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廣播劇特典.jpg  

這塊是紅花PSP版「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大河は未来を紡ぐ~」(靠好長)

ソフマップ的店鋪特典廣播劇──相応しき者は (不負責亂翻譯:「適合的人是」)

http://dramaticcreate.com/benibana/info.html (PSP版紅花特典資訊)

 

同樣也有「有主角聲」和「無主角聲」的版本XD

但這片跟PC版ノール的特典CD「刻む記憶」比起來,娜拉的對話內容算是可有可無。

在這片中,娜拉的台詞從頭到尾差不多就是

「謝夫?」 喔喔!謝夫來了。

「諾爾?」 喔喔!諾爾來了。

「艾斯達?」 喔喔,艾斯達也在,艾斯達你在想什麼啊艾斯達。

「諾爾,人家謝夫不是那個意思啦他只是在開玩笑。」  從頭到尾就是「有那意思」的謝夫再度不被當作攻略角,在一旁很是失落www 這位胎胎,遲鈍也要有個限度wwww

 

來看看劇情簡介:

 

特典資訊  

季節漸漸轉寒,謝夫出聲叫了於大臣宅邸前坐著的娜拉。

兩人開始閒話家常時,諾爾走了過來……

(筆記:他愛無い(たわいない) 無聊、不足道;一下子就……、容易;無邪的、天真的)

 

只有我覺得那個「……」接在「ノール」這名字後面顯得格外嚇人嗎!!不要啊

下一秒修羅場!  

諾爾見到自家老婆和魯叔……噢說錯了,和大臣的兒子勾勾搭搭的,都不知道娜拉回家後到底又會發生什麼精彩事(抖)

還沒把PSP版的諾爾線玩完,所以不確定PSP版的諾爾路線是否會讓謝夫大叔露個臉。

如果是PC版的話,照理說遇上謝夫還能閒聊,應該已一腳踏入謝夫線的說。

如果只玩過PC版的話,這張廣播劇的時間點會顯得很怪就是了。

總之時間點發生在娜拉整天在大臣家堵人,還是個長髮少女時的故事。

戴上耳機,面對這抓姦修羅場科嘿嘿.jpeg  

----

戴上耳機就聽到諾爾的美聲!!

 

一開始由三位登場的角色分段念標題!

 

光是聽鈴木千尋(我的新注音都會自動跳成「陵墓簽巡」,農曆七月都過了不要這麼驚悚好嗎) 壓低聲音略帶氣音色氣滿滿「越えざるは紅い花」這標題時,我的腰就不爭氣的軟了啊!!

老公真是太犯規了啊!!激動哭哭  

謝夫那含滷蛋般不清不楚的「店鋪特典ドラマCD」我就聽得更不清楚了。(喂)

最後艾斯達中規中矩的「相応しき者は」才有點把我的注意力拉回來。

 

一開始是謝夫出來趕人,邊說著老爹真的不在啦,托亞陛下有事找他,到明天都不會回來,還補了句「政務輔佐大人都沒跟你講嗎」

娜拉略感震驚。

接著謝夫又在碎念說妳老公也太冷淡了,對自己的老婆應該要更好一點云云。

之後謝夫伸手要把坐在門前的娜拉扶起來。

 

我說這段真的很怪啊,我記得娜拉去說服奧爾提大臣時,有站著等有跪著等,就是沒坐著啊!

這段矛盾劇情讓我瞬時出戲了一下。

(是說後來補完PSP版 閉ざされた門 的劇情,娜拉似乎從PC版的跪著等變成日本人那種正座坐著等。我說你這不是走中亞西域風嗎,搞日本正座是怎樣)

謝夫講話都糊在一起,害我要很集中精神聽不然完全很難懂他到底在講什麼啊!

 

還有謝夫你扶娜拉就好好扶人家起來,幹嘛在那邊「你的手好冷喔~這樣你就不冷了吧」(對著娜拉的手哈氣)

之後還要換手手!!

 

你對別人的老婆幹什麼!!不准亂摸!!!

 

不要亂摸  

 

之後又開始稱讚娜拉的手很美啊,只要摸了之後就會想一直摸下去。如果我是那個能溫暖你的手的人就好了。

 

夠了!!!

 

放開那個女孩!!!

 

你怎麼還沒被抓走啊!!

 

 

「然後呢?打算碰我老婆碰多久?」

 

這時在旁邊不曉得埋伏多久的諾爾,跳出來放了刺刺!

