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GJ場後,接下來就是參加CWT29啦!這也是跟噗浪上的SS噗友相見歡的大好時機!!(蹦蹦跳跳)

接下來的遊記流水帳就以日記模式用日期分開來寫吧!

12/9(五)

難得四點半下班,一下班就衝回家裡洗澡外加整理東西。做最後檢查後往客運站出發。

但百密一疏,最後還是忘了帶眼藥水和假睫毛膠(默) 我明明有把假睫毛膠收好的啊……後來還是拜託Emma買眼藥水。但事實上到了CWT29 D1那天,我再度忘了帶眼藥水去會場,那請Emma買眼藥水到底是……

雖然拿著七點半正票的位子,原本打定主意提早到看能不能用補票的方式搭到更早的車。但一到客運站,發現去台北的人超多多多多多多的啦!!!!

提早一個小時到場真是白費心機,最後還是乖乖搭正班車去了。

可能是工作太累的關係,一上車就睡了,而且還是當眼皮睜開時才發現:咦?原來剛剛我睡著了!?(喂

睡著睡著就到了客運站。已經很久沒去台北了,和Emma通電話時一直很緊張什麼轉運站之類的,結果其實還是在同一地點下車,只是名字變了而已。

很久沒去台北,最後靠著野性直覺去坐捷運。原本想看一下捷運路線圖,看看搭去西門站是要往哪個方向搭,結果不知為何找不到(大驚)

很靠直覺的去搭往永寧的路線,搭錯了大不了再搭回來就好。為了安心起見,又播了電話給Emma(你好煩),不過可能在移動中所以沒接到電話。只好轉頭問問後面的正咩確定方向。

總算在西門六號出口看到Emma啦啦啦!!因為Emma找不到東月媽的大嬸衣,所以這次很遺憾的沒辦法拍星月學園母姐會XDD(喂) 明明東月媽的鵝黃色大嬸衣感覺隨處可見,但真要找時卻不知從何找起。老實說我也很好奇歐巴桑們那種毆巴味的衣服到底是在哪裡找來的。

因為口渴的關係,找了家飲料店買飲料,而Emma因為有點感冒的關係去小屈買伏冒熱飲。看到石榴紅茶時眼睛一亮!我最喜歡石榴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了>w<

很興奮的買了一杯後去小屈找Emma!

跟Emma聊天時,吸管插下去,要享受那石榴酸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一吸之下──

 

 

靠!怎麼那麼難喝!

 

一旁的Emma大笑出聲後也跟著吸了一口。

 

「怎麼有股感冒糖漿的味道?你有叫半糖嗎?噢,難怪,她糖漿可能加太多了。」

感冒糖漿加太多嗎!!這杯還花了我30元啊混帳!

之後拎著這杯世界難喝的石榴紅茶去買宵夜。經過一家號稱會爆漿的雞蛋糕攤。是說帶香港朋友在台中玩時,看到逢甲一堆爆漿攤位(?),發出了:「什麼都要爆漿一下」的評語。星爺威力無遠弗屆,來台灣晃一圈,相信星爺一定會很感動。我們看完電影,不只把內容存在心裡,還實踐在生活中喔!>_0

接著現場再還給爆漿雞蛋糕,意外看到有燻雞口味!甜的和鹹的配在一起不是很詭異嗎,抱著踩雷心態來點了個燻雞口味,反正今天的食物再慘也不會比那杯石榴紅慘;也抱著婊宮地的心理點了個奶油口味(幹麻啦!)

買買走走看看晃晃,就到了落腳處啦。

到了落腳處就發現──網站上的照片都是騙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照片上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卻……(默) 住一晚還不便宜!=3=

東西放一放,貢獻出彼此的SS萌物交流一下!

IMAG0574.jpg  

分別是夏組阿尼美特限定版設定集、星座彼氏漫畫版、星座彼氏的官方同人四格漫(這本超賤超推薦)、After Autumn阿尼美特限定版、秋組設定集。然後床單也是星星和月亮喔!很符合這次去CWT29的目的噢噢噢!!

