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jpg  

http://www.honeybee-cd.com/fan-autumn/cont/spe.html

水嶋老師:「やらないか? 」(拉領帶) (設計對白)

 

這動作彷彿在問:「好彼氏,不追嗎?

總覺得腦海直中都可以浮現遊佐的聲音講這句了啊啊啊啊

本日重點:直獅變成甲斐學長了!!!

連水嶋都不禁像新八機那樣吐槽,最後還被調戲到哭哭了!而我果然是雙子座(硬是要牽拖),心裡的那句吐曹和抖抖食襲老溼完全同步啊!

秋組真的是從穩重變歡樂,夏組是從歡樂變穩重XDD

以下仍是誤很大的聽力練習,本日仍感謝Emma辛苦的日文聽寫、解釋和截圖。


Key word

明日( あす asu ) 明天, 未來

ほとほと( hotohoto ) 實在, 非常

鳥肌 ( とりはだ torihada ) 雞皮疙瘩

穏やかだ ( おだやかだ odayakada ) 穩定, 平穩, 溫和, 穩健, 穩靜

每日一句

こんなAfter Autumnは嫌だ!!

我不要這種的After Autumn啦!!

 

星月老師:「明天終於就是Starry☆Sky ~After Autumn~的發售日吶。」
いよいよ明日かStarry☆Sky ~After Autumn~発売日だな。

水嶋老師:「真的等好久了,我到底有多期待這天呢。琥太哥呢?」
まじとしかったよ、僕かどれだけこの日を楽しみにしでいたか。琥太兄はどう?

星月老師:「這個嘛,非常非常期待。」(敷衍)
まあ、ほとほとに楽しみにしている。

正解:普普通通啦。

水嶋老師:「真是的,真是一點都不坦率啊。陽日老師呢?昨天真的十分緊張,今天沒問題了嗎?」

まだく、本当に素直じゃないよね。陽日先生はどうです?昨日は本当に酷い緊張振りでしたけと、今日は大丈夫ですか?

直獅老師:「嗯呵,說的也是呢。到現在都還有點緊張,但只要能讓她開心,我會盡我所能的辦到的。」 (性感聲)

HFDS.JPG  

星月&水嶋老師:「嗯?」
ん?

星月老師:「怎麼了直獅?吃了什麼壞掉的東西了嗎?」
どうした直獅?何にか悪いもの食べなのか?

直獅老師:「突然怎麼了呢?昨天吃了餐廳的獅子座套餐喔。」 (性感聲)

HFDS.JPG

水嶋老師:「陽、陽日老師?」
陽、陽日先生?

直獅老師:「水嶋老師,不要透過眼鏡用看待髒東西的眼神看著我。我再怎麼說也只是和平常一樣喔。」 (性感聲)

正解:今にもメガネさえ割れたそうな視線で僕を見ないでくださいよ

請不要用那種連眼鏡都要看裂的視線看著我 

HFDS.JPG

水嶋老師:「等,請停止。即使是我,和這樣的陽日老師對話也覺得超不舒服啊。琥太哥!陽日老師很奇怪啊。」

星月老師:「緊張過頭而迷失自己了嗎?」

水嶋老師:「到底要緊張到什麼程度才會變成這樣啊!」
どれだけ緊張したらそんなるの?

直獅老師:「怎麼了呢?你們倆,真有趣呢,啊呵呵(輕笑)」 (性感聲)

どうしたですか?二人とも、面白いな。あはは。

水嶋老師:「請停下來,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星月老師:「算啦,這樣的直獅很穩重不是也挺好的?」
まあ、こちの直獅の方穏やかだいいじゃないです

直獅老師:「水嶋老師,沒有可怕的事喔……請不要害怕……(性感輕喘)……來……(性感輕喃)」 

水嶋先生、何も怖いことないから……怯えないでもらえます、か……ほら……

LKJHGFDS.JPG (岸尾據說很尊敬這角色的配音員──小野坂昌也XD) 

水嶋老師:「我不要這種After Autumn啦!!Q口Q」 (哭哭抖抖)
こんなAfter Autumnは嫌だ!!


昨天才跟Emma聊到,如果倒數第三天是薩撲軟↓~嘶↑,第二天是快爆炸了嘎吼,那到發售日該不會就是啊嘶了!想不到還不到發售日就啊嘶了,

 

是怎樣,要突入Under the moon ~After Autumn~ 了嗎!!(聲優梗)

 

銀魂梗的桂x九兵衛東城x九兵衛還比較健康(但下流了)點!(聲優梗)

 

還偷渡了一點不太單純的劇情啊啊啊啊啊!!!!這SS最矮的(爆)想對SS最高的做什麼啊!!

真是光想想就快要爆炸了(這梗還來啊!) 秋組果然是大人的季節啊啊啊

(小直……你這樣的行為會讓我想到以前上生態學時學到的某類發情到極致會不管性別和物種隨便就上的生物耶……)


這樣的直獅真是太薩撲軟↓~嘶↑了呢!嘎吼

春組的騎士們為什麼會在After Autumn中登場的理由已經很明顯了!春組快把月子帶離這些可怕的大人身邊!!錫也!快用蟹螯制裁這些不良老師!

到底是甲斐直獅(誰啦)比較可怕還是金久保大人比較可怕呢!!完全無法分個上下啊!!

直獅!快區踢個光頭嚷偷腦清星點!(歪果人調)(快去剃個光頭讓頭腦清醒點!)

 

歪果人梗:http://ringringsi.pixnet.net/blog/post/3080298

薩撲軟↓~嘶↑梗:http://ringringsi.pixnet.net/blog/post/3081490

光想想就快要爆炸了的嘎吼梗:http://ringringsi.pixnet.net/blog/post/3082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