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クリスマス‧キス(聖誕節之吻)

喔喔!聖誕節來啦!
還是沒有文化祭沒有走星光小徑啊!!不要以為有萬聖節就可以算了

宮地的劇情,就像宮地說的「真的過得很快,距離上次兩人過聖誕節已經過了一年了」

一點都沒錯啊!我覺得什麼都沒玩到吵些小架浪費時間就過了一年多!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鷹介和虎牙啦!嘛嘛!反正金久保路線也是到了第八話和家人見面後都覺得前面像是白玩一樣。

終於,到了聖誕節那天!兩人約好等聖誕派對的工作做完後一起去看星星。是說這天宮地也有下去幫忙喔!覺得台灣和日本的民情果然不同吧!因為在台灣,男/女朋友參加的活動如果有需要幫忙,另一方都會下海一起來忙。但是在starry sky,好像較少看到男方幫忙月子聖誕節派對之類的事?還是我忘記了呢?當然啦,另一方不一定要來幫忙,不過在給少女們幻想的乙女遊戲中,沒出現男朋友幫忙的事情還蠻出乎意料之外的(這是多好的表現機會啊!)尤其實像那麼會擔心的金久保,會吃一樹的醋的話,有重物要搬時就過去幫月子的忙就好啦!

大一時有看過有關神戶大地震的影片,影片中說到:

日本有一種叫「Soto-uchi」(獨立自主)的傳統精神,「soto」代表外面,「uchi」代表裡面。「Soto-uchi」的意思是,當你在一個團體裡,你是局內人,而團體外的人都視是局外人,局內人不會讓局外人知道團體內的發生的問題。

也許是這樣,所以Starry sky的男角很少有來幫忙月子的。最常幫的好像是宮地的樣子,在錫也線幫過一次、在自己的故事也幫了。

去死去死團是不會讓這兩人好過的!(不對)
白鳥和犬飼和宮地鬧著玩時,硬是拿碳酸飲料把宮地灌醉!

喂!等等!人家還要約會耶!!

結果犬飼白鳥說玩笑開過頭了,會負起責任將宮地運回宿舍的。然後拜託月子拿一下宮地的東西。

我說那不是重點啦!!好好的聖誕節被你們倆搞砸了!

宮地睡臉.jpg  
話雖這麼說,這張睡臉立繪挺有喜感的。

到了宮地的宿舍……

天蠍座宿舍.jpg  
天蠍座宿舍和射手座宿舍也差太多了吧!!!為什麼這麼樸素啊!!

阿梓的床好大一張耶!

射手座宿舍.jpg(此為射手座宿舍)

結果這兩個肇事者把人放了後就跑了。還一臉很故意的樣子!!
根本就是故意把人灌醉,之後月子要對宮地怎樣都隨便月子的那種感覺!
宮地就這樣被賣掉了!

交友要謹慎啊龍之介!!

不過……宮地的床明明在上鋪,月子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在離開床邊時讓宮地抓住她的衣服呢……

因為宮地一直不起床,月子也有點睏了(辦聖誕派對很累咩),於是就在宮地身邊睡著了……拜託你有點危機意識好嗎!!

結果宮地醒來後不久月子也醒來了。

「在男生的房間睡覺之類的,沒防備也要有個限度。」

咦?宮地君真的生氣了?

「在男朋友的房裡……也不行嗎?」
「不就說不行了嗎!」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因為是宮地君所以可以安心,覺得沒問題的。」
「安心?……如果是我的話覺得安心,是認真的嗎?」
「誒?」
「就算做這事也會安心嗎?」

kiss.jpg   

喔喔喔!!宮地!在聖誕節時就要了嗎……!!而且兩人都已經準備好了!!

原本以為要推了,結果宮地又睡著了……(嘖)


……我不會原諒你的。


而且宮地隔天醒來還忘光光!!不過約了晚上一起去觀星。

到了晚上,雖然起了雲,不過下雪了!

宮地說白雪這樣降下來,好像砂糖一樣。

突然讓我想到謝道蘊的事情……

「白雪紛紛何所以?」

和謝道蘊同族的哥哥說:「灑鹽空中差可擬。」

那宮地就是灑糖空中差可擬了XDDD

幸好月子沒說:「未若柳絮因風起」←怎麼可能說啦!!