抓姦時間抓得恰到好處!

作賊心虛的謝夫很是震驚!

 

謝夫:「唔喔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諾爾:「我從剛剛就在了。」

 

既然你在你不會趕快出來啊!!

 

之後諾爾冷嗆謝夫快放開那個女孩我老婆身邊走開。

噢噢諾爾講:「そんな事より、早く私の妻から離れてください」這種充滿佔有慾的台詞真是直擊我的少女心啊!!>///艸///<

 

吵了吵諾爾放老婆一個人在大臣門前等的事情,還真的是對這時的諾爾不太疼娜拉的事情看不過眼啊。

矮由,諾爾在家可是疼娜拉,疼(各種意義上來說)

 

面對謝夫的詰問,諾爾以「那是她想要做的事,我也不過是幫助我妻子達成願望而已」四兩撥千金的帶過了。

 

謝夫中了一箭。

 

娜拉:「是啊謝夫,這個是因為我想做才做的。」

 

謝夫再中一箭。

 

身中兩箭,正義感沒處發揮的謝夫吶吶的說:「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也只能接受啦,不過吼~」

在謝夫murmur時,諾爾又開槍了,在那邊說你好像很在意我老婆的樣子。

 

塊陶啦謝夫!你已經被蟒蛇盯上啦!!

 

謝夫說既然你都娶她回家了應該是很中意她吧。諾爾這悶騷傲嬌當然否認了。

12/22:之後多聽一次發現這邊聽錯了,應該是諾爾說謝夫很擔心娜拉的樣子,謝夫就說有個人老坐你家前面,你總是會在意的吧。諾爾表示他的話才不會管那個wwww

 

謝夫:「話又說回來,你的確是這樣子(不會管有人在自家前面坐)的人呢。話又說回來,能愛著她,還真令人羨慕。」

諾爾:「請不要有意無意的招惹我的妻子」(語氣強硬而焦躁)

 

諾爾冰冷強硬而帶著焦燥感的聲音好棒好棒啊!!

 

而娜拉這時出來打圓場,說謝夫不過就是像以往一樣在開玩笑。

 

等等娜拉,你被開了幾次這種玩笑!?

 

還有這是哪國玩笑!?

 

一往情深仍被當作玩笑話的魯叔,噢說錯了,謝夫在旁邊略微難過的想著我才不是在開玩笑啊~~!

 

你最好還是當作在開玩笑,否則政務輔佐大人是不會放過你的邪佞的手指.gif  

 

原本叫謝夫別再說下去的娜拉,也被諾爾酸了一下,丟了句:「藉口就免了!(言い訳は結構です)」(陰狠)

 

這真的是真的是醋、味、滿、滿啊! 蹦跳小花   

 

總覺得回家後娜拉要受難了……

 

劇情簡介的那個「……」接在「ノール」這名字後面顯得格外嚇人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接著諾爾召喚艾斯達出來,要他帶娜拉回王城裡。

 

艾斯達:「在。」

謝夫:「喔喔!?你從哪裡冒出來的!」(再次驚恐)

艾斯達:「我一直跟在諾爾大人身邊」

 

謝夫你到底是怎麼了啦XDDD

艾斯達那麼大一隻你都沒看到,眼裡只有娜拉吧XDDDD

 

謝夫:「你們兩個,還真擅長隱藏氣息啊」

諾爾:「那是你感覺太遲頓了」(又是一刺)

 

 

鈴木千尋的聲音真的變粗粗的了(痛哭)

PC版的纖細美聲回不去了(咬手帕)

還聽得出因為纖細美聲回不去了,於是壓低聲音和用氣音講話的橋段變多了。

 雖然聲音變粗粗也好聽而且演技一樣讚啦。

 

尤其是那種充滿佔有慾的醋味聲,和那宣示主權的挑釁刺刺,還有妒火中燒要老婆不要廢話那麼多的陰狠聲

 

!!!爆衣.gif

 

謝夫:「原來如此,是因擔心她而來吧。呵呵,這不是有好好的被愛著嗎,太好了。」

諾爾:「雖然我沒否定你的打算,但隨意詮釋我的感覺……令人十分困擾 (這句應該聽錯了,不過被說中心思的諾爾聲音真的變得很陰狠,超性感的科科科)

謝夫:「你是個容易被誤解的人,所以直說心中所想的事比較好喔。」

 

你哪來的膽跟諾爾說這些話wwww

 

「吶,艾斯達也這麼認為吧?」

 

少跟我們的小天使、諾爾線心靈綠洲裝熟啦!

