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jpg  

當初訂After summer時,順手訂店舖特典版的。

這片一直捨不得拆開來聽,在After winter一延再延,加上本月是宮地月(才不是)的狀況下,還是把它打開來灌溉有點乾涸的心靈。

一聽之下……

 

講好快啊媽媽!!!

 

雖然一小部份聽不懂,但是但是,大部份都因為宮地講話太快的關係,

 

不是聽錯就是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的翻譯幾乎都是Emma腦溼翻的,這次被腦溼訂正的地方超多啊!幾乎整篇都是紅字都要改!

 

宮地,真有你的。

---正文開始---


With Ryunosuke Miyaji~in Autumn~


(腳步聲)

(響起Starry☆Sky~in Autumn~選單配樂)


請給我特製蒙布朗。

這個時節,學校餐廳總會推出充滿秋季感的菜單。

(腳步聲)

嗯?

噢,是你啊。

對啊,今天開始賣很多很多季節限定的栗子口味系列商品

我們學校餐廳的菜單真的很充實吶。

你也要一起吃嗎?

這樣啊,那麼等妳點完後我們去找位子吧!

-----

(腳步聲)

能找到空位子真是太好了呢。

嗯?這是甜馬鈴薯泥,這邊是加了栗子的起司蛋糕

啊,你點餐的時候我去加點的,你也可以吃阿,我們各一半吧。

(開始出現喧囂人聲)

兩人一起吃的話會比較好吃。

那麼,我開動了。

唔,嗯,真好吃吶。

奶油的甜味完美無缺。

你覺得怎樣呢?

抬起頭時,那傢伙的手突然伸向我的嘴邊。

唔,幹麻,這麼突然。

誒?沾到奶油了?

正當我還在驚訝時,那傢伙就將刮在指上的奶油舔了下去  (靠腰是老梗)

你、你這傢伙……誒?「很好吃?」

唔、啊,是這樣啊。

看著笑得純真無邪的那傢伙,因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動搖而讓我感到難為情。有點不甘心。

所以我邊注意著周遭的目光,一下子縮短與她的距離。

嗯。

(吻)

嗯,的確很美味呢。

很甜。

這次換那傢伙動搖了吧。蛋糕與她的唇的味道混在一起,這種無上甜味,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這一軌雖然號稱有3:12,但實際上只有3分鐘……。

 

With Ryunosuke Miyaji~in Winter~


喂,不用那麼急著跑過來,我也會等妳的阿。

今天是情人節,我被她叫到屋頂庭園

(拉拉鍊聲)

說「是買來的,沒問題。」……啊、不。我不管怎說,還是比較想要你親手做的……

(這聲「啊、不」聽起來超像「唉呀」的,而且是超可愛的唉呀!!!)


心音:那傢伙的廚藝很差。看著笑著說「因為(自己做的)不好吃所以用買的果然是對的」。有點感到悲哀。我只要是你給的東西,不管是什麼都很開心。

 

嗯,謝謝。可以馬上打開嗎?

(打開包裝聲)

 

啊。

 


(停頓)

 

 

拆開包得很漂亮的外包裝後,看到裡面裝了斷成兩瓣的大大的愛心巧克力。

剛剛太急著過來掉到地上了嗎。

呵,不要那麼失落啦。我不在意形狀。

心音:看著著說著「我會在意」邊越來越失落的她,越是讓我覺得她 (いじらしい)惹人憐愛

最重要的不是形狀,是心意對吧!

我能這樣拿到你親手給我的巧克力,覺得很開心。

很像我?

這樣嗎?

終於露出微笑的那傢伙,惹人憐愛得讓人受不了。

我緊緊的抱住她。

吶……果然,下次給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吧,想吃你親手做的。

(等等!!!!)

真的嗎!?謝謝。

(不要啊宮地~~~~~)NOOOOOOOO~~~~

期待明年。

(Emma:我也是,另一種意味的很期待阿!XDDDDD)


With Ryunosuke Miyaji~in Spring~


每當風吹過時,櫻花就散落了呢。

過了櫻花盛開的時節,現在每天都是看著花瓣不斷掉落的日子……

啊,是啊。看著櫻花散落,寂寞感油然而生。

然後,看著那傢伙的臉,眼神對上的時候,那傢伙就輕輕的微笑了。

唔嗯,怎麼了?

「頭上沾到花瓣了?」

(Honey bee,有種就寫月子把他頭上沾的花瓣拿下來吃掉後說很好吃的劇情啊!)

這樣啊?抱歉,沒注意到。

別、別說可愛啦!

掉了那麼多花瓣,頭上難免會沾到吧

話又說回來,今天的風有點強呢。

嗯?怎麼了?那傢伙邊說著「頭上又沾到了呢」邊用她的手指撫摸了我的頭髮。

啊,謝謝。

每當一起風,這樣的事情就不斷重覆。

真是的,有完沒完。

每當她這樣時,不知該怎麼做比較好的我就會一直這樣碎碎唸。

好像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那傢伙笑了。

囉唆。

嗯?

呵呵呵。

我捧著她發愣問著「什麼?」的臉頰

對著她的額頭吻了下去。

(吻)

你的頭髮上也有幾片花瓣喔。

邊說邊拿起那傢伙髮間的花瓣,兩人都微笑了。

真的非常喜歡,這樣的時光。

-------

這幾段都頗甜頗不錯的,唯獨對宮地的情人節很有意見

 

你過的是哪個平行世界的情人節啊!!

 

在After summer中過的情人節不都挺sad的嗎!這LoveLove的狀態是怎樣!

還有宮地居然在內心os中就直接說:「她的廚藝很差」XDDDDDDD 聽到時在心中大叫:

 

「說了厚說了厚!你終於說了厚!!!」

 

 是說梓的那片到冬季時也是沒有過情人節,而宮地則在遊戲和廣播劇中整整過了三次!!分一次給梓是會怎樣啊哈你幣!!!

第一軌一開始的「請給我特制蒙布朗」,因為講太快的關係,聽了好幾次都不知道一開始他到底在講什麼蒙布朗,經Emma解說下才知道他在講司背夏魯........講那麼快到底是多急著吃蛋糕啊!!

宮地月的應景宮地文!到此結束(喂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