之後就邊吃雞蛋糕邊翻設定集(有夠髒),雞蛋糕意外的好吃,不管是燻雞還是奶油口味,宮地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喂)

秋組的設定集裏封面,雖然早就猜到會是什麼,但那麼大一張感覺更好笑更有迫力XDDDDDDDD 設定集內附的四格還是一樣的好笑XDD

因為Emma腦溼就在旁邊的關係,還可以一邊看一邊問看不懂的句子(喂)

是說琥春小姐的介紹頁寫著興趣是欺負弟弟wwwwwww 原本想說直太郎(明明是次子卻叫太郎XDD)的興趣會不會也是欺負哥哥,結果是很無趣的騎自行車(喂)

收到Emma送的見面禮!!是小象鑰匙圈!!!現在超需要鑰匙圈的啊啊啊啊啊!超感謝!

看一看聊一聊,肚子又餓了(喂!) 去小七買了牛奶和熱狗。回去房間時和Emma一起看「江~公主們的戰國」。上野樹里真的好漂亮噢噢噢噢噢!!!演阿拾的童星也好可愛>////<

看完後開始想每周收看了……

看完電視後睡去!

12/10(一)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這天!!!因為沒有本子急著買,決定晚點入場。先在房間化妝什麼的再說。決定要仿照GJ時學妹的做法,把濃濃的眼妝化完後戴上墨鏡出門以顯低調。

化完後Emma的評語是:這個妝走在台北街上也很正常啊。

所以我就直接這樣出門了。在捷運站上還看到妝比我還濃的(大驚) 果然台北是個奇妙的都市。

未入場就看到一個超棒的龍之子!!還有虎叔和兔子!!連狂徒都有!

入場後先去換裝。太久沒去忘了三樓怎麼走,繞了一圈才發現電梯(默) 然後再繞幾圈才發現更衣室,換好衣服寄完東西後先去一樓看Emma有興趣的攤。移動時先是在看台看到一個小翼和水嶋老師,讓我激動了一下(喂)

在一樓逛完場了,打算先連絡千夜拍個合照,不過可能是還在整裝之類的,一直打不通。於是決定先去拍剛剛匆匆一瞥發現的小翼和水嶋!在一樓還看到很棒在做整裝的阿貝爾!露出度超高的一定很冷吧!

當然,爬上三樓又迷了一陣路後才找到去外面看台的路。不過事實上剛剛在一樓只要走出去,走外面的樓梯的話一下子就可以上三樓了......

其實一整天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迷路上(默) 感覺對Emma有點抱歉呢。

順利到了看台後,仍是冒著雨,繞過一大堆Coser(看到超龐大戰BA團超棒的噢噢噢!!),好不容易找到SS團,正打算拍他們時,正咩哉太就跑過來問我是不是千夜的親友。

超大驚!原來千夜在噗上說的就是這團嗎!!!

而且羊羊和宮地都是真男人扮的(再度大驚)

之後就是快樂的Super團拍time!!!可惜沒有颯斗和錫也,他們可能在廚房幫大家準備下午茶吧(不對!

雖然拍得很開心,不過因為跑去團拍而把Emma晾在一旁,Emma一臉很悶的樣子,感覺很抱歉……明明是拉她一起來玩的說……

後來雖然一有時間就過去跟她聊天講話,也一直確認她會不會很無聊,而Emma都一臉大惑不解的說:「不會啊,不會無聊啊」

不過還是讓我很在意就是了……

一直在想「怎麼辦她會不會不高興了」、「她會不會覺得我都只顧自己玩都不理她」

結果到晚上她才說,她雖然表面上很冷靜,但其實!!

 

心理的小宇宙一直大爆發啊!!!!

 

「啊啊~直獅在講電話耶~是跟直太郎講電話嗎?」

 「噢噢!後面那個是戰巴的!」

 「有伊莉莎白!」

 「噢噢!水嶋老師在把咩」

 「神樂和神威一起出現了!」

「那個咩好可愛」

「有兩個銀桑!!」

 

等等諸如此類,族繁不及備載的發萌活動一直默默的在Emma腦溼腦中活躍著!雖然Emma表面上面無表情,但內心可是哼哼嘿嘿的呢(?)

之後她就說真的有像天蠍座,有悶騷性格,表面上雖然那樣但內心其實這樣。接著晚上我們倆又開始婊宮地的個性(幹什麼!!),說是表面上很冷靜,但內心一直對月子蠢蠢欲動XDD

話題轉回快樂團拍!拍完後分四個季節拍。是說我光拍秋組一季就快死掉了,月子要拍四個季節,眼神應該都渙散了吧(喂) 果然要擁有後宮,首先要有的就是良好的體力啊!!!