被月子笑說又在想甜的東西了,宮地羞羞的說因為昨天吃了很多蛋糕,不禁……。之後月子就說之後一起去吃蛋糕吧!宮地還送了昨天沒送的聖誕禮物!

是圍巾!而月子送宮地手套!(去年生日不就送過了嗎!)

講到正月時要互相打電話之類的,之後用KISS結束這一回合!

是說第二年的聖誕節都過完了才突然想到:

「說好的七夕特製聖代呢!!!」

在in Summer中龍之介錯過七夕限定聖代時,說好明年要一起吃的啊!!!原本期待有那段的!製作組欺騙我的感情啊!

08.お正月~宮地家へ~

正月時,去宮地家拜訪囉!終於終於!鷹介哥和虎牙弟要出場啦!嘛嘛,本來就是因為谷山紀章配的宮地哥哥來追宮地的(毆打) 也是因為他們的兄弟相聲才有重跑一輪的動力的(喂)

月子說想去宮地的出生地看看,一開始宮地當然羞羞的說那種東西不知道也沒關係吧!最後當然還是很開心的說下次換他去夜久的出生地看看之類的。

月子決定盛裝打扮,說宮地看了一定會嚇一跳XDDD

為什麼其它兩位彼氏的故事沒有這個福利啊!!

宮地羞羞.jpg  
不出所料!宮地羞羞了!

之後因為月子腳痛的關係就把月子帶回家了休息!虎牙弟初登場!

虎牙初登場.jpg  
但為什麼初次見面說的話是這個啊!你這輩子是沒看過女人嗎!八卦鷹介哥也出場了!

之後月子就被鷹介和虎牙纏著,左一句月子右一句月子的,搞得龍之介十分介意XDD

虎牙的自稱很有趣XD 叫「おいら(俺)」(從「おれら」轉音,轉成第一人稱代名詞)

然後就是──宮地的房間!!

宮地的房間.jpg   

把人帶去房間後,切換到鷹介哥視點!

鷹介哥叫虎牙乖乖的吃東西看電視,而虎牙問哥哥不吃嗎?鷹介說他有一定要去做的事情,大人是很忙滴~

虎牙:「這樣嗎?俺也來幫忙?」
鷹介:「不~用~雖然虎牙難得對我很好讓我很高興,但今天就不用了。」
虎牙:「唔嗯~龍哥說過不能讓鷹哥獨自一個人。俺不能不看著他。」
鷹介:「……龍,已經看破我的行動了嗎。」

等等,鷹介哥,你想幹麻?

鷹介:「虎牙隊長,我要去整治壞人了。為了隊長而努力的去喔?」
虎牙:「唔唔─!!這樣啊!為了世界和平啊!」
鷹介:「沒錯沒錯。為了守護虎牙隊長所愛的世界的和平啊……」
虎牙:「那麼,俺也去!」
鷹介:「誒……!?」
虎牙:「俺也去。身為隊長,不保護隊員不行。」

總之,盧了半天,就是要去偷看宮地和月子!XDDDD 哥哥你也太八卦!!

視角轉換回月子那邊……

月子:「……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靠宮地君那麼近了……好開心。」
龍之介:「所以說……!不要再說比這個還可愛的話了……這樣不就會想要緊緊抱住夜久嗎……」
月子:「……我想要抱緊喔。」
龍之介:「……夜久,真的不知道嗎……?」
月子:「宮地君……」

宮地吻了月子後,出現了官網上最先釋出的CG!!!

抱抱CG.jpg   

這張超美的啊(尖叫)

而兩人互訴愛語時,月子聽到外面有不尋常的動靜……

偷窺二人組.jpg(龍之介又慌又羞的表情注目!)  

虎牙:「鷹哥~為什麼要把俺的眼睛遮起來啦~什麼都看不到啦~」
鷹介:「對虎牙來說還太早了!」
虎牙:「為什麼啦~」
鷹介:「沒有為什麼。好了,乖一點。會被龍發現的!」
虎牙:「唔唔~……只有鷹介哥看太狡滑了啦~」
鷹介:「這是大人的特權。小孩子的話就不甘心去吧!」
虎牙:「唔嗯~所以說鷹哥很討厭。」
鷹介:「討厭也沒關係。反正我也討厭小鬼咧~」
虎牙:「嗚、嗚嗚……」
鷹介:「嗚哇!騙你的!騙你的!就算虎牙討厭我,我也喜歡虎牙」
虎牙:「俺討厭你~」
鷹介:「好啦好啦……」
虎牙:「鷹哥……」
鷹介:「幹麻?」
虎牙:「我想尿尿……」
鷹介:「啊啊~等一下!Stop!Stop!」
虎牙:「要尿出來了~……」(大聲)

