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 Re: [問卦] 小堂弟每天被學長操到腿軟卻很爽
●梗來自此篇PTT甲甲一半的文,基本上就只是把安清代入這篇文而已,整個廢到笑
●若是不能接受「粟田口屁孩」之類的用語就不用往下看了。
●不能接受會罵髒話的清光,那也不用往下看了。
●出現微黑白脇差

CP、微燭俱長谷部三人行,又強又帥的和泉守兼定有點KY,應該是說大家都很KY。

那麼,開始了。

------

夕陽西下,剛遠征回來的大和守安定走在回房的路上,遠方練習場似乎傳來練武的聲音。

這時候還有人在?

大和守安定好奇地往練習場的方向走去。映入眼簾的,是在遠征時常常想起的面容。

「清光,不是該吃飯了嗎?」

「誒?安定,已經回來了?」加州清光停下練習的動作,臉上又是驚訝又是喜悅。

「歡迎回來啊,我的禮物呢?」加州清光笑著說道。

實在很喜歡清光此時的模樣,被汗水浸溼的臉龐泛著可愛的紅暈,那打從內心深處傳出喜悅的笑容真是可愛無比,且那喜悅是因自己而起,是故更加惹人愛憐。

「晚點再給你,收拾一下去吃飯吧。」

話雖如此說著,但兩人都沒有要移動腳步的意思,只是默默地望著對方。以前分離了很長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又能再度相會,如今,連遠征這種和以前比起來算短的分離都難以忍受,明明知道接下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獨處,但這一刻卻誰都捨不得挪開腳步。

「安定也累了吧?我們先去吃飯吧。」最後還是清光率先打破沉默。

晚餐吃烏龍麵,這次麵團不知道是誰踩的,烏龍麵的調味料下得十分重,難不成是在掩蓋誰的腳臭味?

用過餐後大家各懷心思的去沐浴,加州清光囉囉嗦嗦的說著今天要用上主人給的一個叫「髮膜」的東西,用完之後頭髮又香又滑,缺點是很花時間,於是加州清光趕著已經沐浴完的大和守安定回去。

就在加州清光終於做完全套保養,吹完頭髮走出澡堂時,意外地看到早該回房的大和守安定。

「頭髮吹乾了嗎?」大和守安定摸著清光剛保養完的頭髮,一邊問著一邊檢查是不是完全吹乾了。頭髮真的又香又滑順呢,摸著摸著,不禁心神一盪。

「嗯?守在這邊,是在等我一起回去嗎?」看到大和守安定如忠犬般地等待保養秀髮的自己,加州清光內心泛出一股甜。

「嗯,一起回去吧。」大和守安定滿是寵溺地看著加州清光,牽起清光的手,一邊閒聊著,邊慢慢地往回房的方向前進。

加州清光沐浴完的體溫從交握的手傳過來,令人心癢難耐的香氣竄入鼻間,大和守安定不禁感到口乾舌燥,而雙頰也慢慢地泛紅。大和守安定不住地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之後會在房內發生的事,可惜,愈是克制就愈難以自持,遠征前狠狠疼愛過清光的記憶湧上,清光帶著哽咽的呻吟、清光濕熱的秘徑、清光不住地索要的神情,大和守安定覺得自己快失去理智了。

注意到安定呼吸的氣息變得厚重的清光,馬上明白對方腦中在想什麼,他在心中竊笑著,故意在快到房間時扯了扯安定的衣角,附在安定耳邊說:「今天,穿了那件內褲喔。」

「遠征辛苦了,安定。」加州清光嘴角揚起,嘴角的痣令他的笑容滿是誘惑。

大和守安定腦袋轟的一聲,現在加州清光到底在跟他說什麼?算了,誰還管那些,現在只想快點回到房裡去,壓著加州清光,蹂躪這個不斷誘惑他的情人。

大和守安定一把將加州清光拉進房裡。

「都是你不好。」兩人的聲音同時響起。

「誒?」大和守安定愣愣地看著清光,原本預備要調戲清光的台詞就這樣卡在口中。

「都是你不好啊安定。遠征回來就到練習場誘惑我,還以為你想在練習場做呢。」加州清光抱著大和守安定,彼此的氣息混雜在一起,懷中的芬芳已不知是誰沐浴後的香氣,兩人的體溫漸漸攀升,加州清光一面吻一面抗議,但那語氣與其說是抗議,不如說是撒嬌還比較貼切。

「唔嗯,知道嗎,在你去遠征的時候,嗯,我拿了你的衣服,做了,嗯,好多,嗯,好多事。剛剛,嗯,在練習場的時候,還有一起走回來的時候,嗯,你身上的香味,嗯,一直傳過來,唔嗯,你是故意讓我興奮的嗎?」像是在證明自己的話一般,清光吻著安定的同時,將自己的下身貼往安定的腿上磨蹭。

被清光興奮起來的部位磨蹭,大和守安定原本燥熱的地方便更加難耐。一面回應著清光的吻,一面說道:「清光真是個,嗯,淫蕩的壞孩子,可得好好懲罰不可。」

「是啊,我是淫蕩的壞孩子」加州清光稍稍退開,慢慢地將衣帶解開,用充滿暗示的目光撩著快把持不住的大和守安定,緩緩將寢衣褪下,這簡單的動作在加州清光渾然天成的媚態下顯得煽情無比,大和守安定聽見自己倒抽一口氣的聲音,嚥下了一口口水。