再晚點,星月老師、阿梓都出現了!順利的拍到姐弟合照(得意) 星月老師是人很好美人噢噢噢噢(激動) 還被餵了塊餅乾(爽)

阿梓瘦瘦小小隻又蹦蹦跳跳的超可愛!!!看到阿梓後,整個人都被治癒了!(三小) 當然,就算內心情緒如此激動、如此波濤洶湧,我表面上還是裝作冷靜普通人,免得被識破內心裡裝著一個痴漢的真相!

拍完後就是四處搭訕加上拿名片的時間科科!

正咩哉太一次就拿了三張過來!三張都好美啊!!!(痛哭流涕) 是說這團SS團,因為常常去偷窺正咩哉太的相簿的關係(喂!!!) 所以這團有些人已經看過了,看到相簿中的本人就在眼前跳來跳去的,感覺超妙的啊!!!看到本人超激動。(正咩哉太表示:沒有啦,我本人就這樣而已)

拍完分組團照,搭訕人搭訕完後,再度拍團照。但帥氣型男宮地拍完夏組團照後就先離開了,所以變成宮地跑去吃錫也和颯斗準備的下午茶的狀態(就說不是了!)

拍團照時有個正咩宮地看到有一團SS團,見獵心喜的掏出相機正準備要拍,被更加見獵心喜的大家說:「有宮地耶,快進來~~~!!!」於是正咩宮地羞羞入團!

 

系統訊息:你獲得 宮地龍之介 X 1

 

因為多了宮地,前一排的人剛好可以湊夏組,於是起哄叫小直老師過去跟夏組湊一起,把在弓道部旁邊的羊趕走。

羊:!!!

直獅:這樣好嗎,我都沒去社團耶。XDDD

我:你還敢說!XDDD

是說這團真的好用心啊!準備了道具星星和星星餅乾!據Emma腦溼說,羊和哉太還發生了段小插曲。

羊:「我好餓喔,拍完可以吃掉嗎?」(看著餅乾)

哉太:「不行,等下還有人要用!」

羊:「喔……」(失望)

之後據說羊就拿著餅乾默默的到角落去,一直盯著餅乾看。明明羊的嘴上還有棒棒糖(爆)

 

會不會太符合原著了啊!!!錫也不在就換羊照顧哉太嗎XDD 這團人真是太可愛了XDD 感謝千夜牽線!!!

不過我記得,拍完星星餅乾照後,哉 太 就 把 餅 乾 吃 掉 了 耶……

 

是說拍團照拍到一半,就看到傳說中的水嶋姐姐出現了噢噢噢噢噢噢噢!!!!

之後很開心的和水嶋姐姐拍了合照喔呵呵呵!!!有李姐姐好白好白,真的好瘦好瘦好瘦,很符合原著啊!!!反觀自己,似乎太龐大了一點(默)

然後正咩宮地也過來說可以搭訕嗎。當然課以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有點忘了正咩宮地是發名片還是……總之交換聯絡方式後,12/11從台北回公司工作,12/12坐在電腦前打這篇網誌時,已經……不小心忘了正咩宮地的聯絡方式了……(落葉吹落)

雖然拿了大家一堆名片,但還只留在偷窺等級,還不敢有所行動(整個峱)

拍完團照的感覺,整個就是……

 

 

爽!

 

 

撤裝後再度跑去逛攤!買到了伊莉莎白的貼紙!寄聖誕卡時來用好了XDD

買完後跑去找千夜,在二樓游蕩時看到另一組秋組!他們有個瘦瘦的美人琥春啊啊啊啊啊!!(激動) 讓我再次感覺自己真的很龐大。

然後又迷了路,最後發現原本以為是死路的地方,走過去居然別有洞天!棲息(?)了很多COSER!!還發現了超帥的北嚕塞布布桑!!!最後連嫉妒人魚都有出現!!

