。

但是自尊心高的我,無法愛上不合意的存在,所以常處於渴求的狀態。

所謂「合意」,除了指的是那位對象的表現外,他的遭遇也包含在裡面。

我想要,和我一樣「可憐而得不到回報」的存在。

 

 (ふさわしい是「正確」的意思,不過在這邊應該是指對諾爾來說顏色正確,也就是要合他大老爺的意就是了)

 

所以特地出難題給娜拉,成也好,敗也好,對諾爾來說有利無弊。

不如說從一開始諾爾就覺得不可能成功,所以想要對娜拉「加工」的想法應該佔了大部分。

畢竟諾爾已經餓很久了嘛(笑)

 

究竟為什麼篇幅會爆到一個人的心得要拆成兩篇來寫啊(抱頭)

算了,如果是諾爾的心得的話,我寫個十篇都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藏衝啊  

 

延伸閱讀:

ノール線 (下)

ノール嫉妒路線 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ノール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