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選項

都進到這個人頁面了,當然就是要去找自己的菜囉喔喔喔喔!!!

夾菜任務分配:

醬醬:羊、翼、金久保、水嶋、直獅、梓、四季

Emma:哉太、一樹、錫也、琥太郎、颯斗、宮地。及翻譯校正

然後因為不才本人我在擬碰人七夕這天跟此木和小島學弟去看「豬豬人:經期再啟」和「林肯無雙」(喂),完全都沒認真翻,先放上Emma的來卡一下位(給我切腹!!)

以下個人頁面圖片除了梓的是自己截的之外,其他都是親愛的暮陽寶貝(喂)截的!再次感謝Emma與暮陽!

部分文字潤飾感謝此木!此篇能夠完成,要感謝許許多多的乙女友們!真是團結力量大啊!!

----

土萌羊

01_tomoe

「希望我和她的願望能夠實現……」我將短籤繫在竹子上,那上面寄託著願望。我們的願望是一樣的。

「希望能讓明年也能像這樣一起過……」,她將這個心願寫在短籤上。

不寫上「永遠」是有原因的。

這是為了明年也能像今天這樣一起在短籤上,寫下同個心願。

每年,我們一起在短籤上寫下「同樣」的願望。

為了能每年都能夠像現在一樣,我們不「永遠」在一起是不行的。

這是我們一起決定的,讓我們能「永遠」一起寫下這個心願。

冷冽的晚風接觸到肌膚,讓我注意到現在已經是晚上了。

「不冷嗎?」

「不冷,有羊君在的話,我不冷。」臉頰染上幾許桃紅的她笑著說著。

但是,我知道她在逞強,於是我抱住了那纖弱的肩膀。

她遲疑了一下後,靠上我的肩。

抬頭即可見夜空中的點點繁星。

「太好了,織女和牛郎一定見到面了呢。」

將織女和牛郎分隔兩地的是銀河。

而把我跟她分開的則是海洋。

就像織女和牛郎那樣,我們的戀情一直被距離阻隔。

即使可以透過電話聽到聲音,但也無法親自見面說話。

即使說了「好想見你」,也無法碰觸到對方。

所以,我很能了解織女和牛郎的心情。

因為我們理解無法和心愛的人相見的艱苦。

「我也見到羊囉。」

我不斷地回想著,想看著她的笑容、想感受她的溫暖。

所以……只能在今天,想一直確認她就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我也見到你了。」

為了在世界上僅有一位心愛的你,雖不是越過銀河,但會越過海洋來見你。

---

小羊的,還真是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啊!看到他講遠距戀的那段,感到難過時又覺得有點甜QQ

不過....羊羊啊,世上有種東西叫視訊,你們也是可以靠著視訊面對面交談啊(感覺不一樣啦!

---

天羽翼

02_tsubasa


「好~咧,許願結束!」

我將我和她兩人的短籤吊在竹子最高的地方。

她站在我身邊,說著「謝謝」,臉上露出了笑容。

許下的願望是兩人一起決定的。

──今後,我們也要一起製造出快樂的回憶。

說是「願望」,不如說是「約定」還比較精確也說不定。

她是年長我一個年級的學姊,會比我早一步離開這所學校。

雖說我會非常寂寞,但是我們就算離得遠,並不代表我和她製造「快樂」回憶的時間結束。

就算我們要見面並不容易,但只要我們心意相通的話,兩人的「快樂」回憶,不管多少都會繼續累積下去。

只要我和她,彼此都如此期望的話……。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害怕每天在學生會渡過的日子即將結束。

未來她離開學校時,我也一定會露出滿臉笑容,送她離去。

看著兩張並列的短籤,我將此刻銘記於心,在我身旁的她凝視著我,用奇怪的表情問:「怎麼了呢?」

「……不,什麼都沒有!」

我笑著,強而有力地緊握著她的手。

--

小翼變成熟了!!已經是個很棒的男子漢了啊!! 

