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花火色想い(煙火色的心情)

其實「想い」還可以解釋成「感覺」、「想法」、「思考」、「體驗」、「想像」,這話比較偏向兩人訴說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所以就取「心情」這個意思了。

是學園祭!!
來個大團圓(?)是一定要的!和白鳥、犬飼、宮地、月子、真琴、射弦、曉藍相會後不久,小熊和射弦也出現了,升上高三的小熊,聲音也和阿梓一樣變得成熟了!

小熊變高了2.jpg

小熊真的變高了!想想他以前.....

AFSU 3笨蛋再度哭了.jpg  

只到犬飼的脖子,現在和犬飼差不多高了。  

閒聊過後陸海學園組去顧大學弓道部的攤位,剩下原星月學園弓道部的成員。真琴走之前還玩弄了一下小熊的頭髮,曉藍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微妙曉藍.jpg 

這什麼,隱藏的單向感情線嗎? 

之後星月學園組開始說好像回到了那個時候。

梓:「怎麼說,這樣六個人聚在一起,好像回到從前。」
宮地:「是啊,只是還差一人。」
月子:「嗯,是非常重要的人。」

對我們星月學園弓道部部員來說,不可或缺的人。

小熊:「就是說啊……。像這樣,如果金久保學長在的話,星月學園弓道部就集合了呢。」
犬飼:「沒辦法的吧。因為金久保學長很忙。」
白鳥:「唉……但是,好想見金久保學長啊~金久保學長現在人在何方……」
??:「叫我嗎?」
白鳥:「誒!這、這聲音,該不會是……」

沒臭!重量級(?)人物,金久保出現了>w<  部長我好想你啊!!(跳跳)

大團圓.jpg  

原來是金久保偶爾會來月子就讀的大學的茶道社擔任講師。之後大家就和樂融融的去逛攤位了。當小熊發現有女僕咖啡店時,犬飼和白鳥十分激動的說要去突擊XDD
換月子、宮地顧攤時的小插曲是,因為負責弄燒烤的宮地很帥、負責招呼客人的月子很可愛的關係,攤位前大排長龍供不應求,最後所有原星月學園弓道部的成員都撩落去!結果因為原弓道部男性成員什麼類型都有,能滿足女孩子們各種需求,所以人又更多了!!
有個男的想趁亂搭訕月子,當然就被長大後的MAN阿梓煞氣的阻止了!阿梓真是個可靠的男朋友 >w<

大夥兒忙完後,到屋頂上看煙火。小熊決定要進這所大學,一方面是想繼續修習天文學,另一方面是想和學長姐們在一起。

宮地:「那木之瀨呢?」
犬飼:「總之……會說『我才不會離開學姐』對吧?」

犬飼模彷阿梓講話超機車的,機車度跟哉太模彷羊說話時有得比XDD

白鳥:「哈哈哈!犬飼,有夠像的~」

阿梓:「不,我要去美國留學。」

背景音樂突然停止,只聞月子「誒?」了一聲。

原本以為下這標題,主題就是在學園祭看煙火後說些甜言蜜語。結果是講到阿梓要去美國留學,但月子從沒聽阿梓說過這事。

我才有點驚訝月子居然不知道……。在冬組的翼的某個結局,倒是一下子就提到翼的夢想,而且月子很能接受……;更有一個結局是翼畢業的那天,就要和阿梓去美國,等翼和月子告別完後就和阿梓私奔……噢,是出發了。阿梓要去美國留學的事情還以為月子早就知道了呢。

宮地提到木之瀨在高二時進了宇宙飛行士科。居……居然還有這種科,請老師很貴吧!接著其它弓道部成員七嘴八舌的討論,而月子卻什麼都聽不進去,腦中想著:


「再過半年,梓君就要去美國了。現在就不太能見到面了……等去了美國後就更加見不到了吧。而且……梓君好像完全不在意這種事,還跟大家在一起像平常一樣笑著。見不到面真的非常痛苦。而且跟這個比起來,梓君從來都沒和我提到這件事更加痛苦。為什麼一個人決定了呢?『沒有和我商量的必要』,是這樣判斷的嗎?那麼,我對梓君來說……」

正當月子低著頭這樣想時,阿梓問:「當然,學姐會為我加油的吧?」

而月子話說得斷斷續續的無法回答。

而心思細膩的金久保問:「莫非夜久你現在才從木之瀨君那裡聽到這件事嗎?」
阿梓道歉說至今都還沒和月子講過。而月子傷心的表示:「不想讓我知道的話就不要說」(梓君は、私が聞かないと話してくれないんだ)

而梓君問月子是不是生氣了。月子說沒什麼。

阿梓:「說沒什麼……學姐,那不算是回答。」
月子:「已經夠了……放開。」
阿梓:「不行。請回答我。」

眼看氣氛不對勁,金久保就跳出來阻止阿梓,說月子只是突然聽到所以嚇了一跳,還說他們去別的地方看煙火,要兩人好好聊聊。

學長我好想回鍋去找你(哭) 為什麼這兩人吵架的點那麼無趣啊!

