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3可愛度超高!直接看劇情吧!!
因為只是翻爽的,所以一定有翻得不到位或根本就翻錯的情況!
鷹介哥說的話會翻得更加口語一點,一切都是愛(意義不明)

END3鷹介と虎牙の尾行大作戦(鷹介與虎牙的跟蹤大作戰)


龍之介視角

龍之介視點.jpg  

龍之介:「這樣就準備好了。」
虎牙:「龍哥……咦?該不會要出門吧~?」
龍之介:「今天要和女、女朋友……出門。」(慌張結巴)
虎牙:「誒~,約會嗎~?真好~俺也想和月子見面。」
龍之介:「虎牙,不好意思今天不行,下次再帶你去。」
虎牙:「真的嗎!?那麼我會忍耐的~。嘻嘻~!」(眼睛亮晶晶)
龍之介:「抱歉吶虎牙。我會跟月子說你也想見她。」
虎牙:「嗯!」

宮地真是個好哥哥(捧頰)

鷹介:「那麼是幾點呢?」
龍之介:「什……從哪裡冒出來的。」
虎牙:「鷹哥冒出來啦─!」
鷹介:「真是對哥哥說了過份的話吶。喂,虎牙也別學。」
虎牙:「唔~唔~!可是~」
鷹介:「然後呢,什麼時候出門?」
龍之介:「為什麼非告訴你不可。」
鷹介:「沒?沒什麼特別的用意的說。算了,沒什麼。掰啦。」
虎牙:「走掉了。……奇怪的鷹哥。」
龍之介:「虎牙,來這裡一下。」
虎牙:「要幹麻?(*・▽・*)」(開心)

我招了招手後,虎牙就乖乖的來我身邊。
在我出門前,有件事無論如何都要讓虎牙知道。

鷹介:「喔,龍,已經要出門了嗎?要開心的約會喔~!」
龍之介:「……沒有在想些不該想的吧?」余計な事を考えていないだろうな
鷹介:「喂喂,幹麻啦。要想那種事情,我可沒那麼閒。」
龍之介:「不,沒什麼。那麼,我出門了。虎牙就拜託你照顧了。」
鷹介:「是是,路上小心~。」

(出門後)

鷹介:「走了嗎……。龍還是對我多抱點疑心比較好喔。接下來……。開始執行任務。」

鷹介哥,你真的很煩。(稱讚意味)

轉換至鷹介視角

鷹介視點.jpg  

鷹介:「……好。準備結束。」

前腳正要出門時──。

虎牙:「鷹哥!」
鷹介:「虎牙……怎麼了?」
虎牙:「要去哪裡!?」(質問)
鷹介:「有點事情要辦。就是這麼回事,掰啦~」

隨便應付虎牙後,正要走出門,但緊接著,被虎牙緊緊的抓住手臂。

虎牙:「不行。」
鷹介:「什、幹什麼啦,虎牙。放開。這樣子就不知道龍去哪裡了啦……啊!」
虎牙:「果然,就是要跟在龍哥後面的嗎!?」
鷹介:「啊,沒有─哈哈哈哈」
虎牙:「就是想跟在後面吼!」

虎牙大聲嚷嚷讓耳朵都有點痛了,僅管如此,還是隨便笑笑的試圖欺騙他。

虎牙:「鷹兄!坦然從寬!」
鷹介:「不、不會做這種事的對吧~。好了,把我的手放開好嗎?」
虎牙:「『幫我看著鷹哥』龍哥這樣拜託我的。所以,不會把手放開的。」

虎牙邊這麼說著,捉住我手臂的力量也大了幾分。

鷹介:「那傢伙……!拜託了虎牙奇怪的事情……嘖」(不甘心)

啊你不是說要對你有點疑心比較好。

可惡……!大家都知道了嗎?這樣的話……!

