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五天  

http://www.honeybee-cd.com/fan-winter/special/index.html

今天的看板郎是帥氣的私服會長!

今天的祭品也是會長(拭淚)

總之,今天的劇情接續昨天!

小翼和四季這兩個冬組寶貝蛋完成了發明,也用在火火身上。原本以為可能只是個胡椒炸彈之類的。想‧不‧到!

發生了像冬組番外篇廣播劇那樣的憾事。不過,這次不是靈魂交換,而是一樹說話的方式變得跟小翼一樣啦!!而且無法用意志更改!四季這壞孩子還說爸爸抵抗也沒有意義wwwww

今天是火火受難日啊!!火火也是個幸運E嗎!

小翼你偶爾也反省一下吧!

以下附上本日聽力練習,校正感謝Emma腦濕!

Keywords

仕業 しわざ (shiwaza)  有種「你幹的好事」的感覺(感謝Emma解說)。因為空空感覺上不會講「你幹的好事」,所以就翻成「惡作劇」了

ポッチ  按按扭的狀聲詞

火火本日名句:「俺は......大丈夫なのだ、そらそら

空空本日名句:「本来の一樹会長の性格が翼君の性格と戦っています」 (感謝Emma支援)

本日最白目:「狙いはバッチリだぞ」 (感謝Emma支援)

本日最黑:「おやじ、抵抗しでも意味ない

 ---

天羽翼:「離Starry☆Sky ~After Winter~發售,還有五天喔。」

神樂坂四季:「嘟嘟~趴呼趴呼~」

天羽翼:「然後,在鋸齒瀏海學長的幫忙下,世紀大發明完成囉!」

神樂坂四季:「鏘鏘!

天羽翼:「然後,不止這樣,要讓那邊的火火見識見識這個機器!然後!我按(ポッチっとな)!」


(機器運轉聲)


不知火一樹:「怎、怎麼了?發生了什麼.....厄,唔哇啊啊啊啊啊──!!」

青空颯斗:「一、一樹會長?沒事吧?」

天羽翼:「好!瞄準完全成功 」

青空颯斗:「翼君!這果然是翼君的惡作劇嗎,,這次到底又.....」

不知火一樹:「厄!」 (醒)

神樂坂四季:「啊,老爹醒了。」

青空颯斗:「一樹會長?還可以嗎?意識清楚嗎?」

不知火一樹:「厄、唔,我......。」

青空颯斗:「是!」 (擔心)

不知火一樹:「我沒事的啊,空空」


(靜)


青空颯斗:「嗯?」

不知火一樹:「奴哈哈哈,比起那個,我可是活跳跳的喔,奴哇哈哈哈哈!」

青空颯斗:「會長....?怎麼了呢?突然笑得像翼君那樣。」

天羽翼:「太好了!成功!!!可以複製人的個性到別人身上的機器,名為──」

神樂坂四季:「角色個性複製君。烏烏茲拉  」(character copy君)

青空颯斗:「這、這種事是能辦到的嗎!?」

天羽翼:「對天才來說沒有不可能的事!奴哇哈哈哈哈」

不知火一樹:「奴哇哈哈哈哈!厄,不是啊不是啊,我只是像平常那樣在笑,為什麼會這樣!」

青空颯斗:「嚇,一樹會長本來的個性在反抗翼君的個性啊!」

神樂坂四季:「老爹,就算反抗也沒有意義。」

不知火一樹:「奴哇啊~~空空救我啊~~~不、不是,快救我,颯斗!」

青空颯斗:「對、對不起一樹會長,但我不管怎麼做也...........而且,被你叫『空空』...雞皮疙瘩都......」

神樂坂四季:「真的,青空的雞皮疙瘩都一個個冒出來了。」

天羽翼:「奴哈哈,沒問題的沒問題的,這個等等就會恢復原狀了。」

不知火一樹:「畜生~~~,你們這些傢伙!給我記住,奴哈哈哈哈(淚)可、可惡~~~~~~

(◢▆▅▄▃崩╰(〒皿〒)╯潰▃▄▅▇◣)」


四季這傢伙才是真正的天然黑啊!!!(附帶鄉民屬性)

而且四季這助手也當得愈來愈有模有樣了!!而且個性也漸漸變得鮮明立體了。也許小蜜蜂讓四季在倒數廣播劇中出現,是讓還沒聽過四季的廣播劇得玩家們先熟悉四季一下吧XD

超意外空空沒處罰小翼,火火沒揍小翼XDD

今天的倒數也是輕輕帶過,對倒數毫無得失之心,夏組你應該學學(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