接下來就直接看部份劇情翻譯。

不久後就開始放煙火了,但是現在的我們沒有多餘的心思去享受煙火所帶來的樂趣。經過長長的沉默後,我呼喚了梓君的名字。

月子:「梓君。」
梓:「是。」
月子:「真的要去美國嗎?」
梓:「是。這是已經決定的事。」

和剛剛同樣的語氣,梓君很明確的說出來。

這裡的兩個選項:「一定要去嗎?」「很有型呢!」。記住阿梓就喜歡月子堅強的一面,也很希望月子支持他的決定,所以要選後者。

月子:「這樣啊。很厲害……很有型呢」
梓:「學姐能夠這麼說,真的非常高興。」
月子:「……梓君不在的話,有點寂寞呢。」
梓:「……是啊。」

感覺出那個聲音中透出的寂寞,我伸出手。
因為不想讓他離開,緊緊的抓著。

吶,梓君。

我比當時……還要更喜歡你。每天講電話、每傳一次簡訊、每一次見面,都更喜歡你。所以見不到面時非常的寂寞。所以……愈見不到面就愈加寂寞,胸口感到十分疼痛。吶,該怎麼做,才能向梓君傳達我這樣的心情呢?

選項有「放開手」和「緊緊抱住」。因為月子的內心話「要傳達她現在很痛的心情」,所以就算捨不得阿梓傷心,各位少女們還是要選「放開手」才能通向End1!不過不管選哪個,阿梓都很傷心就是了Q//x//Q

煙火.jpg  

慢慢的,從梓君那邊將手放開。

阿梓:「學姐……(嘆)」

梓君雖然伸出手,但像發現了什麼,馬上又將手縮回去。

時間在我們之間靜靜流過。

月子:「……我也去美國好了。」
梓:「……誒?」
月子:「因為,這樣子的話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對吧?」
梓:「不可以。」

當然是被阿梓拒絕。因為月子選擇在日本讀大學,絕對是有她想要完成的事情,阿梓不希望月子只是因為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就放棄她的理想。

之後月子又問,為什麼都沒和她說呢。阿梓表示,因為他覺得那是他自己的問題。聽完後,月子眼前一陣空白,還流淚了。

 

在這段,很讚同阿梓說的「因為覺得去美國留學是自己的事所以沒和月子商量」。本來想去美國唸書之類的是他個人計畫,就算和月子說了也不會有所改變,他並不會因此就不去美國,所以本來就沒有和月子討論的必要,更何況要討論也應該是找老師吧!不過月子只是很失落「對兩人未來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沒跟我講」,還有「我對梓來說到底是什麼?」,而且「就算是要離開我也無所謂的樣子」

月子你這傻瓜!在第二話時不就有說過了嗎!當女朋友進自己房間裡,就算很緊張也要假裝沒事的微妙男人心!所以這裡的阿梓,一定只是為了那微妙的男人心,明明要離開月子很寂寞,但還是裝得一臉沒事的樣子啊!!

之後兩人就一陣子沒聯絡了(倒)

真想把阿梓第一話時講的話拿出來用: 月子妳根本不明白阿梓有多喜歡你!!!

不要把時間花在無趣的吵架上好嗎!

這話是梓線中最讓我吐血的前兩名,第三名是阿梓生日時的事。

我開始懷念起上一話的笨蛋情侶模式了.....如此星座人生般的劇情是安怎

08たとえ離れたとしても(即使離開了也……)

請收看星座人生~After Summer~之無趣的情侶完ㄍㄟ

糾竟這對情侶會怎麼和好呢?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調)

話說阿梓一段時間沒連絡月子,讓月子想著:「該不會……這段感情就這樣自然消失?」

原本在螢幕面前想大罵:「月子你這笨孩子!!」時,幸好她又接了句:「像那樣絕對不要!」

好碰友真琴來安慰月子,建議她:「對月子來講是很重要的人吧,對自己的心情更坦率點吧!在失去重要的人之前不快點察覺到那個心情是不行的,察覺後,對那個心情坦率點吧!失去後才發現就太晚了。」

提到了一點真琴的往事,好像是指真琴以前也失去過重要的人的樣子。隨著季節的推移,對真琴的設定也開始明顯了起來。不知道到冬組會不會有真琴的專屬小故事。

去食堂時碰到犬飼和白鳥,

結果犬飼也說:「木之瀨比夜久你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你。」
白鳥說木之瀨絕對喜歡著你,所以不要露出那種悲傷的表情,看了他們也難過了起來。
去弓道場也被宮地關心了一下,月子感到自己有很多好碰友,心裡也溫暖了起來。
回家後金久保學長也打電話來關切!