---

七海哉太

03_kanata

「......還沒寫完嗎?願望」

針對我的問題,那傢伙只短短的回了:「再等一下。」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是這個狀況。

明明約我一起在短籤上寫願望的是那傢伙,

但我卻先寫完了。

「為什麼要花那麼久時間啊?妳該不會是貪心的許了很多個願望吧?」

從那傢伙手中奪去短籤,她慌張的「啊」了一聲。

讓我看看啊,到底寫了什麼?

我將那傢伙比平時更細心地寫出的文字,唸出聲來......

然後我不禁被嗆到。

「妳......妳這傢伙,許這什麼害羞的願望阿......」

──希望能永遠和哉太在一起。

......就是這樣。

「這、這種事,不用專程對星星許願吧!」

聽我這麼對她吐嘈,滿臉通紅的那傢伙,竟然趁機搶走我的短籤!

「咦!?笨,別、別這樣!還給我!!」

我急忙追向邊逃跑還邊要讀出我的願望的那傢伙。

很丟臉耶!?

如果被發現,我和那傢伙許了同一個願望的話......!

----

哉太你怎麼這麼可愛啦XDDD 唉喔XDDD

-----

不知火一樹

04_shiranui 

那傢伙一個人忙著在短籤上寫願望,一下子低頭思考著,一下子又靈光一閃的整個人豁然開朗。

一直變換著表情,看著真是還挺有趣的。

雖然還想再多看這表情……卻好像會被罵:「我會分心啦!」

我抬起頭,看著夜晚的天空。今天是一朵雲都沒有的美麗的夜晚。

對在銀河上搭橋的喜鵲來說,今年應該很好工作吧。

……本來我也是要扮演著喜鵲的角色,幫那傢伙和別人搭橋的。

本來想守護她這個織女,讓她和除了我以外的別人找到幸福的。

但在不知不覺間,我不滿足於只是擔任這樣的角色了。

那傢伙的笑臉和眼淚,我都想要據為己有。

「會長,我寫完了!」

正在想著這些時,忽然傳來那傢伙的聲音。

問她許了什麼願望,那傢伙害羞的笑著說:「秘密。」

照那個笑容,我大概可以猜到內容。

-我對於對那傢伙的感情產生變化這件事,一點也不後悔。

反倒是我的心中充滿了感謝,感謝那傢伙改變了我的心情。

抱持著這個心情,別說是一年一次了,我這一生都會守護著這愛憐的公主……。

再次的,在心裡這麼發誓。

----

金久保譽

05_homare

我拿了水藍色的短籤,而她的是粉紅色。

想起了和弓道部的大家一起寫下願望的那天。

當時的我想像不到現在這樣的狀況吧。

我身邊的她能像現在這樣理所當然的對我露出笑容。

「你想好你的願望了嗎?」

語畢後的那瞬間,一陣惡作劇的晚風吹進我們兩個之間。

「啊!」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遲了。

那陣風吹走了她手中的短籤,短籤隨風飛舞,飛向了流淌於夜空中的銀河。

「這樣子沒辦法許願了。」

我撫摸那露出悲傷表情的臉頰。

「呵呵,這樣說不定是件好事。」

無法理解我話中含意的她顯得有點困惑。

「不需要對星星許願。因為我會實現你的願望。……不,不對。不是那樣呢。是我想實現你的願望。」

她聽了我的話後,表情像星星一樣亮了起來。

我彎了彎腰,與她視線齊平。

而現在,我跟她以相同高度的視線看世界。

能感受和她相同的感覺,開心的同時也覺得非常地不可思議。

我很想知道,你希望我能幫你實現的願望。

因為如果我能完成你的心願的話我會非常高興。

我看向那雙閃亮的眼眸,對她說:

