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m_800-600.jpg  

Starry☆Sky與數羊晚安系列「與社團夥伴的晚安時刻」~Side Sagittarius~

以下翻譯及翻譯校正感謝Emma m(_ _)m

那麼,阿梓開始數羊囉

----

(翻身)

學姐,從剛剛開始眼睛好像還是睜得大大的的樣子呢。睡不著?那麼的話和我一直醒著吧?

說那樣也很好……你明白嗎學姐?我可不想單單只是和學姐聊天而已喔?

難得像這樣一直在身邊,像這樣抱著你,之後……

(吻)

呵,學姐,臉都紅了喔。真是的,開玩笑的喔。

誒?不覺得是玩笑?真過份吶~(寵溺)

對了,睡不著的話,來數羊吧?

好,瞭解了。

那麼接下來,果然還是靠我近一點吧。

嗯,這樣感覺不錯。那麼,開始數囉。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九隻羊、十隻羊。

感覺怎麼樣呢?果然還是睡不著嗎?其實我也不覺得數羊就能夠睡著。嗯?你問那麼為什麼還繼續數嗎?

再怎麼說「這樣數也睡不著」也是我個人的看法,也有「搞不好就這樣睡著」的可能,就因為這樣啊。

好!接下來我要更認真的數了呦!

想著「相信數著羊就能讓你睡著」數給你聽。

開始了喔

十一隻羊、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十五隻羊、十六隻羊、十七隻羊、十八隻羊、十九隻羊、二十隻羊。

嗯……就算相信好像也沒什麼意義呢。學姐完全不睏的樣子。

誒?「心情漸漸放鬆下來了」?真的嗎?那麼,再繼續數一下子吧。

對了,這是讓你快點睡著的魔法。

(吻)

嚇了一跳嗎?

嗯?是,沒錯喔,就像學姐所說的,隨便什麼理由都好,我只是想吻學姐而已。

那麼繼續數了喔。

請好好放鬆。

二十一隻羊、二十二隻羊、二十三隻羊、二十四隻羊、二十五隻羊、二十六隻羊、二十七隻羊、二十八隻羊、二十九隻羊、三十隻羊。

學姐,該不會,有點睡著了?

誒~

這樣的話那我得改變我的看法了呢

這樣嗎?數著羊就能睡著了嗎?但是,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呢。因為,也有可能是和數羊完全沒關係?只是聽到喜歡的人的聲音就能安心的睡著,也說不定喔。學姐,你怎麼想呢

「也許是那樣也說不定。」?

不是的喔學姐。不是「也說不定」,你得要說那是正確的理由喔。

「還不能完全確定」嗎?瞭解了。

那麼為了證明剛剛講的話,繼續數下去。

請好好聽我的聲音喔。

三十一隻羊、三十二隻羊、三十三隻羊、三十四隻羊、三十五隻羊、三十六隻羊、三十七隻羊、三十八隻羊、三十九隻羊、四十隻羊。(漸漸小聲)

承認我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了嗎?

這樣子啊(在耳邊說)

真開心吶,能被學姐那樣說。

那麼,接下來為了讓你感到更舒服的來數吧!靠學姐近一點…

四十一隻羊(氣音)

對了學姐,枕著我的手臂睡吧,還是要手也牽在一起?啊,更加抱緊你吧。

「只要數羊就很夠了」嗎?學姐真的沒什麼慾望呢,明明你要是說些任性的要求的話,我也會全都會為你辦到的說。

四十二隻羊

呵,說什麼呢。(笑)

學姐說了任性的話會被我討厭之類的,不會有那種事的對吧?

學姐的任性,全都很可愛。所以我總是會不禁想全部都幫你辦到

只有對學姐,不管怎樣都是會寵著你。

四十三隻羊(氣音)

「再嚴厲一點比較好吧?」嗎?

但是怎麼做?

呵呵,現在不是思考那種事的時候,再繼續這樣聊下去,再怎麼數都睡不著喔。

來,學姐,要確實的蓋好毛毯(蓋)

請闔上眼睛

四十四隻羊(氣音)

接下來,就把你的全部都交給我吧。

我會讓學姐熟睡的。

四十五隻羊(小聲)

嗯~雖然剛剛約好了,但果然學姐就在這麼近地方的話,我還是會想對學姐做這個做那個呢。

(閃躲聲)

真是~討厭吶學姐,臉那麼紅,不要這麼防著我啦!