因為那麼大聲,當然被龍之介發現了XDDDD

龍之介:「你、你們倆個!快從那邊離開!!!」(惱羞)

月子笑著說宮地君的哥哥很愛惡作劇呢。宮地繼續不爽。

月子:「但是,感情好很不錯呢。因為我沒有兄弟姐妹……」

結果宮地羞羞的說:「那個……和我結婚的話……所以說……」

宮地難得的大膽發言啊!!!

講著講著,之後兩人又羞羞的抱抱了,要KISS的時候……

鷹介和虎牙又在外面偷看啊!!!不過顯然技巧比金久保家的雙胞胎差多了XDDD

之後龍之介就對兄弟們說教了!還用正座的方式XDDDDDDD看來鷹介哥也很怕龍之介喔XDDD

說教完後就四個人一起玩撲克牌!

玩到要回家時,虎牙和鷹介在門口對月子依依不捨。龍之介見狀就吃醋了XDD

這時,月子有東西忘了拿,隨口說句:「啊!宮地君!」

三人:「……嗯?」

月子:「啊,是龍之介君。」

虎牙:「蛤~是龍哥啊!還以為是叫俺呢。」

而鷹介也是差不多反應XD 對吼,都忘了這三人都是宮地君XDD

月子說手套忘了拿,龍之介說要幫月子拿,虎牙也跟了過去。門口只剩鷹介和月子。鷹介問:「月子醬都叫龍的姓呢。不叫他的名字嗎?像發生今天這種狀況,叫『宮地君』的話分不清楚是在叫誰對吧?」

總之,就是要創造這兩人喊名字的契機!!

結果月子說是龍之介說還不能叫名字的XDDD

在龍之介送月子去車站的路上,月子終於要鼓起勇氣叫宮地的名字了!!

月子:「龍……龍……」
龍之介:「龍?」
月子:「龍……龍……流星群!!下次一起去看流星群吧!」
龍之介:「……流星群是之前的吧?」
月子:「哈哈,就是啊……」

月子想現在錯過這時機,以後就很難鼓起勇氣喊宮地的名字,於是停下腳步,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月子:「……龍之介!」
龍之介:「……誒O_O
月子:「……」
龍之介:「……」

兩人都呆住了!!等等!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啊!!

月子:「……厄,可以這樣叫嗎?」
龍之介:「呵……嗯,不介意。」

而月子又喊了一次,宮地羞羞的說不知怎麼的,有點害羞。XDDD
然後月子說她也想讓龍之介叫她的名字。龍之介羞得更厲害了!!

羞羞唸名字.jpg   

喊個名字搞得那麼害羞幹麻啦XDDDD

月子:「誒?聽不到。」

月子你XDDDDDD 把阿梓壞心眼的招術都學起來了!!

龍之介:「……月子。O///_///O

龍之介:「都不知道喊名字會那麼難……為什麼那些傢伙都可以那麼輕鬆的叫,真難理解。」

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你會那麼羞羞啊XDDD

好啦!車站相送後不久就開學了。但是但是!宮地你還是叫月子為夜久啊!
月子悶了一下,而宮地說因為在人前叫月子有點難為情。

月子:「呵呵……好吧。慢慢來……好嗎?龍之介。」

夜久月子‧小惡魔模式‧開啟!

龍之介:「什……不要突然叫人的名字。」(羞羞)

月子說想讓龍之介早點習慣被喊龍之介的事。結果宮地說那麼他也早點習慣就好了。之後冷不防的喊了「月子」

這下換月子羞羞的說:「是、是的……宮地、君……」(羞)

龍之介:「呵……月子,剛剛叫我時,是喊姓氏喔。」

唔啊!居然被這個悶騷傲嬌羞羞男將了一軍!

總之,在互喊對方名字的羞羞甜蜜閃光劇情中結束這回合!這兩話都一直灑糖呢!不過月子也一直表示不會怕被宮地碰觸之類的。要不是聖誕節那晚,宮地又睡著,說不定真的會發生更進一步的關係!!

是說這兩人到了第八話都還沒畢業,進度有點慢(喂)

09.2年目のバレンタインデー(第二年的情人節)

這傢伙!過兩次情人節啊!!!!