「讓我聽聽你的願望。」

---

今年的部長總算不用「流星~快來快來」這梗了!今年再用的話就要打死他!(喂

不過也顯示出部長性格保守的一面,原想說「會實現願望」但話才說出口,又改成「想實現願望」XD 好吧,承諾不能亂給XD

---

水嶋郁

06_iku

「寫好了!」

在漫天星斗下,她笑容滿面的抬頭看我。

雖然覺得那個笑容好可愛,但我是不會說出來的。

「在短籤寫願望之類的根本是在騙小孩的玩意兒吶。」

我知道因為我講了會讓她誤會的話,她的表情暗了下來,有點困擾。(知道還講,靠北喔

「如果能實現願望的話,就算是騙小孩的也好。」

她邊說著,臉頰邊微微地鼓起。

「是什麼願望呢,給我看。」

我的手伸向她反手藏在身後的短籤,但她抓著短籤一溜煙的逃走了。

她拼命逃跑。但是我是男的,她是個女的。當然,我的身高比她高,而手臂也比她長。

在數次重複的攻防戰後,我終於把她寫下願望的短籤拿到手了。

「想永遠在郁的身邊。」

在短籤上就只慎重地寫下這句願望。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雖然有點自戀,但覺得她一定會這樣寫……。

雖然我知道,但無法抑制的開心。

以前的我從未對此高興過。

也曾發生過從鼻子悶哼出笑聲,當場就提出分手的事。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差勁的男人。

「這個願望比起向神許願,不覺得向我許願還來得容易實現嗎?」

我掩飾我的喜悅,露出壞心眼的笑容說著,她滿臉通紅的點點頭,小聲地嘟囔:「郁,請實現我的願望。」

我失去了說話的能力。我不知到底該露出什麼表情才好。

與年紀比自己小的戀愛初學者作為對象而表露自己的感情,說真的,實在有夠難看。

雖然很難看……但也沒辦法。

因為滿懷開心的情緒,我自然地露出笑容了……。

「……嗯,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就怪到七夕之夜的緣故吧。因為是一年一度的夜晚,所以我才會坦率。

在銀河之下,我們偷偷而短促的接了個吻。

----

水嶋真的很機車!!!不過我也承認雙子就這麼彆扭又機車XDDD

討厭啦呵呵  

不過,有時還是會想套一句茶茶大的話:

 

水嶋必須死!!!

 

為什麼跟你談個戀愛你要虐待我啊啊啊啊啊啊!!!雙子座才沒那麼變態!就算變態也只是一點點!!

----

東月錫也

07_suzuya

「妳問要是我和妳變成像牛郎和織女那樣的話,要怎麼辦?」

我連想都不願意去想。所以,回答不出來。

我們從小就一直在一起,就算分開也只有短短幾個禮拜而已。

這樣的我們要是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只能見一次面的話……。

我連想都不願意去想。所以,回答不出來。

害怕著如果回答了這個問題的話,好像這件事會變成事實了一樣。

「那妳覺得呢?」

我想不出答案,對於困擾我的問題,妳卻馬上就回答了。

那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答案,我知道我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因為錫也是做事全力以赴的人,所以我覺得不會變成那樣。因為你會把關於我的事和工作的事都努力做到好對吧,而且要是我如果偷懶的話,也會被錫也唸。」

這麼說著,妳像被抓到惡作劇的小孩一般吐著舌頭笑著。

「妳想的不是如果我們分開了的話要怎麼辦,而是連分開的可能性都沒考慮進去啊!」

「嗯。」妳毫不保留地敞開的笑顏就像星空一樣的閃爍。

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寶物。

「這樣啊。妳要是偷懶的話,我會懲罰妳喔。很甜蜜、很甜蜜的懲罰……」
我湊近她的臉,輕輕地在那櫻唇上親了一下。

心中祈禱著:「從此以後,我們也要一直在一起。」

「來,來寫短籤吧!」

妳想要藏住紅到熟透似的臉頰般,朝向短籤,開始寫願望。

「啊,是啊。」

短籤在手心上像是渴求願望般地被風吹動著。

要向星星許什麼願,才能在這雙惹人憐愛的眼睛裡,永遠都照映著美麗的東西呢?