金久保學長我好想你啊Q口Q 你看他們倆個啦!(指)

之後就換小熊帥氣上場了!
小熊在這話有很大的表現啊!!

小熊約月子去美味堂(!)講木之瀨的事情。雖然我很疑惑到底講這個有沒有約出來說的必要,講電話不就可以了嗎?

閒話家常後,小熊君切入正題!

小熊說雖然聽到木之瀨要去留學的事,學姐的心情很受動搖,但是木之瀨也很煩惱。之後會常常和學姐分開,甚至變成常態,讓木之瀨很不安,但又對月子說不出口,怕說了,會動搖想去留學的心情。煩惱到最後就找小熊談。

小熊:「那個木之瀨君找我談喔。我也嚇了一跳,但是……很高興。」

手指搔了搔自己的臉頰,小熊君露出了有點害羞的笑容。

小熊:「連我也可以成為幫助木之瀨君的力量……總覺得,成為真正的朋友了。」

嗯……雖然感情比較好了,但小熊和阿梓間的距離畢竟還是沒那麼近吧!經過這件事後,他們倆的距離會更加拉近吧! (怎麼講得好像小熊和阿梓才是情侶)
小熊雖然知道木之瀨在煩腦什麼,但希望月子自己去聽木之瀨怎麼說。而且最近都沒和學姐連絡,木之瀨君也很擔心。月子說但是木之瀨都沒連絡她。小熊很大聲的說:「不是那樣的!」

原來是阿梓不知道也在疑機什麼,說是留學之後也很難常常連絡,所以現在先習慣一下剛剛好。

然後小熊給了阿梓一記修正拳(沒有真的打啦),說現在要做的事不是這個吧!

修正得好啊小熊!!

結果阿梓最後表示:「因為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可憐的阿梓Q////x////Q  讓我來安慰你吧!

小熊說,和學姐交往後,木之瀨開始漸漸變得稍微溫柔些,而且比以前更有型。是託學姐的福,因為學姐,木之瀨變得更加閃耀,而且學姐有木之瀨君時……散發出更棒的光芒。因為是他最喜歡的兩個人,想要讓他們更加的閃閃發亮。希望他們能有更多笑容,一直幸福下去。

阿梓你看看,你和月子放出的閃光已經具現化啦!!!(不是)

這時月子才察覺到,她一直想著自己很寂寞,但其實,梓也是一樣的寂寞。
然後月子就決定去找阿梓了,跳出兩個選項:「向小熊君詢問」、「離開店內」

選後者的話,小熊會叫你冷靜一點,知道木之瀨君在哪裡嗎? 月子才說對厚!
選前者是通往END1,小熊露出開心的笑容和月子說木之瀨在弓道場做自主練習。

因為小熊也要回學校,就和月子一起回去了。很紳士的把月子送到弓道場後,時間就交給星座人生的男女主角。

阿梓看到月子,驚驚了一下。之後說換個衣服再談。

阿梓長大了2.jpg腕飾與鑰匙圈2.jpg    
噢噢噢!阿梓長大了!阿梓穿冬服好令人流口水啊!雖然還是那張娃娃臉。

之後兩人就對對方道歉了。月子:「那天就這樣回去很抱歉。」阿梓:「不,我才是……自顧自的決定去美國,抱歉。」

阿梓:「……其實,也想過和學姐一起去美國。但是,學姐有學姐的夢想,而我有我的夢想……覺得我們走的路是不同的。而且,我不喜歡被追著。……通常喜歡追著別人。」
月子:「比方說夢想?」
阿梓:「那個也是,但是,我最想追逐的人是學姐。」
月子:「我?」
阿梓:「是,所以,不想讓學姐追著我。我想要追逐著你。從相遇的那天開始,我就一直追逐著學姐。」

月子也開始說說心底話了。

月子:「我很了解梓君的心情。但是,那個時候被嚇了一跳,沒辦法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但是一個人時,冷靜的思考過後才發現,梓君並不希望我追上來,而且,我也……不希望這樣。」

你到底哪裡一個人冷靜了啊!!!什麼時候啊!!(掀桌)  還不是靠救援王小熊還有一干親友團!!你都忘了你這話一開始有多鑽牛角尖!!怎麼突然開始變成聖母發聖光術了!

