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六天  

http://www.honeybee-cd.com/fan-winter/special/index.html

今天的看板郎是超可愛的小翼!

而今天的主角也是小翼!

 

本日重點:想設計火火老爹的兩個小淘氣!


這真的是像昨天有人回應的那樣,火火爸爸、颯斗媽媽、愛搗蛋的小翼哥哥,傻傻被牽著鼻子走的四季弟弟(雖然小翼才是弟弟才對)

這溫馨到爆炸的倒數是怎回事啊!

總之四季今天看到小翼在搞發明,一臉很有興趣樣子,小翼藉機連哄帶騙的要四季參一腳。四季這鄉民傻孩子被小翼牽著鼻子走,最後還加入了要對火火做實驗的計畫(大概吧其實我沒聽得很清楚)

空空的恐怖度果然是一等一啊,連四季都嚇得屁屁挫。對學生會來講,到底是番長的笑容比較可怕,還是月子的手製美味餅乾比較可怕呢XDDD

如果故事橋段有接著連下去的話,感覺明天火火要受難了......

以下附上本日的聽力練習,有好幾個字聽不太懂,好幾句是用猜的。小翼的腔調讓我很難查字典啊。有個字原本一直聽成「udanai」,後來想想才知道是講「utagai」

由於Emma腦濕還未校正,所以錯誤應該不少。

2012/04/21 22:00 一直把むなさわぎ聽成むらさわぎ,想說那到底是什麼字XDDD

2012/04/22 感謝Emma校正


Keywords:

疑い うたがい (utagai) 嫌疑, 懷疑

名誉 めいよ(meiyo) 名譽

妙  みょう(myou) 奇怪, 格外, 奧妙, 巧妙

胸騒ぎ, むなさわぎ (munasawagi) 忐忑不安, 心驚肉跳

 

 

天羽翼:「奴、奴、奴~ 奴、奴努奴奴~」

神樂坂四季:「奴在做什麼呢?很開心的樣子。」

天羽翼:「奴哼哼!你覺得我在做什麼呢?」

神樂坂四季:「嗯......製作炸彈?」

天羽翼:「才不是炸彈,是在好好地做發明品啦!雖然的確常常失敗爆炸啦,但這次絕對沒問題!」

神樂坂四季:「盯──。」

天羽翼:「厄、不要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我啦!真的真的沒問題啦!」

天羽翼:「啊,對了!為了能讓這發明成功,來幫我吧!鋸齒瀏海學長!」

神樂坂四季:「幫忙?我嗎?」

天羽翼:「唔奴!如果平安無事地完成的話,就是世紀大發明喔!能來幫忙的話 ,是非常非常光榮的事喔!」

神樂坂四季:「光榮,喔~~」 (眼睛發亮)

天羽翼:「要來幫忙嗎?」

神樂坂四季:「嗯!」 (這傢伙也太好拐了!)

天羽翼:「奴哈哈!謝謝!完成的話,就來拜託火火來讓我在他身上實驗吧!拜託空空的話有點可怕呢。」

神樂坂四季:「嗯,青空很可怕....那全黑的笑容...」 (其實有點想翻成「黑得發亮的笑容」,但四季不是這種角色XD)

天羽翼:「奴哇啊!那個不可以說出來啦!想起那可怕的笑容了啦!」

神樂坂四季:「唔,抖抖>"<」

天羽翼:「奴奴奴奴!不可以,現在不是光想想就怕到不行的時候!好!那麼來努力地,完成發明吧!火火等著吧!」

神樂坂四季:「老爹,覺悟吧──!!」 (鄉民化)


不知火一樹:「哈─啾─」

青空颯斗:「一樹會長?感冒了嗎?」

不知火一樹:「啊、不(吸鼻子),沒感冒啦。」

青空颯斗:「那樣就好。離Starry☆Sky ~After Winter~發售還有六天喔。在那之前,身體要要多保重喔。」

不知火一樹:「我知道啦。怎覺得,有股奇怪忐忑不安感。」

---

 

今天雖然是空空倒數,但空空只有講兩段話而已啊XDDD

四季意外的有鄉民屬性,不過跟小翼混在一起準沒好事喔!

今天還是一臉溫馨家庭樣是怎樣XDD  看看那個老搶倒數搶得你死我活的夏組,不禁讓人為這一盤散沙般的社團感到前景堪憂(不要偷渡夏組進來!)

是說四季講「じーー」時,又讓我想起小詩和小奏躲在外面透過門縫偷看金久保和月子接吻的劇情XDDDDD (就叫你不要再偷渡夏組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