鷹介:「虎牙,聽好……我可不是去玩的。我是在擔心龍的事。」
虎牙:「騙人!」(一秒)

認真的看向虎牙的眼睛說著,但虎牙好像不怎麼相信。

鷹介:「為什麼這樣想呢?我可是認真的……」
虎牙:「絕對不要被那樣的話給騙過去,龍哥這麼說的。」
鷹介:「那傢伙……很清楚不是嗎……」

原來如此啊……。已經視破我的行動了嗎……。

鷹介:「虎牙,剛剛那個的確是為了要讓虎牙你接受所編出來的。但是,接下來要說的事情是真的。」
虎牙:「怎、怎麼說……?」

……好,進行這個作戰。

鷹介:「虎牙,耳朵借一下。」
虎牙:「……幹麻?」

我用認真的聲音在虎牙耳邊說話。

虎牙:「真的嗎?」

馬上,和預想的一樣虎牙嚇了一跳。然後,我這邊自信滿滿的點頭。

鷹介:「嗯,真的。」
虎牙:「那、那麼,不快點去不行!俺也想去!」
鷹介:「好!那麼,走吧!但是,不可以跟龍說喔!」
虎牙:「嗯!又有新任務了吶!」

等等……你們是執行幾次這種任務了?

兩人結束對話團結起來後,一起出門了。

鷹介:「那~麼,就是這邊了吧?」
虎牙:「嗯,龍哥,之前說過要來這個咖啡廳的。說想要吃好吃的食物喔~。俺也好想吃喔……」

離龍出門已經經過一段時間了,向虎牙打聽了今天龍會去哪裡。
在這種地方,可能會把龍給跟丟。我的弟弟顯得有點不安。
算了,托這狀況的福才能這樣跟蹤。(意指人多)

鷹介:「喔,那個很受女孩子歡迎的咖啡廳啊。龍,真的很喜歡甜的東西吶……啊,到了!」
虎牙:「誒……啊,真的!」

很好,終於找到了!要騙過我的眼睛還早了一百年。

鷹介:「龍之介那小子,沒和女孩子交往過吧。……沒問題嗎~?」(看好戲)

有啊!問題一堆好嗎!!

虎牙:「鷹哥,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吶!」
鷹介:「虎牙,噓─!」
虎牙:「為什麼要『噓』呢?」

虎牙搞不清楚狀況的大聲說的,我馬上將食指放在唇上。

鷹介:「被發現就麻煩了。小聲一點。」
虎牙:「唔……了解了。」

虎牙乖乖的將手遮住嘴巴點點頭。

虎牙:「俺會保持安靜的……」

鷹介:「唔哇~,這麼甜的店家還真進的去啊,那傢伙。」
虎牙:「哈啊~……有好甜的味道~」(陶醉)

我和虎牙順利的潛入咖啡廳裡。

虎牙:「吶~吶~,鷹哥!俺也可以吃這個嗎!?」

虎牙開心的打開菜單,指著蛋糕。

鷹介:「嗯,是可以,但是要安靜。」
虎牙:「太棒了~。要吃哪個呢……唔~全部看起來都好好吃……」(大聲)
鷹介:「虎牙,我們的目標不是蛋糕。」
虎牙:「我知道!這個是叫做大人的愛好的東西。龍哥常這麼說。」
鷹介:「那傢伙……都教虎牙什麼了啊……。……唔!」

龍之介別帶壞小孩啦!吃蛋糕就吃蛋糕!什麼「大人的愛好」XDDDD

看了那兩人一陣子,龍餵女朋友吃自己的聖代的畫面突然飛入眼簾。

鷹介:「嘖……在這麼甜的店中,製造那麼甜的氣氛是安怎,那些傢伙……」

很甜的氣氛.jpg  

很甜的氣氛 (1).jpg   


這就是所謂很甜的氣氛(才不是!!)