月子:「我有我的想去的地方和該走的路,梓君有梓君的。這個現在已經完全了解了。而且,我的行李不只有我帶著(私の荷物は私が持たない)」

阿梓:「行李指的是什麼?」

月子:「只要是人,都是帶著行李活著的。一開始是自己的身體,然後是身邊的人們。最後是,回憶。」(人は、誰でも荷物を持って生きているんだよ。まず自分の身体、そして自分をとりまく人達。最後は、思い出)

阿梓:「回憶……」

月子:「這是自己的行李,同時也是與自身相關的某個人的行李。」

梓:「那樣……好像很重的樣子。」

月子:「很重喔,非常重。但是,就算重也不想捨棄。每隔一段時間會有沒辦法繼續拿著的感覺,非常痛苦。所以,到那個時候要改變行李的拿法。(置き去りにも出來ないから、すごく辛いの。だから、そういう時は荷物の持ち方を変える)」

月子:「然後人們,最後都會拿著行李,繼續走著自己的道路。」

梓:「那麼,在那個行李中有不喜歡的東西的話呢?」

月子:「僅管如此,全部都帶著喔。因為,讓人快樂的東西也很多呢。(それでも、全部持っていくよ。だって、楽しいものもたくさん詰まってるから)」
月子:「覺得痛苦的時候就拿出那些快樂的東西,看著看著,就會感到幸福。(辛いなった時は楽しいものを取り出して 眺めたりして、幸せな気持ちを思い出すんだ)」

梓:「那很不錯呢。而且,會這麼想……非常像學姐。」

月子:「呵呵,這樣啊。但是……那是因為我在那個行李中,有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但是,我在那個時候,把行李放下了。

把行李放下.jpg  

月子:「從梓君口中第一次聽到要去留學的事情時,我把那個行李捨棄,還想要去美國。但是,那是不對的。而且,那樣做就不是我了。那樣的我,是沒有資格站在梓君身邊的。有天我們走的道路重合時,為了能走在梓君身旁,我要做我所能做的事情。」

梓:「……厲害。果然學姐是很了不起的女性。我不管怎樣都贏不了。」

月子:「沒有那種事。」

梓:「不,很了不起。因為,不管沉到哪裡,都有辦法靠著自己的力量浮上來。而且,還能自己找到答案。就像是,人魚公主就算變成了泡沫,也會帶著找到的寶石回來一樣。(まるで、人魚姬が泡になっても また宝石を見つけて戻ってくる みたいです)」

人魚公主.jpg  

等等!再怎麼說!讓月子浮上來的是小熊啊!!!又不是月子!!這樣的話你要不要去跟小熊交往一下!而且還搞了人魚公主這套!是怎樣,金久保線的是白雪公主,梓線是人魚公主,那宮地線要弄什麼?寶嘉康蒂嗎!(意義不明)

梓:「這樣才是,我所愛的女性。學姐,這句話我多少次都會說。我愛著你……」

賀啦,哩尬意斗賀!

然後兩人就開始在神聖的弓道場LoveLove了。
又開始說學姐很可愛要有自覺之類的。跳出兩個選項:「會努力的」、「梓君才可愛呢」
就算知道前者才是正解,但忍不住想調戲一下阿梓。說了阿梓才卡哇伊呢,阿梓不高興的說,我是卡哇伊嗎?說卡溝以比較好呢。不過會這樣說的學姐,果然非常可愛。

你已經月子病末期了,快去星月保健室吃藥!

選前者的話,他會很開心的大笑,說會說這種話的學姐很可愛。

之後說這樣的話,在我留學前,讓你知道學姐多有魅力。然後就在神聖的弓道場KISS了

阿梓:「在神聖的道場中接吻,總覺得,有種做了壞事的感覺。」
月子:「呵呵,是啊。但是,和梓君在一起的話會想做更多壞事。」

喂喂!克制點!你眼前的是發情期青春期少男耶!不要說這種危險的話!不然阿梓可能就會「It's shooooooooow time~~~~~!!!!!!」(才不會!!)

 

 註:上面那傢伙也是福山潤配的XDD 就讀的學校叫「弓月學園」因為這個還有其它作品,很多人叫福山變態XDDDDDD 不過今年的福山不變態喔!不過,就算福山是變態,我還是喜歡你(離題了啦!)

梓:「啊啊!真是!真是的……那個是犯規的。」
梓:「就這樣被我推倒,也不會生氣嗎?」
月子:「誒?那、那個……。」
梓:「會那麼害羞的話,一開始就請不要說。」
月子:「對……對不起。」
梓:「……一點都不期待啊。」

不期待.jpg  

你是要人家期待什麼啦!想在弓道場做什麼!