「今晚,想怎麼懲罰我呢?安定?」清光帶著情慾的微啞嗓音響起,寢衣堆在腳邊,纖細而帶著微微肌肉線條的身軀毫無保留地呈現在大和守安定面前,全身上下只剩一件紅黑格子的底褲,男性硬挺的部位對大和守安定傳達主人想被疼愛的訊息。那將加州清光的膚色襯得更加白皙的紅黑格子底褲是主人送的,完整包覆清光的臀部,令臀部曲線更加挺翹結實,充滿彈性的布料緊緊貼著重點部位,令那屬於男性的凸起更加性感誘人,清光尤其喜歡。當加州清光穿了這件主人送的內褲,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個通行許可證明,歡迎大和守安定來將他吃乾抹淨,不如說,這就是加州清光另一種意義的夜戰戰鬥服。

「這麼可愛的我,可要好好對待喔。」

加州清光似笑非笑,手指勾在紅黑格子底褲的褲頭,似乎期待愛人就著他的手,去掉他最後一道防線。大和守安定撲向眼前不斷挑逗他的美人,吻住不住地吐出愛語的唇,糾纏著愛人的舌,嚥下情人甜膩的呻吟。手扯著礙事的底褲,令清光的光滑白嫩的臀半裸在外,就在即將探到清光藏在底褲底下的刀源鄉之時──

 

「那就是主人送的內褲嗎?我看倒像張稿紙。」

 

外頭傳來和泉守兼定那不知看氣氛的聲音,嚇得兩人連忙分開看向外頭。

原來,大和守安定太過興奮,只顧著把洗完澡的愛人拉進房裡,卻忘了關上房門。現在門外圍了一群刀,次郎太刀和日本號甚至帶酒來喝,還偷拿主人的珍藏!偵查力在打刀界與鳴狐並列第一的加州清光看得可是一清二楚。現在是怎樣,賞花賞月賞安清嗎!

「真不愧是兼先生,但我看倒真像一塊塊的紅豆糕。」一旁的堀川國廣補刀說道。不愧是脇差,補刀這事做得俐落順手。

「我看倒像是西洋棋棋盤呢!」看多了南蠻貨的陸奧守吉行摸著下巴端詳道。

門外哄堂大笑,同樣的一件內褲,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清光又羞又急,連忙將睡衣穿好,清光覺得,主人賜予的紅黑格子內褲就只是個和他的大衣很相襯的可愛內褲,不是稿紙,不是紅豆糕,更不是西洋棋盤。

「先別管那個紅豆糕了,你們倆都這麼久了,還沒吃紅豆飯吧。」

這麼久是什麼意思!還有你那下一秒就要去煮紅豆飯的表情是怎樣,燭台切!!加州清光羞憤地整理著自己的睡衣和內褲,一邊在內心吐槽著。

「咦,又紅又黑的,我還以為是大熊貓麻婆豆腐呢!真是嚇了我一跳。」

已經不想管那是誰講的了!但是再怎麼說,大熊貓麻婆豆腐裡還要加白豆腐好嗎!到底哪裡像了真是!

彷彿看穿加州清光那羞憤交加的面容底下的吐槽,三日月宗近幫忙補了句:「白豆腐是加州白嫩的臀部和大腿喔,甚好甚好。」

好你個屁,都給我閉嘴!!

「這內褲充滿了文明開化的味道!我也要拜託主人給我一件。」

什麼味道!不要講得一副你聞過的樣子好嗎,而且我才不要跟你穿一樣的內褲!真是的所以我說維新派的刀......

加州清光還沒在內心吐槽完,就聽到──

 

「加州清光這麼受又這麼騷,我以後要怎麼教小孩!」

 

笑面青江雙手放在嘴邊做成一個圈,彷彿要廣播給全本丸知道那樣大聲說道。那個看熱鬧的陰陽眼,受不受關你屁事!不去和粟田口家的屁孩抓鬼,來這邊幹什麼,抓姦是嗎!據說有好幾房跑去向主人客訴,噢,不是客訴,是投訴,這裡可不是愛情旅館!笑面青江現在的夜間娛樂是和粟田口屁孩48四處擾人好事,不過,就兼先生和國廣那間不敢去鬧,果然怕壞人。

還有,你也一樣騷啦!


「醒醒吧,你沒有小孩。」

說得好,真不愧是局長的刀。


「醒醒吧,你才沒有弟弟。」

你知道的太多了,笑面青江!!

旁邊的蜂須賀虎徹冷哼一聲表示贊同,而浦島虎徹拍拍長曾禰虎徹的肩膀表示安慰。

「門沒關是為了邊感受季節景緻邊敦倫吧,真是風雅啊!」

我和安定只是一介粗人,不需要這種風雅,你還是快去洗山姥切的床單吧!