鷹介:「說到那個,龍超害羞的。有趣有趣。……而且,那傢伙嘴邊沾到奶油了……好遜(笑)」

這邊的哥哥心正在默默守護著,虎牙扯了扯我的衣服。

虎牙:「吶~吶~,這個,超~好吃的喔!鷹哥要吃吃看嗎!?」

虎牙分了正在吃的蛋糕給我。

虎牙:「吶~吶~不吃嗎?真的很好吃喔。」

正當想著真是養出個乖孩子……但在此時

虎牙:「鷹哥也喜歡甜的東西吧?對吧~對吧~」

現在拜託你靜靜的吃蛋糕就好了。

鷹介:「啊?我不需要。……厄,虎牙……嘴巴周圍。」

看向虎牙時,虎牙的嘴邊也沾了奶油。

虎牙:「嗯?嘴巴周圍?沾了什麼嗎?」
鷹介:「……沾到奶油了。來,面向這邊擦擦臉。」
虎牙:「嗯。」
鷹介:「……你啊,和我真的是兄弟嗎。」
虎牙:「啊!」

邊想邊苦笑時,虎牙看著龍那邊叫出聲音。

鷹介:「嗯?怎麼了?」

順著虎牙的視線看向龍那邊,龍的臉紅了。但是,我完完全全不清楚狀況。

鷹介:「怎麼了!?吶,虎牙。到底發生什麼了?」
虎牙:「月子將龍哥嘴邊沾著的奶油拿下來舔掉了!」

鷹介:「可惡─!注意力轉到虎牙身上去結果錯失了重要場面。……真失策。……最精彩的部份……唉……」
虎牙:「鷹哥,真可惜吶。」
鷹介:「……虎牙,你果然還是回去比較好吧?」
虎牙:「不要。」(一秒)
鷹介:「那麼就給我老實點。」
虎牙:「好~。」

真沒辦法,之後好像還是要和虎牙一起行動的樣子。

看來鷹介哥好像處於宮地家三兄弟的食物鏈底層的樣子。當然,龍之介是最上層(笑)

虎牙:「喔,去公園嗎!?」
鷹介:「去公園……有種上了年紀的FU。」

龍他們從咖啡廳出來後,下一個去的地方是公園。

虎牙:「呼啊~」(打呵欠)
鷹介:「怎麼了?虎牙,想睡了嗎?」
虎牙:「唔……沒有那回事。」

雖然那麼說,但頻頻揉著眼睛。

鷹介:「我也想睡了啊~。那些傢伙,一直過得這麼悠閒,真無聊。」

不然你是想看什麼激情畫面啊鷹介!!有小孩在旁邊喔!

虎牙:「鷹哥,我也想要膝枕。」

炸!

鷹介:「蛤?怎麼了?」
虎牙:「因為……」

再度順著虎牙往龍他們那邊看時,龍給月子醬膝枕了。

鷹介:「喔喔!做了膝枕什麼的,龍也蠻行的嘛!」(興奮!)

鷹介哥你這八卦的鄉民!(指)

鷹介:「……嗯!?啊!!」

正當我在佩服的時候,龍向月子伸出手,臉漸漸靠近後接了吻。

虎牙:「誒?」

聽到我的聲音後,虎牙轉頭往龍的方向看。

鷹介:「不行!虎牙,不可以。對你來說還太早了!」
虎牙:「哇!變黑了─!!」

手矇住虎牙的眼睛,虎牙吵鬧了起來。

虎牙:「鷹哥,幹麻啦─!放開我,我要看!!」
鷹介:「笨蛋!你這傢伙聲音太大了!」

連忙將他的嘴給掩住,但是……

 

已經,太遲了。

 

鷹介:「唉呀~。」
虎牙:「啊,龍哥。」

看到龍皺著眉頭走向這裡了。

跟縱被抓到.jpg  

龍之介:「……大哥,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會來這裡?」
鷹介:「嗨、嗨!……咦?月子醬呢?」
龍之介:「月子現在,在那邊講電話。」
鷹介:「這樣啊。吶,龍,約會很開心吧!」
龍之介:「……嘖,跟在別人的後面都不覺得羞恥嗎!」
鷹介:「唔……啊哈哈……既然被問了『不羞恥』的話嘛……一點也不羞恥吶~……啊哈哈~」
  

都已經到這地步了,也沒有什麼好辯解的……我只好笑著打混了。

鷹介,既然都要「啊哈哈」了,就該學學這招!