 

有時間過兩次情人節,幹麻不走下星光小徑

 

走路走一走,再度撞到小熊!月子你走路要看路啊!老是在平地上摔倒和撞到人。

今年好孩子小熊也陪月子做巧克力!不過這次不只陪,還一起做!所以龍之介吃到的是充滿月子和小熊心意的巧克力!學弟的心意好吃嗎龍之介XDD(喂

不過月子不知是安怎,居然把男朋友約來自己房間!

喂!為什麼這些男學生進月子寢室如入無人之境啊!!這樣身處於等同是男校的月子不是很危險嗎!!

想到去年的失敗,月子對今年巧克力的味道有點擔心。好孩子小熊說學姐愈來愈熟練了,味道一定很好的,請拿出自信。真是好孩子啊!小熊!不過既然月子你對巧克力的味道那麼沒把握,為什麼今年還是沒試吃啊!!

之後我們的主角龍之介來了!

颯斗的紅.jpg  
是說颯斗在summer出場率還真高!還送了和巧克力一起吃很搭的紅茶給月子!

不過看到這段話,我更想問的是:一個學期的住宿費倒底是多少錢啊!!

這寢室,居然連mini kitchen都有!

未免也太豪華了!真不愧是私校!

不過一想到組中月子泡的茶……唔,月子,你確定要端給宮地喝嗎……(汗)

正當這麼想之際,月子說照著颯斗教的方式泡出了香味很棒的茶。

 

真是太好了,龍之介。

 

月子看著龍之介喝到好喝紅茶的開心神情,讓宮地說了句:

「……月子,不要那樣看著我」

這不是女主角才會說的話嗎!!

「誒……」

「月子那樣看著我……那個……有點困擾。」

龍之介一邊說,一邊把視線移開。

月子:「啊,抱歉。」

龍之介:「月子不需要道歉,剛剛是……那樣說的我不對。我看到月子的眼睛就……」

月子:「誒?」

話還沒聽完,月子就被啾了啊!!!

啾完後宮地臉紅紅的說不好意思,突然吻了你。

之後又開啟了碰不碰觸龍之介的內心OS,總之月子現在不會怕龍之介,反而也想觸碰對方。

可能是被宮地嚇過(?)的關係,明明在金久保線和梓線都不會這樣的。厄,好吧,至少金久保線中不會,梓線中的月子會不會緊張害怕的反應是玩家選的XD

這證明了要攻略月子,部長那種以退為進法才是上上之選!

接下來要送巧克力啦!宮地這傢伙照樣忘了今天是情人節……這天學生會辦的找巧克力這種盛大活動你真的不知道嗎!!就算沒在過節,光是看到找巧克力的學生也該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吧!學生會成員都要哭啦!

月子當然就問啦!而宮地說他沒參加,因為可以從月子那裡拿到……厄,沒什麼。

今年的巧克力總算有成功喔!還做了三種不同口味的!

因為龍之介吃得很開心,月子居然喜極而泣了。

這時和龍之介同反應:「喂!為什麼哭了!?」

結果只是因為去年做失敗的關係太過擔心今年的巧克力,安心下來後就哭了。

那你為什麼都不試吃啦!!

但身為乙女遊戲的可攻略角,當然不會吐曹月子,而是抱著月子說你這可愛的傢伙之類的,然後又開始啾啾啾……

然後深吻了!!

啾完後龍之介問月子有沒有嘗過自己做的巧克力的味道。說沒有後,龍之介:

嘗味道.jpg   

之後他就含著巧克力去親吻月子啦啦啦!!!

親完之後就開始了碰不碰觸的話題了!

宮地:「我可能沒辦法溫柔的的觸碰月子你,這樣也可以嗎?」

龍之介你是積多久了!!!


但是月子被壓倒時,當初在弓道場推倒的記憶又浮現,身體僵硬了起來。龍之介注意到時,表情有點受傷……

龍之介有點受傷的一步一步走出房邊,一邊說很喜歡月子,一直很想觸碰月子,但因為視月子為重要的存在,想觸碰月子但又怕月子受傷害之類的。最後說他出去外面冷靜一下。

今年和去年一樣,過了一個悲傷的情人節。

這話,居然就在龍之介的淚奔(誤)中結束!