之後又正經了起來,阿梓說都是學姐的錯,讓他和以前的自己漸漸不一樣了。又說到,人都會對變化感到恐懼,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回不到遊戲剛開始的時候了。誰都無法將時光倒流,在事情變化前回到過去。但是,回不去也很好。因為兩個人一起有變的話就不會害怕了。

阿梓:「所以學姐,就算分開我們也不會有問題的。請不要害怕。因為……是我們,對吧?」

最後跑出了「碰著額頭」和「擁抱」的選項。原本以為都和好了要來個大擁抱之類的,結果是要選額頭碰額頭啊><
碰著對方的額頭,阿梓說如果這麼做,能夠把學姐對我的想法、我對學姐的想法全部傳達過來就好了……。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想不到晚上還一起去看星星。

月子說有無論如何都想傳達給梓的話。
月子:「梓君去了美國的話會很寂寞。但是,朝著夢想筆直前進的梓君比誰都帥氣,最喜歡那樣的梓君。所以,雖然很寂寞但很開心。會努力的為你加油,而且把我放到一邊也要去美國,絕對要完成夢想。」
梓:「這是當然。不然就沒意義了。」
月子:「那麼,我就是太空人的女朋友了呢。那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呢。」
梓:「到了那時,說不定會變成太空人的妻子喔。」

手腳還真快.jpg  

然後還不知羞恥的玩了喊阿娜答的遊戲=////=

但如果前面的選項都選錯的話就不會喊阿娜答了。

你明明都還是叫學姐.jpg  

說是結婚後還叫「學姐」很奇怪吧!還叫了月子的名字,把月子弄得超羞羞!

但是在旦那CD裡,你結婚後不只瀏海還是沒變長,而且還是繼續叫學姐啊!

最後在「向各個擔心的親友們報備」中,結束了前面讓人抓狂,後面讓人害羞的一話。

這月子會不會跳太快了,跟小熊君談完後就從怨女變聖女了!這是安怎!總之這架吵的好無趣(抱頭) 雖然覺得情侶中有一方要出國留學,兩人總是得溝通磨合沒錯,但是不太喜歡梓線中的處理,可能是我不太理解為什麼月子一直不知道阿梓會去美國,而且不喜歡有女方逃避的劇情吧!如果是上演「一開始就知道,但隨著時間的推進漸漸有了實感也漸漸不安」這種的就還好。而且明明在梓線中的月子,就選項這塑造中應該是很堅強的,為什麼會選擇逃避阿梓呢……。(默) 不過一個才大一、一個才高三,都是還不太成熟的年紀,會這麼做也難免......

09.隣にあるめくもり

嗯哼!合好後當然就是約會啦!

阿梓很感慨的說:「像這樣和學姐來美味堂,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呢。」

誰叫你們之前把時間花在無聊的冷戰上!!不過為什麼又是來美味堂啊!!就承認阿梓你其實也很喜歡吃甜食吧你!

約了晚上去看星星!在晚上前還安排了一堆活動。是說不是有去遊樂園嗎!!居然沒有遊樂園的圖!好歹也秀個摩天輪之類的!直接就跳到去公園看星星了!

兩人看星星,找星星,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月子突然感到一陣寂寞,說:「現在梓君靠得比誰都還近,但是,再過不久就要去很遠的地方了。」

請你不要講得一副阿梓不久於人世的感覺好嗎。

然後月子問了阿梓不寂寞嗎?阿梓回說當然寂寞,再過不久,就不能像現在一樣在學姐身邊,也不能像這樣抱著你了。

接下來是阿梓的哲學時間。

梓:「但是,我見不到學姐時感覺到,孤獨也是種愛。所以,我不管再怎麼痛苦,也能抱著孤獨忍耐。」(でも、僕は夜久先輩と会えない時に感じる孤独も愛する事が出來ます。だから、僕はどんなに辛くても孤独を抱きしめて、耐えられます)

月子:「愛著孤獨?(孤独を愛する……?)」

梓:「我的孤獨是因為喜歡學姐的關係才感到孤獨。學姐像這樣的在我身邊,所以感覺到孤獨是這麼回事。」(先輩がこうして僕のそばにいてくれる。
だから感じる孤独っていう事です)

月子:「那個是……。」

梓:「人從最初就是孤獨的,但並不覺得寂寞,因為那樣的孤獨是當然的。」

月子:「是這樣的呢……」

梓:「但是……當有個重要的人出現,和那個人接觸,一再的聊天對話,光是在身旁就感到喜悅。」(でも......誰か大切な人が出来て、その人触れて会話を重ねて、そばにいる喜びを知ると)

總之,阿梓覺得就是因為愛著對方才會感到孤獨,雖然很寂寞,但是孤獨也是愛的一部份,所以不要只想著孤獨所帶來的寂寞,因為這種孤獨也是因愛所產生的。

月子聽完後,覺得梓君也找到了符合自己的答案,而且向前邁進。果然梓君十分了不起。接著月子喚了阿梓,想著要怎麼傳達她現在的心情比較好。

出現了「親吻」、「額頭碰額頭」。

很意外正確答案是親吻啊!!!阿梓我實在摸不透你!想抱你時不給抱,要kiss倒是挺直接的!選額頭碰額頭,阿梓還會被你嚇一跳。也是啦,突然一個額頭就這樣撞上來,當然會嚇一跳(喂)

