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前.jpg  

這片是After summer的店舖特典~與阿梓渡過的春秋冬噢噢噢~~被長大後的梓摟著真是太美妙了!(又不是對你!)

阿梓的意外的比宮地好翻啊!!難道這一切都是對阿梓的愛所以梓篇的才這麼好翻嗎!!!

接下來就看梓怎麼和親愛的學姐渡過春秋冬~~

以下翻譯校正感謝Emma!

---

With Azusa Kinose~in Autumn~

社團活動結束後,走在送學姐回宿舍的路上。

和學姐成為戀人,是從夏末時開始的。

季節的變化很快,再過不久,冬季馬上就來臨了。

「好多落葉呢,走在路上都發出卡嚓咖嚓的聲音。覺得有點有趣。」

「烤蕃薯……嗎?的確,說到落葉會想到烤蕃薯……呵,學姐,難得兩人獨處,卻要聊這個嗎?」

「食慾之秋嗎?厄……雖然是這樣。但是,說到秋天的話,還是能想到很多東西的,不是嗎?」

「比方說……『閱讀之秋』?這也是呢。然後呢?」

「『運動之秋』?那也是呢,嗯,我們這一年都在練習弓道呢,但這也和那沒什麼關係呢。」

「咦?已經想不出來的嗎?最重要的那個還沒講出來喔。」

「沒錯,就是那個。」

「來,說到秋天的話……」

「『藝術』?啊,不對。」

「學姐……真的沒有想到嗎? (無奈) 還是說,只是故意要讓我焦急的呢?」

(嘆氣)

「是『戀愛之秋』喔。」  (靠腰有夠三八!)

「突然抱住你,有嚇到你嗎?臉都紅了。」

「真是……不要做出那麼可愛的反應。這不是會讓我想吻你嗎?」

(吻)

「學姐,讓我們倆在這個秋天一起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做很多快樂的事情)吧。」

「一起玩樂、品嘗美食、盡情聊天、一同歡笑。」

「因為,是戀愛之秋啊。讓戀人們心情上最感到舒適的季節。」

學姐說著「是呢」,臉上漾開了笑容。

那個笑容非常可愛,讓我想吻她更多更多次。

至今一直和我無緣的戀愛之秋,今年卻占據了我。

With Azusa Kinose~in Winter~

(響起Starry Sky in Winter開頭選單配樂)

「誒~光是一晚就積了很多呢,雪。今晚也會下很多嗎?嗯?這樣啊。」

我對天氣沒什麼興趣,所以隨便的回應了一下。而後學姐有點生氣的說著『沒好好聽進去對吧!?』,嘴巴嘟了起來。

「不好意思,心不在焉的太明顯了嗎。」

「唉,請不要這樣故意不看我。」

「看不到學姐的臉不是會讓人寂寞嗎?」

之後不管我說什麼,學姐仍對我不理不睬,鬧著彆扭。我想要學姐回頭理我,捏起了小小的雪球。

「學姐!看招!」 (丟)

「啊哈哈,命中!」  (欠殺啊這小鬼!)

「學姐,愣在那邊就糟了喔。看招!第二顆!」

「真是的~學姐這不是只一個勁的在逃嗎?也請對我丟吧!」

 「唉呀!學姐很高明的打中了我呢。」

「我的話沒事,完全不痛喔。」 (其實被雪打到還蠻痛的耶……)

接下來,我們倆繼續打了一陣子的雪仗。

玩了好一陣子後,我們互相拍理著,清掉大衣上的雪花。

「好了,差不多都掉了喔。而且,說到玩雪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還蠻開心的呢。」

「我就像雪一樣?呵,哪裡呢?」

「雖然冷靜卻很熱情的地方?呵,你想說什麼我聽不懂的喔學姐。」

「外表看起來冷漠但內心熱情嗎?  總覺得搞不太清楚是褒還是貶,不過,總之,學姐是喜歡我的吧。」 (Emma:上面的哪一句讓你得到這個結論的!?!?)

