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54.jpg  

這次連假陪朋友去電玩店買遊戲。

想不到不去則已,一去就看到店家有在賣Otomate PSV同捆包!!兩片遊戲「AMNESIA V. Edition」「薄櫻鬼 鏡花錄」+日規PS Vita(內建1G記憶體),只要7950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對薄櫻鬼沒興趣,但是就算光一片遊戲+PSVita算7950也很划算!更何況是兩片!!

這讓我的歐巴桑魂大燃燒!!!爆衣.gif  

在猶豫整晚加上發噗問人,重要的是有想玩的遊戲出在Vita上!

就這款啦! http://www.otomate.jp/klap/#/top 

卡卡洛普也有介紹喔!抖S專用乙女遊戲《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用愛的鞭子調教男角

還有這款:http://www.otomate.jp/reinedesfleurs/

有人有寫簡單人物介紹:レンドフルール(reine des fleurs)官網釋出!人物介紹篇

都是我的獵物啦!邪佞的手指.gif  

 

 

心一橫,就把Otomate PSV同捆包買回家了!成功.gif  

原本打算以後有想玩的Vita遊戲,就跟朋友借Vita TV就好的說。

 

IMAG0557.jpg  

這是同捆包本體。

同捆包裡有附

PSV PCH-2000 白色 (內建1G記憶體)

AMNESIA V Srar 動畫DVD

AMNESIA V Edituon 遊戲下載碼 (下載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

薄櫻鬼 鏡花錄 遊戲下載碼 (下載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

IMAG0558.jpg  

可惜的是沒有特地做特殊顏色,只是普普通通的白色Vita。就只是個Vita,沒啥好拍的。

出個印象裝飾貼也好啊,比方說薄櫻鬼主題的就可以出個裝飾貼,貼在vita上;AMNESIA可能就出個撲克牌圖案的印象裝飾貼嘛!難得都出同捆包的說。

 

是說今年夏天,Starry☆Sky~Spring Stories~也要出啦!讓春組當搶錢第一砲!(哪個平台不是春組先出來試水溫啊!)

不過這是是把in Spring和After Spring合在一起賣,好像比較不搶錢XD

不過哈你幣都出過Starry☆Sky的痛筆電,我很合理懷疑之後會出Starry☆Sky的痛Vita

 

如果痛得好(?)的話也許我會痛下殺手買夏組的(掩面)

 IMAG0569  

「AMNESIA V Srar 動畫DVD」現在還沒開來看,看網路上有人分享說裡面還有尚未公開的「馴獸師與王子殿下」和「亞瑟公主」的PSV版OP動畫。

果然馴獸師毫不意外的也要移植啊!很喜歡馴獸師!雖然宮鬥劇碼的部份實在不太行,摸摸系統也有點雞肋。不過出到Ps Vita上........Otomate肯定會好好利用Vita的觸控系統亂摸王子們的吧

 

科科 科嘿嘿.jpeg  

 

 IMAG0568  

這是下載遊戲的密碼卡,要注意下載期限喔!

遊戲的話,跟薄櫻鬼不熟所以就不提薄櫻鬼了。至於「AMNESIA V. Edition」,算是把PSP的 AMNESIA 移植到PS Vita上後再多幾個追加劇情的遊戲!

當然我是因為狗籠丸Toma和可愛到不行的女主角而敗的。 

 

同捆包開箱結束,接著是AMNESIA WORLD

IMAG0565.jpg

IMAG0566.jpg

  

會買AMNESIA WORLD也是在同家遊戲店看到店家有進,而且還有特典版,老闆娘說如果跟同捆包一起買會再算我便宜一點。

可惡,不愧是歐巴桑,完全了解歐巴桑心態!

衝著有特典版和「便宜一點」(被毆死),我就敗了AMNESIA WORLD

官網 http://www.otomate.jp/amnesia/world/

我是買這家限定版

gentei  

遊戲有分Normal world、School World、Music World、Criminal World、Second World,當然我是為了Music World買的!(搞啥)

Music World是節奏遊戲啊!三藏衝啊  

我超愛節奏遊戲的啦!!當然玩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心虛)

不過最最一開始只有Normal world可玩而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玩Music World。不忍說  

 

不過也好奇這遊戲在Vita TV上的效果,把這遊戲放進Vita TV上,接42吋大電視後......

 

天、國、近、了拜託拜託.jpeg  

 

只見到Shin、Ikki、Kent、Ukyo,還有狗籠丸 Toma的帥臉就在42吋大電視上大大的播放出來啦!!!尖叫  

 

完全沒有預想的鋸齒化!!畫質好到要升天了媽媽!!!!歪果人  

讓我的小心肝爽得撲通撲通跳啊!!

都無法想像當Starry☆Sky~Summer Stories~ 發售後,用大螢幕玩我的鼻血會噴成什麼樣矮油  

不過PS Vita不愧是次世代掌機,整體用起來,高畫質先不說,光是螢幕變大,整個按鈕配置變簡潔就贏PSP很多了。遊戲一開下去──

 

瑞凡,我回不去了。

 

之前不喜歡在PSP上玩遊戲是因為畫面太小不喜歡,現在VITA很剛好啊!!

完蛋了之後會不斷敗PSVita的遊戲了。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IMAG0561.jpg  

IMAG0562.jpg  

還蠻豪華的XD

最下面那本是特典小冊子,有大家的立繪圖和Q版圖。因為私心和懶惰,只放了狗籠丸Toma上來

  IMAG0567.jpg  

後面還有短篇小故事!

開箱就到這裡,我要去努力的把Music World打出來了!!

另外要用念力集氣!

 

請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出個高畫質、高音質FD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WORLD AMNESIA V. Edition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