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jpg  

http://www.honeybee-cd.com/fan-autumn/cont/spe.html

今天的圖是──動作一NG手指就會插進鼻孔的摳臉頰懶散理事長!

 

本日重點:不知道想做什麼事,光就覺得要爆炸的直獅!「吼~!

 

一開始的食襲老師一臉記者口吻是怎樣。

雖然大人組剛開始都挺穩重的,但愈是到最後(因為有直獅的關係)愈吵鬧是怎回事;而夏組是一開始吵吵鬧鬧,最後愈來愈安靜。這大概就是兩組人馬表達自身緊張的不同點吧!

以下是愈聽愈厭膩懶的出包日文聽力練習!依然感謝Emma腦溼的不吝指教~今天我已經聽到快自暴自棄啦!

還有小直說的話經Emma腦溼的訂正後更加羞恥是怎樣!小直愈來愈變態啦!小直你還記得你是班導師嗎!在After autumn中雖然之後會變成旦那,但在那之前你還是個導師啊!

 

酉星酉星口巴!直獅! (搖肩膀)

 

Key word

心境 ( しんきょう sinkyou ) 心情、心境

如何な ( いかな ikana )怎麼樣也、如何的、儘管

がちがち( gatigati ) 堅硬, 硬梆梆, 貪婪, 格格響

ぶるぶる( buruburu ) 發抖

連れ去る ( つれさるturesaru ) 領走, 帶走, 劫走

水物 ( みずものmizumono ) 流體、無常、飲料

每日一句

考えるだけで…爆発しそうだ!

光是想想……就快要爆炸了!

 

水嶋老師:「離Starry☆Sky ~After Autumn~發售還有兩天吶,陽日老師,心情調整得怎麼樣?」
Starry☆Sky ~After summer~の発売まで、あと二日となだ分けです、心境の方如何なですか?

直獅老師:「心!……心心心……心情……問題……。」  (喘+拔高嗓音)

星月老師:「緊張到很僵硬啊,直獅。」

直獅老師:「因為……再過不久……就可以和那傢伙……做這樣的事 (吸鼻子) ……做那樣的事……啊……光是想想……就覺得好難為情啊!」  (一臉痴漢樣)

だってさ…もうすぐ……あいつと……あんなことや…こんなこと……ああぁぁぁ~考えるだけで……爆発しそうだ!

正解:

快爆炸了

水嶋老師:「真是的,抖得像個小孩子一樣,我就把她搶走吧 。」

直獅老師:「啊!不、不行!那不行啦!絕對不行不行!!」

星月老師:「好了郁,不要捉弄直獅。」

水嶋老師:「是~真是不好意思。因為看著陽日老師像小狗一樣的反應覺得很有趣,不禁……」

直獅老師:「才不是小狗,我可是百獸之王!吼~!」

水嶋老師:「等等,不要做出那種小孩子般的舉動。」

星月老師:「啊,真是的,我知道了。那麼為了讓你們倆,(中間聽不清楚),那傢伙我就奪走了。」

正解:お前たちが無意義の争いをくい広げるの間に 

趁你們在無意義的爭吵時

直獅老師:「啊!?說什麼啊琥太郎老師!」 (一直想翻成「哩工三小」!)

水嶋老師:「等等琥太哥,太狡滑了。」

星月老師:「那麼你們倆就老實點。呵~啊(呵欠),快點結束今天的倒數,我要回去睡午覺了。今天的就,直獅,交給你了。」 (一直想翻成「你們倆就乖一點」)

直獅老師:「喔!喔喔喔喔喔!交、交給我囉!」

直獅老師:「S、SSS、Starry、Starry、離Starry $&@* Sky ~Af @#*&%^@ ter Autumn~ㄈ @$*&^ ㄚ售還@$*(&#!@$有兩、吭、天 (水嶋:「兩天」)……等,水嶋,(一大段聽不懂)」

正解:俺の役目をとるなよ!

你不要搶我的工作啦!

水嶋老師:「吃螺絲吃成這樣的倒數廣播你覺得可以嗎?緊張過頭了。」

星月老師:「真是的。 (受不了) 結束了,好!那麼今天解散。」

直獅老師:「唔厄~~~!我的飲料啊~!」

 正解:うんん~~俺の見せ番が~!

我的表現機會~!!

(這句是本日誤會最大最羞恥的……有你的‧直獅)

可憐的直獅。

還有直獅開始默默的有變態屬性了,看樣子再過幾年就會變成個變態中年人(喂)

延伸閱讀:

Starry☆Sky ~After summer~ 發售前兩天 Countdown Voice!

重點:玩羞恥play(不對!)的夏組

發現當時聽夏組的居然瘋到連日文都想死命的聽寫出來……明明當時的日文能力十分差勁的……真是有夠瘋,這就是真愛(?)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