「笑著承認了呢。那樣的學姐,非常可愛。」

「學姐才是,溫暖了我的心喔。所以,冬天的我也十分溫暖。」

With Azusa Kinose~in Spring~

「學~姐!早安。驚嚇過頭了喔。我剛剛只是很普通的打招呼而已喔。」

 「在做什麼呢?一個人在走廊發呆。」

「在看櫻花嗎?」

「啊、真的,現在正盛開著呢。總覺得會看得入迷呢。盛開的櫻花雖然美麗,但總讓人感覺到一種魄力……。」

「說到這個,一年前的現在,我們倆還沒相遇呢。而現在,卻已成為戀人,一起看著櫻花,感覺很不可思議。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賞的櫻花,總覺得很開心。」

「怎麼了呢?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是呢,如果再早一點相遇的話,去年的現在就能和學姐一起賞櫻花了呢。學姐能那樣想,我覺得很開心。但是,我不想說『如果能在一年前就和學姐相遇就好了』這種話喔。」

「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因為,相遇的那天,我們還不是戀人對吧?所以,就算是去年的今天,我和學姐也是各看各的,想著『好漂亮啊』就結束了。」 (Emma:仔細想想,要是去年的今天你們就已經在一起的話=高一的月子X國三的梓…= =)

「但是現在,是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一起看櫻花,然後,一起擁有共同的回憶。在這間學校初次見到的櫻花,能和學姐在成為戀人後一起欣賞,真是太好了。不管怎樣,現在,和學姐兩人一起看的櫻花十分美麗,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凝視著學姐的眼眸說著,學姐的臉微微地紅了起來,羞澀的笑了。

(吻)

「臉頰,都紅成櫻色了喔。」

「雖然盛開的櫻花很美,比起那個,學姐才是更加更加的美麗喔。」

---

秋天的阿梓很三八、冬天的阿梓很幼稚、到了春天,阿梓突然成熟了起來。不過到了春天,梓應該升高二,而月子升高三了說。是說講到相遇那段,在in Summer中不就說過,在新生說明會中梓月曾經見過一面,而梓還提點了月子弓道要領,月子因此獲得突破嗎?為什麼在這片CD中,好像突然記憶喪失了啊!!!

秋天意圖要跟月子調情但失敗的梓的聲音很可愛也很好像,梓一直試圖營造某些氣息,但都被沒情調的月子一手打壞了XDDDD 梓一定在暗罵學姐沒情調XDDDDD

雖然梓並不是那種要唱Single hell的去死去死團般的角色,但看到「至今一直和我無緣的戀愛之秋,今年卻占據了我。」這句時,突然有股淡淡的哀傷XDDD

 

<

Single hell!這首歌居然推出2011年版!真是夠了XDDD

 

覺得原版和2011年版各有千秋XDD

因為畫技拙劣的關係,不然真想搞個笨蛋三人組版的啊XDDDDD

看到冬天的梓,真是欠揍到想殺他了,女朋友講的話沒在聽就算了,看人家不爽也不去安慰個兩句,反而捏雪球砸人家,還開心的說:「哈哈!命中!」

 

你還在唸小學嗎!!!

 

真的是冬天有梓就暖起來了!心裡已經為了梓的白目燃起熊熊怒火,怎麼可能不溫暖!!(喂)

我絕對不會因為阿梓的笑聲很可愛而原諒他的!!

而且冬天陷入熱戀的傢伙,思考邏輯都怪怪的!!雪真的是外冷內熱的嗎???還有,套句Emma腦溼說的話:

 

「你到底是從哪句話來判斷學姐很喜歡你的啊!!!」

 

 

春天就整軌都怪怪的,阿梓第一次在學校看到的櫻花,應該是入學時的吧,怎麼可能是高二時和月子一起看的呢。

不過春天的感覺很沉穩也很成熟,意外的喜歡春天這軌呢。

是說,

 

製作組到底多討厭讓梓過情人節啊!!!

 

宮地的算上遊戲和廣播劇,很神秘的過了三次情人節,而梓可是一次也沒過到啊!!把宮地的其中一次分給梓不好嗎!不好嗎!冬天讓梓過過情人節不好嗎!一定要讓梓捏雪球砸女友嗎!

雖然是有那麼多的吐槽點,但光是聽到梓的聲音就覺得好幸福啊~~(盲目溺愛)

為了慶祝梓的生日月翻了這軌,接下來還會繼續把手邊有梓的廣播劇翻完的(蹦跳)

 

延伸閱讀

[翻譯]恋人たちの季節~After Summer~Side Scorp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