不過,寫在短籤上的願望一直都只有一個。那是從小就不曾改變過的。

「希望能永遠和那傢伙在一起。」

--

陽日直獅

08_naoshi

「來我這裡真的可以嗎?」

也有其他想和你一起寫下心願的傢伙們的吧。

面對我的提問,那傢伙短短的的回了:「請不要說那麼壞心的話。」

我和那傢伙,都是必須各自堅守著教師與學生身份的人。

更不用說,不應該刻意接近。

但是……。

「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夜晚,希望今天能破例。」

坐在我身旁這麼說著的她的側臉,也許是心理作用的關係,染得緋紅。

……我裝作沒發現,問了:「你許了什麼願望啊?」

但,她馬上反問了回來。「陽日老師才是,你許了什麼願望呢?」

「我啊……今年也想和我自豪的學生們,製造出許多青春的回憶!這樣。」

我這麼說著,那傢伙說:「那樣,我也許相同的願望吧!」開始寫下願望。

處在那傢伙身旁,聞到她身上的柔和香氣,心臟一直鼓動。

就像在這夜空中享受著相逢喜悅的織女與牛郎那樣,這份心情,全部獻給那傢伙就好了。

明明我們之間的距離這麼近,但我和那傢伙間,有著比銀河還要深的鴻溝阻礙著。

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渡過那條河去迎接你……。

希望能夠請你等到那個時候。

將我真正的心願藏在心裡,我也接著在短籤上寫下字句。

---

有時真的不知是美國組他們離得遠但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比較痛苦,還是像小直這樣,明明每天都能見面卻要隱藏真心比較痛苦.....

也許直獅是最苦的吧。

---

青空颯斗

09_hayato 

「那麼,開始寫願望吧。」

手中握著筆和短籤,她坐在我旁邊。剩下的就是寫願望了。

要寫什麼?要寫什麼願望才最有可能實現呢……。

想到為了寫短籤才在想願望的我,忍不住苦笑了起來。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這樣。沒有在短籤上寫過自己真正的願望。

