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GJ7第一天!是說不知什麼原因,明明之前很期待的,但到活動前一天時,一直都沒有「明天是活動喔!」的興奮喜悅感。

昨天跟此木與琥春和小環的假髮與妝奮戰到很晚(感謝此木),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

我的鬧鐘背叛了我!!!

之前在服務業待了半年,常常做晚班接早班的工作,從不曾因為沒聽到鬧鈴而遲到,想不到.....想不到......居然在活動時遲到啊!!!

而屋露偏逢連夜雨,在一切整裝完畢,出門幫忙買早餐再到與此木的碰面地點都還來得及時──

 

我的手機呢!!

 

偏偏在這時!冒出了個很像遲到藉口的狀況!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原來在坐墊底下(靠)

匆匆忙忙的出門,還遇上一堆紅燈(眼神死)

總之最後和此木碰面時,因為一心要解釋自己的狀況而忘了先道歉,讓人覺得一臉就是在找藉口,所以讓此木更不高興了。

到了會場時也跟水母道歉。

不知是怎樣,老在場次時出點差錯,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所以讓此木又是無奈又是生氣。後來決定聽從此木的建議,以後還是分頭到會場好了。

又是整妝又是換衣服的,好不容易整個弄完後,因為假髮太亂的關係又不太敢出去亂晃。最後是鼓起勇氣出去。

一出去──

 

太陽好大啊媽媽!我可以回家嗎!! (揍飛)

 

一開始戶外廣場沒什麼人,走著走著愈走愈害怕:該不會我走去了COSER不能去的地方吧?這次該不會有COSER活動範圍限制吧!?真是太糟了早知道就先仔細看完場刊再把場刊丟進行李裡的。幸好事實證明我想錯了方向。泥看看,雙子座的神經質在我身上充份展現出來。

一出去就看到被圍拍的超可愛的月子(尖叫),馬上帶了相機湊過去拍了幾張。然後臉上掛著讓人不舒服的得意笑容迅速從人群離開!(幹麻啊!)

之後還看到夏制的月子!不過沒看到男朋友。可能時間還太早了,男朋友們還在準備吧。

總之一個人晃了一圈,之後回到攤位上和此木交班。期間和阿大冰影連繫。

等到第二次連同阿大一起出去,走一走看到一個有點面熟的角色,正在想那到底是誰為什麼會面熟時,對方先來認人了!!!

原來是之前在CWT認識的新朋友Animo啊!!!(開心)

一直以為有些台北的朋友們沒有要南下,想不到Animo有下來噢噢噢噢噢!!!

之後就三人一起行動了。Animo肩上的小動物(名字叫桃太郎)質感很不錯,想說是不是買現成的。一問之下居然是自己做的!!!這世界上的能人果然很多啊!!

不過對阿大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因為一直跟Animo聊五四三,好像有點冷落阿大/   \(不是好像是根本)

而且過不久後Animo接到個令人傷心的電話。原來是噗友千夜在往搭車的路上出了車禍QQ 幸好人沒事。

邊走邊說今天好多月子(夏制、冬制都有喔!),可是都沒有看到男朋友好傷心。

說彼氏,彼氏到(喂),話才剛說完,馬上就看到冬組!(大喜) 不過颯斗可能在泡紅茶,準備和宮地白鳥犬飼去喝下午茶,所以他的位置由櫻士郎學長頂替(不要亂講!)

拍完後踩著品質很差很難走的高跟鞋開心的衝去找Animo和阿大該該: 「啊哈哈哈,拍到冬組了好爽喔啊哈哈哈哈!!!!」

她們倆用著略帶暖意的視線看著我。

冬組:「琥春姐姐也進來拍嘛~」

大驚!!

真的課以嗎!你不介意琥春就算整理過也還是很亂的假髮嗎!!那那那我就

不客氣的給他拍下去啦!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拍完後我就羞羞跑掉了(喂)

接下來就是四處晃晃獵捕角色(?)兼認親。

看到一團超厲害的真珠美人魚團,露亞(靠我居然知道女主角的名字)的假髮捲翹度和原作像到一個極致,要把假髮處理成那樣一定很辛苦吧!鞋子手套那輕飄飄的感覺有做出來,著實不簡單。後來得知整團的衣服是露亞一人做出來的,心中更加佩服不已,一定是灌注了滿滿的愛才完成這些衣服的吧!