算一算現在才第九話,其它兩個都是在第10話、第11話才推的,宮地線的「碰觸」之路還有得磨(遠目)

10.重なる思い、互いに触れ合って

就為了那個淚奔(就說不是了),宮地和月子自情人節後一個星期都沒見面……

真是夠了啊!(掀桌) 梓線無趣的架都吵得比這個有趣!!(喂)

當然月子也有主動去星座科教室找宮地,但宮地避不見面。白鳥看到後擔心的問你們是不是又吵架了……(默)

走出星座科教室後,走路不看路的月子再度撞上小熊(囧) 小熊你也太衰了吧!

月子幫小熊撿完散落一地的筆記後,說:「小熊君現在看起來好像別人。」
小熊:「沒……沒有這回事,我和宮地學長他們比起來還很不足。」

是說,小熊的立繪沒變,根本就看不出小熊的成長啊!!小熊可是已經變成了一個出色的男生了說!

接著小熊邀請月子偶爾也和宮地一起去社團露個面。聽到小熊溫柔的話,月子就淚腺崩壞了(囧)

龍之介應該才是最想哭的那一個吧!!

嘛嘛!之後就去屋頂花園談心了。

小熊:「吶,學姐。宮地學長一定把你的事當做很重要的事情來看待。雖然想把珍惜的夜久學姐當做很重要的事情來看待,但是又有著想要靠學姐更近的心情。宮地學長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月子:「龍之介……已經不想靠我近一點了嗎……?」

小熊:「不會那樣的,學姐,請放心。」

月子:「小熊君……。」

小熊:「一定,能夠和宮地學長和好。」


到底是誰在跟宮地交往啊!連小熊都比月子了解宮地(抱頭)

宮地路線根本就是笨蛋三人組的加分路線啊!!

但一直到2/20,月子還是沒和宮地說話(囧)

哉太線算是虐心線,而宮地線是虐待玩家的線吧!!我玩宮地線玩得好痛苦啊!!(打滾) 你們有必要搞成這樣嗎!!我只是想談一場戀愛啊!要吵架也請吵得爽快點

當月子一個人坐在教室中哭哭時,犬飼過來找月子了。原來是犬飼從小熊那邊聽說了。犬飼趕月子回寢室休息,剩下的交給他就行了。


總覺得龍之介好像要受難了……

 

犬飼視角.jpg  
然後!除了可以換成家人視點外!居然還有犬飼視點!!!

製作組對犬飼實在太好了!不只在遊戲中出那麼多力,還有他的視角!!在動畫中的處女座篇,出場秒數也比月子多啊!!

犬飼問了宮地在哪裡後,朝宮地那邊移動。視角再度轉回月子這邊。月子一個人在床上發呆,直到有敲門聲時才回過神來,一開始月子還以為是錯覺,後來發現是真的有人敲門後趕緊去開門。

門一打開,原來是龍之介,好久不見

龍之介一把抱住月子,一邊說只要在月子身邊,就很難壓抑自己,因為很不想傷害月子,所以保持距離。但那是不對的,剛剛和犬飼談過了,一邊講著謝安真不要怕一邊毆了他一拳

龍之介你怎麼這麼衰!!!

因為什麼都不說,讓月子很不安的緣故,所以被犬飼揍了(囧)

之後龍之介就決定對月子說他的心情。

龍之介:「我想更加觸碰月子,更加接近你。比如說,僅管會害怕,還是會想觸碰月子。」

月子:「我、我也是……想要更加觸碰龍之介。的、的確會害怕。但是,那是碰上第一次所面臨到的事情的害怕。而且……我雖然會怕,但還是想觸碰龍之介……討厭無法感受到龍之介的溫暖(龍之介のぬくもりを感じられない方が嫌)」

龍之介:「……月子。」

月子:「所以,拜託……觸碰我……」

龍之介:「……都說到這裡了,我就不客氣了。……可以嗎?」

是說因為哈你幣用詞比較含蓄,所以剛看時覺得還好,但換個角度想,就是這兩個一個問說我想推你一個說我也想被推,之後說我可以推你嗎,另一個說我想被你推……(遠目) 

拜託要推快推好嗎!!(喂)

平平是高三生,阿梓在高三時推倒月子的手法和台詞高明多了!!(喂)

龍之介:「比如說,就算月子你哭了,我也不會停止觸碰你了,這樣也可……」

月子:「已經說可以的。」

你看連月子都不耐煩了!!(誤)

然後就……

接吻cg.jpg   

女宿推倒真的課以嗎!!會被舍監趕出去吧!!