反正,就算寫了也不可能會實現……這樣驟下決定,從一開始就放棄許願。

就算這樣,被要求寫願望的時候還是會寫下一些制式答案。

寫下不會讓任何人感到不快、不會傷到任何人,看到的人也會覺得開心的答案。

對我來說,在短籤上寫下願望,就像是在問題上寫下答案的考試一樣。

她擔心地看著,盯著短籤無動於衷的我。

「請不要擔心。我只是在想願望而已。」

當我握著短籤的手被一個柔軟而溫暖的體溫觸碰到的時候,我困惑了。

「沒有思考的必要喔,只要寫下颯斗真正的心願就好了。」

那對真誠的雙眼似乎能看透我的全部,連我的傷疤和內心的支柱也………。

「…….妳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一直都很想問問。心愛的人的願望……。

「希望永遠都能夠看到颯斗君的笑容。」

她一邊說自己的願望,一邊害羞的笑了一下。

因為有著一向沒有任何迷惑、希望看到我的笑容的妳存在我的身邊,我對於能夠和這樣的妳相遇,並讓妳喜歡上我感到驕傲。

「那麼,我……」

願望只有一個,請讓她永遠都能這樣微笑。

我想守護著她,不讓那溫柔的心靈蒙上塵灰。

不在手中的短籤寫下心願的我,對著星星許了願。

---

颯斗你怎麼連寫願望都這麼糾結QQ

--

星月琥太郎

10_kotarou 


雖然要和那傢伙一起寫下心願,但我的手卻呈現罷工狀態。

「願望啊……」

煩惱著要寫什麼。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沒有什麼願望可言了。

……說是這麼說,其實是大部份的事都可以自己去實現。

所以,並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寫在短籤上的事。

把這樣的我擱在一邊,那傢伙從剛剛就一直無法決定要許哪一個願望而皺著眉頭,煩惱著到底要寫什麼。

「要煩惱到什麼時候啊?」

對於我的問題,她對著我擺出了一個快哭出來的表情。

「好啦,好啦。隨妳高興的煩惱吧。」

點了點頭,那傢伙又把視線移回短籤上。

我實在是太溺愛這傢伙了啊……。

看著那傢伙煩惱的側臉,我決定了我要寫在短籤上的願望。

就決定寫──請實現那傢伙沒能寫在短籤上的願望吧。

寫好了願望後,我們把短籤吊起來。

那傢伙和我的短籤輕飄飄的在夜風中共舞著。

她很專注的盯著我的臉看,然後那傢伙輕輕的笑了起來。

「怎麼啦?」

「如果老師是牛郎的話,會不會一直睡到連七夕到了都沒發現啊?」

這樣說著,我在開著玩笑的那傢伙的額頭上偷襲了一吻。

「那時候妳就會來叫醒我吧?」

親吻過後,在耳邊細語的話,我的織女就會滿臉通紅了。

--

看到星月老師說「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沒有什麼願望可言了。」突然也默默的有同感了啊QQ

星月老師的好甜,整個都要融化掉了喔喔喔喔

-----

宮地龍之介

11_miyaji

本來,我就不是個字寫得很漂亮的人。

和什麼都還沒寫上的短籤互相對峙,我深呼吸了一下,把筆握住。

這是一年只能許一次的願望。

得要用被誰看見了也不會丟臉的、易讀的字體寫上。

正在想著這樣的事情的時候……。

「唔。」

我一不小心太用力,讓筆尖把短籤戳出了一個洞!

「……!!??」

怎麼會這樣……不應該是這樣的。

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洩氣,在旁邊看著我的那傢伙,

急忙著想要安慰我。

「可是……短籤一個人只給了一張。我的七夕,就這樣結束了……」

我這麼說著,她就問我:「龍之介想許什麼願望?」。

我,想對星星許的願是……。

我內心壓抑著害羞告訴她,那傢伙露出了柔和的笑容說著:「和我一樣呢。那麼,在我的短籤上寫下龍之介的名字吧?這樣,就可以變成兩個人一起實現的願望了。」

邊微笑著邊這麼說的那傢伙。

妳也、和我許了一樣的願望啊。……。

和高興的情緒一起油然而生的愛戀心,填滿了胸口。

「啊啊,謝謝……」

用最感謝的心情說出這句話後,

我在那傢伙的短籤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

被宮地笑到受不了了啦XDDDDD 宮地你這笨孩子XDDDDDD

「我的七夕就這樣結束了」的落寞感超有畫面的XDDDDDDD 唉喔XDDDDD

宮地真的從魔鬼副部長變成SS吉祥物了啦XDDDDDD

--

木之瀨梓

個人12-木之瀨梓-1 

「學姐,一起掛短籤吧?」

學姐充滿精神的點點頭。被純真的笑容治癒,我們在竹子前併排站著。

「不管怎說,既然都要吊了,不覺得吊在最容易發現的地方,感覺會讓實現願望變得比較容易嗎?意思是讓星星們比較容易注意到你的心願。」

我如是說。

「那樣不行!」學姐突然大聲地喊出口。

被預料外的反應嚇到,接著學姐開始微妙地扭扭捏捏了起來。

「怎麼了呢?學姐。為什麼一臉為難的樣子?」

我提出問題,學姐緊緊握著自己的短籤,吞吞吐吐地說出口──我的願望,被別人看到會很難為情。

學姐用快聽不見的聲音說著。

唉呀唉呀,臉都紅透了。

從她的表情中,下意識地察覺到了。

「吶,學姐,妳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呢?」

這次故意用壞心眼的語氣問問看。

學姐馬上會意過來,臉頰兩邊都紅透了。

然後,將短籤遞給我。

……原來如此。

我看完學姐的願望,將她抱入懷中。

「我會代替星星實現學姐的願望的。所以再這樣一下下吧?」

在她耳邊說道,學姐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還是點了點頭。

學姐在短籤上寫下的願望是──……。

----

是什麼啊我好在意啊啊啊啊啊啊!!!