順利和千夜、小君見到面啦啦啦啦!!!!還認識了新朋友Animo!!!Animo的挨鳳裡有SS的陪睡系列!!看到活生生的阿梓穿著睡衣在你身旁握著你的手眨著他大蕊的眼睛外加甜言蜜語大放送,我真的是……!!!我我我我才不會羨慕!!!可惜SS系列的沒聲音。

還有添寢咖勒戲系列的噢噢!而且這個是有聲音的唔喔~

一邊聊一邊發萌,講到了阿梓線是嗶嗶線,尤其是番外篇就是一直嗶,吃完飯也嗶,吵完架合好後也嗶,最後回家時還是嗶XDDD 新朋友Animo的本命是水嶋腦溼!聽她講水嶋線時,又想到那天翻秋組設定集,水嶋線的圖真是……嘖嘖嘖!跟秋組比起來,春夏組真是小鬼線啊!(喂

聊著聊著,該來的人都到齊後就出發去吃拉麵了噢耶!

當然吃拉麵時繼續聊!攝影師有說到有拍到一組冬組,他們發現路邊有個月子經過馬上就衝上去了,攝影師大哥心想:「是有這麼缺人嗎」

啊啊!跟大家一起玩真的是超開心的(轉來轉去)

回落腳處的路上先去逛阿尼美特!想到上次在露天拍賣上沒標到那本官方同人誌(主題是After summer)就很生氣噢嗚噢嗚!想說阿泥美特不知道有沒有。找了半天沒看到,同人誌區也沒翻到SS的同人誌。之前在露天上看到有人賣梓月R15本,但已經被買走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很失望,最後帶了本三葉草國的愛麗絲漫畫版,血腥雙子篇回去。因為還存有少女心,對這本頗滿意!唯一不滿意的的點在不是全本都是與血腥雙子的配對,最後有收錄幾個其它角色與愛麗絲的配對,我只喜歡和紅心皇后的那篇(遠目)

買完這買完那,買到好用的有拉桿行李袋!最後就是去買飲料和宵夜(居然還在吃!) 宵夜的燒烤超級好吃,尤其是那烤法國麵包!!!那真是!!!好吃到會讓人想叫:

這麼好吃的麵包,以後再也吃不到要怎麼辦啊!!!

然後買薑母奶茶仍讓我感到一陣詭異,更糟的是……

  

喝完後我就跑去吐了 (囧)

 

我再也不相信台北的飲料店了!!這杯花了我40元啊混帳!唯一能信任的就是7-11!

之後在房間四處轉轉,看Emma拍的相片。感想:我還真是滿臉橫肉外加眼睛睜不開啊(遠目) 看看別人的眼睛都那麼大顆,一個眼睛都比我兩顆眼睛大噢!(喂

然後和Emma一起驚訝有男生來出SS,原來也有男生喜歡這部作品嗎!他們看到裡面羞恥台詞不想吐槽嗎?不會想罵這遊戲編劇:「世界上才沒有這種男生!!!」嗎XDDD

最後拍了今天的戰利品!(?)

IMAG0698.jpg  

忘了把三葉草國的愛麗絲拍進去了,只好由我自己獨享(喂)

然後又有點餓,又跑去7-11和打電話去那家燒烤店點東西(你們……!!)

再說一次,今天(除了吃到吐外),整個就是……

 

 

爽!

 

 

12/11(日)

眼看著今天千夜要開北極星之淚團,自己只能默默的回去工作,突然後悔假是排D1而不是D2(遠目) 但排D2的話,就要GJ後連工作六天才能放到假……(遠目)

是說CWT D1聊天聊一聊,有股想出金久保姐的衝動!正在考慮是出FMS的洋裝版還是After summer的和服版。(喂)

因為賴床的關係,吃完摩斯後已經超出預訂搭車的時間一陣子,雖然買的是十二點半的正票,但還是想補位補早一點的早點回去。

最後是補到12:15的XD

不過北車真的是個迷宮啊!而且忘了台北地下街和站前地下街是不同的,我要去站前地下街,但誤入台北地下街,繞了更遠的路才到客運站,感謝一路義氣相陪的Emma QQ

真是太感謝你了,Emma!

回到台中後覺得行李袋果然是要買590的那個,因為290的實在有點不堅固,提行李袋時有個部份被扯開(囧) 雖然是不太影響它的功用啦(遠目)

後來還是場次完後馬上回台中租屋處休息比較實在,隔天才回去,心情還沒調整回來,加上剛好值服務台,手忙腳亂之餘,在退貨退刷時居然少退錢(眼神死)

不過這次真的是很充實很開心啊!(蹦跳) 

感謝Emma!感謝牽線的千夜!感謝所有CWT29 D1的團員!

是說一直向Emma借手機看噗發噗真不好意思>////<  看她用,害我也好想要一支智慧型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