月子說她的感情傳達到了嗎?阿梓很開心的說:「果然,我還是贏不了學姐呢。」

你儂我儂的看完星星後,到公車站又是一陣難分難捨。

公車亭 夜.jpg  

我只是想表達這公車站畫得很美。

阿梓說在離別時還有個願望,這個願望是想要月子吻他。喂!在公車站耶!月子一想到這裡隨時都會有人來覺得很害羞,而阿梓表示:「好願望,不做嗎?(不對)」 然後跳出兩個選項「會加油的」、「可以親臉頰嗎?」

雖然前一個選項有點跳痛,不過第二個選項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確的!都什麼時候了還那麼ㄍㄧㄥ!

月子吻了阿梓後,阿梓也回吻了。吻完後阿梓很開心的說:「謝謝你,學姐。這樣子我覺得哪裡都能去了。」

公車來了,兩人互相告別

公車走後,阿梓還留在原地。

梓:「將露出這麼寂寞的表情的學姐留在這裡,回不去啊。」

啊你剛剛不是說你覺得你哪裡都能去了嗎!!

:「我們,之後就很難見面了。一想到這是最後,太痛苦了。」

梓:「真是的,都是學姐的錯。所以,回不了宿舍的我該怎麼辦呢?」

請你不要把責任都推給女朋友好嗎!雖然你很萌XDDD

好啦!都是女朋友的錯!所以你想怎麼懲罰我+。:.+。(*´p∀q`) o【・゚・☆★┣¨キ┣¨キ☆・゚・】

講到最後就是要去住月子那裡嘛~科科!

跳出兩個選項:「厄……」、「很窄喔可以嗎?」

開玩笑,當然是要把阿梓帶回家啊!!說了「很窄喔可以嗎?」之後,阿梓說宿舍也很窄啊。

公車站前.jpg   

接下來又在公車站LoveLove了。

回家再親不行嗎.jpg  
我說你們倆既然都決定要回家了,回家再親親不行嗎?

所以,這話的重點只是:

 

我把阿梓帶回家了!呀比!

 

10. 2人で過ごす最後の夜に(兩人渡過的最後一晚)

把阿梓帶回家了!撿到一個阿梓超爽的!(喂)

阿梓打電話回宿舍報備要外宿後,兩人因為緊張而渡過了一陣沉默。為了破冰,月子決定講些玩笑話。

一個是「今天來通宵打麻將吧」、「很會說謊呢」

兩個都很跳痛,不過選後者的話阿梓會很莫名的說他講的是實話。

看到打麻將時就笑了,因為福山潤很喜歡麻將XDDD 還說過「麻將是心靈的運動」 ,這是為了福山所設計的選項嗎XDDDDDDDDDDD 通往END1的確是要選那個跳痛的麻將!

月子:「今天來通宵打麻將吧!怎、怎麼……好像爸爸似的。」

你是被一樹會長傳染到老爹菌了嗎!

梓:「學姐的爸爸會打麻將嗎?」

面對梓君如此認真的回應,月子不禁臉紅了。月子說她是開玩笑時,阿梓還嘴開開的問說原來那是開玩笑的啊。最後用清爽的聲音笑了出來。可惡,那個笑聲好可愛好可愛好爽朗好爽朗啊!!

之後阿梓說,終於冷靜下來了呢,從剛剛就很緊張吧。

梓:「不用那麼緊張,我不會做令學姐討厭的事。只是,想在到白天之前都待在學姐身邊。什麼都不做,在身邊就好。」
月子:「我也是,想要在梓君身旁。但是,喜歡的人就在旁邊就是會緊張」
梓:「怎麼說呢?」
月子:「因為喜歡,所以不知如何是好。並不是討厭,但就是會緊張。」
梓:「這樣啊……那麼……」

阿梓緊緊的抱住月子,阿梓問像這樣縮短與學姐的距離,會討厭嗎?

月子覺得不討厭,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

「心跳加速」、「緊張」,都激?

正解當然是心跳加速啦啦啦啦啦!!!

阿梓說他也一樣心跳加速,於是吻了月子,吻著吻著就……

壓倒.jpg  
推推推推推推倒啦!!!!

在推之前當然還是要說些甜言蜜語。阿梓說月子其實還在為了他要去美國的事情很不安吧,這點他也一樣。

梓:「現在,學姐閉著眼睛,但還是可以知道我就在學姐身邊的?」
月子:「嗯,感覺得到。」
梓:「我也是能在學姐的身體上感覺到。但是離開的話,就感覺不到了。」
月子:「嗯。」

之後就說只要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就能感受得到彼此的存在。

半求婚.jpg  
講到最後居然做了求婚宣言!!!

