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樣式是「痞客部落格-粉紅」 (by pixnetvisual)

之前的那個粉紅樣式頗深得我心,唯一的缺點──字太小

不知道是上了年紀還是怎樣,看著自己字多又囉唆的文章,那些字密密麻麻的排在一起就感到眼睛一陣刺痛>"<

想把字調大一點,從10變成12,但是整個畫面變得更擠更不協調,索性換個版面!

這版面的字感覺好像有比較大了!可喜可賀!

現在挑選的仍是以前最討厭的粉紅色!我想是因為我的內心目前都還呈現粉紅色的狀態吧

晚上11點多補記:

又因為那個粉紅版面看起來擠擠的,心裡總覺得哪裡不舒服,於是又換了!

現在這個是「春天」 (by pixnetvisual)

充滿SS味的樣式名(才沒有)

版面裡充滿了夏組的向日葵喔!(跳跳)

是說裡面有好多樣式名總讓我想到SS!比方說「綠色星星」、「我愛月亮」之類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