看到別人用心扮出來的角色真的蠻享受的,都可以感覺到COSER本身強烈的情感投入,也可以瞭解到這世界強大的人(?)就在你我身邊,這就是參加場次的好處。

拍個人照時,Animo說可以去有菊花的那邊拍。

我:「有波斯菊(其實並不是)耶~應該要來拍小直和月子。」

Animo:「人家我們水嶋老師也有帶人家去波斯菊那邊啊~」

正當我表示驚訝,並且不好意思說自己根本沒玩過After Autumn,更不用說玩水嶋線,而且in Autumn水嶋線都忘光光之時,Animo接下去說:

 

「還把人家甩掉了」

 

「還把人家甩掉了」

「還把人家甩掉了」

「還把人家甩掉了」

「還把人家甩掉了」

 

水嶋老師怎麼這麼壞啦!!!(喂)

理事長唯一的一張   

(攝影感謝阿大,D1唯一一張自己表情還可以的照片)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和Animo、阿大坐在椅子上休息時,冬組成員過來聊天了!(驚喜)

獲得名片x2!我很害羞的表示我都沒有名片,一旁的月子和小翼說:「沒關係啊,我們也沒有」

然後會長很帥氣的翻開他收納的名片的名片簿,裡面滿滿的戰利品(?)啊!!台北人都這麼專業嗎!

把事情轉述給此木聽,此木:「小翼和月子的反應跟原著好像XDD」

聽她這麼一說好像也是

講到台北,好意外這團冬組是從台北殺下來的啊啊啊!可能這次的地點在交通上真的算很方便吧,好多台北人下來玩!

跟冬組火熱的聊了很久,意外發現櫻士郎學長的本命也是阿梓!!!(呀呼!)整個超開心的(呀呼)

然後從冬組那邊獲得情報──今天有阿梓,而且很高是個男的(這句話好像很有問題)

才講完而已,男的阿梓(?)就這樣給他走過去。

十分興奮的過去拍了阿梓。(蹦跳)

然後又是拍照又是在內心尖叫又是坐著休息又是入場進場的,但之後真的太熱太累的關係,很快就撤了裝。撤完裝後換跟此木去外頭逛。

逛著逛著,又看到了一個阿梓!!!

很開心的跟此木一起講著:「有阿梓~~~~!!!」時,身旁忽然冒出個人,也尖叫著: 「有阿梓──!!!」

唔喔!原來梓飯很多嗎!很多嗎!!(興奮)

拍了幾張後拍到了梓月合照。

好開心!好滿足!!不過也有點後悔這麼早就撤了裝(默)

 

身旁的人:

 

「請問可以拍接吻CG嗎?」

 


然後!還真的拍了可能是接吻3秒前的照片!!

好開心!好滿足!!

拍完後,原本想就此快速離開現場,但!

身旁的人:

 

「請問可以拍額頭碰額頭嗎?」

 

木亥火暴

 

雖.....雖然如果能拍到梓月最愛做的額頭碰額頭的話會很開心,不過連續要求兩次,coser們不知道會不會很困擾。

只是還是拍了,超閃的,我升天了(喂)

不過coser好像很困擾的樣子~"~(給我反省!)

接下來花生省魔術都忘光光了,只記得原本聊得不多的Animo和阿大,在聊起執事咖啡廳時整個人都燃燒了!!!整個就是一見如故啊!

最後帶Animo去一家好吃的美式餐廳吃晚餐時,仍聊執事咖啡廳聊得很火熱。

聊到有歪果人執事咖啡廳,一敲(還是搖鈴)就會說:「Yes,my princess.」 還有意見單中問「為什麼想來這裡」的選項中還有「練習英文會話」之類的

聽Animo的日本見聞很有趣,朋友是自己的另一扇窗這話真的不假,聊著聊著一方面覺得能聽到有趣新事物很開心,但一方面也覺得自己的見識真的很淺薄啊!

另外,因為又開始認識新朋友的關係,認識Animo後,又開始在反省自己在人際關係應對上有很多該修正的地方。覺得從Animo的談吐中,可以感覺到她是個教養很不錯的女孩子,說話很客氣,常常會說「不好意思,麻煩到你」「不好意思,花到你的時間」之類的。和她聊完天後都會覺得「她真的好有禮貌」、「她真的好有教養」、「跟她聊天很愉快」之類的。想想自己老爸總是說跟我講話很不舒服,有時候講話刻薄之類的,不禁會想說該怎樣講話,才能讓人覺得跟我對話完後很舒服、很愉快呢?

然後這明明是遊記,最後這麼嚴肅是安怎!

只好補個笨點了!

 

笨點是:送完Animo搭上親戚的車後,自己在熟悉的路上騎著騎著居然迷了路。搞半天是騎錯方向(眼神死)

 

噢,令人開心的是,到了晚上,本命是梓的櫻士郎學長就來加好友了!!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好爽啊哈哈哈哈!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