只是開玩笑而已。

你這樣讓我有一瞬間想認真了喲!

呵呵,所以說,請不要逃走。再說你覺得逃得了嗎?明明知道不可能逃得了的對吧?(輕笑)

四十六隻羊(在耳邊用氣音)

誒?剛剛離得太近了?哈哈,有被我嚇到嗎?

這是你太防著我的懲罰。

因為學姐,

耳朵很敏感對吧(湊到耳邊)

剩下的全部,都在耳邊說吧!

呵呵,真是的,學姐真的很可愛吶。

看到那樣的表情,很難忍耐呢。

 四十七隻羊(輕笑)

但是,今天會忍耐的。

雖然想聽學姐可愛的聲音,但比起那個,現在比較想看學姐的睡臉。

我了解了。那麼,會努力的數羊的。

四十八隻羊

學姐,再靠近一點。吶,這樣子比較溫暖對吧。用我的體溫給學姐溫暖。所以,學姐也讓我暖起來。

四十九隻羊

對,就這樣什麼都不要想。只要乖乖睡著就好了。

我什麼都不會做的,請安心。

五十隻羊。

感覺怎樣呢?學……呵,睡著了。

學姐的睡臉,果然很可愛。

(吻)

會變得這麼喜歡,真是預料之外的事。

好像有點對學姐執著過頭了吧。但那樣也不錯吧,以後,也不會對誰執著了吧!能讓我如此在意的,也只有學姐吧!


所以學姐,從今往後能看這個睡臉的,只有我。

(吻)

晚安,請好好的睡吧

-----------

梓!拜託你數羊好好數啊!!晚上睡覺不好好睡,想這想那的!果然是定性不夠的年輕人

不過月子!逃走對阿梓是沒用的,而且還會有反效果!要知道阿梓可是你愈逃他就愈想追的射手座啊啊啊啊啊啊!!你看看你都把人家弄到「有一瞬間想認真了」

拜託你認真吧!聽你數羊根本就只會愈來愈興奮,完全睡不著啊!

就像Emma說的,聽到四十一隻羊時耳朵都要懷孕了,翻完都要了(喂)

阿梓你的羞恥心都留在外太空沒跟著回地球吧!!!不!應該是你的羞恥心都留在媽媽的肚子裡沒跟著一起生出來吧!

是說阿梓不管是在遊戲還是廣播劇,某些場景的暗示還挺多的,不過轉頭看看夏組另外兩位彼氏,一個在After summer中小孩都抱到手了,一個在星座旦那中老婆都快生了,就梓一點消息也沒有。這告訴我們「凡事不要只出一張嘴」

不過春組唯一沒動靜的也是同屬出一張嘴的羊,這也許就是SS系列中只出一張嘴講甜言蜜語的角色的悲哀(喂)

其實數到40隻羊時阿梓都很溫柔的數,還漸漸溫柔漸漸小聲,接那句「接下來為了讓你感到更舒服的來數吧!靠學姐近一點…」,原本以為要更加溫柔的數,想不到!!

「四十一隻羊(氣音)」

弄什麼氣音啦!你在犯規個什麼勁兒!!這也舒服得太過頭了!!

阿梓數完50隻羊時說的話真的好溫柔好溫柔,聲音柔得都要滴出水了!福山潤把阿梓很珍惜月子、很重視月子的心情詮釋得很棒>/////<

是說,總覺得月子不管是和金久保學長睡覺或和阿梓睡覺,都一臉很怕被老公推倒的樣子XDDDDD

最後再次感謝Emma的翻譯支援、校正和日語解說>///<

 

延伸閱讀: 

春季篇

track:01.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pricorn~ 

track:03.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Pisces~ 

track:04.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ide Cancer~

track:05. おさななじみとおやすみ~Special~ 

夏季篇

track:01.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All~ 

track:02.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ide Taurus~

track:03. ぶかつなかまとおやすみ~Side Scorpio~ (會連去Emma家,請勿驚慌。沒有Emma的話就沒有這系列的翻譯文了,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5. なかまぶかつとおやすみ~Special~

秋季篇 (會連去Emma家,看完請記得給Emma個推或留個言喔)

track:02.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eo~

track:04. せんせいとおやすみ~Side Libra~ 

arrow
arrow

    蹦蹦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