還有關於宮地的推倒和事後男方視點,都幾句話帶過就草草結束啊!!!

看看金久保!看看囉唆得要命的阿梓!再看看連推倒圖都沒有的宮地!!


哈你幣你們會不會太偷懶了!!!

 

這是宮地最後的夏天耶!!


然後這話就在推倒中結束(什麼!?


本話重點:終於推倒被揍了一拳的龍之介了

11.あなたが隣にいる幸せ

在要推不推間拖拖拉拉扭扭捏捏,居然就這樣給它混到11話!!(瞎小!)

我說Starry Sky應該是全年齡遊戲吧!為什麼宮地篇的劇情重心都糾結在R18那邊啊!!果真是色慾重的天蠍座! 還有暗示和事後的台詞也太少了吧!!和天蠍一樣色慾重,阿梓事後的話可是很多的啊!

總之,這兩人磨到11話,終於要畢業了!是說宮地和月子這對居然沒去弓道場緬懷一下當初相遇的地方!!好歹是你們最初認識的地方吧!好啦,跑了前兩人的路線,兩人都去弓道場緬懷我也累了,不緬懷也不錯啦(喂)

然後就像After Spring裡一樣,月子、宮地、白鳥、犬飼、錫也都上了同所大學。看來只有在羊線,月子才會去美國讀大學,真是女大不中留(喂

中午和宮地一起吃愛的午餐!宮地的午餐依舊是蛋糕XD還理直氣狀的說:「這裡的蛋糕還有很多沒吃過,沒有全吃過一次的話,就不知道哪一個最好吃了。」

你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XDDD

隨後真琴、犬飼、白鳥也湊過來。真琴一看到宮地的午餐,面露不敢恭維之色XD

之後講到了弓道部要辦兩天一夜的迎新(新歓)

犬飼白鳥說會參加,宮地說他也會參加,因為放月子一個人的話好像會很危險XDD

這邊講到弓弦和藍也會參加。不過印象中,弓弦、射弦、藍,在宮地線中都沒出場的樣子,這樣第一次是跑宮地線的人不會很疑惑弓弦和藍是誰嗎??

之後就是迎新合宿囉!

這裡講到了真琴和藍感情特別好,兩人都否認,曉藍還說他跟弓弦感情比較好

當玩家眉頭一皺,發現劇情有股腐味時,真琴姐率先說出:

問題發言.jpg  
「怎麼覺得,那個發言……有種奇怪的感覺。」

藍:「你在說什麼啊真琴。」

是你在說什麼吧!曉藍!

去找別人.jpg  

弓弦:「我喜歡的是女人,男人就免了。不好意思,去找別人吧。0///_///0

你臉紅個什麼勁兒!!

藍:「弓、弓弦也是!說、說什麼啊你,我喜歡的是女的喔。」

真琴:「唉……都已經這樣了就別隱瞞了。而且,需要聊聊時隨時都可以。」

藍:「所以說不對啦!等一下,喂!聽到最後啊!」

真琴:「月子,走吧!」

月子:「呵呵」

真不愧是真琴姐!完全把曉藍玩弄於股掌之中!月子快學學!!

是說人出來喧鬧一陣子後才介紹剛剛那些路人甲是誰(默)

腐緣.jpg  

這個腐れ縁是孽緣,可不是腐緣喔XDD

接著要去換衣服了,月子在這時說藍和真琴好像很合之類的,被真琴回句一直都很鈍的月子在說些什麼XDD

換完衣服後,部長為了知道新社員們的實力而舉行試射。但月子因為有點緊張而沒發揮出實力……。

中午吃烤肉啊!真不錯!

這個迎新,感覺比台灣的大學生辦的亂七八糟團康好玩多了

而廚藝差的月子毫不意外的把肉烤焦了。

月子:「這只是稍微失敗了點而已。」

真琴:「這可不是只是稍微失敗的問題喔。」

我也有同感

其它損友們也一起過來看月子咩居克的作品(?),最後犬飼將話題導向「這不是對宮地有點抱歉嗎?」

藍:「對龍之介來說也太勉強了對吧!」

等等!你是跟宮地多熟啊!直接叫人家龍之介!人家月子交往了一年多才喊龍之介的說!

當月子被逗弄到羞羞時,龍之介天然登場!