 

啊哈哈.jpg

這時候就只能笑了,鷹介

龍之介:「真是的,虎牙也……」
虎牙:「啊……。」

跟蹤.jpg  

鷹介:「啊─,我騙他說老媽偷偷拜託我來看看你的情況,他一下就相信了。然後……也把他帶過來。」(此句感謝Emma解釋)

虎牙:「那是騙我的嗎!?」
鷹介:「嗯,就是這樣。」
虎牙:「鷹哥這大笨蛋!嗚~……龍哥,對不起……」(哭哭)
龍之介:「……」(揉著頭)
虎牙:「俺,真的把它當做是媽媽拜託的事的。因為媽媽說的話是絕對的……」

在我身旁的虎牙垂頭喪氣的,看到這種狀況,就算是龍也不好說些什麼的樣子。

我為了讓場面活絡點,特地用明亮的聲音說話

鷹介:「但是,真好吶!葛格也想要被膝枕!」
龍之介:「……!大哥……!」

鷹介哥!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鷹介:「唔哇……!不、不好!」

唔……失敗了。

轉至虎牙視點

虎牙視角.jpg  

龍哥到現在都還在生鷹哥的氣。
雖然覺得有點可憐,但他也騙了俺,真是個「自作自受」的傢伙吶!嗯嗯!

月子:「咦?虎牙君?」
虎牙:「啊,月子。」
月子:「在這裡做什麼呢?」
虎牙:「玩間諜遊戲。」
月子:「呵呵,這樣啊。……唔,咦?和龍之介在一起的,該不會是……」
虎牙:「沒錯,是鷹哥。」
月子:「鷹介先生也在玩間諜遊戲嗎?」
虎牙:「嗯。在做重要任務。」
月子:「這樣啊。」
龍之介:「月子,真抱歉。看樣子好像是我大哥帶著虎牙跟在我後面。」
月子:「呵呵,這樣子啊。」
虎牙:「啊,龍哥和鷹哥。」
鷹介:「唉呀唉呀,月子醬,過得好嗎?」
龍之介:「喂,不要靠月子太近。」
鷹介:「好啦好啦,那麼,月子醬,怎麼樣呢?」
月子:「好久不見了。過得很好喔。」
鷹介:「月子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呢~怎樣?不換成我看看嗎?我的話一直都很歡迎你喔!」
龍之介:「大~哥~……已經說過不要靠月子那麼近!(#`д´)」(超不爽)
鷹介:「哈哈……開玩笑的。不會真的這麼做。」
龍之介:「就在今天,把大哥的本性給矯正過來!」
鷹介:「哈哈~,抓的到我話就試試看啊~」

 

喂!龍之介是在跟月子約會吧!!為什麼這個「啊哈哈來追我啊」的場面是發生在鷹介哥身上啊!!


啊哈哈 來追我啊.jpg  

啊哈哈 來追我啊2.jpg  

「啊哈哈來追我啊」之水果示意圖(不對)

月子:「啊……跑掉了。呵呵,在兩人冷靜前去喝果汁吧」
虎牙:「嗯!」
月子:「那麼,走吧。」

和月子手牽手一起去買果汁。真是溫柔又溫暖的手呢。
鷹哥和龍哥還在追來追去的。還只是小屁孩吶~
僅管是這樣,真好啊。
俺也想要早點把像龍兄的女朋友一樣可愛的女孩子變成俺的東西。
那樣的話,會非~常~慎重的對待她。
因為,是只屬於俺的女孩子吧?
那樣的,最棒了!
但是,為了那個,不成為像龍兄一樣帥氣的男人可不行。
不努力不行!
但是,今天很開心。
下次不是要玩間諜遊戲而是和大家一起玩~


結束!

翻到後面愈翻愈不通順,因為已經開始累了XDD(喂)

另外,跟蹤的Q版CG圖在CG鑑賞那邊的閒聊實在很可愛啊XDD

鷹介又被龍之介剋得死死的XDD

還有,雖然宮地媽沒出現,但看樣子龍之介好像比較像媽媽XDDD

家人閒聊那邊也有講到龍之介愛吃甜點這點跟媽媽一樣,還有虎牙會把龍之介講的話當媽媽般的聖旨來看待XDDD

 

糟糕......翻完了龍之介的END3後,熊熊的想把金久保學長的END1和END2給翻出來啊(找死)

還想寫龍之介的三個結局與番外篇的心得

還想翻完小翼和直獅在Fan Book中的角色訪談

還想試翻After summer中的ED歌詞

還想翻翻看夏組設定集裡面的附錄小說(找死)

遊戲玩完很空虛只好一直翻翻翻來滿足少女心了

1~06話感想

07~11話感想

結局與番外篇感想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