看月子害羞成那樣,難不成是寫下「希望能生下梓君的孩子」的那種家庭計劃型羞羞願望嗎!!>///////<

----

神樂坂四季

13_shiki 

七夕的短籤有各式各樣十分漂亮的顏色。

短籤隨著夜風飄揚像是在跳舞。

「願望,寫了嗎?」

我問了她,她露出了有點不安的表情問了我,是想起了去年的事吧?

……沒有想許的願望。

去年有這麼說過。但是,今年不同。

想許的願望有很多,想許得太多了,煩惱到底要許哪一個。

「還沒。還沒決定要許哪個。」

 她輕聲地笑了。

五顏六色的短籤隨風跳舞

滿天星斗一閃一閃地發光 

非常的、非常的美麗。

每個瞬間,每個瞬間……全部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有顆特別明亮的星星閃耀著光彩。

我向夜空伸出手,將那顆星星抓住。

將捉住東西的手放到她頭上,看……是星星髮飾。

髮飾閃閃發亮,好漂亮。

「謝謝你送給我星星的禮物。」

她的笑容也閃閃發亮,好漂亮。

有著她的色彩的世界非常的美麗

因為太過美麗了,我有時會想哭。

心中很多很多的思緒一湧而上,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注意到那份被稱為「幸福」的心情時,我十分開心。

「要寫在短籤上的事決定好了。」

「真的?」

我最喜歡她那不會輸給星空的燦爛笑容。

不論何時,我的事總是比妳自己的事更能讓妳開心。

所以,向神報告,我喜歡上妳是多幸福的事。

雖然並不是願望,而是希望誰能聽到。

而且,今天有很多人許願,很忙的吧?

---

翻四季的好像在搞兒童文學(默)

四季常出現很多可愛的疊字詞和很多很多形容詞,無法完全用中文翻出來挺可惜的。

比方說像:

ひらひらと色とりどりの短冊が舞う。
キラキラとたくさんの星が輝く。

草翻是翻成:色彩繽紛的短籤隨風飛舞。 滿天星斗熠熠生輝。

因為沒有排比句的感覺,請此木幫忙後變成:五顏六色的短籤隨風跳舞  滿天星斗一閃一閃地發光。

後來因為此木的版本比較合四季的用詞用語,最後用此木版的了。

還有「ひときわ明るく輝く星がキラリと光る。」

這句話重複的詞一堆啊!!不要啊  

Emma老師的講解如下:

ひときわ=特別 

明るく=發亮 

輝く=閃爍 

=星星 

キラリ=閃亮 

光る=發光

直翻就會變成:有顆特別閃爍發亮的星星發出閃亮光芒

這啥小啊!!

還有「くすくすと彼女が笑う。」,看到時的第一直覺是:「她科科的笑了科  」(喂)

還有最後,四季很明顯的就不是在許願而是在放閃啊!是怎樣,知道人家今天工作量大還要雪上加霜的閃一下人家嗎!!

大家的七夕小故事都結束囉!!我好想知道阿梓看到月子寫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請此木修文,因為修很多很多篇,讓我有點羞,此木表示:「你羞什麼,人家修都不羞了(硬要玩文字遊戲」

這句好啊!

還有蜘蛛人:驚奇再起和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真的都蠻好看的(硬要講) 我渡過了愉快的七夕!(喂

---

延伸閱讀:

2012 七夕找圖章活動

2012 七夕 彼氏圖章大公開

2012 七夕特別站公開

七夕數羊附錄頁

2011 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