 

艾斯達:「我並無所謂。」

 

你看看你,被打臉了吧!

 

謝夫:「就算是你,也希望他們倆能幸福的對吧?」

艾斯達:「我……

娜拉:「艾斯達?」

 

然後靜默幾秒騙騙這軌的秒數,這靜默的時間長得讓我以為我的喇叭壞了沒聲音啊!

接著開始了艾斯達的心、靈、世、界~~~

 

「我所期望的只有一件事,也就是你的幸福。」

 

但能說出口的只是:「我並無將我所希望的事說出口的權力,所以無法回答您的問題。」

 

很政治正確,不愧是諾爾一手調教出來的。

 

但艾斯達這孩子真是太讓人心疼啦嗚嗚.jpeg  

雖然在PSP版一舉躍昇主要攻略角,但也承擔了所有主要攻略角的綠帽宿命,對艾斯達好一點啦!!

 

之後就要護送娜拉回家啦!結果娜拉是正座坐太久,腿都麻了然後仆街……噢不是,是不小心跌倒了

諾爾嘴上講著若讓人看到政務輔佐的妻子這樣的話有點麻煩,但內心看到娜拉摔倒一定超心疼的喇~~~~

心疼到台詞講得超快超快超快,一定是巴不得趕快把老婆帶回家惜惜啦(少在那邊腦補)

 

「運んで差し上げます」

 

直接來個公、主、抱

 

娜拉:「等等諾爾,快放我下來這太羞人了」 (少女心定番台詞)

 

諾爾:「請閉上嘴乖乖抱著我。再亂動的話,待會兒會懲罰你喔。」

 

老公快點來懲罰我~~~~三藏衝啊  (你滾!

 

諾爾:「為什麼這麼不喜歡被我抱著呢?」

娜拉:「因、因為……我很重……的吧?」 (有點意外娜拉會在意這個XD 只看過她在別人的後日談小說會在意自己有沒有變胖)

 

諾爾停頓一秒,接著輕笑。

 

諾爾:「對,你很重。」

 

欠殺啊這傢伙!

 

諾爾:「你的存在,比誰都重要。(氣音)

 

 

神蹟  

 

你居然在這時就會講甜言蜜語了!?

PSP版紅花發生什麼事!?!?

你不是在說服成功後才真的FALL IN LOVE嗎!!

 

最後用超大聲親親結束這回合!

 

意外最後會這樣甜甜地把人家抱回家,想想他可是一吃醋嫉妒怒火中燒,會叫發燒的娜拉快從謝夫背上下來自己走回家的諾爾啊!

還來個很大聲的親親,肯定是在宣示主權故意閃給謝夫看啦這小壞蛋!

 

看來PSP版的諾爾精神狀態比較穩定的樣子

 

原本看到秒數還剩很多,肯定會聽到娜拉的驚叫或者謝夫被閃到無奈的聲音,結果就沒了!!

 


正在我覺得很萌很萌可以給乙女們來個最後一擊時,就沒了!!

 

就沒了!

就沒了!

就沒了!

 

我要在這片CD上寫個慘字!

 

I want to write the word "miserable"!!!

寫個慘字!

 

 

咳咳,當然這片的劇本並不差啦。(扣掉詭異時間軸外)

畢竟是PSP版的特典,還是以PSP的觀點去看比較好。

如果用PC版的角色感去看的話,會覺得這劇本某處怪怪的。當然最怪的是諾爾先生。PC版的諾爾對其他人更強硬陰狠的,這片CD中的諾爾居然有點嬌是怎樣XDD

PC版的他較多時候只有傲沒有嬌啊!

 

 

這片CD中,

可以聽到諾爾對娜拉美味的佔有慾,還有美味的酸酸刺刺。

謝夫對娜拉一往情深卻不被對方當作一回事的苦味單戀。

艾斯達一心希望娜拉幸福的純粹。

 

喜歡任一角色的玩家都可以從這篇CD中找出萌點。

 

不過這片只有八分多鐘而且還被吃了很多秒數!

 

物足りない!!!

 

明明出場人物不少但劇情卻這麼少啊!

 

請給我更多政務輔佐大人!!

 

快出FD吧!!!歪果人  

 

明明說好要去補完諾爾線心得的,我在這裡幹嘛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