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置頂, 新文章都在這篇下面。和友人討論後,想了想還是發篇置頂文。總之,是發萌留言時的注意事項。基本上留了違反注意事項的留言,管理人會直接無視該留言,更嚴重點會直接刪除留言,請大家發萌時歡樂歸歡樂,留言時也要多注意喔!

畢竟我這裡還是私人部落格不是論壇,就別留些「大家覺得怎樣?」之類的留言,大家是誰啊!(新八機調)

講到遊戲,總是會提到一些有低調分享的知名網站。低調分享漢化人人愛,但請別大剌剌的在留言中講你的愛是去哪裡低調而來的

分享是美德,請在自己的地方分享就好了,不要貼上來啊(汗) 

● 管理人沒學過漢語拼音,對常見的網路用語的漢拼縮寫只知道一點點,留言的話還是盡量用國字吧!這樣比較不會雞同鴨講 

● 管理人的日文程度不怎樣,中文也普普,站內翻譯的文章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大家看翻譯文用眼睛看,頂多再哈啊哈啊個幾聲就好,請不要動手把它放到別的網站去。若真的想分享,請在文章底下留言經我允許,並附上想轉載過去的網址。

沒經過我同意就亂放即視為盜文,把它改幾個字再放到自己的網站上也一樣是盜文。不要以為擅自盜文不會被發現,因為我很喜歡用孤狗搜尋文章,而且一連翻個十頁都不嫌累,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我發現。

以下是發現後的結果XD

娘子快出來看這似曾相識的文章!http://ringringsi.pixnet.net/blog/post/2597459 

以上就是注意事項。雖然想打得好笑點用詞客氣點,但覺得在自己的站還要想東想西的打注意事項實在很煩,總之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