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U 梓路線.jpg 

放上大家誘人的男朋友梓!(誰是大家!)

老實說看到這標題,都會想到這篇文章

http://www.jojam.tw/blog/post/25563139

因為這篇文章的關係,一看到Relationship都會想到勒勒先西。(喂

好啦!你與梓的勒勒先西!要開始啦啦啦!!

翻譯校正感謝Emma!!

--

進入星月學園前的我,對任何事都沒興趣,並不想執著於一件事。

參觀的那天,看到學姐的射姿,我的心被奪走的那瞬間,我心中,有什麼改變了。

又想再次嘗試中學時中斷的弓道。但是,我應該已經成型的弓道,卻忽然隨著聲響崩裂了。

學姐和部長的箭有著色彩,但是,我的射姿並沒有那種顏色。注意到這件事的我,陷入低潮。

射姿特有的色彩和溫度,一定,是心中有堆積著勇往直前的熱情才能有的吧。

我對弓道一直沒有這份強烈的執著。

執著於一樣東西,其它事物的可能性將會消失。那樣的想法深植心中,一直無法超越自己。學姐對那樣的我說:「是誰說只能執著於一樣事物呢?」聽了學姐的聲音,我終於恍然大悟。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要執著於所有事物,想去掌握所有事物。

那份強烈的感情,深刻於我心。學姐讓我走出低潮,平安無事的讓全國大賽有個好結果。

然後,我注意到了。參觀的那天,不只是學姐的射姿,學姐自身也吸引了我。

學姐比我年長一年,現在不管是知識、經驗,應該都比我更豐富。

但是,逆轉趨勢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希望學姐不要等我,希望她一直往前走去。

因為,我可是完全沒有被丟下的意思。

一定會馬上追上學姐的腳步給妳看的,就在學姐的身旁。

所以在這之前,不、從今以後也請學姐看著前方前進。

就因為是那樣的學姐,我才會被妳吸引,並且尊敬著。

為了不久的未來,能和妳並肩走著……。

不,不是呢。是成為能夠帶領妳的男人,請務必,期待。

---

看到最後,當初在in Summer時喜歡上梓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喜歡梓的結局中,梓要學姐不要等他,因為他會追上去的那段!!!

毫不示弱,勇往直前,不會娘娘的要月子不要長大要等他,更不會怨嘆自己被月子丟下。因為,年齡差距、時間差距什麼的,那才不是問題,他會追上去,幹麻要人等。

推著月子要月子前進,自己也會不斷上進,絕對不會因為自己稍微落後而希望別人不要向前。整個超進取超積極,超萌的!看了心都要融化了(喂)

看到這段,又想起當初對梓萌生好感的心情了>///< 這片真不愧是回憶CD ,引出好多回憶。

(雖然最後深深愛上梓是在聽完星座旦那CD後XDDD)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