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jpg

(把滑鼠放到圖上縮圖會放大)

用「Starry☆Sky~After Summer ~」  當關鍵字找到我的部落格是不奇怪啦!但這個

煞氣.jpg  

 

這會不會太瞎啦!!!

 而且還三個人搜尋是怎樣!

Starry☆Sky~in Winter~ Portable本日發售!  ←傳說中的 starry sky 煞氣a學生會

 

我可以接受用「Starry☆Sky~After Summer~ +任意夏組角色名」、「Starry☆Sky~After Summer~ 倒數」甚至是「Starry☆Sky~After Summer~ 下載」找到我的網誌(先說是因為有「修正檔下載」那篇文章,所以用那關鍵字會找到我的部落格,而不是我真的有載點),但特地用「starry sky 煞氣a學生會」當關鍵字去沽狗,這也太謎了吧!原本要繼續補阿梓路線的心得,看到這關鍵字,嚇得我馬上更新這一篇文章。

是怎樣,那篇文章出名了是嗎!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現在有點害羞的!我.....我只是在驚訝而已!

不過,畢竟是求知慾強的雙子座(因為跟Starry Sky有關所以硬扯星座),所以就點去看看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說不定是有人要查別的文章結果點到我這裡;說不定是有人想知道所謂的學生會有多煞氣才輸入這關鍵字。結果.......

 

煞氣a求證.jpg  

 

不得不說,那篇被圈起來的文章真的是有夠煞氣的!! http://blog.yam.com/twist0613/article/29062580

噢,不是那篇文章煞氣,而是被討論的那個人很煞氣XDDD 尤其是後半部SS那段實在XDDDDDDDDDD

那位被討論的可能沒玩過in summer或者不喜歡夏組,所以夏組沒遭到那位的毒手XDDD

 

想了一下這篇文要放哪個分類,最後還是放到starry sky系列裡面去了。因為實在很有意思,所以就更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