阿梓你才高三耶!!

這款遊戲是怎樣!都還沒有工作就急著想結婚!!不管是金久保線還是梓線,都有人才高三就想著要結婚是安怎啊!

你不是說什麼都不做的嗎.jpg   

吶,學姐,現在,不能將身體交給我嗎?

你不是說什麼都不做的嗎2.jpg  
請將你的全部交給我。

你不是說你什麼都不會做,待在學姐身邊就好嗎?

月子覺得不安、緊張、還有些難為情,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而阿梓將額頭碰著月子的額頭說,當然也會把自己全部獻給月子。

而月子最後在阿梓的誘哄下,說了「請把梓君交給我。」>/////<

阿梓吻了吻月子的脖子,說:「學姐的皮膚很漂亮呢,摸起來很舒服。」

月子:「那、那種是不要說出來,很難為情啊。」

梓:「我是實話實說喔。」

月子:「但是......」

梓:「學姐,說過要交給我的吧?」

月子:「是.....。」

抵抗攻方,用雙手將臉遮起來。梓君苦笑著,將我將臉遮住的手拿開。(せめてもの抵抗と,両手で顔を覆ったら。梓君は苦笑しながら、覆っていた私の手を顔から離した)

梓:「請不要做那麼可愛的事情,我想要學姐的全部。」

月子:「嗯.....。」

梓:「還是說,就在這裡停止呢?」

月子:「那個!那個......不要停下來。」

梓:「嗯,當然。」

之後阿梓請月子閉上眼。阿梓說學姐果然很可愛後,又深吻了月子好幾次。

推倒.jpg推倒3.jpg推倒4.jpg

就這樣,我們再度接吻。這次是有點綿長......吻得很深。在梓君的唇、手、身體上。我的一切,被梓君包覆著。我的一切已經是梓君的東西了。

梓:「我愛你,學姐。現在也是......然後.......以後也是。」

然後......

月子:「我也......愛著梓君。」

然後我們,融化於這個夜晚。    

不過如果前面都選到錯的選項的話,月子講完後因為很緊張又很害羞,不知道該怎麼做,讓阿梓誤以為月子其實不喜歡。阿梓就說學姐什麼都不用做沒關係,只要把自己交給他就好。雖然如此,月子還是有點害怕,而阿梓說要施一個讓月子不害怕的魔法。

有百合味2.jpg   

所謂的魔法當然就是吻啦!很喜歡這張,很有百合味(喂!!)
吻到讓月子不再害怕後就……

是多愛這台詞.jpg  
到底是多喜歡這台詞!印象中金久保線也出現過差不多的!
之後……

推倒2.jpg  

「那個感覺,十分溫柔,十分溫暖。被梓君施予魔法的我,接受了他的一切,閉上了雙眼。然後我們,融化於這個夜晚。」

這暗示得實在好羞羞啊!!! >///口///<

雖然CG很美好,但我更在意的是你們沒洗澡(喂!!!!)

Starry Sky的世界中,白天都來得很快!馬上就進入了男角事後內心OS!
嗯哼,不像金久保那樣還把人家弄到哭,眼角才沒有淚痕不淚痕的(喂)阿梓起床後輕輕的撫摸月子的頭,把月子弄醒了。

之後月子看著阿梓的眼睛笑了。阿梓不明究理。月子說因為梓君的瞳眸中,有她的存在。阿梓說學姐還記得那個呢。然後抱著月子,再度額頭碰額頭。

梓:「學姐的身影是不會從我的眼中消失的。」
月子:「嗯。」
梓:「我的女神,以前也好,現在也好,以後也好,都只有學姐一人。」
月子:「好開心……!」
梓:「學姐,我愛你。以後也是……所以,不管幾次都說得出口。我愛你。」

要對你傳達愛的話語的話,只有五個文字(愛してる)是不夠的。所以,這五個文字重複裝載了很多心情。(この5文字をたくさん積み重ねていきます)

隨著那個心情,唇再次交疊。

這話就在阿梓推倒月子後的視角中結束。

所以整話重點就是:

 

帶了一隻阿梓回家阿梓推倒了!

 

11永遠を疑うのなら(如果懷疑永遠的話)

到了梓線尾聲!

到最後一話時,阿梓已經去美國幾個月了。而月子也升上大二,阿梓傳簡訊要她不要太過勉強自己,因為學姐不管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而月子回了「梓君也是」。

回家後月子收到了阿梓的寫的信。第一次收到信是阿梓告訴月子自己住哪裡。這次是第二次收到信。

信一打開,除了白色的信紙外,還掉了張照片出來。是翼和梓的合照!可惜沒CG >”<

我想敲碗阿梓和小翼的合照啊!!!