龍之介:「怎麼了月子?為什麼一臉生氣的樣子?」

講了事情的原委後……

龍之介:「啊啊,這種事情啊。不要在意這種事,我不介意的。」

月子顧著羞羞臉紅,曉藍:「真……真厲害,一瞬間,氣氛就變成粉紅色的……真不愧是龍之介……。」

等等!!龍之介!上大學後等級更加提升啦!!!

眾人奚落(?)完兩人後後,才注意到宮地的盤子……

上面裝了蛋糕啊啊啊啊!!!連出來迎新都不忘蛋糕!

之後說既然是要迎新活動,也想和別人要好起來,所以一干損友決定去搭訕和其他人聊天。

嗯,我覺得他們只是受不了被這對閃而已XDDD

月子:「龍之介……剛剛,謝謝你了。」
宮地:「唔……什麼事?」
月子:「那個……說不太會做料理也不介意的是。很開心你袒護我。」
宮地:「啊啊,那件事……。我只要有你就好。但是,那個……稍微努力一下的話,會很開心的……」
月子:「嗯、嗯。會加油的!有一天會讓龍之介說出『很好吃』的。」
宮地:「就期待那一天了。每天都吃你做的飯之類的……很期待。」

誒……

每天都吃我做的飯……該不會……

龍之介真的升級啦!!!糾結了10話,終於看到長大的龍之介!看到長大的龍之介,要比看到梓線中長大的阿梓還要痛哭流涕啊!!

之後宮地說什麼想每天吃到月子親手做的料理之類的,而月子說她會努力做出好吃的飯菜。而後月子就啾了宮地一下!!(炸)

接著龍之介把月子抱進懷中,而月子說會被別人看到的。

宮地:「沒關係的。」
月子:「厄……那個,龍之介。」
宮地:「怎麼了?」

 

月子:「好像、已經、被看到了……。」

 

被看到囉.jpg  

兩人一轉頭,看到尷尬的眾人!XDDDD

真琴:「有關係的喔!有關係的!地方選一下吧!真是的。」
月子:「真是、真是的,真琴!?」
曉藍:「真好呢~」
真琴:「現在不是說『真好呢~』的時候吧,藍。」
曉藍:「因為,真的覺得很好啊,沒辦法。」
真琴:「哈……雖然說那種話,但你沒有女朋友吧」
曉藍:「這點我們彼此彼此。」
真琴:「我現在不需要。」
曉藍:「我、我也是……」

弓弦:「我倒是想要呢。」

 

驚!

 

曉藍:「誒,這樣嗎?」
弓弦:「我也是普通的大學生」

這邊講著講著,曉藍突然安慰起白鳥來了,原本想說在幹麻,原來……

受到打擊.jpg  
已經身心受創啦!!白鳥!!

午餐過後幫忙整理烤肉用具,而笨手笨腳的月子不小心燙到了。龍之介帥氣的帶月子去沖水,一邊安慰今天試射不順利的月子。整理完回來後,部長說要再試射一次。其它人開心的安慰月子可以扳回一城時……

兩個弓弦.jpg  

等等!!為什麼會有兩個弓弦啊!!!白鳥你幹麻COS成弓弦!!

這BUG也太好笑了XDDDDDDD

弓道部的兩天一夜迎新後, END音樂突然開始響了。心想:不會吧!!這麼短!?

結果就真的那麼短啊!!

最後月子在講什麼我都不太在意了,反正講的都是能夠和龍之介還有其它人相遇真是太好了之類的定番台詞。比起那些台詞,我覺得月子講的更像是:

 

「已經沒梗可以用了,所以我們就進END吧!」

 

搞什麼啊!!比金久保短也比梓君短!劇情那麼短,幹麻不去走星光小徑啊!!!

嘛嘛!反正宮地已經長大了,之後大概除了灑糖外什麼劇情也沒辦法搞……但是灑糖也好快給我劇情!宮地線前面糾結一堆凌虐玩家那麼久!不該多給一點糖嗎!明明最後一話還挺歡樂的!應該可以照這步調寫下去啊!!

總之,宮地最後的夏天,就這麼空虛的結束了(遠目)

宮地線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宮地很會臉紅,主動啾他會臉紅、說他很可愛時會臉紅,而且月子還會一直在內心OS:「臉紅的宮地很可愛」之類的。其它就.......(眼神死)

三個結局和番外篇大概會很久之後才更新吧.....(遠目)

01~06話  END3全劇情  結局與番外篇感想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