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_1024_768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sky/special/index.html

超級值得收的DVD套圖來喇!!

這次是小翼呢!

遙想After Winter發售的那年,小翼的配音員鈴村健一跟坂本真綾結婚啦!!真是恭喜了!

只是不少人說:「下一對應該就換衫田跟中村了!」而已(爆笑

 

是說最近部落格為因應本人年紀漸長,而視茫茫而髮蒼蒼,之前的10號字體都看不太清楚了,於是乎把字體改成12字體,看起來舒服些。

原來年紀大字太小會看不清是真的啊!

 

想想小翼在after winter中把我氣到快吐血,我想當你腦婆,你把我當你老木!吐血的是花了好多集追學弟把學姊搞哭哭然後被阿梓痛揍,最吐血的是就是阿梓在我身邊到處亂晃溫柔陪伴,但Starry Sky 卻不像Love Drops那樣有出軌(?)系統可供變心(廢話!!) 害我在翼線的學生時代吐血又吐血,哭著回去玩after summer找阿梓,但又被梓線的腦包月子搞到更生氣,完全搞屁(喂)

 

但吐血過後,一切都是值得的!套句宮地的話,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之後的成熟小翼真的很棒棒呢!尤其是七夕結局!

 

在winter中彼氏們最感動也最鬆口氣的應該是月子會做一桌好菜吧(火火線除外)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月子在火火線中超會煮飯,在After Autumn中的砲灰哭哭錫也大概會更加的悲憤難平啊!怎麼我老婆嫁給別人都會煮飯就只有嫁給我不會煮啊!!!!(悲憤!!!

 

離題得很嚴重,總之還是要說!

 

天羽翼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