而且阿梓給月子的信,上面還十分三八又矯揉造作的寫著「You are my goddness」

月子先是撫摸了照片中的梓的手指,再慢慢的把信紙打開。

轉到梓視點。

信的開頭先是問候月子,之後說因為終於習慣了美國的生活所以決定再寫一封信給月子。不過雖然是說習慣,但美國模式的生活阿梓很快就習慣了,要習慣的是住在隔壁的翼的發明品「叫醒時鐘」所發出來的爆炸聲,為了習慣那個花了點時間。不過也因為造成附近鄰居的困擾所以現在不能用了XDD
接著問月子最近如何,覺得寂寞嗎?他無論何時都想念著月子,所以請月子不要忘記那個,要好好的感覺。(指之前說的「覺得孤獨、寂寞也是愛的一種」,所以要好好感覺它)
下一段說夏天快到了,對他來說是在美國的第一個夏天,所以很期待。但是夏天來時,就會想到當時的事。那位女神,讓身處在有如黑白世界的梓充滿了色彩。當時,梓了解了,至今所見的世界原來也可以充滿光彩。注意到的那瞬間,梓的世界的顏色開始改變了。然後他找到了永不褪色,永遠散發耀眼光輝的東西。

想過永遠是否存在嗎?
但是……我找到了。

沒有懷疑永遠是否存在的必要。
我的眼裡永遠會映出永遠閃耀的你。
所以,我的世界,不會再度失去色彩。

視線交會時,無論何時,不管身處何處,都看的見我和學姐的永遠。

如果這樣,學姐還是懷疑永遠的存在的話,請看向這雙眼。

這裡只會映照出我的女神。
我是你的俘虜。

我在這世上唯一認定的美麗女神,那就是夜久學姐你。

我愛你,學姐。
未來也一直……。
從海的另一邊,傾注著我對你的愛。

梓的信2.jpg  


阿梓唸完他寫給月子的信後,連自己都忍不住吐自己的槽:「有點做作呢。」
裝模作樣.jpg  

不過阿梓一想到月子在讀信時一定會臉紅紅,光想像內心就溫和了起來。窗外吹來了告知夏天將要來臨的風。

如果這股風,能帶著我對學姐的感情傳往日本就好了。
……怎麼,真不像我吶。

梓將自己和翼的合照放入信封中,吻了信封的開口處,希望能將自己的心情傳給月子。

梓線就這樣圓滿結束!

信件內容說明了這話的標題「懷疑永遠的話」。福山潤在朗讀信件時,那聲音真是把我電的暈陶陶・:*:・(*/////∇/////*)・:*:・

大概是在眼睛瞇瞇嘴巴開開(?)的狀態下聽完阿梓的信 (* ´Д゜*) 

梓的聲音還是一樣的輕鬆爽朗,不過是不是為了那微妙男人心而故作輕鬆就不得而知了XDDD 聽阿梓的信,聽著聽著,有種雖然在日本等著他很寂寞,但是安心、想為對方打氣的心情油然生起,心裡也變得溫柔了起來。聽著阿梓的聲音,有種「我們一定沒問題的,我們為了夢想一起努力吧」的感覺。

也很喜歡阿梓最後講的「真不像我」。其實從其它角色、月子、甚至阿梓口中都可以知道,梓和月子交往後漸漸變得和他以前不一樣。尤其是小熊說的,變得溫柔且更加帥氣了。在in summer中感覺得到阿梓是個外熱內冷的人,在after summer時,感覺得到他內部較冷的地方開始漸漸的有了溫度,所以小熊才說當梓願意找他談談時,有種「我們真的變成朋友了」的感覺。雖然梓漸漸得變得和以前不同,不過對梓來說是讓他喜歡的改變吧!不管是射出的弓或是所看到的世界,終於有了光采。

感覺得出自信阿梓和沒自信金久保的差別。梓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們遠距離戀愛絕對沒問題的,因為是我們;而金久保則是會一直反覆確定月子是屬於他的,不會消失的,甚至在交往的一年後還送了有預約意義的戒指,像是怕誰會搶走月子一樣,有種一直無法相信月子會和他交往、只要有更好的人出現月子就會移情別戀的感覺。相較於梓君是平常很有自信的嘴砲學姐最喜歡的人絕對是他,但當月子有冷淡他的跡象時又非常不安,金久保是月子什麼都沒做他就很不安了!WHY!強烈覺得沒好好交待一下金久保沒自信的緣由真的很可惜啊!(這是梓線心得,克制點)

和宮地線比起來,梓的故事收得很好呢。

接下來就是三個結局和讓我又揪結了一下的番外篇。

 

01~06話  結局與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