「燭台切,再多拿點酒來。」次郎太刀你還真的喝開了啊!太郎太刀不要跟著一起喝快阻止他。

「好,紅豆飯只能晚點再煮了。」不、你不需要煮!

加州清光內心疲憊不已,吐槽本丸這些刀,簡直比跟大和守安定做愛還累上好幾倍。美好的春宵居然要浪費在吐槽這些男人身上,加州清光的心情更加惡劣了。

說時遲那時快,整理好自己的安定掏出刀向門外砍去,當然是拿他真身的那一把,而不是胯下的。

「慢著安定!」和泉守不知死活的聲音再次傳來,語氣十足地正氣凜然。

「人人的欣賞觀點不盡相同,那是和個人的性格與生活環境有關。因此,為了減少摩擦,增進刀劍男子間的和睦,我們必須努力培養雅量。」

聽到和睦兩字,江雪左文字點點頭表示贊同,繼續遮著小夜左文字的眼睛,免得弟弟不小心看到加州清光的大熊貓麻婆豆腐。

兼先生這傢伙到底哪來的臉皮把話說得這麼冠冕堂皇!擾人戀愛被馬踢,聽說兼先生明天輪到馬當番是吧!

「大和守!本丸內禁用真劍對打!大和守!聽人說話!」

「全部斷頭去死吧!!」

「大和守,不可以打臉。」跟和泉守兼定一樣注重帥氣的燭台切光忠護著臉說。

「那砍你的手總可以了吧!反正你都有大俱利伽羅了,這右手在與不在,卻也差別不大。」省得你整天想做紅豆飯!安定再度揮刀。

「我們的三餐有差啊!!」眾刀男叫道。

「大和守安定你欺人太甚!」壓切長谷部臉色倏然大變,破口大罵。如果說大俱利伽羅是燭台切光忠的右手,那麼壓切長谷部就是左手,怎麼可以提了右手卻忘了左手!

「加州清光,加入隊伍!」壓切長谷部都跳了出來,加州清光自是不落人後。

接著兩人開始追殺剛才貧嘴的刀男們,現場一片混亂。

「可惜加州不是脇差不能二刀開眼,否則就更加精采了。」骨喰藤四郎邊看戰況,邊冷靜說道。

「不過他們可以二刀開房喔。」鯰尾藤四郎雙眼放光,開心地說著,手還曖昧地放到骨喰的屁股上,似是在暗示什麼,完全不顧旁邊一期一振的臉色。

在一陣混戰過後,原本看熱鬧的刀劍男士們也漸漸散去,只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同田貫還很開心的說下次還要再來比試,被大和守安定怒瞪。

「話又說回來。」鶯丸和三日月八風吹不動地坐在走廊邊喝茶,一邊問道:「門沒關又聚集這麼多人,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怎麼會知道!!你們是滾還是不滾?」


犯人就是你啊大和守安定!幹你娘廢爆。


加州清光在心中大叫,此刻,他的心臟正快速地跳動著。


隔天聽說正值馬當番的和泉守兼定差點被馬踢,在堀川國廣的護衛之下毫髮無傷,有驚無險。雖然這個結局毫不意外,但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同時在心中嘖了一聲。

-----
為了怕年代不同所以不知道雅量梗,先放上課文:
https://market.cloud.edu.tw/content/junior/chinese/ks_wg/chinese/content/vol01/text/lesson0103.html

「幹你娘X爆,你有頭緒嗎」梗來源:
http://komicolle.org/c/12650

右手梗請見這篇文的簽名檔
https://www.ptt.cc/bbs/JinYong/M.1376923337.A.225.html
 果然賈布跟著便道:「只不過三位武功太高,倘若行到中途,忽然改變主意,不願去黑木崖了,我們可無法交差,吃罪不起,因此斗膽向三位借三隻右手。」

令狐沖暗自尋思:「我已經有盈盈了,這右手在與不在,卻也差別不大。生死事大,這右手便予了他,卻又何妨?」卻見沖虛、方證兩人臉色倏然大變,方證更是破口大罵:「魔教妖人,當真欺人太甚,老衲和你拼了!」

 心臟劇烈跳動梗--GOOGLE兩個孩子的媽就知道了。

----

昨天那篇甲甲文瘋傳時,馬上就覺得如果套在安清上面會很白目吧!於是就很開心地寫了一些,想不到一發不可收拾,害我把寫了一半的清安暫時放下,來寫這個白目文。

其實還想讓清光誘惑再升一級,差不多就是清光在房裏等待洗完澡的安定,然後騎到人家身上去,把睡衣掀起來說:「人家,今天沒穿內褲喔」可是這樣就不能玩雅量梗了撥髮.gif

原本很想讓二姐說兩句話,初期刀都有戲份了沒理由二姊沒有啊!可是我跟二姐真的不熟,只知道他打擊盜版而已,所以沒排台詞給他。

生平第一次寫這種廢文,感覺其實很爽耶!!剛好今天是日本的11/22 いい夫夫日!就送給安清啦!!雖然這樣他們的下半身有點寂寞,不過趕走眾人後他們還是有好好打一砲啦。

然後要去慢慢耕耘清安文,發了安清後,要發清安來平衡一下(是要平衡什麼!)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