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Imgur (2).png

感謝所有參與紫晶幻夢宴籌辦和來宴會玩耍的大家!也很感謝木子李饌心長沙店的大力支援!最最感謝的,就是新世界狂歡遊戲團隊開發了好遊戲,也創造了狐推們愛著的玖夜。

也要特別感謝去年崑西應援的主辦璋和七嘉。因為他們辦了崑西生日應援,才知道原來二次元也有生日應援活動。我以前只知道三次元有慶生應援,不知道二次元也能辦,畢竟已經好久沒喜歡上有生日的二次元人物,之前在迷刀劍亂舞和GBF,基本上角色都沒有生日所以也沒有生日活動。雖然有審神者會拿刀男國寶指定日來慶祝,可我們清光和安定就......。

去年公會的大家看到崑西生日應援時紛紛表示羨慕,看看別人去崑西應援的照片,真的好想要明年玖夜生日的時候也能有個生日應援。但9月到5月超過大半年,如果遊戲到那時漸漸退燒,可能就沒人辦。

於是!與其等別人辦給我們,不如我們自己來辦吧!YA.gif

就算遊戲退燒,至少我們最大的心願──玖夜生日應援活動,還是參加得到。企鵝跳跳.gif

心動就馬上行動!企鵝跳跳.gif

跟伊堤去崑西生日應援活動實地勘查!這也是跟伊堤第一次見面,想不到居然是為了去探勘!
為了不跟粉絲搶應援禮,挑崑西生日最後一天去看,很剛好最後一天是假日!
但想不到最後一天還拿得到應援禮!超驚喜!
跟伊堤細細看了展區、佈置、活動規則和應援禮內容,了解應援活動大致上如何進行。
整個場地感受到對角色滿滿的愛與祝福,光是待在那個空間就好充實好開心!鳥鳥.gif
我想這就是舉辦應援活動的意義吧!跟喜歡角色的創作者一起展示作品,讓同樣喜歡角色的同好沉浸在美好的祝福中渡過快樂的一天!皮卡丘臉紅紅.jpeg

原本只是做做玖夜生日應援活動的夢,但看完崑西應援後覺得好像也許真的能辦?651aea2a2d29fa355472af282b9cee24_w48_h48.png

結果真的是有心要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公會的人開始說了:
「我其實有做過美術館展覽的經驗。」
「我有當過活動策畫。」
「我可以幫忙畫東西。」
「我可以幫忙......

等等啦這到底是怎樣!突然發現公會人才濟濟!高手在民間都是真的!

掐指一算,有美術、有活動策畫、而小的再不才至少也可以出個宣傳,似乎龍珠都集齊了,可以召喚出神龍完成心願了讚
於是差不多決定要辦的時候就開始找起了協助畫無料的繪師!雖然也想過9月就找會不會太早了,但公會成員有給建議說最好早點行動,所以就斗膽去問了有交流過的奶哥、扁比,和騎空士好朋友KULOE,還有飽飽老師!幸好大家人都很好,也很興奮有應援活動,很爽快地答應下來。

但場地只能提前兩個月借。
而且也有另外兩組人在木子李詢問舉辦玖夜生日應援的可能性。聽到的時候還蠻開心的,覺得我們狐真的是被粉絲深深愛著!而且我們沒辦成其實也沒關係,重點是──有人辦,我們參加的到啦!畢竟從頭到尾的目的就只是也很想要玖夜有慶生活動,自己舉辦也只是「至少我還有我這場可以去」的保險而已。

等確認租到場地後,不斷跟木子李的店員討論各種細項和注意事項,一直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期間感謝伊堤,寶貴的排假都用在跟我跑木子李去了,還身兼裝飾品倉儲,場佈和撤場都看到她大包小包忙進忙出,沒有伊堤我該如何是好QQ

流程都搞懂了,細項和注意事項大致上也知道了,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佈置、裝飾和祭壇了。我超不會弄這些漂亮裝飾,就算給我素材可能也都擺得醜醜的,兀自煩惱很久,也都跟美術組的飽飽、伊堤、肉舖工讀生反覆碎碎念說很擔心裝飾不好看、很擔心不會弄,都要拜託你們了。

飽飽老師提議說其實可以買花藤,紫藤花之類的,擺上去就會很好看。再買松果、橡實那些小裝飾,就會很有森林的感覺。

擺上去後真的很棒!!

1684682585208.jpg
IMG_1570.JPG
IMG_1571.JPG
(攝影:雪翼)

香水.png
245804.jpg

原本平凡的裝飾,擺上花花草草就不一樣了!

飽:「我原本以為只是買個幾支當裝飾,結果你們搞一個網美牆出來XD」

場佈那天都覺得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們有最棒的美術!擺起來整個超美的QQ

也很感謝白星和安柏在宣傳期的協助!文章好看的人,寫作能力果然不同凡響!我每次都寫一堆瑣碎的東西,給安柏和白星修正後都能變得簡明扼要,而安柏還可以把宣傳文弄得很可愛!沒有你們我怎麼辦QQ

很多策畫和決策都很仰賴肉舖工讀生幫忙,從寫信到活動流程、場佈、掛畫、整體評估等等,大大小小都會先跟肉舖工讀生商量,沒跟肉舖工讀生討論過就是不安心。

也很謝謝這段期間來玩來參觀、寫report和返圖的大家!老實說直到活動開始前,心裏仍然是七上八下的,即便對裝飾很有自信,但仍然會擔心反應不好該怎麼辦。

幸好來玩的大家都很快樂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也非常謝謝木子李。木子李用他們多年的經驗給予了不少建議,對第一次接觸應援活動的我來說非常的感激!

當然最感謝的,一定是創造出玖夜這麼有魅力的角色的新世界狂歡遊戲團隊──Infinity Alpha工作室!
除了感謝他們創造出玖夜外,也很感謝遊戲公司對粉絲線下活動的開放。
有些遊戲作品給辦應援但不能擺出官方商品,只能擺二創;有些則是相反,可以辦應援但只能擺官方商品,不能擺二創;有些公司只准官方合作餐廳能推出角色餐點,其他一概不行;有些公司則是准許。

而新世界狂歡則對這塊比較寬鬆,大大提升了粉絲線下活動的豐富度,真的十分感謝!

註:雖然寬鬆但要辦的內容都還是要先問過官方喔!

感謝文就到這邊,其他幕後小花絮將會開另一篇文章!

最後放上感謝名單!感謝大家!

主辦.png
無料.png
紀念影片.png
投稿繪師.png
二創.png
特別感謝.png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